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虫星打工进行时(130)

作者:原油早日破50 时间:2021-07-06 09:24 标签:爽文 星际 重生 穿越时空 虫族

  为了联系克隆雄子比较方便,  他才购买了高塔星专用的光脑,  还有提供给游客使用的,  不记名7天期的临时身份芯片。
  后来,他和宁蒙合计后,  把这里拓展为一条逃生的线路,也算是意外收获了。
  姜德维吃力地扶着墙,  拿出湿巾抹去嘴角的呕吐物,压低了帽檐,  慢慢挪出公轨车站。
  刚刚在车上,  他已经发了信息,就是不知道,对方能否及时赶来了。
  在车站门口,  一下楼梯,  姜德维头晕目眩,  腿软无力,整个人差点扑到了地上,  只得单膝跪地,手撑着地面着力。
  他看到一双鞋出现在面前,姜德维缓缓抬头,  看到对方,终于放下了心,心弦一松,  顺着对方扶住他的手臂,就这么晕了过去。
  暂时,安全了……
  *
  迈卡锡整装完毕,带着维爱尹来到南四区。
  如今也只有索莱,能让他放心交托孩子。
  孩子假如寄养到全日制的幼养院,或者委托沙烈照顾,还在原来的学校读书,迈卡锡都会担心,姜德维的所作所为已经传开,维爱尹假如在学校里被霸凌呢?!
  换一个陌生的环境,重新开始,未尝不是好事。
  索莱前不久,才把国安局的人糊弄走,对方居然怀疑,姜德维得到了宁蒙的协助。
  细想之后,索莱还真觉得有点可能,但是他万万不敢表现出分毫心虚,反而怒不可抑,对国安局的人大发脾气,扬言假如没有证据的话,要告他们诽谤!
  以索莱的名声,他过往的脾气,还有今时今日的财力,还真不是不可能的。
  国安局的人,在证据不足的情况下,也只能责令监狱整改探监的方式,请宁蒙协助调查,便就此收手打住了。
  看着被停职察看的迈卡锡,拖家带口来到这里,索莱叹了口气,感到命运的荒谬与无常。
  谁曾想到,情深又体贴的姜德维,居然会做出这种事呢!
  维爱尹眼神怯弱,如林间幼鹿般,揪着迈卡锡的衣角,躲在自家雌父的身后,微微探出半张小脸。
  索莱叔叔,虽然已经见了好多次了,可还是感觉好凶凶哦嘤嘤嘤……
  索莱想到自家皮得难以招架的双胞胎,再看到乖巧的维爱尹,顿时心下一阵怜爱。
  当即便给自家的两混世魔王,打了家庭群通讯电话,召集小伙伴了。
  【老头子,干嘛呢,我反恐射击给你搞挂了啦】
  【老头子,你是不是猜到我要刷新你记录了,我今儿告诉你,阻止得了这回,拦不下第二回 】
  群通讯的语音,声量不小,索莱感觉自己在迈卡锡面前毫无当雌父的威严。
  磨了磨后槽牙,索莱直接吼道,“赶紧回来!不是一直念叨着想跟维爱尹小哥哥玩吗,他现在就在办公室这呢。”
  跟维爱尹一样是读幼儿园的年纪,他家这两个,放假一进全息乐园,狂的差点要掀翻楼顶,亏得兄弟俩里面,还有一个小雄子呢,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两个小雌子。
  等宁蒙出狱归来,他这要怎么交代啊,没一个养的像他……
  俩混世魔星没过一会,风风火火跑进来,笑嘻嘻地跟迈卡锡打了招呼。
  “叔叔,让我们带维爱尹哥哥玩吧!”
  “我们保证让他开开心心的!”
  迈卡锡也想维爱尹能感染到双生子的活力,他宁愿孩子皮一点也不怕。
  他蹲下身,笑笑地抱了抱一直揪着他衣服的心肝宝贝,“维爱尹,不怕啊,之前放假才过来呢,去玩吧,雌父在这,等你回来吃晚饭。”
  *
  迈卡锡把孩子托付给了索莱照顾,自己则加入了索莱旗下的雇佣军兵团。
  他一开始也以为,这是个短期的平衡之举,既能赚钱养家,又能游走各地,寻找维维。
  只是没想到,这样日复一日,居然就过了一年有余。
  姜德维的行踪,犹如水滴入海,半点踪迹也无。
  又一次完成了任务,迈卡锡回到了南四区的全息乐园。
  维爱尹早就收到迈卡锡即将回来的消息,这放学一归来见到人,当下兴奋得大喊,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他跑来,“雌-父-啊啊啊!”
  迈卡锡笑着蹲下身,像小时候一样,接住向他奔来的雄子,抱起后高举过头。
  “维爱尹,长高了,明年雌父可就抱不起来了。”
  “嘻嘻嘻,瞎说”,维爱尹心情愉悦,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迈卡锡专注地聆听,眼眶微微湿润,高大的汉子内心一时间软成一团,只感觉自己缺席了孩子的生活太久,恨不能一股脑儿多听一些。
  “雌父,我们上星期班上转了一个转学生,是我以前幼儿园的同学啊,好开心啊,好久不见呢!”
  幼儿园同学?
  以前认识的人吗?
  迈卡锡内心一凛,想的远没有维爱尹那么简单。
  以前的人,可都是认识他们一家的,这新来的同学,不会把维爱尹的家庭过往给说出去吧?
  维爱尹胆子向来小,现在就读的小学,跟索莱家的两个孩子是同校,平日里有地头蛇照顾着。
  但即使如此,迈卡锡也不敢掉以轻心。
  小时候那场变故,让维爱尹非常缺乏安全感,要是在学校里被欺负了,他又长年累月的不在孩子身边,要是没及时发现,那可怎么是好?!
  “是谁呢,以前有没有来家里玩耍过?”迈卡锡笑着问,想先了解一下,要是性格太差,太多话的,大不了他就扮个恶人,去吓唬一下小孩子。
  “他叫布西金,我们没有搬家前,在幼儿园经常一起玩,恩……不过好像没有来过家里,雌父你可能不认识他。”
  听着维爱尹的童言童语,迈卡锡沉吟了一下,“有照片吗?给雌父看看。”
  维爱尹打开自己的儿童光脑,找了找,投影出小时候跟布西金的合影,还是幼儿园老师帮忙拍哒~
  “这张呢,是上星期重逢后拍的。他变化挺大的,现在,已经比我高了一个头了”,维爱尹说着,站起来伸手往比了比。
  迈卡锡看着照片上,两个笑得开怀的孩子,这小家伙,看着有点眼熟啊……
  有一次他去接维爱尹放学,在幼儿园里,怼他对象是不是国家发的,那个小豆丁雌子。
  迈卡锡看了照片,只沉默了一瞬,便笑着说道,“唯爱你,雌父这次可以留上几天了,明天我接你放学啊。”
  顺便去考察一下,这个幼儿园同学!
  *
  姜德维,当时被等候在车站外的姚贰遥带回,自那以后,他就一直藏匿在对方家里。
  这一年多来,他压抑着精神力不晋级,每次濒临晋级边缘时,便将精神力分流,送到在这儿养起来的八只大边牧身上。
  姜德维凝神看着他们一家三口的照片,抚摸不到实物,一探向前,指尖便穿过了照片的投影。
  当时,由于害怕被定位,不敢携带自己的光脑,而高塔星球专用的光脑配置较差,内存也有限,姜德维只存放了几张照片和几段短短的视频。
  日复一日,为了减轻着蚀骨的思念,姜德维只能强迫自己,把心思都放在精神力的锻炼上。
  不然,只要一安静下来无事可做,他的脑海中,便不可自制地浮现出,那被他抛弃的一大一小。
  迈卡锡……维爱尹……
  好想你们,恨我吗?
  “终于……差不多是时候了”,姜德维看了最后一眼,便关闭了投影。
  留言告知了姚贰遥,让他暂时别打扰到自己。
  这次,姜德维选择在入睡时。
  吸食了几支高能的营养剂,将八只大边牧身上的精神力,统统回收到自己身上。
  瞬间,姜德维便感到体内的精神力,犹如洪水破闸而出,其势堪比当年看黄河壶口瀑布。
  他整个人痛得蜷缩在床上,犹如置身深海的洋底,超强的水压,让他四肢连动都不能动。
  又如被遗弃在极端低温的雪山之巅,冷得连指尖的血液都无法循环。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虫星打工进行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