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虫星打工进行时(20)

作者:原油早日破50 时间:2021-07-06 09:24 标签:爽文 星际 重生 穿越时空 虫族

  “维维,你吓到我了。医生说不要亲热行为,你应该告诉我啊,我可以克制的。”
  姜德维僵着脸没有说话,谁知道你进度条拉那么快呢,他还以为再过几个星期刚好差不多。
  “你老实说,你是不是拍过好几次拖了?我看你经验丰富的很”,姜德维早就想问了,这家伙是真的猪呢,还是扮猪吃老虎呢?
  看着那么会撩,哼!
  这是一道,送命题啊……
  “没有拍拖过,你是我第一个拍拖的人……”,迈卡锡停顿了一下。
  想到万一将来结婚的话,之前的经历光脑上可是会传送给对方的。
  想到这迈卡锡又补充了一下,“我没有拍过拖,只有过两次约会申请……”
  “成功了吗?”姜德维凉凉的说,貌似这家伙曾经也说过要跟他申请约会呢。
  “成功约会过两次,可是觉得跟对方不大合适,我没有继续联系,对方也没有再联系我”。
  迈卡锡讨好的笑笑,“我们都在一起了,我以后只跟你申请约会。”
  “才两个人吗,看你经验很丰富啊?”
  第二道送命题……
  没能给雄子安全感,是雌子的失败。
  “我主动,是因为你很被动啊维维”,迈卡锡双手捧住小恋人的脸,额头贴着他的额头,告诫自己要忍住,不能亲。
  “假如我们之间有一百步的距离,你似乎很难迈开步子朝我走来……但是不要紧,你走出一步让我知道你的方向,剩下的我来走完就好。”
  这话听了,虽然有点老套,但还真的被触动到了。
  姜德维是知道自己性格中的缺陷的,不论是做人做事,他都不拖泥带水,但是一碰到感情,特别是跟爱情相关的,他就会非常被动。
  上辈子他是个深柜,不敢跟家里老父坦诚。
  交过的男朋友,也是主动追的他。
  他也不知道,他究竟在恐惧什么呢?
  “好吧,算你过关了”,姜德维点了点抱着他的这只迈卡锡大狗狗的鼻子。
  “家里可没有多余的房间,晚上你要回去吗,还是给你定个酒店呢?”
  “一星期就周末出来看看你,我明天才走,今晚我申请睡客厅沙发,打地铺都行”。
  迈卡锡差点要嘤嘤嘤出声了,为什么他的小恋人可以这么成熟冷静,不想跟他多呆一天吗,是他没有雌子的魅力吗?
  “明天打算去哪里玩呢,你难得的假期,别老陪我呆着不出门”,姜德维觉着,迈卡锡本性就不是个宅的,两个人在一起,不能一方总是迁就另一方。
  “南三区B-06这儿你熟悉吗,我还有很多地方没去过呢不然我们一起出去逛逛。”
  “隔壁区南四区那边边有个全息乐园,里面有很多主题馆的,比如反恐射击,实景旅游,探秘历史,好多的,要不要一起去看一看?”迈卡锡想起,他们还没有正式的约会过呢。
  姜德维一听南四区,这边跨区,按照这个幅员辽阔的虫星,其实已经相当于跨省了,就像他从南三区去南二区的医院复检一样,其实都是跨区了,但是这边的交通工具速度特别快。
  “远吗?要多久啊。”
  “我约个车看看,算算时间”,迈卡锡在光脑上操作一阵,“明天早上八点出发,早餐可以先准备好哒哒车上吃,十点多就可以到了,明天晚上在那边吃完饭回来可以吗?”
  “你太晚回军区有没有问题呢?”
  “周末没有门禁,周一早上出现就可以了。”迈卡锡心里默默的想,我倒是很想有机会周一早上不出现呢,顶多负重十圈,这又算啥?
  既然确定了明天的行程,姜德维想着明天的早餐,不想带营养剂呢,先做点三明治放着吧,吃着也方便。
  搞定了明天的早餐,姜德维从卧室里,抱了备用的新被子跟枕头,抱到客厅给迈卡锡。
  “沙发你睡太小了,被子铺到地上吧,回头我拆开,洗了很方便的。”
  “嘻嘻,其实去野外的时候,都直接睡地上的,给我个枕头就好了。我好喜欢你为我考虑的样子”,迈卡锡隔着被子和枕头,把这大堆的东西和他的小恋人,一块抱到了怀里。
  迈卡锡弯腰碰了碰小恋人的额头,贴面蹭了蹭脸颊~嗯~忍住,不亲!
  姜德维觉得像养了只大狗狗,这会又觉得像养了只大猫,一开始战场上的冷冽,医院第二次见面的稳重,都不见了。
  这是养熟了吗哈哈?所以会撒娇了。
  迈卡锡想不起来,他是什么时候动心的呢?
  他不是没有跟雄子约会过,但是两次约会都以失败告终。
  信息素受到撩拨,身体的器官激动了,但是心没有悸动。
  是混乱星域救援的时候,那个小小的雄子明明已经气息微弱,仍然紧紧的抱着另一个躯体不放,那份情义感动了他吗?
  还是听医生转述的,那个小小的雄子不畏自身艰险,要为雌父以及其他枉死的人出庭作证的绝决,震撼了他?
  还是当听到他醒来的时候不哭不闹,安静而有序地适应着新社会,一切从零开始的心疼?
  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他就老打听,那个小雄子醒来没有,今天又有什么新的变化,今天能开口说几个单词,伤口的复原情况……
  迈卡锡觉得,他就像在看河边美妙的风景,看着看着入了神,直到河水已经涨水了,淹没了自身才发现。
  原来这就是爱情到来的样子啊。
  还好醒悟的不晚,还好维维第一个接受的雌子的联系方式,就是他的。
  垂死之际相遇,重获新生相爱,他们是天生的一对。
  晚安……
  除非你抛弃我,不然我绝不离开你。
  周日早上,姜德维在哒哒车上吃完三明治早餐,闭眼休息,就这么直接睡过了全程,直到到达全息乐园才被迈卡锡叫醒。
  迈卡锡等小恋人睡过去以后,慢慢把他的头靠到自己的肩膀上,心里暗搓搓的想,沙烈上次见面后还吐槽他们身高差太大,这差得明显刚刚好,看这靠过来得多合适啊~
  南四区米勒全息乐园
  “到了,维维。”
  姜德维被叫醒后,跟迈卡锡一起下了车,全息乐园,全名米勒全息乐园,是米勒集团旗下的产业之一。
  米勒集团在虫星,东、南、西、北各大区,各选了一个区,兴建全息乐园,南区的就建在了南四区。
  迈卡锡昨天就预定了两人票,凭着排名颇高的贡献点,他迅速地带着姜德维在同样是刷贡献点进场的队伍里排号,很快就入园了。
  姜德维进园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大门外还很长很长长的队伍,那是贡献点较低的,不能通过VIP通道的人。
  作者有话要说:  迈卡锡年近30,有自己的过去,但是过去不会打扰现在。
  关于迈卡锡童鞋过去的约会,在26章,谢谢移步。


第23章
  虫族就是通过种种手段,在生活中方方面面的细节,让人感受到为国家做出贡献,获得的各种实质好处。
  反之触犯法律,扣除贡献点和积分的给生活带来巨大落差,把因为两性数量差异大,原本应该是剧烈的社会矛盾,压制在一个可控的范围里。
  跟着迈卡锡进园,姜德维看着人来人往的园区,不知道从哪里玩起。
  进园的时候,园区中控光脑已经记录了游客的公民ID,并且把园区游览图发到了游客的个人光脑里面。
  游客游览的时候,可以看游览图,定位自己的位置,点击想要去的全息馆,能迅速制定路线,并语音导航。
  入园的时候雌子很多,雄子很少,能够搭配成一对牵手进来的更少。
  姜德维明显可以感受到周围投射过来的目光,庆幸自己今天穿的是连帽衫,拉低了帽子,推了一下挡住了上半张脸的大副太阳眼镜。
  今天出门,看到迈卡锡的准备,他也给自己准备了,不为遮阳,就为了伪装,看来这准备还是挺必要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虫星打工进行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