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虫星打工进行时(50)

作者:原油早日破50 时间:2021-07-06 09:24 标签:爽文 星际 重生 穿越时空 虫族

  姜德维不时抬头看看光屏上闪过的弹幕,关系稳定的甚至都要往亲情方向去发展了。
  “  雪雪,你要跟谁喝酒,好孩子怎么可以跟人喝酒。”
  "  小松小松,主动跟雄子喝酒的雌子都不是好雌子!!!  "
  "  小雪,带你小雌子来给我们看看,帮你鉴定一下!  "
  这一个个的,是变成雌父粉了,而且他还有好几个小名了?
  迈卡锡都要被丑媳妇见公婆了哈哈哈。
  众雌子们只听到了耳边一声轻笑后,便是雄子如常的解说。
  "  首先虾要去掉头部的刺和须,去掉虾背上的虾线,这个虾待会是要油炸的,所以不要开背  。"
  姜德维动作娴熟,一手拿剪刀,一手拿起虾去刺去须,很快的一盆子就搞定了。
  观看终端前的雌子们,恨不得自己穿过网线进去,亲自替雄子把这些粗活给干了,这要是一不小心被刺给刺到手指可怎么好
  “  那个拱了我家雪菜的匹葛玩意在哪呢,你就不会在一边把这点活给干了啊  ”
  眼见观众那头又有雌子岳父体上身了,姜德维只好开口解释,“  直播是我的事业啊  ,  这点小事并不危险,而且我做给大家的菜,希望全部是我的劳动心血,没有别人帮忙在里面。”
  大多数观看直播的雌子,都有这种感觉,雪松雄子很体贴,之前觉得这要是自己家的雄主就好了,  现在成为雄主无望  ,  但一想到要是自己结婚能生出个这么贴心的小雄子,  那也很幸福啊啊啊……而且,小情人万一吵架分手了呢  ?
  汗,姜德维偷偷地伸了伸舌头,他怎么有一种自己是女孩子,找了男朋友被爸爸挑三拣四的感觉。
  在镜头前姜德维展示出切条的铃薯条,“手指粗就可以了  ,  这次不用像以前一样泡盐水处理,待会要油炸,水分太多不好,撒点盐粉翻一下捞匀  。”
  “  雪雪,你右手上的皮肤是怎么回事啊,以前烫到了吗  ”
  这个闪过的弹幕引起了别的观众的注意,纷纷开始询问。
  姜德维只好出言解释,“  以前不小心烫到了,没什么大碍了,谢谢大家关心。”
  弹幕又闪过大堆的地|雷,说看着让人心疼,让他去做修复手术……
  “  锅中倒油烧热,放入铃薯条炸至金黄后捞出,控油……这种铃薯条,去蘸用红茄加糖炒酱,也非常好吃哦  。”
  “  油锅烧热,虾从锅的边缘处滑入,不然水分会让油滚锅,溅油,把虾炸到弯曲,虾壳变色变脆就可以了,捞出控油。”
  如果说刚刚炸铃薯条的香味还能忍的话,现在鼻端传来炸虾的味道,简直能想象到带着嫩肉和虾壳在高温下酥脆后的咸香。
  “  松松,好香啊,可以吃了吗  ”
  “  雪雪,先让大家试试吧  !  ”
  ……估计是为了能试试炸虾  ,  有不少人试图贿|赂主播  ,  又是一阵雷的特效闪过。
  “  大家耐心点啊,待会更香呢  ”  ,姜德维没停下手,真听他们的,火候就不好了。
  锅里的油重新烧热,姜德维接着把切好的葱姜蒜下锅爆炒,还添了点辣酱,去了籽的切圈辣椒,先把配料炒出香味。
  “  辣椒是很刺激的,刚开始试的时候,大家可以切开把中间白色的籽去掉。  ”
  对虫星上没用习惯的东西,姜德维总是会解释比较多,就怕有的人一开始没经验被坑到了。
  将之前炸过的虾和铃薯条等其它配料,倒至锅中翻炒,放入适量的生抽和糖,翻炒上色,入味。
  姜德维将部份菜品盛到盘中,剩下一部份供观众们开通五感互联时享用。
  姜德维将盛着干锅香辣虾的餐盘端到了小厅,迈卡锡一看到他便站起来,笑着朝他大步走来,接过了他手中的餐盘。
  姜德维也笑着让他接手了餐盘,然后伸出食指放在唇上,示意他不要说话,毕竟那边直播摄像还在继续,房子这么小不知道会不会被收音。
  迈卡锡没有说话  ,  只是俯身偷亲了一口,看着瞪眼的小恋人,自得地吐了吐舌头。
  他刚刚坐这自己看厨房里维维的直播,看着弹幕里那一票雌父的口吻,还觉得他配不上维维的说辞,头都大了。
  虾肉酥脆外壳,里面的虾肉滑嫩鲜甜,舌尖还有刚刚舔|过虾壳上配料的刺|激感,铃薯外脆内粉……
  开通的五感互联的观众们  ,  又一次享受了嗅觉和味觉的双重洗礼。
  虽然感到比刚刚闻着更直接的咸香,但是他们的注意力已经被离开的雄子给勾走了。
  "  雪雪去了这么久,是不是去喂那只拱了我家菜的匹葛去了  "
  “  松松,我们还在等你说再见呢……  "
  姜德维推开迈卡锡,回到厨房,做直播的收尾工作。
  "  大家好,这虾做起来比较花时间,但是一个菜肯定是不顶饱的,炒香辣虾后,锅底剩下的粘稠汤底,可以做卤面哦。"
  姜德维放冷水下锅煮开,滴油,水开后放下了干面条,  关小火放盐,将面捞出。
  把锅里的虾另外盛开,放到盘子里,姜德维把锅底的汤汁都抠到了煮好的面上,并搅拌均匀。
  姜德维在屏幕前将面条夹了起来,让观众看得更仔细,汤汁挂在面条上,炒糖色的汤汁缓缓下滑……而观众只想到,那双小手夹着面条,就像要喂到自己嘴里一样。
  “  这样就好了,很方便对吧,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咯,我们下一期再见  !  ”
  几次直播中看到观众对菜品的反应,让他对未来地球的小伙伴们进军虫星的餐饮,更有信心了,
  走不了像浮空餐厅那种高端餐饮的路线,可以走接地气的惠民路线啊,薄利才能多销。
  虫星长久以来对外扩张的发展模式,以及虫族好战的天性,生活中的快节奏,导致经济发展在各行业十分的不平衡。
  比如餐饮,往营养剂研发的方向发展更快,明明也有各种农副产品,却变成了加工营养剂的原料。
  喜欢吃的人的确不少,却少有耐心去研究厨艺,反而更愿意去外面的餐馆消费。
  雌子天性更加的好斗善战,而某些雌子即使擅厨艺,估计初衷也只是为了给求偶路上的自己加分而已。
  但姜德维相信,做好吃的这件事,会让人上瘾。
  做东西吃的前期准备工作啊,就像前戏,要忍住内心的焦急,饥肠辘辘的叫嚣,动作却仍然慢条斯理,轻声细语。
  人眼里的风景,  会随着人内心真正的想法而染上个人的色彩。即使是同样的风景,  也会有不一样的心情.
  这也许是雌子们看他做准备工作,也不觉得无聊的原因吧。
  迈卡锡已经习惯了周六的早上就第一时间来B-06报到,自从上次他中招后,军|区里的小崽子们也不再明里暗里想要阴他了,现在出来也光明正大。
  这日子真是舒心的很,就是梅耶,线索断在那,始终没什么进展。
  迈卡锡心里想着事情,吃起来就有点心不在焉。
  姜德维就觉得有点奇怪了,这家伙以前不论吃什么,那可是得翻着花样夸的,今天这通夸可有点不得劲。
  "  怎么了,想什么呢"  姜德维碰了碰迈卡锡的手肘,让这家伙回回神了。
  迈卡锡觉得,维维以后还要进出虫星娱乐的,不泄漏任务的情况下,  还是得让他提防着点.
  “  上次我们在浮空餐厅遇到的那个叫梅耶的……我们怀疑他跟某些不法案件有关,你以后再见到他,要小心点!”
  迈卡锡一方面做足了耐心,等着梅耶跟康苏里、默里奇露出点破绽,另一方面也多方搜集其它的线索,总不能眼睛只盯着这一处,却没料到这一等,就过了半个多月。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虫星打工进行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