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虫星打工进行时(13)

作者:原油早日破50 时间:2021-07-06 09:24 标签:爽文 星际 重生 穿越时空 虫族

  迈卡锡跟着进去沙烈的宿舍,磨了磨牙,算了跟一个沙烈还好解决,不要节外生枝,就是待会不知道够不够时间换上休闲服,给自己好好捣鼓一下。
  沙烈不到3分钟洗澡换衣服,倒是很清楚自己的定位,换了身日常穿的军服,比起迈卡锡身上那套,不起眼多了。
  俩人刚到了餐厅,餐厅侍应生说,定的房间内还无人到达。
  沙烈待会要找借口离开的,就不打算跟他进去包厢房间了,打算在餐厅门口打过招呼,说上两句就走。
  两人便在门口等着,等着等着才说了两句便动起手了。
  迈卡锡卡着这厚脸皮家伙的脖子,心里还是恨恨的,“待会麻溜的滚,不然我天天等你训练回来找你练拳!”
  沙烈一抬手格挡住那卡着他脖子的爪子,笑出一口大白牙,还没回话呢,老哥我给你好好把把关,“省的你给人骗财骗色骗心了。”
  两人还想继续抬杠,便听到一声轻语问候。
  “中尉,好久不见,这位是……”
  一抬头,原来主角在他们打闹走神中已经站在面前了,迈卡锡迅速放开了沙烈,恢复了成熟稳重的样子。
  迈卡锡看着好久不见的雄子小家伙,比之前的状况好太多了。
  “我介绍一下,这是姜德维。”迈卡锡先跟沙烈开口介绍姜德维,“这是我战友,沙烈,就住我隔壁宿舍呢。刚好在外面碰到了,过来打个招呼。”
  “姜先生您好,我可以跟着迈卡锡称呼您德维吗?”沙烈不等迈卡锡替他开口告辞,就先笑咧咧的开口了。
  眼前的雄子,五官清秀端正,墨蓝深色直发,柔顺的垂到肩头,身高估计只有一米七上一点,很娇小的身材,这……跟迈卡锡身高差有点大啊。
  言谈间说话很有礼貌,不见别的雄子的自作矜贵骄傲。
  信息素味道淡到几乎没有,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在外行走安全,用了阻隔剂。
  沙烈决定做个好助攻,降低一下迈卡锡对他的仇恨值,“我们军区外面有很多好玩的,待会吃完饭别急着走啊,让迈卡锡带你好好逛逛。”
  他也没滔滔不绝,真打扰到战友约会就得不偿失了,达到目的以后,沙烈就利落的告辞了。还好站街面闲聊这会,没再遇上哪个战友遇一送一,不然回去迈卡锡能宰了他。
  随着一声“欢迎光临”,侍应生微笑抬头,便看到了一个年轻娇小的雄子走在前头进了餐厅,后面还跟着……咦?哦,刚刚猴急的来问客人来了没的俩军雌中的一个。
  原来是约会了雄子啊,侍应生心里冒出了粉红泡泡,老板上次说的推广的点子,还以为最近都没有雄子上门吃饭要不成了呢。在引领两人进入包厢房间后,侍应生麻溜的通知了老板赶快过来。
  “幼养院任务……孩子们送的……水果……送你”。
  “谢谢”。
  “德维现在还有什么忌口的吗”迈卡锡敲击了圆桌桌面一处按钮,桌面亮了一下,变成显示屏,“你看看想吃什么?加入购物车下单后待会会由机器人送过来。”
  “没……营养等级……太高的……不要。”姜德维笑笑看着对面的人,“你点……”。
  “好。”
  迈卡锡看着面前笑意满满的雄子,感觉自己怎么好像出汗越来越重了,是不是空调温度调太高了?
  一模额头,才发现进了房间以后忘记拿下军帽,迈卡锡脸上有微微的羞赧,这才拿下了帽子。
  姜德维其实心里也挺紧张,那个时候迈卡锡在他面前犹如天神降临解救了他,后来在医院的时候,虽然在他清醒的时候只见了一次面,但是说话做事都很为他考虑,包括使用翻译机也好,其他生活建议也好,可见这是一个粗中有细,十分体贴的人。
  如果说恋爱的话,对方不失为一个好的对象。
  他在虫星一无所有,只是占着性别这个优势,虽然比起其他雄子更吃得了苦,可是原始的资本积累是长期的,他现在处于连创业都谈不上的时期。身体又很差,这么差的身体,调养可能是一辈子的。就怕……对方看不上他。
  之前考虑到这些,姜德维一直不敢表露太多,但是现在看到迈卡锡的殷勤,对方比他还紧张,姜德维反而放松了点,也许迈卡锡中尉联系他并不只是单纯关心获救者,也许他们并不是不可能的呢。
  迈卡锡在点单的时候,翻过各个看这都很好吃的餐品图片,把他知道的,部分餐品的信息在他点击桌面屏幕翻页的时候,也娓娓道来。
  迈卡锡从来没这么紧张过,他端着狙击枪、扛着粒子炮在战场上狂奔的时候,只感到亢奋,血液沸腾,但是那个时候他的心跳即使快,也还是很正常的范围。
  迈卡锡又想起中学时高中时的毕业典礼,他都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在学校礼堂里发表毕业演讲,那时候心跳都没现在这么快过。那个时候他只感到了意气风发,稍稍加快的心跳也在踏上高台,演讲一开始后就慢慢平复下来了。
  但是,从进到房间开始,他的心跳频率就不停上升,迈卡锡很想闭上自己讲解的嘴巴,他很怕心要从嘴里跳出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小仙女们,走过路过留给言呗(*^__^*)  嘻嘻……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青争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章
  “你看这几个菜……可以吗?”看着点的差不多了,迈卡锡停下手,问了问姜德维。
  “好的……都……没吃过……试试”,姜德维刚刚就想打断迈卡锡了,只是不知道能不能问,“你……闻到……吗,像是……烈酒?你……喝了?”
  其实姜德维更想问的是,你不是傍晚才从军区里出来吗,军区里难道不禁酒?
  “烈酒?”迈卡锡听姜德维一说,一开始还有点愣,他自己早就习惯了,自己反而没发现,“这是我的信息素。”
  迈卡锡紧张出汗,体表毛孔扩张,信息素释放的很快,即使房间里开着空气循环和空调,浓度仍然比正常值高。
  日常的信息素飙升,虽然不会使雌子到难以自控的程度,但是就像是在暗示对方,我刚对你“升旗”了一样,略有不雅,比较金贵挑剔的雄子,可能就要掉头走人了。
  迈卡锡心里有点急,姜德维明显还不太了解这在两性之间有什么含义,他拿捏不准,自己是该解释好,还是不解释好。
  姜德维听了脸色如常,倒不是他镇定还是无所谓,而这种社会约定俗成的常识……
  他还没了解到哈哈~~~~~(&gt_&lt)~~~~完全GET不到点在哪里,只能故作镇定。
  他理解中的所谓信息素就像每个人自己的味道一样,比如香妃有体香,有的人有狐臭?!所以刚刚是因为室内太热,中尉又紧张,流汗严重了,烈酒味的汗?有点……怪怪的,好像有哪里不对。
  少年你真的没理解对。
  这时候传来了敲门声,恰好解救了他的尴尬,迈卡锡松了一口气,还好上菜了。
  进入房间的,除了推着上菜小车的机器人服务员以外,还有一个青年的雌子,以及一个侍应生。
  “两位日安,我是本店的老板艾伦,今天两位光临本店,是本店的荣幸”,只见那位老板,边指挥侍应生和机器人服务员把点好的菜端上桌,边笑容可掬的继续说。
  “光临本店的雌子雄子朋友,都能免费得到本店的一项服务,本店为两位合影,并且两位可以给对方互相留言对生活的祝福,相片以及祝福都会投影在本店大堂的影像纪念墙上,纪念两位的友谊。以后每年两位都来我店消费的话,仍然可以更新每年的相片和祝福。”
  老板似乎也猜到了被人拒绝,在别人开口拒绝前,先一步开口说,“当然不必担心,为了两位的隐私,投影的照片肯定是隐去两位的面容的,在拍好照片后,两位可以拿走底片,只留下修改后的照片在我们这里就可以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虫星打工进行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