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虫星打工进行时(132)

作者:原油早日破50 时间:2021-07-06 09:24 标签:爽文 星际 重生 穿越时空 虫族

  拼拼凑凑,听了一番旁人的感受,姜德维把院子里的克隆雄子们都劝了回去,让他们暗中打听,其他的区是否受到了影响。
  姜德维想知道,受到影响的范围究竟有多大,影响是不是会随着距离衰减?
  他更担心的是,中央星那边。
  雌子向来是难以直接感受到精神力的,这次呢?
  中央星的雄子,又如何?
  那些狙击他的人,会不会发现这次精神力场的“地震”,以及检测到“震源”……
  高塔星球上的驻军军雌,处于睡梦中的,并没有受到影响。
  熬夜或者恰好醒来的,的确感到了一瞬间的失神,头晕,但是那份感觉一晃而过,也无从得知是什么。
  高塔星上雄子监狱内服刑的雄子们,则一夜未眠,他们兴奋,但是都默契的克制着,不敢表露分毫。
  宁蒙站在监狱内的高塔上,寒风瑟瑟,吹乱了他铂金的软发,衣服顺着强风,包裹住他瘦削的身形,更显出衣衫单薄。
  他蹙眉凝望着远方,实在回想不起,昨晚的精神力波,究竟从何方传来。
  德维……
  昨晚,是你吗?
  是你吧!
  这个时间,这个地点,当今虫族除了你,还能有谁呢?!
  高塔顶层,等候在电梯旁的监管人员,看了看光脑上的时间,抬头向着顶楼,提醒喊道,“宁蒙雄子,时间到了,该回了!”
  中央星某医院心脏科
  “医生,我昨晚突然感到心悸,好像有点喘不上气……”,年轻的雄子一手按着心的位置,想到昨晚到情形,还是有点后怕。
  医生几番问询后,看着雄子不久前的病历,心里已经有点底了,“最近几点睡的啊?”
  “呃……有点晚,一点多到两点吧……”
  “持续多久了?”医生叹了口气,心知肚明,他对现在这些小年轻的作息习惯,也没半点办法。
  “也就这星期这样吧,我之前都是十二点多睡的”,年轻的雄子在医生了然的眼神下,有点心虚,忍不住小声辩解。
  “年轻人,你心脏没问题,不过熬夜啊,晚睡很不好的,会导致短期记忆力下降,你会记不住东西,成做事容易出错……”
  “内分泌系统紊乱,信息素浓度下降,发情期周期混乱,久而久之就失去魅力了……”
  “免疫系统变差,容易生病,生病了也难痊愈……”
  “再熬夜下去,小心猝死哦”,医生凉凉地看着面前的雄子病人。
  如果这不是联邦珍贵的雄子的话,他直接一句“没事,下一个”,就打发掉了,何必废话那么多。
  中央星,面对着高塔星的那一半球,受到的影响比较大。
  不少半夜心悸的雄子,就这么在医生,星网上的热心网友,家中的老父的劝说下,接受了自己只是出现猝死先兆的说法,从此改掉了熬夜的习惯。
  虫皇现世,而波澜不兴……
  作者有话要说:  迈卡锡:老公离开我以后浪到飞起,难道是我不旺夫?糟糠之妻不下堂嘤嘤嘤……


第110章 议和
  “对了,  贰遥,跟大家说,  不要把我的事情再说出去了,  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姜德维不怀疑,这些雄子现在的忠诚,  可是知道得太多,不见得是好事。
  姜德维并不想恢复雄子,  曾经作为统治阶级的荣光。
  他的诉求,只是想让雌子的生活有越来越多的选择,  能够凭精神力自立自强,  而不是受困于信息素。
  应该怎么把他这种思想,表达给那些想狙击他的人知道呢?
  或许可以通过温斯顿先生,可是怎么联系他,  又是一个问题?
  目前高塔星与中央星并不联网,  这里专用的光脑也只限本星使用,  连上星网都做不到。
  姜德维思考再三,对姚贰遥说,  “贰遥,明天起我跟着你们上班,我去应征精神力疏导医生。”
  姚贰遥正埋首吃早餐,  听完这话,吃惊抬头,“老师!这会不会太危险了?”
  “不要紧,  我用的是你哥哥的身份芯片,这可不是作假的,化妆尽量往他的五官靠拢,只要不是防守严密的地方,就不需要验证虹膜和指纹,问题不大”,这也是姜德维敢尝试的原因。
  当初灵肆死后,天水一色当地以为,斯利特会再去申领一个娃娃,就一直保留着这一区“灵肆”的身份没有注销。
  没想到,斯利特心灰意冷下离开了,梅耶也不敢再触他霉头,提这个事情。
  灵肆的遗物,被斯力特转交,一直由姚贰遥保留着。
  翌日清晨,姜德维跟着姚贰遥一群人,乘坐公轨交通的班车,前往高塔星的中心区。
  这是整个高塔星,经济最发达的地方。
  既有星际航空港,占地甚广的雄子监狱、呈放射状向外延展的数条商业大街、特别是商业街上克隆雄子信息素的旗舰店,经常是爆满断货的状态。
  更别提,去年专为精神力疏导而建的医院,现在已经成为高塔星独一无二的星球名片。
  负责医院克隆雄子安全的军雌,也负责每天的考勤,“这位雄子看着很眼生啊,是新来的吗?”
  “你好,前阵子人不太舒服,今天是过来应聘的,我是姚灵肆,今天开始请多多指教”
  在主管办公室面试时,姜德维只输入了一缕精神力进入检测设备,看到检测设备上的光标跳到了“3”,他就收手了。
  克隆雄子学习精神力锻炼时日尚短,3阶在高塔星上,已经是中等偏上的水平了。
  医院负责招聘的主管雌子,也是米勒集团的管理人员,对方看着监测结果很高兴,“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团队。”
  医院,只建了5层楼,目前只提供精神力疏导的项目。
  房间宽敞明亮,每个房间至少摆放着几十个躺椅,跟前安放着能够内视精神力流动路径,得到雌子的三维透视图像的设备。
  房间内安装着监控,还有手持武器的军雌来回巡视。
  之所以房间的人员密度这么高,主要是为了克隆雄子的人身安全着想,也是为了合理分配医安保人员。
  姜德维惊叹地看着医院里的硬件设施,感叹富人思维跟穷人思维,果然差距甚大!
  米勒集团虽然看似赚得盆满钵溢,但这投入也太大了。
  这些设备,跟他去军区做疏导任务用过的比,半点不差。
  索莱对宁蒙是真的好,为了把宁蒙转移出北一区,不惜淌这趟浑水。
  对方也是天生聪明人,生生一个吞钱的巨坑,硬是让他经营成聚宝盆。
  让他忍不住思念自己的爱人,迈卡锡……
  设身处地想想,姜德维自问,高塔星上的发展,很多主意都是他想不到的。
  想要来高塔星球就医的雌子,必须提前预约,由医院进行分配。
  这也是为了避免资源错配,免得克隆雄子有时忙不过来,而有时又清闲得无事可做。
  姜德维跟着暂时空闲的雄子,在茶水间里闲聊,打发时间。
  等待医院的中控系统分配叫号,姜德维忍不住自己心里吐槽,怎么有一种坐台、出台的感觉。
  每天朝九晚五,不知不觉间,姜德维就在医院上了半个月的班了。
  这一天,下班时间已到,医院里的克隆雄子,都已经走得七七八八了。
  姜德维向来走得晚,也收拾了自己的物品正要离开。
  这时,一个雌子慌慌张张地迎面跑来,跑进了姜德维隔壁的大医疗室。
  看到这行为奇怪的雌子,不属于高塔星的人,只要是跟星外有关的,姜德维都不想放过任何机会,这下他反倒不急着走了。
  提着东西,姜德维也紧随着走进医疗室内,默默看着那刚跑进来的雌子,俯低身子,双手撑着膝盖正气喘吁吁。
  对方看着空无一人的大医疗室,背影仿佛透着浓浓的失望。
  “嗨,你怎么了?有什么能帮上忙的吗?”姜德维站在他背后,主动出声问道。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虫星打工进行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