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虫星打工进行时(35)

作者:原油早日破50 时间:2021-07-06 09:24 标签:爽文 星际 重生 穿越时空 虫族

  “怎么可以让这位雄子在替我们免费代言的同时,还自费购买我们的产品呢?”
  虽然这位雪松雄子不愿意露脸,但是总算是迈出了宣传的第一步啊。
  他们以前不是没有想过请虫星人来做广告,帮忙带货,但是多方面原因导致始终不能成功。
  一来,两星的文化差异,导致接触的虫星人并不愿意轻易尝试陌生的产品,以免效果差,影响自己的声誉。
  二来,地球2的食材,由于营养能量级别较低,并不能满足虫星人的日常生活需求,文化艺术类的存在审美和文化差异,所以地球能对外贸易的商品种类其实不多。
  后来见实在没有对外宣传的渠道,久而久之也就放弃了。但是,他们现在看到了一线曙光,可以使用虫星本地的食材来代替地球的食材,做出地球2风味的佳肴。
  说不定以后可以去中央星上开餐馆呢,据说千年前的地球上,中国人的中餐馆,在国外也很有市场呢,甚至中国人的聚居区还形成了唐人街。
  说不定虫星人对本地的饮食已经司空见惯,对于地球2的口味会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呢?
  看近期上涨的调味料的销量,贸易部部长很有信心啊哈哈。
  贸易部专门抽调人员,特别是能熟练听说虫星语、熟知虫星风俗民情的,免得到时闹了笑话。
  众多精英组建了地2外贸考察小组,对近期的跨星快递展开统计,并迅速派出工作人员联系直播平台上的雪松雄子。
  这一仔细看雪松雄子的个人主页才发现,对方并没有关联公民身份ID,没办法加好友。留下的联系方式被打上了星星码,只有平台官方可见。
  地2的工作人员没辙了,满腔热情浇熄,只能无奈给对方发平台私信,希望经过这段时间的直播,对方的人气没有暴涨的太快啊,不然短信要被淹没在对方的信箱里了。
  南二区
  迈卡锡带队在野外演习,利用午间的休息时间,解散了队伍让大伙休息,自己回了大本营找了个空的午休室,照例准备偷偷看维维的直播。
  只是没想到,沙烈尾随而来,而且死皮赖脸,怎么赶都赶不走,迈卡锡气得啊,后悔上次没打断他的腿,让他跟不上这次演习。
  怕两人在午休室门口的争执引人注意,而且再拖就要错过开播了,想到反正没有设备无法进行五感互联,哼哼哼,便宜你了!
  “赶快进来!关门!”迈卡锡愤愤地让开档门的身子。
  ……
  心满意足的追完直播,再一次扔了深水炸弹支持自己维维的事业,迈卡锡一看身边嬉皮笑脸的大家伙,又是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了。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接下来还想看到维维做什么菜啊,蠢作者只会家常菜呢。给我留言哟,蠢作者是看得到的,给小仙女的留言回复不知道大家看得到吗?
  (*^__^*)  嘻嘻……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一拳一个嘤嘤怪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5章
  “迈卡锡,你这周末要出军区,这一路上可危险的很啊”,沙烈一看迈卡锡看完视频不理人,只得主动搭话。“你是不知道那些小崽子打算……啧啧啧”
  就你这演技,我给负100分!
  迈卡锡撇撇嘴还是没搭话,心里嘀咕着,最大最闹腾的崽子不就是你嘛。
  沙烈看迈卡锡还是不钩,只得自己继续卖力的抖包袱了。
  “我本来还想着,让维维给你介绍个雄子朋友的……”,迈卡锡话说了一半,而沙烈格外想知道剩下的另一半。
  “那些小崽子,申请了个远程控雷的实验下来做,降低了爆破等级,伤人倒是不会,估计就是烧坏了衣服鞋子,吓你一跳而已。”沙烈笑嘻嘻地把这阵子的同伙,一下子卖了个干净。
  “嗯?”迈卡锡不做评价,等着他继续,就这么点料想换个雄子?
  “时间就在周六早上,那些小崽子专门建了私群互通消息,到时出军区这条路会清场,估计就专门瞒着你……”沙烈心里嘿嘿嘿。
  谁叫你那么高调呢,多的是人想看你笑话。这个计划这次可谓是一路畅通就批下来了。
  “得,我到时会注意的,记你的好,有消息我跟你说”,迈卡锡拍了拍沙烈的肩膀,准备出午休室了。
  “好兄弟,这一路这么艰险,影响你见德维的形象就不好了,让我护送你出去吧。”沙烈拉住迈卡锡的臂膀,可惜抵不过这家伙一心往外走。
  “行行行,你还听到什么消息再跟我说。”还护送呢,然后一路护送到南三区的B-06吗?顺便留下吃个中饭?
  迈卡锡边往外走,心里边吐槽,沙烈你这个两面派。一边挑拨那些小崽子来坑我,一边来给我卖好。
  要不是刚好需要个人分担火力,我信了你的邪!
  还是得去大门附近的小树林隐蔽起来,这次要几点出门,才足够安全呢?在树上也是可以睡睡补眠的,天一亮大门一开就走。
  姜德维对外的联系方式里,只有直播平台的短信,有可能收到地球2的来信,他便一直关注着光脑的来信提醒。所以在地球2的外贸小组来信的当天,他就看到了。
  姜德维给予了地球2官方肯定的答复,但是具体细节希望能签订合同。即使他对地球有乡土情感,但是生意这回事,还是要签订合同才有保障。
  地球老乡也很快回复他,称申请了签证就前往中央星,到时可以面谈,并将带来地球2的商品作为样品,供他日后选择使用。
  地球2的外贸小组办公室里,众人没想到这么顺利,不过半天的时间,不但联系上人,而且还约上面谈了。
  众人顿时士气十足,当务之急是申请签证,接下来要先统计确定,要带那些东西作为样品呢?
  之前能寄送跨星快递的,都是在入境目录上申报过的。这次要带上作为样品的话,东西可就多了。
  这种有目的,有方向的忙碌,充实的生活,再累都觉得值得!
  南二区军区
  明天天亮后,又到一周周末了,迈卡锡半夜就带上装备,悄无声息地,往大门的小树林潜行过去了。
  他想着,假如沙烈的情报真实的话,那些小崽子应该是天亮黎明的时候来布雷,毕竟封场一整夜影响太大了。
  迈卡锡心里哼哼,他皮糙肉厚,今晚就去小树林里树上睡了也不算什么,反正他带了两套干净的衣服,弄脏了上了车就换掉。
  这个团队真是不团结,以雄子为诱饵就瓦解策反了一个。要不是除了沙烈别人都不算是领头的,还真不想便宜他。
  一路警惕的潜行,终于到达树林,迈卡锡才算放下心,找了棵结实点的树,爬上了树,给自己找了个稳固的位置,扯上树叶做伪装隐蔽好,终于可以闭目养神,就等天亮了。
  不想,没过多久,他就听到有脚步声走近。迈卡锡保持着身形不动,只通过树叶间的缝隙往下瞄了瞄。
  又是沙烈那混球!又来这招!
  “出来吧,迈卡锡我知道你在这。”沙烈站在树林里,目光往四周的树上巡视,不断地寻找可能的伪装。
  “这夜里乌漆墨黑的,你再不出来我带夜视扫描仪了啊,这玩意的红光要是引起巡逻队的注意……”
  沙烈顿了一下,换了软点的口风,“我就是护送你过去。”
  迈卡锡没下树,“你上来,怎么找到我的?”
  沙烈嘿嘿的笑了一下,“这不是跟你感情好有心灵感应嘛。”
  总不能告诉你,我在你宿舍门口的顶部视线盲区装了热感感应器,你一出门我在宿舍里睡觉,就被光脑的警报声惊喜了。
  还在你门口地面撒了一点点荧光磷粉,你鞋底沾上了一路走过来,跟地面摩擦后磷粉都亮微光了。
  沙烈刚刚一路跟,可是一路消除痕迹的。
  沙烈徒手也爬上跟迈卡锡相邻的另一棵树,他现在可不敢睡,迈卡锡待会说不定能再甩开他一次。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虫星打工进行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