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虫星打工进行时(110)

作者:原油早日破50 时间:2021-07-06 09:24 标签:爽文 星际 重生 穿越时空 虫族

  独自搭乘飞车回到家里,姜德维直奔小别墅后方的庭院草坪,他必需在迈卡锡下班回到家里之前,恢复自己的状态。
  他可不想给迈卡锡留下他体弱,时刻需要人看顾的印象,那样以后想避开迈卡锡做事,就更不方便了。
  草坪上奔跑的四只边牧,身形比起当初刚带回来的时候,已经大了许多,汪汪们看到主人的回归,咧着嘴笑着,热情地奔跑过来,吐着舌头在他腿边扑腾。
  因为时不时有姜德维的精神力“加餐”,比起同种同龄的汪汪们,这四只边牧更加的强壮、也更加的聪明、通人性。
  “我的乖乖,一一、二二、三三、四四,让我抱抱”,姜德维盘腿坐在草坪上,把四只边牧轮流搂到怀里,手掌轻抚过边牧柔软温热的背脊,绒毛从指间穿过,十分的治愈舒适。
  姜德维闭着眼睛,感受到精神力从边牧的体内汇聚到他的手心,回流到他体内。
  姜德维依次,从边牧身上回收了小部分精神力,不至于在一只边牧身上取走太多,以免造成汪汪疲惫不适。
  经过这几年的耐心开发,随着边牧长大,能寄存的精神力也越来越多。
  “我回来啦!”
  姜德维听到前院,传来迈卡锡的大嗓门。
  他睁开眼睛,放开怀中的边牧,起身在宠物喂食机里多投了些汪汪喜欢的宠物小零食,笑着轻轻拍了拍拱在食盒里毛绒绒的头颅。
  姜德维作为精神力疏导专业的讲师,与班上的几位雄子学生们,关系很好。
  第二天是周末,几个平时往来较多的学生,在学期结束,即将回家之前,说要结伴来拜访他。
  “老师,早啊。”
  “老师,今天看我们给您做好吃的。”
  ……
  看着学生们洋溢着青春朝气的笑脸,还没有经历社会上职场的心酸,姜德维心里也是暖暖的。
  班上的雄子学生中,姜德维对幼养院出身的孩子,中央星外的小行星来求学的雄子,会特别的关照。
  这些孩子成长过程中,自小缺乏长辈的关爱,反而对他人的反应更敏感。
  姜德维尽量找出他们性格中的亮点,比如,比常人更加地谨慎细心、善于察言观色,与人相处融洽的高情商……用真诚的语言,引导他们悦纳自我,尽量多参加学校的活动,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
  对尚未定性的少年,在人格发展上进行引导,看着他们一点点的变的更好,两辈子,这是姜德维第一次尝到为人师的乐趣。
  看着这些孩子,当初刚踏出幼养院的,还有刚到中央星求学的,因为格格不入而自卑的雄子少年们,一年下来,变化颇大。
  有的成功进入学生会担任干部,准备参加明年部长竞选,甚至剑指后年的会长大选。
  有的学生,代表学校参加联邦高校学生雄子精神力疏导竞赛,获得了好成绩……姜德维甚感欣慰。
  对于姜德维今年的学生们,迈卡锡已经从照片上看过多次了,也在自家爱人口中,多次听说他们的事情,今天算是把人跟照片一一对上号了。
  迈卡锡笑着,凭借着惊人的记忆力,准确无误叫出在客厅里坐着的孩子们的名字,在姜德维出声介绍之前,一一与他们打了招呼。
  姜德维的学生们一看到迈卡锡,都赶紧站起身问好,“师雌,您好!”
  学生们早就听说,姜老师的爱人是南二区的军雌,军衔还不低,没想到对方不但身形高大,面容帅气,更难得的是,还这么平易近人。
  刚刚在听到自己名字的瞬间,学生们心里都吃了一惊,没想到老师的爱人,居然能在未曾谋面的情况下,已经知道了他们。
  姜老师是不是经常在家里提起他们啊,哎呀好开心!
  平日里,即使自家爱人,在雄子社交网页上,不常发新的动态,迈卡锡也是要时不时把那些老的动态往前翻,反反复复看的。
  对于维维提过的学生,甚至还在家里给他看过照片,迈卡锡自然不会陌生。
  况且,迈卡锡也是有自己的小心思的,他要在维维的同事,包括学生面前,留下好印象,还要特别深刻的。
  现在维维的名气越来越大,在他看不到的时候,谁知道会不会有什么狂蜂浪蝶瞎折腾。
  他要让维维身边所有的人,都知道他迈卡锡的好,哼哼哼!
  虽然维维早就对他表明心意,可是禁不住撬墙角的雌子们,锲而不舍啊。
  这样以后就算是有第二个“谁谁谁”出现,说不定连维维的朋友都会劝他,这个谁哪比得上你家里的迈卡锡啊,你眼光怎么越来越差了。
  迈卡锡的内心,小人在叉腰大笑,但是面上仍然温和有礼,还帮忙着众学生,安排着中午在别墅后庭院的烧烤大会……
  姜德维伸手戳了戳迈卡锡的腰,“你怎么记住我的学生的,我也就说了几次而已吧?”
  迈卡锡趁着学生们没注意的时候,握住了姜德维的手指,笑着捧到嘴边亲了一口,“你的事情,我都能记住的……”
  姜德维如果能知道此刻迈卡锡的脑回路,估计会送他一句话,好更准确地替他表露心声,“本宫一日不死,尔等终究是妾”。


第93章 怀卵
  在学生离开以后,  姜德维唤醒了家里的AI,并下达了命令,  “姜迈,  让清洁机器人去后院,  清理一下现场。”
  【好的,德维】
  星际时代,  科技发达,家居设备普惠多样,  很多事情根本不用自己亲自动手,即使是这种多人的聚会,  作为主人也一点儿都不累。
  前期食材购买,  已经是半成品了,可以享受烹饪的乐趣,也可以完全交给料理机,  就连散会后的清洁工作,  也无需自己进行,  实在是方便舒适的很,只需要享受聚会的乐趣即可。
  姜德维闭着眼睛,  感到身侧的沙发上微微的下陷,一双温热大手轻轻地按在了他的肩膀上。
  迈卡锡说道,“累了吗?我帮你捏一捏!”
  “嗯……”,  姜德维半睁开眼,他倒是觉得,继续让迈卡锡捏下去,  才会更累吧。
  看着迈卡锡兴致勃勃的样子,还有熟悉的炽热眼神,姜德维笑着开口,“你是不是又有任务了?”
  “嘿嘿……”,迈卡锡傻笑出声,他毫不意外姜德维能猜到他的暗示,毕竟也是结婚了好几年的老夫夫了。
  “姜迈给家里的智能按摩浴缸,加载了新的模式哦,不一样的力度和频率,来试一下嘛。”
  姜迈,一个AI会加载新模块,还不是你下的指令?
  结婚好几年了,姜维仍然觉得,迈卡锡有时候,精明警惕得让人防不胜防,而有时候又傻的可爱,像现在明明就是大尾巴狼,却偏偏装傻充愣,想扮成大金毛。
  在虫族这种雌强雄弱的情况下,两性之间能用的体位,少的乏善可陈,最常用的,也就是雌上雄下的骑乘式。
  姜德维一脚丫子踩在迈卡锡的肩膀上,用力往外推拒,他有点累了,不想再来一次了。
  迈卡锡抚摸着自家爱人绷紧的脚背,大掌摩挲着握上了脚踝,提高了脚,他微侧过头的,笑看着身下的人,亲了一下。
  感受到掌下的肌肤的颤抖,迈卡锡开口撒娇,语气却不容拒绝,“好维维,再来一次,我这次执行任务,得去上好些天呢。”
  感受着对方的身躯上下起伏,姜德维双手按住迈卡锡的头,对方的头发太短,不然他真的能拽着对方的头发,来一手“悬崖勒马”,TMD这个牲口……
  精神力顺着十指,缓缓地从头部进入了迈卡锡的身体。
  既然这次出去执行任务要这么久,姜德维想着,在迈卡锡离开之前,好好的帮他疏导一下体内的阻滞。
  精神力在迈卡锡的体内,像流动的溪流,自上而下流转到两人结合的部位时,姜德维通过精神力内视,发现他射入迈卡锡生殖腔的精子,居然没有进入生殖腔内的卵巢,而只是停留在生殖腔的通道上。
  姜德维对自己的能力产生了深深的怀疑,怎么他的体力这么差吗,他这是肾虚了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虫星打工进行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