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虫星打工进行时(22)

作者:原油早日破50 时间:2021-07-06 09:24 标签:爽文 星际 重生 穿越时空 虫族

  这个米勒集团,真的很有赚钱的头脑。
  给你一些基础款的武器,对于杀红了眼的雌子们,哪里够用,肯定是买啊。进来这家全息乐园,恐怕不被剥层皮都出不去吧。
  大家还被盘剥的挺高兴的,每每过段时间又过来氪金。
  这时,姜德维听到远处似乎有声音,轻轻地,似乎有人,鞋面踏过了满是倒伏墙块的路面。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小仙女们的支持,蠢作者今天爬到了57名。
  小仙女们的留言很有用的,请不要停好吗
  ~(&gt_&lt)~


第24章
  姜德维不敢从窗口探头去看,反而蹲得更低了。
  那个声音,进楼来了。
  对方有扫描仪器的话,他蹲这也是必定被发现,没有扫描仪器,还有一线生机,就赌一把,先设陷阱吧。
  他按照使用说明,手在空气中拉出面板,点击地图,可以看到队友的位置。他看到自己的光标,在原地不动的闪烁,而迈卡锡的光标,正在飞速的靠近,已经不远了。
  这么快?也许他还找了交通工具。
  面板一旁还有NPC恐怖分子的数量,显示10,但是没有位置光标。
  这里应该是模拟科技水平比现实的虫星落后了很多的世界,只是让精力过剩的雌子发泄旺盛的精力。
  队友间有很多高科技的工具可以利用,团战打起来应该很爽。而放到游戏里对战NPC,这科技水平,明显就有意的设置倒退了很多。
  就背包里的基础武器,手枪对现在的他使用起来还很有难度,他最好再兑换点别的。
  姜德维再次点开了线上武器库,快速的浏览,兑换了个远程遥控炸弹,小心翼翼地把炸弹给放置到从楼下要上楼必经的楼梯附近,找了捧碎石,撒了把土灰,把炸弹给掩盖住,自己再静悄悄地往更高的楼层上挪去。
  姜德维蹲在楼梯上,悄悄的往下望,看着有一个身影,走过了刚刚他放置掩盖好炸弹的那个土石堆。
  要引爆吗?引爆的话会引来更多的人,他没有把握能自己一个人安全脱离。不引爆的话,距离远了杀伤力就小了。
  这个时候,远处传来某种交通工具轰轰轰移动的声音,并伴随着一两声枪击的声响。
  姜德维看到那个已经上楼的身影,快步地移动到了一旁,还听到了给枪上膛的声音。
  姜德维调出地图,是迈卡锡到了!而NPC恐怖分子的数量只剩下1,就剩下这一个了!
  这个NPC躲在建筑物内,迈卡锡很难第一时间发现他!
  姜德维没有再犹豫,从站着的楼梯口迅速后退,按下了炸弹的按钮,学着电视里看到的,卧倒,趴下抱头,戴着头盔倒是不用捂住耳朵,希望有点用吧。
  爆炸使得本来就破败的建筑物,更加不堪,燃烧的火焰从楼梯处窜了上来,楼摇摇欲坠了。
  姜德维晃晃头,拍掉身上头上的爆炸时掉下来尘土石块,看着楼梯不断窜上来张狂的火焰,在想该怎么逃生下楼。
  这时,一道带着绳索的飞爪钩,从楼下被甩了进来。飞爪钩在地上拖动后,钩住了窗户的窗沿,固定住了。
  姜德维被这声音吸引,先调出了地图,看到建筑物前,这个方位正是迈卡锡的光标,就放心了。
  姜德维走到窗边,正看到迈卡锡抓着绳索,在贴着墙面往上爬楼,他仰面看过来,头盔前的透明遮面屏,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姜德维自己也情不自禁笑了出来。
  迈卡锡上到姜德维所在的四楼,笑着揽过了小恋人的肩膀,”维维救了我呢!先下去再说!”
  迈卡锡先把姜德维背负到自己背后,拿出绳索在两人的腰腹那绕了两圈绑好,“你抱着我肩膀,别勒到我脖子,走嘞!”
  四层的小楼,迈卡锡背着人,一溜烟就下来了,面板上显示,现在恐怖分子数量为零,这个模拟世界是安全的。
  “维维救了我啊”,迈卡锡笑了笑,“现在安全了,头盔戴着不舒服可以不用戴了。”
  姜德维也跟着拿下了头盔,“你比我……想象……快很多。”
  “我在路上找了辆能启动的飞车开过来的。”迈卡锡指着刚才发出“轰轰轰”声音的交通工具。
  一路上这声音吸引了好些原来还没发现他的NPC恐怖分子注意,顺便都给解决了。
  他也是害怕,假如有NPC已经快要发现维维,说不定听到声音就能吸引对方注意,转头来堵他了。
  “这个世界现在是安全的,我们在这适应休整,再去别的世界。”
  迈卡锡带着他,离开那栋爆炸倒塌的小楼,走出点距离后,找了个平整的地方坐了下来。
  他把背包里的基础款武器,统统拿了出来,开始教学。
  手雷、应该怎么拉开,拉开后4秒钟内必需投掷,还有什么样的投掷姿势,大概能投出多远的距离,并放手让姜德维试了试,远近距离都投了,炸了几个看看不同效果。
  背包只送了几个免费基础款手雷,迈卡锡打开线上商店,让姜德维看看,还有添加了毒气的,添加助燃物的各种手雷。
  烟雾弹、闪光弹……都让他试了效果。闪光弹要用之前,得记得先将自己戴的头盔,调成墨镜模式。
  一个两个,慢慢说,还另外从线上商店又兑换出些常规的武器试了试。
  直到介绍到,手枪。
  姜德维挺好奇的,问迈卡锡,“这个……全息公园,以射击……为主题,杀伤性武器,不怕吗?政府……不担心吗?”
  迈卡锡自己也想到了维维的心理症结,便耐心地解释起来。
  第一,这儿的枪械远远都落后真实世界很多代了,真实的科技水平的武器是不会在这里出现的。
  第二,这些武器,就是给游客看到外观,用个效果而已,根本看不到内部构造,想抄设计都没的抄。
  有些甚至是臆想出来的,根本就还不存在这种武器。
  迈卡锡在心里默默吐槽,反恐射击这个馆有索莱  .  米勒这个老板撑着,其他主题馆即使盈利减少会下线,这个馆也不会下线的。
  虫星政府假如施压的话,那个找死爱好者估计会闭馆,然后时不时组队进来,把这里变成他自家的乐园。
  “不过有些中央星外的偏远地区,星盗土匪,用的武器粗制滥造的,跟这的水平比,也就高了一点点而已。”比如之前混乱星域那,如果不是躲得好,明面上都是良民,早就被铲平了。
  迈卡锡知道,姜德维就是学着以防万一的,所以特意说明,安一安他的心。
  “我们来学用枪,先从手枪开始”,迈卡锡示范了一遍,怎么装子弹,装弹夹,推拉上膛,还有拿枪的姿势。
  再重复一遍后,迈卡锡把枪里的子弹又重新拆了出来,把枪换到了姜德维的手上,让他试试。
  熟悉了操作以后,就要练练射击了。
  迈卡锡把刚刚拿下来的头盔,放到了与视线齐平的一堵矮墙上,“把这个先当目标。”
  迈卡锡讲了一会射击的注意要点,自己慢动作地,给小恋人示范了一下。
  希望维维不要觉得他一点都不帅,动作要是太快了,不是怕他看不清楚嘛。
  枪被换了手,射击了几次,姜德维都没命中目标,他也不气馁,反正可以练到今天下午出园,大不了下次再过来。
  这时,迈卡锡站到他身后,双手握住他持枪的手,侧头在他耳边教他,“你刚刚的手的高度不行,以后熟练了可以完全不管,就凭手感和直觉,现在刚开始,姿势还是要标准化的好。”
  “我帮你瞄准了,你感受记忆一下这个姿势”,迈卡锡的磁性的嗓音,就在他耳边响起。
  姜德维觉得自己的脸,微微有些发热,以前一起说话的时候,没觉得他这声音这么撩啊,这小子是不是又故意的。
  “射!”
  在这道命令下,姜德维扣动了扳机,同一时间,远处一声“嘭”,头盔被击中了。
  子弹出膛的后坐力,使他的右边肩膀微微后仰,刚刚几发子弹,他是自己默默的承受这后坐力。而现在,一个厚实的胸膛就在背后,在他后仰时贴住了他。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虫星打工进行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