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虫星打工进行时(133)

作者:原油早日破50 时间:2021-07-06 09:24 标签:爽文 星际 重生 穿越时空 虫族

  还喘着粗气的雌子,听到这声话,立刻转过身来,有点不好意思,“我预约了今天的疏导,但是因为某些原因迟到了,还是不死心赶到这儿,大家都下班了。”
  “那等明天啊,今晚再重新预约呗”,姜德维并没有马上就放下“鱼钩”,对方内心的焦急的情绪不是骗人的,他笃定得很。
  “我就周末这两天有空,明天的航班回去,明天下午就得上班了。哎,是我自己不好……”,雌子低头叹了口气,解释道。
  姜德维无声地笑了,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谁说晚归的,就没有收获呢?
  雌子只看到,对面的雄子微微勾起了嘴角笑了,便听到对方说,“我来帮你吧。”
  雌子转忧为喜,“啊?谢谢你啊,耽误您下班了,您的编号是多少?我过去补办一下挂号。”
  “不用来回跑那么麻烦了,也耽误不了多少时间,不过医疗室已经要切断电源关门了,我们去外面找个地方吧”,姜德维笑着说完便转身走了,也不管对方有没有跟上。
  怎么可以在医疗室里呢,这里可是有监控的。
  姜德维走的很快,身后的雌子一听说去外头,反而时愣了,没有及时跟上姜德维的脚步。
  两人一前一后走出医疗大楼,姜德维有意加快了步伐,两人看着就像是毫无关系的一样。
  这段时间,姜德维一直想要找个合适的人去雄子保护机构找温斯顿,替他转达和谐共处的意愿。
  直到在医院工作了快半个月,凑巧才遇到这么一个人,不是在众目睽睽下出现的,也不是在医疗室的监控下进行的。
  雌子小步快走,才跟上前边明明看着比他矮的雄子,一直走进商业街尽头的街心花园才停下来。
  傍晚时分,恒星西落,公园的灯已经接连亮起,公园里的游人也进入餐馆大快朵颐,更显得这份寂静有些诡异。
  “你就坐这吧”,姜德维挑了个周边有树木遮掩的休憩之所,笑着招呼对方过来。
  雌子给自己鼓劲,难道还怕一个身娇体弱的克隆雄子给自己玩仙人跳吗?
  以姜德维现在都水平,把精神力送进对方的体内,再下暗示,难度已经不算大佬。
  但是,他是第一次尝试,时间跨度大,还要被暗示者再口述出一番话。
  就看这份虫皇的传承,是否管用吧?
  ……
  姜德维站在暗处,看着悠悠醒转的雌子,一头雾水地离开。
  离开的雌子,也是一脸迷惑,他明明是一路紧追猛赶,要去医院的,怎么变成在街心公园坐着了?
  天啊!又要等下次假期才有空过来了!
  【雄子保护机构……】
  【温斯顿……】
  懵逼的雌子晃了晃脑袋,他居然出现幻听了,这是怎么回事?!
  *
  回到中央星的雌子,还是时不时出现幻听。
  高塔星之前,被剿匪的时候,不是听说死了不少人吗?
  不少克隆雄子也被当作消耗品使用,说不定街心公园下面,就埋了不少尸体呢。
  虫神在上!他现在深深怀疑,自己是撞见不干净的东西了!
  他决定赶紧去雄子机构找那个叫温斯顿的,要是真的是鬼,有冤报冤,有仇报仇,帮对方解决掉未了的心愿吧。
  没想到在雄子机构的官网上一查,温斯顿其人,原来还活着!
  对方是机构中的高层,雌子想要见面,预约后还要等上好些天。
  他难以忍受像单曲循环一样呼唤的幻听,凭着照片在雄子机构门口日日等待。
  终于让他等到了,雌子迫不及待的冲了上去,“温斯顿先生,请问您是温斯顿先生吗?”
  温斯顿看着眼前陌生的雌子,他很肯定,自己并不认识对方。
  他退后了一步,看着大楼里正要冲出来的保安,才稍微安心了,回道,“我是温斯顿。”
  雌子虽然也不知道,自己找到温斯顿后,要从何开口,难道跟他说,自己脑海中,一直出现他的名字吗,这太匪夷所思了!
  但是他没想到的是,刚刚听到,对方说,“我是温斯顿”这句话后,他整个人便失去了意识。
  而在温斯顿看来,面前的雌子在听到他的回答后,眼神变得涣散,仍然直挺挺地站着,却好像失去了理智,奇怪的是,人还能继续说话,简直像鬼上身了一样。
  “温斯顿,告诉那些狙击洛迪和我的人,雄子并不想要再次称霸天下。”
  “我们只是想锻炼精神力,过上平常的生活,为什么不能和平共处呢?”
  “我能带给联邦的利益,远比他们以为会造成的伤害,要多得多!”
  温斯顿一听这话,再一听这口气,当即脸色就变了,这是姜德维带给他的口信。
  作者有话要说:  维维:我觉得我不止坐台,我还出台了WTF
  迈卡锡:我要点台~


第111章 罗网
  温斯顿眉头紧皱,  看着刚刚给他带话的雌子,对方在说完了那段话以后,  眼神渐渐恢复清明。
  雌子嘴巴张合着,  想说些什么来圆过这拦住温斯顿雄子的尴尬场面,  半晌才发现,脑海中真的不再有幻听!
  连日来接连产生幻听,  雌子早就习惯了,没想到这才刚见到温斯顿雄子,  那魔音穿脑的循环之声,居然就停止了。
  哎呀!难道真有那不干净的东西,  只要亲眼见一下人,  就算是完成心愿了吗?
  雌子内心,简直像跌入谷底,再直线拉升飞跃出地平面,  困扰多日的问题一下子解决了,  他兴奋得不行。
  面对这亟待收拾的现场,  他只能胡诌了个理由,“温斯顿雄子……你是我的偶像哈……我只是想亲眼见你一面,  现在呢……恩……心愿已了……打扰了。”
  雌子看着温斯顿,似乎还愣着,没有对他的瞎掰有什么反应,  忙不迭后退了几步,转身拔腿跑了。
  温斯顿回神后看着人遁逃,已来不及阻止,  直到在自己的办公室里落座,心跳才慢慢平息下来。
  很明显,姜德维那孩子,想把和解的口信带给通缉他的人,却不知道该带给谁,这才借别人之口委托他。
  姜德维的通缉令一出,紧接着他就遭到了国安局的盘问。
  这让温斯顿想到当年的风声鹤唳,他对当年洛迪事件的影响,几乎已经有了心理阴影。
  一想到,接下来要去跟国安局打交道,特别是那个费弥局长,温斯顿就心下发凉,脸色煞白。
  温斯顿苦笑了一下,他们这些阅历丰富的老人,甚至还不如一个青年人来得有勇气。
  闭上了眼睛,靠向椅背,温斯顿一想到当年,不由得眼睛酸涩。
  刚到联邦时,朝气蓬勃的洛迪,后来被他以安全为由,扭送着,塞上了偷渡回云端的星际舰船。
  他不能再对不起……洛迪的孩子。
  *
  费弥接到温斯顿的见面预约时,从记忆里翻了许久,才有了丁点,关于这名胆小、怯弱的雄子的印象,“呵——”
  多年前,云端间谍洛迪,在联邦内的同伙,温斯顿是一群胆小的羊里边,领头的那个。
  听完温斯顿的来意,费弥笑了,笑得和风细雨,“姜老师既然能跟你表达他的意愿,想订立和平协议,何不双方坐下聊一聊细节,才更显诚意。”
  时隔多年,再次坐在国安局,温斯顿手脚发凉,看着眼前笑得和蔼可亲的国安局局长,他半点不敢大意。
  温斯顿可清楚地记得,这可是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一旦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就能瞬间变脸的家伙。
  “不……‘’,温斯顿轻轻的摇了摇头,“我不知道他在哪里,他是委托其他人向我转达的。”
  费弥的手指,来回轻轻摩挲着手中未点燃的烟卷,“恩?是嘛?”
  他听着耳机里,表情侧写师的评价,不动声色地说道,“那就让我们来捋一捋,他现在应该在哪?”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虫星打工进行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