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虫星打工进行时(142)

作者:原油早日破50 时间:2021-07-06 09:24 标签:爽文 星际 重生 穿越时空 虫族

  他还曾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学会了驾驶帆船,然后和迈卡锡一起出海,享受在海浪中搏击的刺、激。
  帆船早已经成为星际时代的古董,正如以前地球上有些人喜欢搜集老爷车一样,已经成为一种情怀。
  ……
  姜德维每体验一种职业,都会设想,其中是否有什么漏洞,尽量的完善行业的法律法规。
  驾驶帆船出海航行后,姜德维便觉得,这个项目大有可为,毕竟不是谁都能养着几艘帆船,还有自己的港口可供停靠的,他便再开辟了一个休闲项目,由专业的教练,教导游客,租赁帆船。
  他在农场打工后,便觉得迪沙贝将农产品出口这种方式,利润实在是太低了。
  与其把没加工的农产品,直接卖给星外的其他公司去加工,还不如自己把这个钱给赚了,工厂还能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后来便建立了营养剂加工厂,蔬菜脱水干颗粒冲剂……一开始,营养剂没什么名气,打不开市场的时候,姜德维还想着,要去找明星代言、或者上直播平台打广告,后来一拍脑袋,他直接骚扰了国安局的新局长……
  新任的国安局局长,每次一看到到姜德维的电话响起,就感觉自己头又大了一圈,偏偏又得装出镇定自若,游刃有余的样子,真是差点要气哭。
  姜德维与国安局的这位新局长,一直保持着种不近不远的微妙关系。
  时不时联系,为迪沙贝星索要一些政策上的优惠。
  几乎每过5年,就要在中央星上发行星球公债,请对方代为穿针引线,联系联邦的中央银行。
  国安局局长在那头,看着这没多久就要找上门一次的死对头,差点气得嘴唇发抖,“姜德维!你还记不记得迪沙贝星是自治星啊?!别什么狗逼叨叨的事都来找我!”
  姜德维牢记着,自己在对方眼里,立着的就是个混不吝的人设,会哭的孩子才有奶吃,反正这条道解决不了的话,他再想办法呗。
  “局长,我们这乡下地方,大家哪里有中央星上的人脉啊,您不帮忙的话,不是要逼我回中央星上联系旧友吗?”
  姜德维几乎每次都以为对方估计要拒绝了,这招不灵了,但是又每次都给办成了。
  您就跟小叮当一样有求必应,我不找你找谁呢?
  姜德维觉得,这种互相警惕的关系,挺好的。
  他们互为对方的“鲶鱼”,在刺激下求生,参与竞争,才不会失去发展进步的可能。
  迈卡锡在官复原职之后,就重新回到了南二区的军队中,可是可能是受了他的拖累吧,虽然后来军功累积,升至上校的官衔,权力实则明升暗降。
  军衔虽上升了,但是并不如其他上校般掌握实权,而且也没再有什么重要的任务经他之手。
  姜德维时常觉得对不起他,迈卡锡倒是嘻嘻哈哈的,一脸无所谓,“这有什么啊?有任务的时候,我就去舒展一下筋骨,没有不是正好可以回来陪你吗?”
  思及迈卡锡,便想到了他们的孩子。
  维爱尹这些年一直在中央星求学,寒暑假才会回来,那个时候是他们一家人人最齐,也是相处时间最长的。
  时间过的真快呢,当初的小豆丁,现在也差不多要结婚了。
  思及爱子,姜德维当即给人在星外的迈卡锡发了个提醒信息,“维爱尹说,下星期就要带布希金回来了,你到底走到哪里啦,可别迟到了!”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改错字么么哒


第119章 两小
  维爱尹的臭屁糖,  被姜德维没收以后,半点声都不敢吭,  耷拉着眉眼的吃完了晚饭。
  迈卡锡瞅着自家爱人没看见的空档,  掏了掏军装口袋,  放学的时候糖一买到手,维爱尹就送了一颗给他,  他内心暖洋洋的,没有就拆收了起来。
  先在回想起来,  维爱尹可不是一脸可惜的表情。
  这小屁孩!就该被维维凶!
  迈卡锡把臭屁糖放在摊开的掌心,递到维爱尹面前,  蹲下揉了揉小雄子可爱的蘑菇头,  “乖啊—不哭了,这可是你刚刚给雌父的,现在给你了,  不可以拿去恶作剧啊。”
  维爱尹重新收获了一颗糖,  嘟起的小嘴重新展开,  笑得可开心了,“知道啦,  还是雌父你最疼我。”
  第二天,维爱尹一去到幼儿园,就物色着目标,  寻思着要把糖送给谁呢?
  维爱尹才不是要恶作剧呢,他是要考验同学的胆量,是这样的!没错!
  直到体育课上,  维爱尹往打闹的小朋友跟前扔了一颗糖,故作镇定道,“布西金,我请你吃糖。”
  “谢谢”,布西金接过糖看了看,再抬头看了看藏不住坏水的维爱尹,可爱的蘑菇头,弯弯的弧形刘海下,灵动的眼睛充满狡黠。
  他弯弯嘴角,动作缓慢地撕开糖纸的包装。
  维爱尹忍笑地看着,假装不经意地换了个方向站着,避免臭气顺风吹过来。
  “噗”一声,随着包装破裂,一股难以忍受的臭味弥漫开来。
  布西金目瞪口呆站在当地原地,挥手拼命在鼻前扇了扇,他揉着眼睛,简直像是被臭气熏到眼睛一样。
  维爱尹按压着肚子,哈哈大笑得都站不直身子。
  布西金故作愤怒地扑上去,俩人又开始围着操场上的健身设施追逐打闹。
  学校附近的的玩具店,这种恶作剧的小东西,像他这个年龄的雌子早玩腻了,他们早就无师自通上星网去买玩具了。
  但是假装上当,闻闻臭气,就能让维爱尹开怀大笑的话,又有何不可呢?
  他才不要像雌父一样,老大年纪了才结婚,搞得现在跟他,俩父子年龄差距那么大。
  布西金的目标就是,最好大学一毕业,就能跟维爱尹结婚,过上几年就成功产卵。
  跑累了以后,维爱尹气喘吁吁地停下来,布西金也顺势在他旁边停下。
  “布西金,昨天晚上雄父没收了我的糖,我不敢让他知道是我自己买的,我说是你给我的哦,你要记住哦”,维爱尹小心翼翼的瞄了瞄小伙伴,提前交代好。
  维爱尹就怕自家雄父,要是哪天来幼儿园接送时,想起来问起怎么办?
  布西金惊讶出声,“啊!”
  帮自己的雄子背黑锅,这事没什么。但是在大家长面前,印象变差了怎么办?
  “好吧……”,谁叫是自己雄子的要求呢,肯定是答应他啦。
  ……
  植物观察课上,幼儿园老师让大家从家里携带植物的果实或者水果前来观察,介绍,“大家记住,带可食用的品种哦!”
  一大早,孩子们放到各自的小书桌上的展品,五花八门。
  大家围在一起,看着维爱尹带的果实,叽叽喳喳地说起话。
  “维爱尹,你带的这个叫什么名字啊?”
  “维爱尹,你带的东西……长的好奇怪啊,什么味道呢?”
  维爱尹得意洋洋,小脸都在发光,“待会上课你们就知道啦。”
  但是越临近观察课,他反而越紧张,“布西金怎么办?我只昨晚背好的东西,现在好像都忘记了呜呜。”
  布西金也没办法,每个小朋友都要站到教室中间去介绍,他没有办法给维爱尹提示啊。
  他胆子大得很,眼睛转了转便想了个主意,“不要紧,我们来换吧,我带的是红茄,这个从小吃到大,你不会不认得。你带的果实资料现在给我看,我很快就能背下来了。”
  每个小朋友,都呈上自己带的水果,站在教室的中央向大家介绍。
  轮到布西金的时候,他已经早就把维爱尹关于辣椒的资料,通读了几遍了,然后用自己的语言重新复述出来,“这个叫辣椒,是地球2星的特产植物,未成熟时是绿哒,成熟以后是红的,可以炒在菜里面……”
  老师对小朋友们的表现,也觉得非常满意,笑眯眯说道,“好的,今天大家带来的果实,让我们又了解更多东西啦。接下来,让我们把自己带过来的果实吃掉吧。”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虫星打工进行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