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虫星打工进行时(59)

作者:原油早日破50 时间:2021-07-06 09:24 标签:爽文 星际 重生 穿越时空 虫族

  姜德维在精神力锻炼教程里,已经了解过了,小孩子的疏导量小,很快就能完成,并不需要借助这些外助设备,但是成年人的体量大,精神力需要在对方全身运转,这个时候需要有设备协助雄子进行内视观察。
  随着设备启动电源,电磁感应贴片亮起,躺椅上的雌子,全身的三维立体透视图像,便出现在了正前方。
  由图像上可以看到,在对方的大脑内部,有一团灰黑色的雾状物,而这些雾状物还在对方整个躯体和四肢各处,丝丝缕缕地散布着。
  姜德维自己就坐在对方身后,十指就按压在对方的头上,缓缓地输入精神力。
  有三维立体图像观察,的确方便了很多,不用在集中精力疏导的同时,还要再分出一缕精神力来内视。
  如果不是这场合严肃得很,姜德维真想开个玩笑,真像泰式洗头啊哈哈,可惜,现在虫星上没有人能明白他的笑点。
  随着他的精神力的输入,立体图像上出现了另一股淡青色的流动的“雾”,这股“雾”所到之处,灰黑色的阻滞犹如春雪初融,慢慢地消减,直至消失。
  姜德维毕竟是第一次为成年人疏导,所以他输入得非常的缓慢,看着三维图像的同时,还要时不时观察对方的神情和反应,看是否引起了对方不适。
  迈卡锡在旁边等待着,小心地观察着姜德维的脸色,他怕姜德维会出现精神力透支,再度身体不适,上次真的是吓到他了。
  精神力在对方的整个身体里一个循环走下来,就像在对方的身体里做了一次大清洗。
  姜德维的确觉得,比起帮小孩子疏导,成年人的要辛苦得多,不过在精神力的运用上,现在运用的感想,要深刻得多了。
  第一人疏导结束后,他觉得以自己现在的状况,还可以再做一个。
  没想到毕礼反而主动开口,“雪松雄子,您先休息吧,另一位可以等今天下午或者明天。您这次的任务只要完成两个人就能达到保底的分数了。”
  毕礼看着眼前的三维图像,清理后的阻滞残留,比别的雄子做的任务要少得多,说明耗费的精神力也更多,再继续的话要是让雄子身体不适就不好了。
  姜德维对此很意外,疏导两个人就达到这个任务的保底分数了,那对于那些不愿意过分耗费自己精神力的雄子,达到保底分后就不再做任务的话,岂不是很少有人知道,精神力透支后的后续是带来精神力的增长。
  “我觉得……我现在好像可以再为一个人疏导。”姜德维犹豫了一下,还是试探性的开口。
  “雪松雄子,您先好好休息恢复一下,任务这几天都可以完成,不着急。”毕礼还是微笑着委婉劝拒了他,“让上尉带您四处逛逛吧。”
  还在躺椅上的雌子,把身上的电磁贴片逐一撕了下来,交到毕礼手上,放置回透视设备的卡槽里。
  雌子站起身,在原地动动胳膊动动腿,欣喜不已,“雪松雄子,谢谢您,我感觉到我现在的状态好极了,至少可以挺过半年再疏导。”这状态比上次的疏导还要好。
  “您客气了,那下午我们再继续吧。”姜德维微笑地回应,虽然他现在心里疑虑重重。
  如果按照医生说的,精神力锻炼不能透支,而整个社会已经把这一点当做共识,那么雄子的精神力高阶少,而且进阶缓慢,便可以理解了。
  不完全是因为雄子依赖信息素为生,不愿意吃苦去锻炼精神力了。
  所有人都告诉你,前面是绝路,不能通行,久而久之连走过去看看,确认是不是真的绝路的人,都没有了。
  不尽快寻找答案的话,想清楚走哪条路,他的精神力也将长时间地滞留在四级……
  迈卡锡看着身边的恋人,从刚刚起便神思不属,便没有特意打扰对方的沉思,而是引领着姜德维往军区外面走。
  等姜德维回过神来,已经跟着迈卡锡走出了军区,登上了哒哒飞车,正在飞往商业区的路上了。
  “去哪呢?”姜德维告诉自己,暂时不能再深想了,也没结果,目前是爱人比较重要。
  “吃中饭吧,还是上次那个餐厅,影像墙已经上线有段时间里,你只看过我发给你的照片吧,带你去看看。”
  餐厅的影像墙,比起当初刚上线的时候,居然又多出了几组图片,所以现在图片是循环播放的。
  姜德维看着当初两人不敢给对方看到的,分开写给对方的留言,轻轻地笑了。
  “再睁开眼,看到的第一个雌子就是你,希望余生都是你,多多指教。”
  看着当初手写的留言,姜德维想起了当初的心情,终能找到答案的,慢下脚步享受生活,才是他再活一回的意义啊。
  在几组新的照片里,居然还发现了餐厅老板艾伦的身影。
  虽然模糊了五官,但是发色发型、肤色、身形,的确很像餐厅老板……而跟他合影的雄子,看着也很像那天一起说服他们的小侍应生啊。
  这让姜德维禁不住怀疑,是小侍应生雄子假扮雌子,还是餐厅老板为了让影像墙的留影更加丰富,让看着身形瘦弱的雌子员工一起合影凑数的。
  迈卡锡看姜德维看着餐厅老板的相片看得目不转睛,也猜到他在想什么了,看着四周人少,才凑到他耳边轻声说,“那个小侍应生还真的是雄子。”
  “真的?怎么做到的?”姜德维很好奇,即使用了阻隔剂,但是也没有办法伪装出雌子信息素啊。
  雌子信息素是没有销售的,就连原身脑海里记忆中,混乱星域这种做违法药剂的地方,也觉得冒着巨大的风险,而雌子信息素需求量小,无利可图而不愿意调配。
  迈卡锡把姜德维带到了包厢,看着面前的好奇宝宝,已经猜到恋人想干嘛了,为什么总有雄子好好地,想假扮雌子呢,无奈只能把当初好奇询问艾伦的结果,告诉了姜德维。
  “也是用信息素搜集器啊,雄保机构提供的信息素搜集器,识别认证了雄子后,就只能搜集某个固定的雄子的信息素,但是假如是改造过的搜集器,就可以识别搜集雌子的信息素了。”
  姜德维已经在心里盘算着,这种改造过的信息素搜集器要去哪里弄了,是不是要搜集一些迈卡锡的信息素呢,有几瓶雌子信息素以备不时之需好一点?
  吃完了饭,在餐厅坐了会,两人便直接回了军区,在休息室里等待,完成下午的任务。
  经过整个中午的恢复,姜德维感觉到现在身体如常,完全没有出现以往透支了精神力的负面状态,但是精神力也只是恢复到了今天上午位那位雌子疏导前的水平,完全没有增长。
  他对虫族社会,给雄子灌输的这种不可透支精神力的做法,越来越存疑了。
  在科技如此发达的虫族,怎么可能没有人发现,这种锻炼方法的谬误呢?难不成是有意误导雄子,使得他们的精神力进阶缓慢的?
  在结束了第二个人的疏导,完成了任务后,姜德维对自己的精神力能否在这次任务中得到增长,已经不抱希望了。
  迈卡锡送姜德维到商业区定就的酒店登记,扭扭捏捏地在酒店的房间里帮他整理行李,迟迟不返回。
  姜德维想起一事,“好像自我们在一起以来,从来没有帮你做过精神力疏导,你不需要吗?”
  迈卡锡探过身,轻轻啄了那双薄唇一口,“我们有这个啊,这也是疏导……”
  作者有话要说:  51章不知道有没有小仙女,往华念的雄父是维维地球老乡的方向猜的,如果没有的话说明我抖包袱真的太失败了哈哈。
  50章的感谢被APP吞了,重新手动感谢一下小仙女们。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三疯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洁洁糕  5瓶;三疯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3章 ZW仓
  清晨在酒店中,  在爱人的怀中,轻啄浅吻的玩闹中醒来,  比起只能摸到床单冷掉的微凉,  姜德维觉得,  现在这种感觉好极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虫星打工进行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