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虫星打工进行时(135)

作者:原油早日破50 时间:2021-07-06 09:24 标签:爽文 星际 重生 穿越时空 虫族

  指挥官冷笑了一声,老子可什么都让你们做了,到时候人还捞不着,那可就不关咱事了。
  费弥不管其他人怎么想,反正国安局做事,从来就不是个讨好的差事。
  “全星戒严,关闭各区之间的公轨交通,分区挨家挨户进行地毯式搜索,让每个克隆雄子验证虹膜指纹,确认身份,有些在工作单位的,就地验证。”
  “是!”


第113章 费弥2
  姜德维和姚贰遥,  已经到达平时工作的医院。
  从天空中飞过的战机,有几架脱离了队伍,  降落在医院外的广场上。
  从战机上,  下来了十几位身着作战服的军雌接管了医院,  他们荷Q实弹,满目冷意。
  军雌一进入医院,  便呵斥着克隆雄子,像驱逐牛羊猪狗一样,  把等待工作的克隆雄子驱赶出来。
  站在医院广场外的雄子们,瑟缩在一起,  眼神盛满了恐惧。
  这种无力主宰自身的时刻,  让他们想到自己的尴尬地位,想起前不久战火纷飞的日子。
  姜德维早已经把克隆雄子当成了朋友,见状也十分愤慨,  但是只能隐忍不动。
  他还得强令自己,  露出跟周遭的克隆雄子一样的害怕表情,  只能在回忆里找恐惧,回想当时刚重生,  在混乱星域刚苏醒的时候……
  一想起塔塔蓝一家子,姜德维更气了!
  医院原来的高塔星驻军军雌,与这些克隆雄子们,  相识日久,对他们的印象也很好,见状脸色十分难看。
  好几个军雌满目怒火,  捏紧了拳头,差点忍不住冲上来,都被身后的其他人给拦住了。
  他们就在防线外看着,有人大喊道,“他雌B的!你们把态度放亮点!”
  而这些国安局带来的军雌,互相看了彼此,无所谓地笑了,耸了耸肩,仍然继续。
  他们对当地的守军并不放在心上,这种没有战争的地方,只有快养老的、伤残转业的军雌才会被发配过来。
  雌子的尊严,不容践踏,这事关雌子的面子问题。
  特别是当他们已经喊过话后,却仍然被忽视的时候。
  现在的气氛紧绷,一点即燃,一触即发!
  国安局带队军雌的队长皱了皱眉,他可不想节外生枝,无端生事,“得了,这些雄子胆子小得很,别吓到了。”
  “指不定逃犯就在他们中间呢!”有人下不了面子,仍然回了句嘴,但是整体的动作,都没那么粗鲁了。
  所有的克隆雄子,都被安排到医院外候着,接受虹膜和指纹的检测。
  姜德维不动声色,也混在人群之中,排在队伍的末端。
  他看着现场,混乱的人群被排成四条队伍,缓缓往前推进。
  每条队伍的前端,都有一个佩着武器的军雌,操作着设备,验证克隆雄子的指纹和虹膜,看着检测结果与原来天水一色的数据库无误,才轮到下一个雄子。
  现场还有一个监督人员,就是刚刚发话的带头人,在四条队伍之间来回走动,暗中观察众雄子的脸色,十分严格。
  姜德维暗暗考量,假如说他不能在检测结果出现不相符时,立即以精神力暗示,模糊那个操作设备的军雌的认知的话,一旦对方喊破不对劲,他瞬间就会被现场携带武器的军雌们逮捕。
  突然现场一阵喧哗混乱,姜德维看着数人,穿过人群中间,自后方大步向前,疾步走入了他们平时工作的医院。
  为首的军雌并不高大,但是气势过人。
  他步履稳健,军靴踏过现场时,喧嚣的人群,顿时噤声。
  姜德维看着那人远去的身影,这就是那伙,一直对他围追堵截的人的头目吗?
  风追着那人,穿过医院大门,如洪流入廊道。
  假如精神力是有形可见的话,现场的人就会看到,从姜德维身上,飘出一缕缕的精神力,像被风吹起的丝线,追着刚走掉的那行人,飘进了医院。
  从那几人皮肤表面的毛细孔中,扭动着钻进了他们的身体。
  越来越多随后而至的精神力丝,像一团混乱的毛线,把为首的那人包裹在其中,如同一个正在移动的茧。
  可是,在场无一人察觉……
  这些“丝线”,在空中不断地扭动,变换着位置,像有意识般,前呼后继,从费弥裸露在外的皮肤,甚至鼻孔、眼球、偶尔张开说话的嘴,蜂拥而入。
  精神力丝进入在场数人的体内,在身躯各处游走了一遍后,都汇聚到主要器官上,安静地蛰伏下来。
  既然此举有用的话,未雨绸缪,姜德维再分出一部分精神力“丝线”,钻入到在队首做检测的军雌身上。
  姜德维一边在人群中排着队,缓缓前行,一边持续不断地释放着精神力。
  不能通过接触对方来输送精神力,只能这样隔空进入对方体内,量实在是太少了。
  在场知晓姜德维真正身份的那些克隆雄子,看到姜德维临危不乱,他们的心也慢慢镇定下来。
  他们尽量控制着自己的眼神,不老往姜德维那个方向看去。
  克隆雄子们也怕自己拖后腿,给自己的皇添乱。
  费弥已经看过了记录,那个中招的雌子只呆了一天半,他们正在查看对方在高塔星球上去过的地方、经过的路线。
  雌子在高塔星上,能活动的地方有限,也就是中心区而已,但是路上萍水相逢,有过短暂接触的人,就难找了。
  费弥循着顺序一一排查,除了这个医院,待会还要去一个街心公园。
  进入医院后,费弥看着医院内各处监控摄像,对助手说,“去,把监控调出来。”
  接着对另一人吩咐,“联系一下街心公园那边,看看公园那边有没有监控摄像,调出来做对比。”
  下属应声而去。
  费弥在周遭来回走了走,看了看医院设施,了解了克隆雄子平时的工作环境。
  5层大楼里的医疗室,基本上都是床位和躺椅,假如说平时也是满员接待的话,对于缓解中央星医院的疏导压力,的确是贡献蛮大的。
  但是,高塔星这次无意中成了隐匿逃犯之所,费弥对此很不满意。
  米勒集团,既然已经拥有这个星球的所有权,身为联邦的一份子,就不能只顾着赚钱!
  “嘀嘀”声响起,提示信息收入。
  费弥点开光脑,是下属从医院监控室拷贝后,刚发到的视频。
  视频里,只见那雌子急匆匆跑进早已空无一人的医疗室,怅然若失。
  费弥看过他的预约记录,再看视频上跳跃的时间,看样子是迟到了……
  再听视频的收音,对方似乎,是在向一个下班路过的克隆雄子问了几句话而已,接着就走了。
  就是那回话的克隆雄子,说话的声音,实在是太小了,又还戴着帽子,根本看不到整张脸。
  “局长,公园的监控发到了!”下属回话,并直接把监控投影出来。
  费弥眯了眯眼,雌子跟刚刚医院到克隆雄子,走到了公园中的隐秘之处,正好处于监控死角。
  那雄子戴着帽子,看不清脸,但是这身高、这身形看着,也不像姜德维啊!
  难不成是……进行什么桃色交易吗?
  费弥正想开口让下属,把这克隆雄子的资料,从医院到员工数据库中调出来,突然心脏一阵绞痛,疼得让他喘不上气来。
  费弥用力揪着月匈口的衣服,躬着身子,差点倒到地上。
  旁边的两个下属搀扶着他,紧张得无所适从,大喊出声,“秘书长,局长好像又犯病了!”
  费弥瞳孔扩张,喘着粗气,他想否认,他的心脏搭桥手术很成功,用的支架也是最好的,下半生也无需更换支架,连医生都说他恢复得很好。
  可是!
  他已经完全没有办法说出话,只能发出“呃-呃-呃”的声音。
  姜德维人在医院外地广场上排着队,他并不知道费弥已经看到了监控,也已经怀疑上他。
  他只是一刻不停地往对方体内送入精神力丝,擒贼先擒王,一旦这发号施令的人倒了,剩下的也不足为惧。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虫星打工进行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