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虫星打工进行时(51)

作者:原油早日破50 时间:2021-07-06 09:24 标签:爽文 星际 重生 穿越时空 虫族

  索莱派去监视梅耶的小弟,抱怨说天天坐在飞车里没有锻炼的机会,腹肌都快连成一大片了。
  虽然他们趁梅耶的飞车维修的时候,放了自曝式窃听器和小型定位仪,但是还是要不少场合得亲自跟着。
  “  迈卡锡,梅耶带着纳什西罗,坐上一辆来接他们的航空舰,往中央星外飞出去了。”
  索莱的信息,让迈卡锡一阵牙疼,日常梅耶都是用他的飞车接送纳什西罗的,这一换车,定位跟窃听都派不上用场了。
  只希望索莱手下的弟兄,眼睛够利索手脚够快,把航空舰给照了下来。
  “  航空舰的编号呢?"
  虫星所有的交通工具,不论是私人的还是公共的,在外部表层都有喷涂编号。
  索莱发了一张照片过来,交通工具的编号应该有11位数字,而后面还有2个尾数处在航空舰的侧面,没照到。
  感谢上校给予他的权限  ,  只要还在南部几个大区的管辖范围内,虫星上的各大数据库都能为他所用。
  迈卡锡把这个缺了尾数的编号输入虫星交通工具管理系统,由于缺失了后两位数字,筛选后的名单,还剩下上百艘交通工具。
  迈卡锡看着照片上的航空舰,再根据型号、颜色、非公交的属性、今日登记进入中央星的时间等,进一步筛选排查,终于只剩下一艘,属于天海集团旗下的度假星所有,登记在案是一艘载客航空舰。
  “天海集团旗下的天海一色度假星,你去过没有?这航空舰是登记在他们那的  ”  ,确定了怀疑对象后,迈卡锡便给索莱发了消息。
  “ 天海一色啊?我进不去,那是会员制的,天海一色会主动向符合他们条件的人发出邀请,入会的条件据说严苛得很,也不知道是怎么挑人的。”
  索莱挑了挑眉,他倒是可以申请入会,如果那儿真有喵腻,对方肯定会拒绝他。
  毕竟他有过从军的背景,退役前官衔是中尉,现在仍然有不少在职的军官好友,这都是明面上就能查得到的。
  发信回复迈卡锡的同时,他们俩都不约而同想到了一个问题,既然挑人入会这么严苛,纳什西罗那玩意是怎么够格的,就凭他是纨绔里的翘楚?


第47章 预热
  迈卡锡给几个团队里的成员都分配了任务。
  沙烈在查天海一色这个行星的资料。
  从度假星当初的基础设施建设,  到现在的运营状况,可惜能摆在明面上的,  估计问题都不大,  希望能查出点蛛丝马迹。
  想了想,  迈卡锡跟沙烈补充道,天海一色明面上估计查不出什么,  还可以查跟他关联的其它公司。
  比如当初承建度假星基础设施的公司,或者把载客航空舰,  包括其它交通工具出售给他们的公司,也许他们的交通工具是特别定做的,  把跟天海一色相关的内容都翻出来。
  沙烈外表大大咧咧,  实则为人很细心,不然当初也不会坑了他那么多次,希望这次他能从庞大的信息里发现点什么吧。
  艾里负责把虫星交通管理系统中,  天海一色度假星有登记在案的载客航空舰,  一年内进出虫星中央星的记录都调出来,  看能否找出时间上的规律,特别是看能否筛选出,  去接送的客人的位置。
  迈卡锡很想知道,都有哪些人是天海一色的潜在客户。
  迈卡锡接着,向泰利姆上校申请,  想调用天海一色附近的军用监察卫星,从现在开始对天海一色行星实施监控。
  并以安全防务为名,迈卡锡申请调用了过往一年内,  包括天海一色行星的领空范围内的影像资料,可惜只能往前追溯一年,没有发生事故的影像,只留存一年便会删除。
  泰利姆上校听到迈卡锡报告的进展后,把南部几个大区上空的军用监察卫星的权限都暂时开放给了他,不只是天海一色附近的卫星。
  “  只监控天海一色的话,假如被上面问到的话,以后不好解释,范围扩大到整个南部大区领空,从南一区到南六区,你要的范围要是出了南部大区,我就得去请示上将了哈哈。”
  迈卡锡也很庆幸,南部几个大区的军|区|驻|地,就在南二区,如果有需要用到南部几个大区以外资源的地方,那就麻烦了,超出泰利姆上校的职权范围,要向上级申请。
  现在这阶段,还不适合被太多人知道,实在不行的话,就只能借用索莱的雇佣军跟装备了。
  面对这么庞大的数据资料,迈卡锡实在很犹豫,也怀疑,到底要不要继续下去。
  仅仅凭借当初纳什西罗一句“  娃娃  ”,一个宴会上不愿意露出真容的无名氏,一个不明的云端账号,两个入境后明显行为不轨的小贼  ,  就因为这些蛛丝马迹追查到现在。
  当初他的任务是追查混乱星域的非法药剂的下线啊,这要是另一个无关的案件,那不是白白耽误了那边任务的时间?
  迈卡锡很犹豫要不要把这些发现提交立案,然后转到别的部门。
  但是现在他自己的任务有没有别的线索,而这些所谓的发现,转出去接手的部门,人家也不一定看的上,思来想去,即使是无关的另一个案件,也不是合法的,那就查!
  ……
  军用监察卫星留存的影像显示,有不少载人航空舰从中央星而来,先在天海一色附近的小型太空空间站停靠接驳,然后才重新起航飞往天海一色度假星。
  再观测实时监控,艾里对比了交通管理系统中的数据后发现,想要发现客人是在中央星哪里被接上舰队的,非常困难。
  载客航空舰进入中央星后的登记停靠点,都是在公共场所。
  很多上舰的人都十分警觉,选择在公共场所,乔装后上舰。
  即使是回程也是在公共场所下舰,混入人群,找机会卸下伪装,并不像纳什西罗一样毫无遮掩,大大方方地就在家里等着航空舰上门来接。
  “  这些明显都是老手啊,继续盯着,总不可能个个都具有反侦查能力,总有不经意露了痕迹的时候。”
  "  既然连纳什西罗这样的人都能被邀请,南部大区里,各豪门世家里,二代纨绔子弟还有哪些人?我们从可能是会员的对象着手,盯着几个,看看有没有载客航空舰去接送他们?"
  随着任务的进行,他们团队里的成员也渐渐的增多,都是考察后确认可靠的同僚,由泰利姆上校出面指派进了他的团队。
  筛选信息,追查这些事情,既花时间又费精力,迈卡锡只得带着小组成员,把当初追查混乱星域时的耐心和劲头,重新拾了起来。
  这一查,又是一个个多月过去了,即使很忙,每个周末迈卡锡仍然准时准点地去南三区找姜德维报到。
  他的维维小恋人,可以说是目前枯燥任务生活中,唯一的亮色了。
  在这段日子里,姜德维的精神力也不断提高,终于成功进阶四级,在要去录制吉他配乐之前,能成功进阶,还是很令人高兴的。
  周一早上,姜德维悠悠醒转时,迈卡锡已经离开了,摸了摸旁边的床位,床单已经连半点余温都没有了。
  姜德维蹭了蹭,把脸埋到迈卡锡昨晚用过的枕头上,爱人的气息,混合着家里的洗发水,以及新的枕套上残留的晒过的味道,让人眷恋不已。
  如果没有经历过两个人共度的周末,他就不会懂得什么是寂寥,迈卡锡才刚离开,他已经开始盼望下个周末了。
  迈卡锡说想多留个周日晚上,所以总是在周一早上天还没亮时,就出发回南二区。
  虽然B-06这儿住的很舒心,但是现在保障房的福利也差不多到期了,要不就不续约了吧,等去军|区做精神力疏导任务的时候,去看看那边的房子吧。
  住在哪个城市,对他来讲其实没那么重要,在意的人在哪里,心就在哪里  ,  家也就在那里。
  想跟这个人,在一起一辈子,就在这个新的世界里。
  姜德维想着,该是时候求婚了,给迈卡锡一个惊喜,得先来看看虫族这边的婚事习俗是怎么样的,入乡随俗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虫星打工进行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