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虫星打工进行时(88)

作者:原油早日破50 时间:2021-07-06 09:24 标签:爽文 星际 重生 穿越时空 虫族

  姜德维从院长说了游学以后,他回程路上就一直在想,此时笑着说了几个设想,给李茨提供了些方向,“……当然具体怎么实施还得看你们那边。”
  姜德维这些话倒是给了他更多的思路,李茨笑着回答道,“我们不会让你失望的。”
  姜德维提前了几天在直播平台上挂出了公告,点明目的地和开播时间。
  自从不直播后他就很少登陆直播平台了,没想到后台居然还有不少私信,都是在请求他回来的。
  姜德维叹了口气,希望这些老粉们都是真的,而不是直播系统送的。
  *
  到了出发的那天,院长、卡因以及另外三个生活老师带着将近36个孩子,一行人浩浩荡荡地出现在南二区的公交轨道交通中心。他们是从南四区坐着公轨过来的。
  姜德维在公轨中心,接到了他们一行人,直接包了一辆载客飞车,大伙儿转道南二区这边的航天客运中心去了,直接搭乘今日前往地球2的星际航班。
  地球二现在实行落地签,在南二区就有直飞的星际航班,倒是很方便。
  姜德维把院长一行人安顿好以后,终于有空偷偷的问出心底疑问,“院长,怎么孩子们的年龄差距那么大?”
  这次出行的36个孩子,从年龄上可以看出来,高中部、初中部、小学部都有,姜德维以为院长会带大一点的孩子出门,毕竟已经懂事了也好带。
  “三个学部都分配了十二个名额,随机抽取的,假如只发放给老师看中的人的话,会让其他孩子有被放弃的失落感”,院长学着姜德维一样悄悄地说话,还拍了拍他的手,“放心吧,他们分成四组,大的会带小的,每个组还有老师看着呢。”
  姜德维觉得,说着悄悄话的院长,真是太可爱了,也不由自主的笑出声。他还把边牧也带过来了,那就每个组放一只吧,吉祥物一样。
  姜德维从刚刚便开始录像了,拍摄怎么找航天客运中心内去地球2的星际航班,他是准备到达后,在直播前再放出这个片段的。
  没有登陆直播间的他,并不知道,直播间里,因为这个美食之旅已经吵翻天了。
  作者有话要说:  迈卡锡:我也想去嘤嘤嘤,我不在的第一天……
  维维:你算你吧,我会被你吃破产的!


第75章 黑子
  姜德维的直播还没开始,  此时还是黑屏,但是直播下方的留言飞快地盖楼。
  【不是说结婚以后不直播了吗,  这是没钱花又出来捞金了?】
  【当我们雌子是什么了,  提款机吗?想用钱就回来!】
  ……
  【不想看的可以不看,  快点滚去别的直播间吧!】
  人大多数时候都是从众的,这种充满戾气挑拨的言论,  的确很扎心,说中部分雌子内心深处的隐晦心理,  已经影响到部分观众的心情。
  时间未到,很多粉丝还没有登录,  而粘性足还关注着的老粉们,  有些忍不住的便为雪松辩解,但是也很无力,毕竟看着,  的确很像是又出来捞金。
  航班到达地球2,  李茨带着人,  坐在飞车上来星际航空客运中心接人。
  客运中心外,两辆的大型载客飞车一溜排开,  明显跟地球2外貌有差异的虫族人,大人小孩一行人陆续上车,引得路人驻足围观窃窃私语。
  地球2上也有公用的飞车,  跟中央星上一样,随约随停,速度快。
  从客运中心去198州,  距离近,费用并不贵。
  飞车从空中飞近,姜德维从空中便俯瞰得一高塔,远方似乎模模糊糊还有一座。
  “这是?”姜德维看向李茨,他心里疑问,高塔在地球上倒是没少见,古时存放舍利、登高远望,近现代开发成热门的旅游景点,就是不知道这边的高塔是作何用途。
  李茨看到姜德维疑惑的目光,心里也在组织着该怎么解释,简单又能讲清楚,毕竟地球的古文化,对方实在是不了解啊。
  “这是塔,在我们的古文化中,是一种很重要的宗教建筑……华州城内东西各有两座塔,要建设酒店,高楼大厦在虫星上也很常见,所以便把这45层高的酒店设计成高塔的外形,我们就是入住这家酒店”,李茨边想边说,尽量不说得磕磕绊绊的。
  而姜德维已经完全被下方的高塔,给迷住了。
  中央星上的楼,动不动都是两百层往上的,建筑物外观也充满科技感。
  历史上虫族建筑也大多设计奇特,如仿虫巢构造的体育馆,城主时代的建筑风格已经趋近于联邦时代,只是建筑物高度没有那么高而已。
  姜德维已经很久没看到家乡风格的建筑物了,分外亲切,更何况以前也看不到45层那么高的塔。
  这座八角石木构造的高塔,俯视可看到每层塔壁上均有繁复的浮雕,朱红色木刻的门窗,八面塔壁正中都开着壶形拱门,护栏就环绕着外侧的廊道。
  李茨看出姜德维对酒店的兴趣十分浓厚,便多解说了几句,“你别看着以为是石木构造的,其实用的是仿石仿木的材料,中部是电梯,每层八个房间,拱门外的廊道,可供飞车停靠,直接刷卡开小门就回房间了。”
  延展平台供飞车停靠,直接上下客,这也是中央星的先引领的潮流,他们在建设时,即使是仿古建筑,也尽量融入现在的生活习惯。
  李茨亲自替姜德维一行人办理了入住,告知了姜德维与院长、老师们,明天学生们的行程安排,留下两个地陪的导游小哥跟着。
  李茨接着介绍等候在高塔酒店一楼大堂的一行人,“这是这次的拍摄团队,这位是拍摄导演,跟拍学生们将由另一组人负责……”
  李茨把这些都安顿下来,才算暂时放了心。之前已经交流过,姜德维这便要开始直播了。
  两个导游小哥,带着院长一行几十个人,就先在华州城四处逛逛,便与姜德维分头行事了。
  姜德维请化妆师,按照他之前伪装的时候的妆容化了一下,改变了肤色,特别是右边下巴附近,点出一颗褐色的小小的“痣”。
  在等待化妆师工作的时候,姜德维先播放了这一路怎么登上星际航班,坐飞车前往华州城的短视频。
  进入平台,这才发现,在他开播前,直播房间的留言已经盖楼到十分恐怖的地步了,不过内容大部分都是指责、无中生有的揣测。
  部分观众可能受到影响,开播时间已到但直播间内的人数仍然不多,有些老粉估计是看不过去,为他撑腰辩解,不过势单力孤,留言很快便被其他人给盖过了。
  姜德维皱着眉,自上往下迅速浏览了一遍,大致是围绕着他不释放信息素、欺骗雌子观众感情和打赏展开的。
  他随意复制了几个活跃着抹黑他的观众ID,在后台搜索了一下,本来打算把之前收到的打赏,给转成红包发回去还给观众,没想到,搜索结果是【打赏记录:零】。
  姜德维,“……”
  他再继续复制搜索了几个,不外如是。
  “呵”,姜德维都要笑了,气的。这是得罪哪路神仙了,不过现在不是算这些账的时候。
  姜德维光脑登录后的界面,共享到导游操作的摄录设备上,方便导游操作跟拍。
  短视频结束后,正式开播!
  姜德维不希望坏心情影响到支持他的粉丝,忍住气保持着微笑,面对镜头说:“大家好,我是雪松,很久不见了,谢谢大家还支持我。今天的行程是地球2,一直以来我们做的菜就是这个星球的风味,今天我们终于来到发源地啦!”
  “不过在直播开始前,要先说一件事,由于已经结婚,所以现在直播虽然开通五感互联,但是我屏蔽了信息素,觉得之前对我的支持不值得的观众们,可以在后台私信我,我会发红包,把之前的打赏还给大家,至于这几位……”
  姜德维把这十几个上蹿下跳,但又打赏为零的观众ID截屏,发到了直播间上,十几张图片轮番播放过后,直播间的留言顿时像一停,就像哑了一样。
  “这些观众们既然之前不曾关注我的,现在也请离开!继续骚扰我直播的话,我会在这期结束后举报”,姜德维继续说道,“直播现场的留言太嘈杂,大家可以先关闭弹幕,享受美食之旅要专心,先来看看我们的晚餐吧!”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虫星打工进行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