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科技兴国(227)

作者:寻香踪 时间:2022-04-29 07:34 标签:重生 爽文 打脸 年代文

  “那好吧。给我爸妈拿五千吧,给我姐拿两千,两个孩子一人给一百,剩下的都给你。”郁行一很快就分配好了。
  远夏也不拒绝:“行。”
  所以当陶思敏收到郁行一给的钱时,非常惊讶:“给我们钱做什么?”
  郁行一说:“我赚了钱,拿给你们花的。我平时又不在你们身边,你们该花的还得花。请个保姆吧,这样妈妈就不用做饭做家务了。”
  陶思敏笑着说:“行,我儿子怎么突然就懂事了。回去就请保姆去。”
  郁知文收到郁行一的钱时,说:“怎么给我这么多钱?”以往郁行一也给她钱,补贴路费,但没给过这么多。
  郁行一说:“过年了,拿点钱给你花。过几个月木拉提就要回去了,你回去添点家具家电什么的。他在这边生活便利习惯了,怕回去了不适应,高考最后两个月非常关键,别因为这点小事耽误了高考。”
  郁知文说:“那也不用这么多。你姐夫能赚,到时候他要什么,我们也能买得起。”
  “拿着吧。有多的,就拿去给你们那边的孩子买点课外书什么的。”郁行一说。
  郁知文听他这么说,这才将钱收了。
  郁行一要走,被郁知文叫住了:“等等。”
  郁行一停下来看着她:“怎么了,姐?”
  郁知文含笑看着他:“你跟妈说,你有个志同道合的灵魂伴侣,什么时候带给我们看啊?”
  郁行一垂下眼帘:“合适的时候就带来给你们看。”
  郁知文继续笑:“你不带人来给我看,我会以为那人是小远。”
  郁行一的脸慢慢红了:“姐你怎么会这么想?”
  郁知文脸上的笑容慢慢变成惊讶之色:“不会真是我猜的那样吧?”
  郁行一不愿意否认,但也不敢承认,怕郁知文把这事抖落给父母。
  郁知文见弟弟这种反应,抓着他,朝屋外看了一眼,确信外面没人,才压低声音说:“真的吗?你一直不肯结婚,小远也早过了结婚年纪,也不结婚,两人关系又这么好,他把我们家人当自己家人一样照顾,你还把木拉提和索娜尔安排在他家住,什么关系能好得不分彼此?不容我不想偏。”
  郁行一喉结滑动了一下,不敢看郁知文的脸:“姐,你别说了。”
  郁知文说:“那就是真的了!”
  郁行一急忙说:“这事你千万不能跟爸妈说,他们年纪大了,身体又不好,受不得刺激。”
  郁知文无奈点头:“我知道分寸。弟,我就问你一句,真的没得改了吗?”
  郁行一摇头,他不没挣扎过,要是能改,还用等到今天。
  郁知文沉默了许久,重重叹了口气:“我知道了。”
  郁行一舔舔唇:“谢谢姐的理解。”
  郁知文抬起头:“弟啊,我自己跟你姐夫的婚姻,还是一男一女,因为条件不匹配,尚且受那么多人的非议。你们两个男的,可怎么抵得住流言蜚语?”
  郁行一抿紧了唇,目光坚毅,过了一会儿才说:“我们尽量不去在意他人的眼光,也不在乎别人怎么说。只要能得到家人的理解和支持就足够了。”
  郁知文咬着下唇,看表情都快哭了,她抬起手,拍了拍郁行一的肩。
  郁行一忍不住抱住了姐姐,哽咽出声:“谢谢姐姐!谢谢!”他此刻真的想大哭一场,他也终于得到了家人的支持,他和远夏的感情是对等的了。


第145章 广告
  远夏吃了晚饭从郁行一家里回来,被弟弟妹妹们拉去打扑克了。
  这两年流行升级打法,远夏和远秋自然都没时间打,玩法是重阳从学校学回来的,闲来无聊,便教哥哥姐姐们玩牌。
  正好是假期,远夏也不想太严肃,便跟弟妹一起上了牌桌。他今天运气极好,把把都是好牌,赢得远春和重阳哇哇叫。
  屈文渊坐在老婆身边,看着小姨子和小舅子的筹码都快被赢光了,嘿嘿笑:“你俩的压岁钱要被缴光了啊。”
  重阳嘟囔:“大哥今天是怎么了,手气那么旺,把把都是正主,我都怀疑你出老千了。”
  远夏得意地挑眉:“愿赌服输。你大哥是那么没品的人吗?打把牌还用出老千?”
  正说着,屈文渊家的门响了起来。唯一的闲人屈文渊站起来去开门:“谁会这个时候来?行一哥?新年好啊,快请进快请进。”
  远夏赶紧回头:“行一来了?怎么这个时间过来?有事吗?”他刚从郁行一家回来,没事他肯定不会来找自己。
  屋里众人都赶紧给郁行一拜年:“行一哥,新年好!”
  郁行一站在门口,笑着说:“大家新年好!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学业有成!我就不进去了,来找你们哥有点事。”
  远夏将自己的牌扣在桌上,说:“文渊你来打几把,我出去一下。”
  远夏走出门,看着站在楼道里的郁行一,他的表情如常,并没有什么异样,便换上鞋子,压低了声音问:“发生什么事了?”应该不是什么坏消息,否则他不会有空来找自己,打个电话过来就可以了。
  郁行一摇了摇头,没说话。
  两人下了楼,进了远夏家里,远夏将门关上,问:“啥事啊,还特意跑来找我。”
  郁行一一把抱住了他,在他耳畔激动地说:“姐姐知道了,姐姐知道我们的事了。”
  “啊?”远夏吓了一跳,“走,进我屋去说。”
  远夏赶紧拉着郁行一进了自己房间,确认窗帘是关上的,又将门给反锁上:“你说知文姐知道我俩的关系了?”
  郁行一点头:“对,今天我给她钱的时候,她突然问我,说我找了个志同道合的灵魂伴侣,又不带给家人看,她怀疑我说的那个人是你。”
  远夏愣了一下,说:“她应该没确定吧,只是问你,然后你承认了?”
  郁行一摇头:“我没否认。姐姐就肯定了。”
  远夏急忙问:“那她是什么态度?”
  “她没说什么,说会帮我们跟父母隐瞒,还担心我们会经受不住流言蜚语。姐姐真的是太好了!”郁行一眼中闪烁着泪花,抱紧远夏,“远夏,我太高兴了,我也终于有了家人的支持。”
  远夏听出他语气的哽咽,抱紧他,在他背上轻抚:“是的,是的,真是太好了。知文姐太好了,她那么大度包容,居然没有半点为难我们。还替我们担心。”
  “嗯。所以我迫不及待过来跟你分享我心中的喜悦。”
  “当然要来跟我分享,这是今年过年发生的最好的事了。”
  “我今天真是觉得太幸福了。”郁行一忍不住捧着远夏的脸,在他唇上亲了一口,然后用额头抵着他的,用鼻尖轻蹭着他的鼻尖,呵呵傻笑个不停。
  远夏忍不住去吻他,这么好的消息,当然要好好庆祝一下。
  远春和重阳打完牌下楼,看见左边的房门紧锁着,也没有开灯,远春意外地说:“哥跟行一哥出去了?”
  重阳打了个哈欠:“应该没有吧,车还在门口停着呢。应该是睡了,我们也睡吧。”
  他俩住在右边的套间里,木拉提兄妹俩一放寒假就回郁行一那儿住了,保姆黄姐也放假回去了,现在家里就只有兄妹三个在,还是分开住的,着实有点冷清。
  不过今晚远夏不是一个人住的,郁行一在这里过夜,没回去。
  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远春和重阳还在睡懒觉没起,远秋一家三口倒是早早起来了,因为小屈远是个早睡早起的乖宝宝,一大早就把爸爸妈妈闹起来了。
  屈文渊带着屈远在院子里溜达散步,远秋在做早饭。
  远秋的孕相很明显了,不过正是过年期间,郁行一父母都在家,就不好搬到他那儿去,出门怕人撞见,只好天天在家里窝着。
  好在她是个喜静的人,只要有一本书,一支笔,就能在家安静地待上一整天。但是成天在家窝着,时间长了也憋闷,屈文渊偶尔会开远夏的车载着她到外面去转悠散散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