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被匹配给了帝国陛下(123)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2-10-05 10:38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因缘邂逅

  打个比方,时星现在的精神力如果是一水池的纯净水。
  那医疗师的精神力至少有三个水池,乃至更多。
  且紊乱期又和平时不一样,是精神海的节律崩坏,他精神海内能量涡旋又多,在没有规律的情况下,想要掰正精神海的周期,一次肯定不行,要想打断或者快速完结紊乱期,至少得历经两次三次甚至多次的治疗,才能达到掰正循环节律的最终效果。
  而过程中所需的,这种治愈精神力长久且稳定的输出,只有医疗师能做到。
  时星并不是没学过紊乱期相关知识的。
  池曜说了一句,他很快便反应了过来。
  咬了咬牙,小朋友坚毅道,“那至少暂时平静了下来,打断一下,也是好的。”
  池曜看向时星,夸不出来,也舍不得骂。
  目光复杂。
  被池曜看得七上八下的,时星心一横,一言不合贴着对方的腿躺倒,嘀咕道,“殿下,我好累啊。”
  池曜伸手去推时星,声音还是冷的,“别耍赖。”
  然而触到时星脖颈,一手的黏腻,池曜才发觉时星也不轻松。
  帝国人身体素质强,精神海稍微平复下来一些,池曜就没那么难受了,感官再次打开后,池曜后知后觉时星精神海中的精神力就剩了个底子。
  池曜:“……”
  池曜碰了碰时星脸颊,到底口吻和缓了,“难受吗?”
  时星也不要面子了,按住池曜放在自己脸上的手,嘀咕,“累。”
  他感觉很困。
  池曜心情也复杂,正思考着自己该做点什么,或者说点什么之际,时星捉着他的手,亲了亲他的手背。
  动作很轻,像是故意的,又像是下意识的亲昵行为。
  池曜缄默须臾,借着便利,长指从时星唇线滑到唇中,停留片刻,似轻抚又似把玩,来回划拨了两趟。
  两个人都感觉气氛有些不对。
  但两个人屏住了呼吸,都没第一时间说话。
  “哒哒哒。”
  门敲响了。
  “陛下,星星,我们感受到精神力没有攻击性了,紊乱是……被打断了吗?”
  许今和严长岳来了。
  好了,也不用说什么了。
  *
  池曜的精神海没有完全平静,但……也没有持续混乱。
  时星进浴室开了自动清洗,要不是严长岳一直跟着,中途敲了门,时星能在浴缸里一觉睡到天亮。
  起不了什么作用的医生也被叫来了,检查了下池曜的精神海,下结论道。
  “暂时应该没问题了,如果能平息下去,自然最好。”
  “如果要再混乱,也很正常,紊乱期就是这样反反复复的。”
  池曜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时星让严长岳给自己把兽核和晶石都拿了过来,主动吸收得差不多了,把剩下的堆到了自己床上,许今诧异看了一眼,时星揉着眼睛道,“太困了,等我晚上身体主动吸收吧。”
  许今点了点头。
  时星抱着两颗兽核倒在枕头上,后续池曜洗漱,侍官和机器人收拾房间整换床单被套,时星都睡得死死的,愣是没被任何声音惊醒过。
  池曜睡前去看了时星一眼,帮他把兽核挪了挪位置,主动将幔帐给他全部放了下去。
  其实皇宫内的幔帐有隔音功能,只不过池曜从来没对时星说过。
  时星这一晚,睡得极好。
  第二天中午醒的,睡饱了,又是睡在晶石和兽核堆里,醒来了不见疲惫,脸上还是容光焕发的,就是一举一动都倦怠,还是能感觉他状态不太好。
  主动推掉了唐觅的课程,时星走哪儿都带着一筐红矿。
  知道的知道他是怕池曜情况反复,想调整好自己状态,随时应对下一次紊乱发作。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带了一筐小零食,边走边吃呢!
  白天风平浪静地过了。
  但有个不好的消息,池曜的精神海还是有反复,虽然没有加剧混乱,但也没有彻底平息下去。
  到傍晚还是这样,时星对后续可能会再次爆发的紊乱,开始做心理建设。
  许今白天联系上了医疗师。
  没有画面,只有声音。
  是一个略微沙哑的女嗓,听了池曜的情况,叹了口气,“能拖到我来吗?”
  这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时星:“我尽量,但能力有限。”
  尔雅早就听许今说过,池曜今年匹配了,带了个蓝星人回来,第一次听到时星声音,有些新奇道,“你就是今年陛下从树巢带走的蓝星人?”
  时星应了声。
  尔雅虽然好奇,但性格并没有费楚那么热爱八卦,确认过,对话极快回到了正轨,“许侍官说你打断了陛下第二次紊乱,打断后,你的精神力还剩多少?”
  时星:“剩个底?”
  尔雅再叹气,直白到犀利,“那你恐怕帮他拖不到我来。”
  时星不放弃,“还有别的什么办法吗?”
  尔雅想到一个,觉得说不太准,但死马当活马医医了,“不然你试试契约?”
  “它是通过精神力和人连接的,很强悍,力量能覆盖皇室直系的整个精神海。”
  “我研究它有好几年了,但可能精神力等级不够,除了能借助它进入陛下精神海外,其余时刻,它没给过我任何的回应。”
  时星愣了愣,把契约会吸收他精神力,还有他觉得能感受到关联的事情,都说了。
  尔雅:“看来确实是我精神力等级低了。”
  “既然你觉得能和契约沟通,那实在不行的时候,你用精神力接触它试试呢,看它会不会给你什么回应。”
  时星知道了,道过谢,许今又和尔雅聊了会儿,须臾,挂了。
  并没有聊多久,时星奇怪,“说完了吗?”
  得到许今回应,“没有,她那边遇到了点情况,说一会儿再给我回过来。”
  如果时星没记错的话,尔雅现在应该开着战舰在星系里航行,所以……
  时星心骤然提起,“什么情况,是联盟有人拦她了吗?”
  许今平静,“那倒没有,她说看到了两只s级星兽,想去开开胃。”
  时星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开开胃”的意思。
  “是……猎杀吗?”
  许今想了想,“也不能这样说,不会杀死,但被她看中的星兽,大概率会觉得生不如死吧。”
  “??”
  许今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最终只道,“你见到就知道了。”
  时星真的搞不懂了。
  下午池曜和参议院开了个会,费楚知道了,特意去门口听热闹。
  热闹没听到,带回来个不太好的消息,时星早就知道的那个,参议院不想他以皇室直系的身份接待联盟来人。
  时星关注点并不在议院的态度上,而是,“和殿下闹起来了吗?”
  费楚:“没有,听起来池某人铁了心,议院只是在劝。”
  时星点了点头,继续吸收自己的红矿,这个消息带来的情绪波动随着他一句总结落幕,时星道:“没有就好。”
  费楚:“……”
  费楚:“星星你怎么什么反应都没有?这是你的事吧。”
  时星一五一十,“反正殿下会帮我安排好的,我需要有什么反应?”
  费楚:“…………”
  费楚觉得这句话不对,但又说不上来哪儿不对。
  在很久之后,费上将才会想清楚,这句话味儿不对,带着一股淡淡的狗粮香气。
  但此刻,费楚挠了挠头,竟然还格外的认同,“也是哦。”
  哪怕时星做好了心理建设,晚上池曜紊乱再度爆发时,他还是感到了一阵难受。
  因自己的无能为力而难受。
  镇压过的紊乱反扑得厉害,时星试了试,根据昨天的情况来看,他今天应该根本压不住,他的精神力没有那么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