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被匹配给了帝国陛下(257)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2-10-05 10:38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因缘邂逅

  而眼前的星兽都不是主要的击杀对象,只有王兽,才是目标。
  脑子转过这个弯儿,费楚暴躁抓了一把头发。
  “这么多年过去,它实力不会倒退一些的吗?!”
  池曜嗤道:“想什么呢,它还没活到星兽平均年龄的一半,现在正值壮年,又在蓝星养好了兽核,怎么看,实力都不会倒退的。”
  不仅不会倒退,某种程度上,增加的可能性更高。
  这个话题沉重,几句聊完,战舰内的众人不约而同都缄默了。
  随着天垣星发来的通讯请求,更多母舰上的星球代表们也纷纷要求连线帝国。
  黛星ai将搜集的所有请求汇总,询问帝国需不需要开启面前眼前所有母舰的通话。
  帝国答应了。
  此次压到边境线的军队不是双生星系所有的星球军队,但是军事星球多少都带了军队前来,因此,双生星系的最强战力,都在这儿了。
  全息投影视界里,天垣星按捺不住,第一个问道,“什么叫条件谈拢,我们就跟他们走?”
  池曜:“字面意思。”
  “王兽在蓝星出不来,与其猎杀这一群星兽之后,再摸索到蓝星找它,不如跟着这一群星兽去找到王兽,擒贼先擒王,把最大的目标解决掉。”
  天垣星元帅,“这是不是也太草率了?!”
  时星要跟着星兽走,过去了是什么情况,谁也不能预估,也不能保证,万一……
  天垣星元帅刚想到,加利亚星——联盟主行星里另外一颗军事行星——的代表就问道:“如果时星殿下跟着星兽们走了,放出了王兽怎么办?”
  池曜不徐不疾,“所以为了保证他不会放出王兽,或者说保证王兽一旦被放出,就要被消灭,你们也得跟着一起。”
  加利亚星代表:“……”
  另外的星球发言,“没有别的办法吗?”
  池曜笑,笑意不达眼底,“有啊,和这些星兽硬碰硬,先消灭它们,再摸去蓝星。”
  “问题是,划算吗,大家愿意吗?”
  “黛星的分析相信大家也看了,初次分析中就有上千头星兽,级别都不低于s级。”
  “说句不好听的话,除了帝国各个军队都应付过s级星兽,有很多星球的次级军队连s级的变异星兽都没交过手吧?”
  有些星球驻扎边境线,也仅仅是驻扎,实力不行的,发现星兽就会动用武器。
  一只两只还好,能量“炮,高能武器轰击就是了。
  实在不行的,轰击完还没解决掉,别的星球支援军队也到了。
  但是这么多变异星兽,只要加上了变异的先决条件,那一加一绝不是等于两只s级常规星兽的效果,而是等于3只,甚至4只s级星兽的难缠程度。
  毕竟,医疗师帝国也没带出来多少,军官一旦被变异精神力击中,就会失去抵抗能力,造成精神海受损。
  但军官们的攻击,只要不是致命伤,对星兽都是可以恢复的。
  话落,全场静默。
  池曜觉得还会有别的糊涂问题。
  刚起这个念头,就有人开了口,“必须跟着一起去吗?”
  这次不待池曜开口,时星发言道,“去了能多一分保证,如果大家都不想去,不想配合帝国,一旦事态失控,大家或许只有在星系内等待星兽群落的二次侵袭了。”
  “这是你们愿意见到的吗?”
  口吻温和了不少,没刺人。
  和池曜心想说的道理一致,不过听着舒服多了。
  大概这是蓝星人作为医疗师独有的亲和力。
  说完,提问的星球还能进行回答,摇头,态度坚决。
  天垣星元帅暴躁,“如果要去蓝星的话,不知道会走多远,我们能源也没有备好啊!”
  费楚嘴快:“你们是不是忘了一个事?”
  众星球:“?”
  费楚:“你们也不是能源星啊!”
  “既然大家出了军队,那能源自然有该出的星球出,大家觉得呢?”
  比如费尔南星这些大资源星,这个时候不好好贡献贡献,说不过去!
  总不能一个劲儿逮着他们这帮军事星球薅吧。
  众星球恍然大悟。
  时星:“能源我们已经和能源星协商完毕,消息传回王兽处,来回谈妥,至少要一周,等能源星的运输舰抵达,届时刚好随行一起出发,大家认为呢?”
  池曜补了一句:“能源星球们提供的能源够我们往返两趟,各种大型武器也能施展开来,战后也承诺了,不会回收这些能源,所以,大家对出军队跟随一事,还有异议吗?”
  能源星球已经拿出了能拿的。
  军事星球们如果这个时候打退堂鼓,以后恐怕在双生星系内不好立足。
  有星球反应了过来,“你们早就和能源星协商好了计划,现在才告诉我们?”
  池曜:“也没有,全部计划只有帝国知道,分工合作,这些能源,靠的是能源星对帝国的信任。”
  “再者,提前说了,你们每个星球都能保证最精锐的军队不会打退堂鼓?”
  第二句又问得不留情面了。
  但有帝国作为后盾,池曜也有这个底气。
  加之他现在精神海恢复,刚才和高等级星兽硬碰硬也没事,就算有不满,别的星球也会忍下去。
  最终,在一片沉默中,达成了帝国想要的一致意见。
  天垣星元帅扶额,早知道出来就回不去,他也就不抢着打这个先锋了。
  星兽那边却比双生星系想的更滑稽,打到了晚上,还没消停。临时建立的通讯群正在说这个事儿,天垣星表示无语。
  里面也包含资源星,费尔南星主要是劝和,毕竟他们现在任联盟首相,带领着整个联盟。
  冷不丁池曜冒个泡,道一句:【看到星兽是多么记仇的玩意儿了吧?】
  没人回复,不少下午不想跟随的军事行星却纷纷觉得有被内涵到!
  内讧到次日,星兽终于出了结果,重新开始谈判。
  时星他们又重复了三点诉求,如他们所料,消息被传达回了蓝星,得由王兽定夺。
  消息一来一回,得要个四五天。
  星兽们纷纷找到荒星降落,休整,而布防屏障内的数艘母舰,虽然每天队形不变,大家的神经也从最初的高度紧绷,缓缓松弛。
  在帝国的最后几天太累,到了宇宙中,时星反而终于有了时间休息。
  等待的间隙,国内事务也没几样找他和池曜。
  参议院、长老会、文书处,还有毕周,共同承担起了内政的运转。
  就是毕周每天会给池曜打一个通讯。
  虽然明面上没有说过,但是时星看得出来,毕周是有些舍不得池曜的。
  但到底不是父子类型的亲缘关系,池曜养毕周也养得没有那么亲密,害怕自己过早的将担子交给毕周,池曜不想让对方太过在意自己,毕周的教养也是比对着池曜小时候来的。
  “等我们回来的时候,他会很高兴吧。”
  一次通讯完,时星道。
  池曜靠着时星,调侃道,“回不来他就继位,也高兴不起来。”
  时星笑容垮了下来:“殿下你不要说这种话。”
  顿了顿,时星严肃:“我不会让您回不来的。”
  消失了一段时间的敬语,冷不丁又从时星口中冒出。
  池曜抱臂转过头来,烟灰色的眸子带着笑意,凝着时星。
  没什么压迫感,甚至内里蕴着的情愫,看得时星很喜欢。
  但也正是因为喜欢,有更亲密的情感联结,两个人内心也都一清二楚,此一去,生死大事谁都说不准的,池曜说了不准,时星也说不准。
  那句保证,其实也只是一种愿望。
  和事实无关。
  池曜知道,却不想点破,不想让小伴侣失望。
  好半晌,在星系群中出了名的言语扎心的帝国陛下,点了点他尊贵的下颌,轻声道,“好,知道了。”
  温柔至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