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被匹配给了帝国陛下(214)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2-10-05 10:38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因缘邂逅

  星兽的身躯坚固,是宇宙中强大的存在,从来没有针能强悍到扎入它的身体。
  但这一天,它体会到了类似的痛苦。
  再次长啸,从某一个方向又冲出一头低阶变异星兽。
  故技重施。
  但时星有两只手。
  控制住白色星兽的精神力不停歇,另一只手抬起,冲撞而来的星兽瞬间被时星的精神力凝固,然后以一种晴日化雪的速度,眨眼睛便只剩一滩血肉和骨架,于高空中坠落。
  时星缓过一口气,借助风的能量悬浮在空中,缓缓,用精神力将白色星兽拽近。
  如果能接触,他会更快吸收白色星兽的精神力。
  “杀死了我,我的同伴们很快会寻来。”
  白色星兽痛苦警告道。
  时星笑了,声音带着脱力的虚浮,轻飘飘的话语却不减狠劲儿。
  “欢迎至极!”
  兽核正好给他补充能量。
  时星的控制再度加强。
  白色星兽释放涟漪,被时星挥手撕裂。
  随着两者距离越来越近,白色星兽挣扎剧烈,时星在面对这种挣扎下,反而吸收精神力的速度加快了,没几秒,白色星兽身体出现血斑肉|洞,时星的精神力在崩解他的身躯。
  剩两三米的距离,再近一点时星就能触碰到星兽之际,星兽再次仰天长啸。
  云层中出现十余只星兽的身影。
  时星怔愣,继而这些星兽四面八方冲着时星而来。
  白色星兽在无死角的冲撞中脱控。
  时星想追,继而被数头星兽纠缠。
  白色星兽毫不恋战,吐出一口涟漪直冲进入,时星刚想撕开它的涟漪,又一头被隔开的星兽不顾死活撞来。
  时星的精神力刺穿星兽身体,直击兽核与心脏。
  随着星兽的死亡跌落,再抬头,白色星兽也没了踪影。
  时星精神力消耗过剧,意识到战斗结束,一口气吐出,再撑不住,晃了晃身体。
  被他拂开的星兽振作后,再次朝着他扑来。
  这回不待时星有所动作,熟悉的精神力爆发在他周围,能量冲击制造了炫目的白光,离他近的普通星兽被暴力地一分为二,低阶变异星兽受到重创,离他远的星兽全数被击出老远。
  时星轻出口气,彻底的放松了神经。
  风承托起了他的身躯。
  池曜来了。


第115章 风暴
  高大星兽脱出星球大气层,再次钻入涟漪进入宇宙,不停歇再次跃迁,终于到了稍远的一颗荒星。
  它出现的那刻,本来趴着打盹儿的低矮星兽一个激灵,即刻立定站好。
  看了遍自己姿势没问题,抬头起来,傻了。
  它同伴身上红彤彤的,皮肤血肉崩解得厉害,已经看不出来原本的白色。
  “嗷!”
  高大星兽凶狠叫了一声。
  低矮星兽这才意识到,它吃了瘪,低矮星兽开始焦急,绕着高大星兽转圈圈。
  “呜。”
  人没带回来吗?
  “呜嗷。”
  但是说好了人是要带回来了的啊!
  “吼吼!”
  没有带回来怎么办啊?!
  太聒噪,三句话都是一个意思,高大星兽没忍住,pia了低矮星兽一巴掌,血痕连着爪印印到低矮星兽身上,低矮星兽被打得飞了出去。
  “吼!”
  别吵,闭嘴。
  高大星兽原地趴下,等精神力恢复一些,星兽的身体开始自行修复。
  低矮星兽绕着它转圈圈,绕了两圈被高大星兽翠绿色的圆瞳一瞪,嗷嗷小声叫唤了两嗓子,在同伴的死亡视线下,也跟着趴了下来。
  这一等就是半天。
  皮毛全部恢复之后,高大星兽按着低矮星兽问了几句话,来不及就近找河水清洗,带着满身血污,再次动用了天赋能力,跃迁到太空中,对着一个方向发出了持续的吼叫。
  吼叫无声,能量却含着信息波动不断远传,远传……
  直到某一个星球上的星兽听到,站起来,飞到外太空中,如出一辙复制这即将中断的能量波动,将它再往远处传递,往它们来的方向传递。
  如果将宇宙缩小到可观测的大小,能看到能量在真空中走的是直线。
  途经无数颗星球,其中所蕴含的信息被无数只星兽进行再次传递。
  直到抵达一颗遥远的行星。
  *
  第三军团驻扎主星。
  池曜赶到的时候,看着半空中悬浮着的,闭着眼的时星,心漏跳了一拍。
  下一瞬,时星若有所感,睁开了眼。
  “不好意思,有点累。”
  半空中抛来抛去的作战,精神力都耗空的时星疲乏。
  不等大家开口问询,时星先道,“殿下,尔雅姐,我又见到会说话的星兽了。”
  顿了顿,时星眼眉坚定:“我有话和你们说。”
  夜风猎猎,随着第一军团收拾十余只低阶星兽的进程,时星也在一个僻静处,将今天发生的始末讲了个清楚。
  池曜听到星兽说之前捉过蓝星人,眼眉微动,显然想到了什么。
  等时星说完最后一个字。
  池曜:“帝国是有几例蓝星人失踪的案例,但数量很小,在两例之内。”
  尔雅想到其他的,“这么高的级别,说不定有全灭蓝星人伴侣小队,在边境线强抢的举动,这部分失踪的蓝星人一般默认葬身星兽腹中,也找不见尸体的。”
  时星面色不佳,“应该是,不然它们也不会知道成熟期的蓝星人身体素质不好,受了伤路上没法医治的情况。”
  肯定是之前出过岔子,才这么清楚。
  换句话说,他们带走的蓝星人里,应该有这样死去的。
  池曜:“消失的例子都是五十年前的事,要说相似,大概时间靠得很近,然后,共同点都是当时精神力级别最高的一批成熟期蓝星人。”
  尔雅:“为什么不找医疗师?”
  刚问出口,紧跟着自己答了上来,“哦,医疗师的精神力收敛,估计找不到。”
  蓝星人成熟期之后,就不会再有逸散的精神力,他们的精神力又不具备攻击性,成熟期之后,基本就只会出现在医疗场合,全部进入病人精神海中,在这种情况下,有病人精神力的覆盖,隐蔽性大大地提升了。
  确实不好定位寻找。
  尔雅这个话问出来,时星想到了点别的,“所以,他们要蓝星人去做的事,成熟期的蓝星人或者非成熟期的都可以?”
  尔雅眼睫微动,意识到什么,迟疑,“这,说不通吧?”
  如果要的是蓝星人的治愈能力,那显然不对。
  完全不对。
  如果奔着治愈能力,那该抓医疗师才是。
  以这只星兽的级别,在时星这样拖延的情况下都跑得掉,天赋能力又这么高,带走医疗师完全不成问题啊,但是……
  池曜:“所以,它们想带走你,恐怕图的并不是蓝星人的治愈能力。”
  “或者说,最主要的不是。”
  时星:“星兽的自愈能力很强,找蓝星人治疗,总觉得理论上也不对。”
  尔雅指出,“治疗也不会让蓝星人失去性命,它口中‘不经用’的说法,就立不住脚,如果是级别太低,按照星兽社会化的程度,应该说是‘没用’更贴切。”
  时星喃喃,“但是找我们,究竟是干什么呢?蓝星人除了治愈能力,还有别的什么公认的能力吗?”
  三个人都不说话了。
  问题问得很核心,但也是三个人的盲区。
  对无解的问题时星不纠结。
  商量不出结果就略过,时星继续道,“听它的意思,它知道蓝星在哪里,也知道曾经发生了什么。”
  轻出口气,时星:“可惜没留下来,不然就能通过骨骼,知道它年龄了。”
  尔雅不忍,劝道,“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池曜看着时星,心有余悸地将一只手放在了他肩膀,虽然没有言语,但时星能从池曜眼底看出,他流露出来的情绪和尔雅是一样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