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被匹配给了帝国陛下(256)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2-10-05 10:38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因缘邂逅

  池曜抬了抬手。
  瞬间,周围所有的能量炮,无人战舰,无人机,乃至无人机甲,都朝向了银色星兽。
  交流星兽们靠得更紧了:“……”害怕,不敢说话。
  银色星兽:“……”
  池曜音量不高,却格外淡漠道:“那就先杀了你,开战,打到你们群落下一次想谈判的时候。”


第134章 星际航行
  尔雅进行了翻译。
  那两只交流星兽颤抖得更厉害了,耳麦里传来它们的诉求。
  默了默,尔雅询问道,“说枪口对着说不出来,很害怕,问能不能离开射程范围再翻译?”
  那两只交流星兽的请求。
  池曜点了点头。
  这两只星兽不能出事,要回蓝星路程还长,它们是要定期放在外面当交流器的,不然总不能老是打开控制室,让时星尔雅对着宇宙外的星兽喊吧?太危险,池曜拒绝。
  一个缺口被打开,两只交流星兽跑得飞快。
  银色星兽见机瞳孔收缩。
  还没动,时星的屏障呈圆形率先从各方面裹覆住了它。
  银色星兽感觉到了死亡的气息。
  屏障上附带了吞噬能力。
  交流星兽还不忘回头,“嗷。”
  别动!
  会消失的。
  “嗷呜!”银色星兽吼。
  言简意赅,滚!
  两只交流星兽麻溜地滚远了。
  也是会选地方,跑到母舰头顶,趴在控制室上方,才开始翻译。
  翻译完,银色星兽愈发沉默。
  知道谁能听得懂它说话,再开口,银色星兽对着时星道,“嗷呜。”
  那你先把我放回去。
  扫了一眼两只交流星兽,“嗷嗷。”
  它们我也要带回去。
  两只星兽蹲母舰上,抖得控制室里地板都在微微摇动。
  银色星兽说完,两只便迫不及待高一声低一声地叫起来,能量透入控制室,虽然听不懂他们说什么,但是看两只星兽无助抱团的模样,费楚觉得自己能猜得。
  尔雅:“闭嘴!”
  吼完,冷静了下,尔雅总结,“它们不想回去。”
  时星接着对银色星兽道:“你可以走,这两只不能,我们需要传话筒。”
  银色星兽瞬间嘶吼,一波精神力爆发出来,冲击在时星的屏障上,瞬间被时星能力吞噬,紧接着,圆形屏障示威式地缩小了一圈,时星:“想死可以直说!”
  感觉到的死亡气息越发浓郁,银色星兽:“……”在有准备的情况下,它不觉得撕开屏障是个难题,但是,人类里不止一个高阶精神力的,看向时星旁边的池曜,银色星兽舔了舔带血的兽爪,这是池曜造成的伤口。
  到底还是同意了。
  一来一回太费时间,离开前,强行押着银色星兽,时星把其余条件的大概捋了一遍。
  “一,不得进攻双生星系,并且保证王兽的群落永远不再进入双生星系。”
  “二,一路会有军队跟进前行,保证我的人身安全。”
  “三,以上两条为主,如果同意,细节后续再进行商议。”
  银色星兽愤怒:“呼呼——!”
  我还没答应呢!
  尔雅无所谓道,“你们和王兽沟通不是得好几天吗,反正也不由你决定啊。”
  永不侵入双生星系的条约,只有王兽才有资格答应。
  银色星兽:“……”
  时星打开了屏障,“你走吧。”
  银色星兽:“…………”
  这打发的既视感实在是拉满了。
  仍旧愤怒,扫了一眼蹲在控制舱上的叛变年幼星兽们,银色星兽打了个鼻息,两只交流星兽爪子死死扒住了母舰舰体,控制室内所有人都能听见爪子陷入金属的声音。
  众人沉默,这是得多怂。
  池曜控制空气往前推了一把,逼得银色星兽往外飞出一截儿,“要走就走,不走就留下。”
  尔雅再次翻译后,银色星兽即使不甘,但看着肉眼可见的自由,还是憋屈地离开了。
  一走远,池曜:“让它们松爪子,抓破了母舰外甲,剁了它们爪子。”
  交流星兽:“呜呜呜。”
  尔雅:“它们说太凶残了,是威胁。”
  池曜无所谓道,“反正还能再长出来,只要不是兽核,它们哪里都能削。”
  这话……尔雅转述过后,两只交流星兽瑟瑟缩缩升空,像是避开银色星兽似的,避开了母舰。
  叶俊操作无人机查看母舰舰身情况,进行了小范围的补救。
  过了会儿,尔雅皱眉道,“它们说对不起。”
  本来不想转述,但是叫得她耳朵疼,不得不转述。池曜眼睛都不抬一下,只看着黛星刚发来的,无人机对星兽群落的分析。
  包含且不限于数量、平均级别,和变异攻击能力。
  时星抬头看了眼,对着通讯器开了口,保证,“只要听话,我们一路上会确保你们的安全。”
  “现在安静一点,不要吵。”
  这一句话讲出去,效果卓越,两只星兽终于不再抱团,闭了嘴。
  时星难得认真瞧了它们一眼,都是黑白交加的星兽,一只黑色皮毛面积大些,一只白色皮毛面积大些。
  费楚爆了句脏话,拉回了众人注意力。
  “这也太多了吧!”
  费楚也在看黛星的数据分析,叫到。
  “多少只?”时星问。
  “预估千余只,不准确。”池曜严肃,“前排星兽的级别都在a以上。”
  s级的星兽群落,还是这么大规模的,那确实……很难顶。
  费楚:“数据也发给其他星球了,估计马上要开一次会议。”
  池曜:“不急,他们应该也有很多想问我们的。”
  比如谈判一事,天垣星肯定会问的。
  符青往外看了眼,“那只星兽不会再回来吗?”
  时星:“短时间应该不会。”
  “领头的四只都是由王兽孕育的,血脉最近,关系却不一定好,一只领头星兽最少拥有三支小型群落,但和剩下的比起来,其实也不多。”
  “王兽的命令主要是找到我并带回,星兽之间没那么团结的,估计会内讧。”
  银色星兽在他们这里吃了闷亏,以星兽记仇的性格,肯定不会就此罢休。
  但金色星兽消失,它就一只星兽,还剩另外两只领头的,那两只,可没有受过他们的气,有捷径又何乐不为呢?
  脑子刚转完其中道理,黛星无人机发来前线情况。
  说是星兽之间打了起来。
  打开投影,不偏不倚,正是银色星兽在和另外两只王兽血脉在打斗。
  看了会儿,池曜肯定:“这三只星兽都很厉害。”
  “变异等级应该都达到了e。”
  王兽的变异等级为f,也是顶级。
  费楚好奇,“级别和你们比如何?”
  “刚星星那么顺利就杀死一只,是不是不如你们?”
  时星:“刚才那个是突发情况,不能这样算。”
  池曜认可,“时星出手快,精神力又释放得多,打了它们一个猝不及防,而且是从头开始吞噬的,那只金色星兽叫不出来,没了头,身体的反应会慢很多,方便了星星。”
  时星点头,“对。”
  “偷袭还是有先手优势的。”
  费楚:“那……”
  池曜:“级别比我们低吧,但是没低多少,如果论实际作战,我们必须在战舰中,它们的身体强度却可以在宇宙中穿梭,不好说。”
  时星叹了口气。
  费楚敏锐,“怎么了,不是级别比你们低吗,这不是好事?”
  池曜却知道时星在想什么,“他在愁蓝星上的王兽。”
  时星确实想到了王兽,低声道,“如果这几只都这么强,接近于我们,那蓝星上的王兽,很大概率级别是高于我们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