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被匹配给了帝国陛下(52)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2-10-05 10:38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因缘邂逅

  时星:“…………”
  池曜:“不是和你关系好的同学吧,我猜猜,听你的口吻,关系还非常勉强。”
  “不会是上次符青撞见的,纠缠你的那个同学吧?!”
  时星:“!”
  时星懵了,压根不知道池曜从哪儿串联起的信息。
  池曜余光瞥到了他神情,解惑道,“不难猜,如果是要好的,你肯定一开始就把关系抛出来求情了,但你开始提这件事的时候,就没有表现出救助愿意,说一句看我一眼,好像我有一点不高兴,你就会拒绝的样子。”
  “再加上最后这个收费吧……就挺明显的。”
  时星把脸埋入抱枕,闷声道,“我在您面前就是透明的吧!”
  什么心思都藏不住了可以说是。
  池曜笑了笑,也不为了安慰时星而说假话,“很多人在我眼里心思都是透明的。”
  “不独你一个。”
  时星哀嚎一声,“谢谢您,我并没有感觉被安慰到。”
  话说完,一只手蓦然伸了过来,揉了一把他的头发。
  时星差点因为这突来的接触蹦起来,但意识到是谁,只能僵在原地。
  池曜似乎就是随手一个动作,收手极快,问他,“现在呢?”
  时星耳根发热,捂着头,讷讷不知道该说什么,似乎还有点没反应过来。
  “没有吗,再试试?”
  池曜说着换了只手处理文件,又作势抬手。
  刚抬起来,时星一下子往边上挪了一大截儿,“不不不用,有的有的。”
  “有被安慰到!”
  说完发现池曜开怀地笑了起来。
  而那抬起的手,压根就没有下一步动作。
  时星后知后觉,他似乎,又被殿下戏弄了。
  时星:“……”
  时星:“…………”
  时星郁郁:“如果您说您不是故意的,我就当不是。”
  池曜回话迅速,一点包袱都没有,“我不是故意的。”
  可恶,明明就是!
  不上不下的,时星把脸再度埋进了抱枕,池曜却笑出了声。
  须臾,池曜道:“有你自己的考量就去吧,我也不是事事都要管着你,不想说详细也不用说,不用那么小心翼翼的。”
  “每个人总是都有点隐私,这方面我自认为还是开明的。”
  离开池曜房间,时星睡前再好好回想起这段对话,意识到什么,蓦的整个人都坐了起来。
  殿下是不是……看出了他不想回答那个问题,故意打岔的?
  唔。
  后知后觉结合着池曜最后一句,这个可能性极大,时星苦恼抱头。
  一方面深感池曜的好。
  另一方面,却不禁为自己的以后担忧,这么容易被看透,他以后岂不是要被殿下拿捏得死死的?
  没个答案,时星却觉得大概率是栽了。
  殿下这段位,他玩不过,也压根没得玩啊。
  再躺回床上,时星觉得自己躺得非常平静。
  躺出了一股子认命的气势。
  *
  最后这日,时星如约见过了时冉,并和他选择的军官交换了通讯号。
  一转头,在约定好的地方又等来了谭韶。
  回宅邸时,侍官们和殿下已经上了飞船,都收拾好了,时星和符青到了就可以走。
  进了飞船,池曜看了眼时星赚到的兽核,含笑还给了他。
  时星扒着窗户,看着越来越小的安城,不说话。
  池曜在边上轻声道,“还会回来的。”
  时星点了点头。
  他知道。
  且下次再回来。
  他应该就是医疗师了。


第33章 打断
  原本计划中回帝都前,飞船绕行会走小一周,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中途又出了些别的政务问题,迫使池曜一行人在一座城市多留了几天,再进入下一个城市,时间被拉长到了小半个月。
  这十余天,时星过得非常的……充实。
  是的,充实。
  初来乍到,作为一个新加入队伍的蓝星人,路途一开始,许今便带时星熟悉了他们队伍的配置和随行人员。
  一共两艘飞船,池曜和他的身边人占了一艘,另一艘体积是前一艘的数倍,住了跟随的皇家亲卫队精锐十余人,还有一个专业的医疗团队。
  军官除去符青这个少将外。
  同行跟随保护池曜时星的,还有一位中将覃珏,一位少将项飞,亲卫队由覃中将率领,项少将作为小队副将,覃珏精神力等级ss,项飞精神力等级sss,十余名军人精神力等级有高有低,但都是按最高规格选拔,没有低于s级的。
  许今给时星介绍了两位军官,交换过通讯号,嘱咐时星有事也可以叫他们。
  “殿下从边境线带回来的其余军官和队伍,留了一小部分在树巢,负责费上将的安全,剩下的大部队,都转回帝都,报道后休假了。”
  “覃中将和项少将也不是每次殿下出行都跟着,是轮换制度的,这次刚好到他们,以后换了别人我再给你介绍,慢慢的,从属于殿下的直系军官你就认全了。”
  “符少将原本是跟着费上将的,费上将又一直跟着殿下,间接他也算是长期跟随殿下的。”
  “你来了,又和他熟悉,殿下便让他随行保护你,在费上将彻底休养好归队前,应该不会变了,单独出行你都找他陪着,不用不好意思。”
  配置上的事说完,许今又说日常安排。
  也是时星其后十余天的固定作息。
  早上学习,下午去医疗团队处进行一次常规检查,鉴于时星还需要时间吸收晶石兽核,锻炼精神力,剩下的时间都由他视自己的情况自主安排。
  许今:“殿下说你的学习慢慢来,不急,晚上如果他抽得出时间,会给你讲一个小时左右的帝国史,刚好你们也相处一下。”
  一周过去,时星就照着这份安排,有条不紊的生活。
  可能是上次给他突击学习,他精神状态直线下滑得太快,重新安排过的日程表,参考了树巢的作息规律,学业比树巢重一些,但在时星的可接受范围内。
  他倒是一心想好好学习,池曜却还是给他留了很多余地。
  池曜:“成熟期有两到三年,一些礼节规矩上的东西不用安排那么重,长老会抽查就抽查,反正不面对大众,不管他们意见,一切以时星健康为重。”
  “皇室直系伴侣的职责和权利这一块作为主要内容教,拿不准的给我,我教。”
  “对于帝国天然赋予他的权利,我希望他越早上手越好。”
  “当然,前提还是以他健康为准。”
  池曜划出了一条明确又清晰的界限。
  时星适应了两天,便习惯了这种日常。
  出了安城后,他终于感觉到自己的精神海开始趋于稳定,直觉自己即将跨入成熟期的第一阶段,下午吸收了晶石兽核,基本都泡在精神力训练室。
  他的感觉是对的。
  每天一次的检查,也提供了数据支持。
  到第五天,时星终于觉得自己的精神力能随心运用,那股无法调动的感觉彻底消失了,检查后,医生确认,时星正式进入蓝星人成熟期的第一阶段。
  蓝星人的成熟期,医学界普遍将其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精神海精神力的快速增长期。
  第二阶段这种增长减慢,但在第一阶段扩大后的精神海中,会生发出大量全新的精神丝。
  精神海的广度深度决定了级别的下限,精神丝的密度,则决定了级别的上限。
  同样的大小的精神海,如果精神丝的密度能翻一倍,那等级也会跃迁一级。
  故而,两个阶段都是极其重要的。
  刚进入成熟期是精神海最不稳定的时候,过了这个阶段,时星便可以找人试试自己的能力了。
  这一世天赋评估的级别比上一世两次都高,初始的精神海也更宽广,时星想看看现在自己在哪一个阶段,比起失去能力的时候,是强了还是弱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