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被匹配给了帝国陛下(181)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2-10-05 10:38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因缘邂逅

  池曜面色稍霁。
  口吻仍旧生硬,“就算是要加大训练,你训练量上得也太快了。”
  “尔雅姐有分寸的,这么几天过去了,我不是没事吗?”
  池曜哂笑,“有没有分寸不知道,反正是一点不心疼的。”
  下手霍霍那个劲儿,不当教官可惜了。
  时星笑容狡黠,卖乖,“我有殿下心疼就够了。”
  池曜捏了捏时星的脸,到底被逗笑,这件事便也尊重时星意愿,这样定了。
  但心疼却不是假的,不过池曜换了一种方法,开始抽时间去纠正时星,陪练。
  池曜的作战思维教育和能力都是顶尖的,尔雅对此也乐见其成。
  后续丢掉机器人上真人了,池曜偶尔会将毕周丢过去,毕周精神力高,可以做针对性更强的训练,超高精神力之间的对抗,对毕周也是有好处的。
  如此一晃两个月过去,时星新年收集的兽核都用完,尔雅让费楚联系了北境那边,共同商议后决定,先去北境外,最近的一个边境线驻点,从低等级的星兽慢慢狩猎。
  得到了寝居众人的一致肯定。
  有时星在,这一次池曜也捎带上了毕周,让他积累实战经验。
  联系过后,谈白山他们准备得很快,迎接他们的不是别人,正是休养好的谈迟,目前已经从后勤部转了出来,重新开始带军队上前线了,其余六个军团都知道这个事,或多或少也都见过恢复了的谈迟,军团们对时星的态度,也越发亲近。
  不到一个月,严格按照计划,一共活捉了三只s级星兽,两只ss级星兽。
  本想捉一两只变异类的,或许是繁殖期还没来,今年反而没见到。
  尔雅对此还好,五只星兽过后,确认时星再吸收不下新的能量,并不过度狩猎,选择打道回府。
  在北境上空撑着的时星,回了帝国,落了地,在飞船上往帝都刚走了两天,便发起低烧来。
  没有失去意识,就是人不太舒服。
  尔雅观察过,给出结论,“精神丝的生长点在快速分裂,忍忍吧,你能力在增长。”
  成熟期的第二年果然是要凶险一些,这一次低烧并不影响生活,但一直烧了半个月,烧得池曜都开始焦灼,在尔雅的再三确认下,精神丝点位不徐不疾分裂足够,才慢慢恢复正常。
  尔雅给了时星一周的恢复期。
  过后又是高强度训练。
  时星不知道哪天回寝居,自己在镜子面前整理着装时,愣了愣,把新年拍的照片拿着,跑去找池曜,问是不是长变了。
  池曜对着照片仔细瞧了瞧,是变了些,脸部线条五官更舒展,身上肌肉量增加,看着没什么区别,体重显示重了些,池曜摸着,倒是不突兀,就是感觉身上更韧了。
  在训练场摔打出来的身材,不夸张,每一点改变都是倾向于实用性的。
  摸了摸时星的脸,池曜笑道,“完全是青年的模样了。”
  其他人也这样说,时星还挺高兴的。
  他上辈子身上没有这种变化,这种,明显成长的痕迹。
  或许是因为他成熟期已经走得比上辈子更远了。
  上一世,他这个时候刚失去能力,随着精神海的干涸,时间在他身上也仿佛停止了一般,再不前进。
  好在,现在不会了。
  这段时间时星训练上有进步,政务上也有。
  虽然处理公务的时间不多,但时星做到了之前承诺的,把长老会事务接了过去。
  替池曜处理“不重要却不得不处理的”琐碎政务。
  参议院也有这种公务,但相对较少,和时星相处久了,也深谙池曜秉性,年后韦真下意识也会将这种不太重要却磨练人的公务直接转给时星。
  话语权占比多少不好说,但所有文职倒是有了统一认知,那就是,时星的存在并不是摆设,是正儿八经陛下的伴侣,会处理帝国事务的。
  休息期结束,随着精神海里精神丝的生长,又是两个月高强度训练。
  “不对啊,级别明明够了,你吸收星兽的精神力也那么厉害,再加上现在级别还在升,按理不应该啊!”
  在时星又一次运用自己的精神力为介质,吸收别人精神力失败之后,尔雅暴躁。
  实际上,这项训练已经进行了好几个月,开始尔雅以为是时星成熟期阶段没达到,他不会,便将这种训练往后放了一放。
  哪里知道……
  尔雅崩溃,“不行,你不会怎么去给你弄高阶变异星兽,这样给到小队的配合压力会很大。”
  时星也很崩溃。
  学崩溃的。
  他真的有努力在学。
  其后池曜在此方面,论证了尔雅直觉的正确,“他之前有过,应该不是学不会。”
  时星茫然,“?”
  池曜被时星盯着,压低声道,“就是,以精神力为介质吸收精神力,你做到过。”
  完全没意识到池曜省略的深意,时星还追问,“有吗,什么时候,我回忆一下当时的感觉,说不定能做到呢!”
  池曜欲言又止。
  尔雅懂了。
  懂了,先一步告辞,把讨论空间留给时星池曜两个。
  池曜:“不用回忆了,你不会想知道的。”
  时星大概是被尔雅逼得太狠了,脑子转不过来,非要问,得到丰收日前一天的答案,时星失语片刻,继而耳根通红。
  “是,是在无意识的……”
  池曜肯定,“情绪波动很大的时候。”
  时星脸也红了。
  后知后觉尔雅离开的原因,时星……红透了。
  过后尔雅再教,时星产生了心理阴影,一次不如一次,尔雅崩溃,时星也崩溃。
  和费楚池曜共同分析了两天,尔雅给出两个原因。
  “一,没掌握方法。”
  “二,环境还不够恶劣,很多时候都是逼到极致才会,可能帝都是一个相对稳定的环境,哪怕身体再累,星星心里觉得自己是安全的。”
  结论非常感人。
  尔雅:“先不练了,去边境线再说吧。”
  这一次,是第一军团整体出动,他们会去边境线最远处,找变异星兽给时星。
  尔雅:“队形和防御,还有屏障的使用都已经很熟练了。”
  “这次去只是强化改进的队形,和作战方式。”
  “当然,再看看面对高阶星兽的时候,你的能力能不能被逼出来,试试吧。”
  已经默认自己教不出来,准备将时星丢到更不安全的环境里,激发他潜力了。
  准备期有半个月。
  这一次,尔雅的计划是带足够的兽核回来。
  原因很简单,半年过去,之前北境狩猎的一批兽核管够,时星就快要进入他成熟期的最后阶段。
  如果有可能,星兽带两头回来养一段时间,也不是不可以。
  当然,一切都要在有安全保证的前提下,尔雅不会乱来的。
  出发前,时星想回安城一趟,池曜陪他去了,尔雅也随行。
  在安城时星见到了定期回来报道的时冉,和三个人小队中,目前仅剩的于满。
  于怀病逝,这一世时冉还在,于采却葬身星兽腹内。
  于满的桀骜被磨平不少,见到时星,知道自己现在开罪不起对方,礼貌打了个招呼,不冷不热聊了两句便离开,无悲无喜,想来两个发小的离世,对于满影响很大。
  和管员的交流论证了这一点。
  于采去世的消息传回树巢后,于满就回来了一趟,因为不可置信,专程回树巢确认。
  结果自然让他万分痛苦。
  “那之后他沉稳了不少,现在家里也是在专注让他度过成熟期,他平时训练啊,保护自己的练习,都很刻苦,或许是于采于怀的离世,让他太难受了吧。”
  管员如此道。
  这种事每几年就会发生,哪怕见得多了,每次还是会叹惋。
  “尔雅好久没回来了,去见一见母树吗?”
  见到尔雅,管员口吻温和依旧,一点都不怪罪她不怎么说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