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被匹配给了帝国陛下(77)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2-10-05 10:38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因缘邂逅

  这个念头一过,池曜转头去看谈白山和坎贝尔夫人,换回来两人恭敬的低头示意。
  态度大大方方,变相承认了他的猜测。
  池曜:“你们有计划了?”
  云雾也不藏着掖着,“第七军驻扎的边境线外围,目前正有两头星兽,等级都接近s级,非变异类,我们可以先引一头进来,如果不够,另一头备用。”
  计划可以说相当周详了。
  而且应该是做好了准备才敢在他面前提的。
  连可用的星兽都有了,这绝不是头天想出来,今天就能办到的程度。
  池曜看了时星一眼,时星懵懵懂懂,还没明白他们话语中的机锋。
  池曜这次却没问时星的意见,直接拍了板。
  “行,那准备好,先杀一头试试。”


第47章 战力
  随着池曜的拍板,这件事就这样定了下来。
  而宴席上的暗涌,回去之后,池曜也给时星讲了。
  时星听得一愣一愣的,迟疑道,“这样,谈家会不会,给的太多了?”
  池曜笑了起来,“你担心得倒多。”
  恰好是时星给池曜治疗的时候,池曜一心二用一贯没有问题,时星则……有些许勉强。
  感受到小朋友的卖力,池曜不逗他了,“还好吧,你要习惯。”
  “再说你付出得也不少,已经很尽力医治谈迟了,既然他们想要更多,付出是自然的。”
  想了想,池曜总结道,“时星,不要轻视自己的付出。”
  “不然,被人看出来了心软,以后这种特质会被人加以利用的。”
  “谈家确实还不错,但是,不要低估人心的险恶。”
  说的时星一怔。
  好久没听到声音,池曜扬眉,“我说的不对?”
  时星回神,跟上治疗后,摇了摇头。
  “不,您,说的很对。”
  神情有些恍惚,又有些遗憾道,“我只是觉得,如果有人能早和我说这些就好了。”
  这下听得池曜奇怪了。
  时星却不再开口,不想述说自己在这方面吃过的亏。
  而且他心里清楚,对此哪怕他现在能分辨了,却仍旧没有处理得很好,面对心怀恶意的人,他的反应总是有些应激,做不到从容地应对解决。
  池曜远比时星想象得敏锐,“和你的那个梦有关系?”
  离开树巢之后,时星就不常做梦了。
  但在树巢里的情景,池曜也不可能忘记。
  时星被问得又是一愣。
  池曜提醒:“治疗的精神力又中断了。”
  时星连忙道,“不好意思殿下我……”
  话没说完,被打断,“我不是在指责你。”
  池曜声音平平,“你不愿意提?”
  时星闻言呼吸都屏住了一霎,池曜见此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那就不提。”
  时星觉得自己该说些什么,但一时之间,又不知道说哪些合适……
  好半晌,时星败下阵来,顺应本心道,“我不是不想告诉您,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说。”
  太过匪夷所思了,不管是回来的经历,还是……
  时星声音很轻,略带愧疚道,“不是想对您有所隐瞒。”
  池曜倒是平静,“那我等你想告诉我那天。”
  一句话甚至都没什么语气的起伏,但池曜性格里自带的那种强大稳定,却镇住了时星的慌张。
  时星缓缓看向池曜,看得池曜笑了起来,“这眼神,怎么这么委屈?”
  时星内心就是有些委屈的,但他仍旧挤出了个笑来,“觉得能跟着您很荣幸。”
  池曜闻言却不笑了,看向时星的目光里掺杂着蓝星人看不懂的东西,最终只道,“希望你以后也能这么说。”
  不想让时星过久的不安,又换回了原本的话题,“谈家聪明,我这段时间本来已经做好了随时叫停你对谈迟治疗的打算。”
  红矿矿星购买一事于日前已经谈妥,坎贝尔夫人花了多大的代价池曜不清楚,但单论时星对谈迟的治疗效果,池曜并不觉得谈家亏了,甚至细论起来,时星这个等级的治疗有市无价,他只是收取了一个成本价。
  “就算是现在不能一次性治好,谈迟完全可以等你成熟期之后来求治,我不会不答应的,谈家心里也清楚。”
  “既然谈家怕夜长梦多,不肯等,那总是要付出一些代价的。”
  代价就是由第七军张罗,主动为时星狩猎星兽,供养他的能力增长。
  池曜:“这个提议,好在我也满意,算是皆大欢喜吧。”
  时星需要新鲜的兽核,是迟早的事。
  如果没有前段时间的天赋二次觉醒,在池曜最早的打算里,回帝都小住一段时间,就会把狩猎星兽提上日程,等成立的狩猎小队训练好了后,就去边境线从最基础的非变异类s级星兽抓起,从低级到高级的慢慢抓来喂,看时星能力会有什么变化。
  现在,第七军要主动帮他做一部分这个工作,池曜自然不会拒绝。
  且第七军供养过云雾,云雾又是比较早一批的蓝星人,相应的,谈家和第七军在抓星兽方面,应当是经验丰富,跟来的护卫队在这次的狩猎过程中也可以学习一些经验,取长补短,供日后第一军更好的抓捕星兽。
  是双赢的局面。
  池曜话都说到这个地步了,时星自然不好再置喙。
  况且他认真思考了下,身为帝国陛下,池曜什么好的没见过,谈家这点说不定真的不放在眼里,他们一行人中,似乎他才是最没见过世面那个……这样想,既然他已经选择了池曜,那他确实应该调整思维,跟上池曜的。
  时星彻底闭嘴了。
  后续治疗安静,治疗完,时星有些开心道,“再过几天,您精神海最外层的问题,我应该就能全部解决掉了。”
  池曜感受了下,点头。
  刚还说谈家给的多,换到池曜的问题上,时星又控制不住发散思维,“如果新鲜的兽核有用,您说我的精神力在您精神海中能更深入一些吗?”
  “哎,精神力现在还是不能完全进入外层,您的级别这么高,我该怎么办啊!”
  提起这茬,时星就止不住地发愁。
  池曜好笑,“匹配的时候你可不是这样说的。”
  时星起身,把自己摊到沙发上,相处久了,已经学会顶嘴了,“此一时彼一时呀。”
  时星拿手臂挡住双眼,疲惫道,“当时只想着如何留在您身边……”
  池曜也起来倒了杯水,喝了口,似闲聊道,“那现在呢?”
  时星不设防,全然直白道,“现在当然是想着怎么彻底治好您呀。”
  池曜翘了翘唇角。
  觉得自己最近无聊了许多。
  有些答案他心知肚明,完全可以不问,但时星提到了,他总是下意识多引导一两句,想让小朋友把心里话说出来。
  莫名的,就是听着舒服。
  脸上又有冰凉贴过来,不是第一次了,时星从善如流睁开眼,接过池曜递来的杯子,乖乖喝了口,咕嘟嘟半杯喝下肚,打了个哈欠。
  今日份额的精神力消耗完,困了。
  见着时星揉眼睛,池曜用下巴点了点门道,“回去睡吧。”
  时星走到门口觉得忘了什么,倒退两步回来,池曜以为他有什么话要说,结果人放下手,愣了两秒,吐出四个字来,“殿下,晚安。”
  池曜笑着摆手,“晚安,快回去睡吧。”
  “嗯。”
  声音已经含糊得不成样子了。
  *
  既然要抓星兽,那时星的训练也要跟上,战场上随时都可能有突发情况,虽然有池曜的保护,但是池曜和谈家的想法倒是很一致,一些必要的保护技能,时星必须学了才能跟去,以防万一。
  加之最近谈迟的治疗也因为精神力级差,陷入了瓶颈期,两相商议,便暂时停了治疗,让时星跟着第七军和池曜随行的军官学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