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被匹配给了帝国陛下(61)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2-10-05 10:38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因缘邂逅

  两个小时后,时星的体温回落到正常值,池曜在许今和严长岳的劝说下,终于舍得将人放下来了,放沙发上脱手的那一霎,池曜后知后觉自己半边肩膀已经被压麻了。
  “许叔你守会儿,等时星精神海数据回落正常值,你让护理机器人给他洗个澡换身衣服。”
  “长岳你把床品换一套新的。”
  “符青你留着,看有什么需要的帮他们搭把手。”
  “主船外撤一半人回去休息,另一半继续建立遮蔽两艘飞船的屏障,守着。”
  “平时负责时星的医生护士留下,其他的也回去吧。”
  觉得没什么遗漏了,池曜才道,“我回去收拾下,弄好了再过来。”
  许今:“您今天的精神力消耗也大,不然……”
  池曜拒绝,“不了,看着我放心些。”
  许今知道劝不动,闭嘴了。
  折腾到大半夜,等时星看着确实没什么大问题了,安排了守夜的医护,池曜让值班的军官们把屏障撤了,下一刻,用自己的精神力把这一片全然的扫荡过一遭,用自己的精神力盖住了时星泄露的能量气息。
  “这里不安全,今晚让驾驶全速前进,两艘船上都放一些人值班。”
  揉了揉疲惫的额角,池曜终于道,“就这样吧,辛苦了,大家都回去休息。”
  浅睡了几个小时,次日一醒来,医生汇报,时星各项数据均回落到了正常阈值。
  各方面都没问题,就是人还在睡,没醒。
  池曜:“应该是一种精神海自保的机制,先等他睡吧,没问题就行。”
  吃过早饭去看了时星一眼,小朋友整个人睡得都要埋被子里了,池曜哭笑不得把时星脸上的被子拽了下来,无奈,“真是不怕闷死自己的。”
  过后补了个觉,中途长老会的通讯进来了,许今以池曜在休息为由,挂断掉。
  池曜知道是什么事,醒来后也没管,先给树巢拨了个通讯。
  把时星的情况讲了一遍,讲得管员也是一愣一愣的。
  “第二种天赋?”
  管员脑子嗡嗡的,“他不是已经觉醒了一种天赋能力吗,蓝星人两极分化这么严重吗,高阶的还能觉醒第二种天赋?!”
  实在是闻所未闻。
  池曜:“就是不知道,才和树巢联系。”
  “树巢建立之初,光脑有导入蓝星带来的一系列资料,天赋评估当年也是他们介入并参与了制定的。”
  管员:“对。”
  池曜:“那把光脑带过来吧。”
  有那么一瞬间,管员以为自己幻听了。
  池曜:“我们现在在一座城市外暂留,时星的情况还没完全稳定,也不清楚后续精神力还会不会再次发生泄露,保险起见,两艘飞船会在这儿待到他情况能确定了,再动身。”
  “所以掉头回安城是不可能的。”
  “但我想知道他现在的具体情况,还有到底发生了什么,越快越好。”
  管员算是听明白了。
  时星不方便挪动,于是陛下便决定,让他们搬着占地面积至少三个教室的光脑,去和他们会和。
  管员:“……”
  管员艰难地思考道:“那用什么装呢,飞船?”
  池曜:“昨晚我已经命令护卫队空出一艘母舰发往安城,下午就能到,把光脑连带检测仪器一起带来,再安排几个对蓝星人了解的老师……明天会和可以吗?”
  管员:“…………”
  连母舰都安排好了,心知这事没有转圜的余地,加之也有对时星的担忧,管员和池曜再请示了下需要携带的人员需求,便把抵达日期定在了明日。
  关掉通讯,处理了会儿议院发来的文件,许今敲响了门。
  “进。”
  “殿下,您让我打听的事情,今天皇宫传回消息了。”
  接过许今递来的文件纽,打开还是一份加密的,池曜一目十行地看完,无意识轻点桌面的长指越来越慢,看到最后,这点小动作已然停了下来。
  池曜:“有意思。”
  池曜把文件纽丢给许今,哂道,“我在边境线停留得太久,这几年让帝都的人日子过得太舒心,还真以为我什么都会答应了。”
  许今低着头不言。
  内政的事,池曜被先皇和皇后教育得极好,心中有自己的衡量,无需他插手。
  果然,池曜心中已经有了决定,“长老会不是说想和我开会吗,定下午吧,让管理都参加,我看看有多少人……是这个意思。”
  没明说,许今也不问,作为一个侍官,默默去联系安排了。
  但下午没开会,没开成。
  因为时星醒了。
  一群人都拥到时星房间,醒来后,时星精神也没有多好,吃了点东西,又做检测。
  池曜全程都陪着,抽血的时候看着时星手臂上的密密麻麻针孔,轻轻叹了口气。
  时星以为池曜担心自己,小声道,“没事的,殿下,我不怕针头。”
  池曜睨了时星一眼,摇了摇头,促狭道,“你还可以再不听安排点儿,等这只手扎满了,另外一只顶上。”
  时星:“。”
  话是这样说,抽完血池曜却问了下,得到抽血数据只是常规检查的回答,让如无必要,最近都可以略过这项检查。
  万幸所有的检查结果都回落了正常数值区间。
  医生来记录时星的身体情况,时星一一回答。
  “还是没什么力气,觉得很疲惫。”
  “精神海改变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
  “天赋能力……不清楚,我目前没发现自己有什么异样的。”
  池曜提醒,“你精神力强度好像增加了。”
  时星愣愣,试了试,仍旧不确定。
  而他一使用能力疲惫感就呈指数倍地攀升,知道是精神海的自保机制,池曜不准时星再调动精神海了,“别逞强,好好休息。”
  等医护离开,池曜说了树巢会来给时星再测一次能力的事。
  “当然,前提是你得好好的。”
  “如果明天你还是疲惫,就得让他们跟着等一下了,等到你觉得好些了再说。”
  时星有些不好意思,“如果我一直调用不了精神海,那管员他们岂不是要一直等我。”
  池曜:“那是他们的职责所在。”
  知道事情没什么商量的余地,又说了几句,时星眼巴巴将池曜看着,试探着问,“殿下,您想看看我精神海吗?”
  问得池曜一愣,“不是人还没恢复过来吗?”
  时星端坐着,看着格外乖巧,“但被查看精神海也不是很不舒服,能接受的。”
  “如果您很担心的话,就看看吧。”
  池曜这才反应过来,时星是怕他担忧,在宽慰他。
  一口气憋在胸腔里吐不出,想到一些严肃正经的拒绝,到底咽了下去,池曜伸手拍了拍时星的头,缓和了语气,“怕我担心,你这几天就好好配合,比什么都好使。”
  时星重重点头。
  次日搭载着树巢一行人的母舰准时抵达。
  好的是,时星的状态也可以于当天进行一次测试。
  池曜下午要补推掉的长老会会议,便让许今符青陪同着时星去母舰,他在主船开会。
  会开了半个小时,池曜一直沉默着,就最后说了几句话。
  一开口就不好相与。
  池曜看着面前的人像投影,总结道,“所以,意思就是,时星作为我的伴侣,本应该拥有的,在长老会,在参议院,以及在皇家护卫队里的帝国赋予权利,在他成熟期前,你们都要剥夺是吧?”
  会长任彦永笑着道,“陛下,是出于……”
  池曜抬手,打断他的话,“长老会是出于何种考量做出的这个决定,会议之前连同前几天,已经讲的很清楚了,我不需要再听一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