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被匹配给了帝国陛下(74)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2-10-05 10:38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因缘邂逅

  看着衣服上的长指,时星有种暴殄天物的感觉,殿下的手,合适帮他做这种事吗?
  恍恍惚惚,惚惚慌慌,等时星再回神,已经有小一阵了。
  池曜耐心问他,“好些吗?”
  对上那双烟灰色的眸子,时星一个激灵,如同八爪鱼一样,嗖嗖嗖手脚并用往沙发上后撤了几寸,眼睛大瞪,“殿,殿下!”
  “嗯,怎么了?”
  时星:“您,您干嘛,您……怎么能……您……”
  时星语无伦次。
  池曜听了会儿,懂了,帮他补齐道,“我怎么能帮你揉肚子?”
  得到时星的肯定,以子之矛攻子之盾道,“我怎么不能?”
  时星傻眼。
  池曜拉着手腕把人拽了回来,时星却一把捂住了胃,耳根泛红,不给了。
  池曜也不勉强,观察他问道,“不是说撑吗,又不愿意吃药,现在不撑了?”
  时星羞耻得不行,耳根红晕加深,坚守道,“撑,但是我可以自己来,不,不用您。”
  池曜那双手是干嘛的,在时星印象中,是拿记号笔批阅文件,是签署帝国内各种公文政令的,在想象中,应该还有拿武器杀星兽……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不是给他揉胃的。
  别说揉,光是想,时星就觉得自己有罪!
  池曜玩味将他看着,看得时星耳朵红得藏不住,轻笑出声。
  “好吧,不用我。”
  池曜悠悠道,尾音上翘,带着小钩子似的挠时星心头。
  时星觉得自己可能要被心内的煎熬给煎熟了,闭眼,强忍着手足无措,肯定,“嗯,不需要您做这些的。”
  静默须臾,时星正忐忑,忽而听得轻笑出声。
  睁开眼就看见池曜乐得不行。
  池曜笑道:“人不大,要面子的思想包袱倒是挺重的。”
  时星:“……”
  才不是怕丢脸!
  是觉得金尊玉贵的殿下您做这种事不合适啊!
  看着乐不可支的池曜,时星:“…………”
  拿过一边的抱枕,时星径直扣在了自己脸上。
  不知道怎么解释,放弃解释了。
  殿下怎么说就怎么着吧,别闹他,他撑着呢!
  *
  面对谈迟的第一次治疗,如期在商定好的一周后开展,这期间时星把自己一半的兽核都吸收完了,尽可能的以最好的状态进行治疗。
  治疗的地点还是谈家的能量封闭室。
  应时星要求,云雾也在边上给他帮忙。
  进门前有些忐忑,时星不禁看了池曜一眼,似是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池曜抬了抬下巴,对他道,“去吧,尽力就好,别的不用考虑。”
  “如果……”
  池曜打断道,“没什么如果,谈家没有任何要求,你也不要有负担,该怎么着怎么着,能治到什么程度,就是什么程度,好吧?”
  时星点头。
  进门前,似是找寻什么支撑似的,蓦然双手抓了抓池曜的手腕。
  池曜以为时星想握手,但手臂刚抬起,时星就收回了动作,转身进了封闭室。
  第一天的治疗久长,从早上,一直持续到傍晚。
  中午大家就吃了个饭,休息了下,时星和云雾交流了两句,各自睡了个午觉起来,下午继续。
  医生们都很疲惫。
  病人的状态也不太好,病根积得太久,骤然开始救治,会有种刮骨疗伤的痛楚。
  已经和精神海融为一体了的狂暴精神力被抽出,像是长进了肉里的木刺,不属于自己,但已经适应了,适应后再剖开血肉一根根抽出……这个过程注定不好受。
  到傍晚的时候,池曜来接时星,时星满头的汗,拽着池曜的袖子,才和谈家人疲惫讲述道,“我的精神力对于疏导星兽的狂暴精神力好像有奇效。”
  “困在精神海中,残余的部分已经全部疏导完毕。”
  “但是渗透精神海底部,已经和精神海海床融为一体的那些,还需要一段不小的时间,慢慢疏离,剥离。”
  “和云雾讨论过,怕精神丝生长起来,海床底部的精神力剥离更困难,我们会先不管精神丝,全力先完成抽除残余精神力的这个工作。”
  顿了顿,时星闭了闭眼睛。
  “大概一两周吧。”
  “一两周后,开始治疗精神海。”
  “到时候,伤这么重的精神海,内部的精神丝还能不能重新生长,才会知道。”
  谈家人听过纷纷点头,感谢时星。
  时星笑了笑,并不居功,“云医生付出的也不少。”
  云雾的精神力以前主要是级别不够,进不到谈迟精神海内部,但是有时星在,这个问题被解决得相当顺当,只要时星的精神力先进去,有蓝星人的高阶精神力开道,哪怕效果不如时星的好,云雾的精神力也能在他的精神力覆盖下,进入到平时到不了的地方。
  时星精神力续航差,云雾已经是医疗师,精神力更为充沛。
  可以说治疗中,两人有点相辅相成的意味。
  时星估计得不错,一周半的时间,谈迟的精神海便被他和云雾彻底梳理干净,完全只有他自己的精神力存在了。
  梳理完毕的那天,谈迟松了口气,谈家人也发现,他脸色比往日好了些。
  后续就是治疗工作了。
  和云雾商量好之后,还是按常规,从外围开始治疗。
  时星选定了一块精神丝一根都不剩的精神海域,和云雾准备先用这一块海域试手,如果这块能治疗回正常状态,精神丝重新生长,那么谈迟就有完全恢复的可能。
  否则,如果精神丝不能再度生长,那治疗到现在,就是终点了。
  后续再治疗,应该都是徒劳。
  时星和云雾知道这个时期的关键,谈家人也都知道。
  动不动的,大家没事就跑到能量室外围观,哪怕不说一句话,帮他们掺水递水果,却是能做的。
  当中属谈焱来得最勤。
  又一周过去,好消息是,精神海底在往正常变化,坏消息,则是他们还是不知道,能不能完全治疗回原本状态。
  某天谈焱再来端茶送水,时星通知道,“我用天赋能力观察,谈中将这一块精神海的颜色,要恢复正常了。”
  谈焱手一抖,“所以?”
  时星正色,“所以,能不能催发出新的精神丝,就看后面一段时间了。”
  这个消息通过谈焱以及云雾,当晚所有谈家人都知道了。
  知道了,一边等待的同时,大家都提着一口气,默默祷告,希望再度有好消息降临。
  但接下来一连一个周,时星和云雾的治疗持续,谈迟的精神海也继续吸收他们的治愈精神力,精神丝却迟迟不见生发。
  谈焱有一天急了,感知到什么,问时星道,“今天就结束了吗?不能再继续一会儿吗?”
  谈焱感知到了时星还有很丰沛的精神力剩余。
  得到时星的拒绝,“不能哦。”
  时星知道他在想什么,认真回道,“晚上我要帮殿下梳理精神海外海,这些精神力是要留给殿下的!”
  谈焱:“……”
  怪不得,他是说怎么每天治疗完,时星的精神力次次都还剩那么多!
  是他不懂事了!
  非要问。
  那么一刻,迎着时星干净的眼睛,谈焱突然想“汪”一嗓子回应。
  谈家人急,池曜也问了几句。
  后续也跟着来看了看。
  谈迟似乎有些灰心了,时星倒是很乐观,“只要你的精神海能吸收治愈精神力,就说明哪里还有问题,只要不是完全好了没有精神丝的生发,我觉得都还可以继续治疗看看。”
  再看的结果,便是又半周过去,还是老样子。
  云雾都有些难受了,谈家人的口头语也从劝谈迟不要放弃,变成了没关系,现在也很好,哪怕没有再多的精神丝,精神海降级了,但至少不是彻底干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