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被匹配给了帝国陛下(4)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2-10-05 10:38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因缘邂逅

  “你走什么,心虚了?”
  于满声音欠欠的,骤然感受到一股精神力的抽离,时星抬眼去看于满,看到了对方眼中饱含的戏谑。
  于满是故意的。
  他已经进入了成熟期,进入成熟期的蓝星人,一开始精神力会极度不稳定,这种不稳定的表现,便是会无意识吸收触碰到的所有能量,包括精神力。
  这是常识,于满不可能不知道,他就是故意要吸食自己的精神力。
  “放开。”
  感受到精神力的再度削弱,时星沉下眼眉。
  于满夸张地看了时星背后一眼,笑容灿烂道,“你不是想让自己虚弱吗,我这是在帮你呀~”
  时星领会到了于满这一眼的深意,他背后有人,应该还是一个他在意的人。
  于满仗着自己要对那个人隐瞒此事,肆无忌惮。
  如果他真是当年的自己,顾及陆律的自尊心,确实会如于满的意让他占了便宜。
  可惜,他不是。
  他的心态不是,甚至,他的能力也……
  时星嘴角悠悠勾起一个浅笑,“这可是你说的。”
  笑得于满心口一突,时星冷声:“不要反悔。”
  下一刻,非但不挣扎,时星竟翻手回握住了于满的手腕。
  于满被时星弄糊涂了,这种互‘**神力中门对狙的行为,就算两个人都进入了成熟期,也是能力强的那个占便宜,平时他们就不相上下,时星又把自己饿了那么久,不会真觉得能把失去的精神力从自己这儿拿回去吧?
  于满刚想嘲讽自不量力,只见时星微微眯了眯眼,磅礴的精神力紧随着不受控地被抽离身体……
  那一瞬,于满张嘴却发不出声音,灵魂都仿佛跟着精神力一起被抽出了身体……
  咚——
  等于满再有意识,发现自己脱力的跪在了时星面前。
  不知何时,时星已经放开了他。
  脸庞因大量精神力的涌入而变得红润,时星目光掠过围观这一幕怔愣在旁的陆律,再缓缓落在了于满还搭在自己手腕上的指节。
  时星又笑了笑,笑得于满心惊肉跳,“还不放?”
  
  

第3章 再遇
  时星话落,于满嗖的就把手缩了回去。
  甚至因为太过震撼,哪怕站不起来,也艰难的坐着往后挪了两步远离时星,眼中满是惊惧。
  “星星,你……进入成熟期了?”一旁的陆律回过了神,迟疑发问。
  于满进入成熟期的事整个树巢都知道,陆律又对蓝星人的种族特性极为了解,故而下意识如此猜测。
  时星的视线终于落到了陆律身上。
  此时的陆律刚满二十,还没有进入军校学习,也没有经历过后来和星兽大大小小无数场战役,眼角眉梢的沉稳剥去,目前的他,无疑是青涩的。
  正如所管员形容的那样,还带着几分单纯的少年气。
  时星有些怀念这样的陆律,但并不留恋。
  有些东西斩断的时候艰难,真的舍了,只会觉得平和解脱。
  几年后遍尝人情的时星,眼神里所内敛的情绪太过复杂,哪怕轻飘飘的落在陆律身上,于敏锐的陆小少爷,还是第一时间察觉到了不同,莫名因这一眼心慌。
  时星对陆律笑了下,笑容很浅很淡,“还没有。”
  “你撒谎!”于满脱口反驳。
  下一刻,时星手背不由分说贴上了于满额头,以为时星丧心病狂还想吸他精神力,于满吓得惊叫起来,刚要挣扎,触及到时星嫌弃的眼神,后知后觉什么都没发生。
  时星:“我在撒谎吗?”
  于满臊得耳根通红。
  自然没有,精神力的波动情况很难骗过蓝星人,时星的手非但没有主动吸收的他精神力,于满也没有感觉到独属于成熟期的那种错乱,反而……是极其稳定的。
  甚至稳定得有些不像是成熟期前了。
  于满的沉默无疑是一种有力回答。
  时星并不在意于满怎么想的,论证过,对陆律道:“我们换个地方说话?”
  陆律点头,便见时星连扶于满一把的意思都没有,转身就走。
  心里觉得这有些不像时星为人,但想着于满刚做的,陆律压了压眼眉,只跟着时星离开。
  等于满迟钝地反应过来刚才发生的一切都代表着什么的时候,内心再度被震撼填满,巨大的对比落差让他指节根根紧握。
  什么时候,时星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了?
  *
  “星星,你是要进入成熟期了吗?”
  在树园僻静处找了个根长凳坐下,不待时星开口,两个人独处后陆律率先露出个灿烂笑容,不假思索道。
  时星不知道怎么回,好在陆律也不是真要个准确答案,见他不说话便当做了默认,又道:“你们说的话我全都听见了。”
  少年晶亮的双眼凝着时星,夕阳下仿佛有金光入眸,熠熠生辉。
  明亮得光是看着,时星都觉得眼睛有些被烧灼的刺痛。
  曾几何时,他最喜欢的就是陆律的笑容,爽朗温暖,仿佛没有一丝阴霾。
  陆律左右看了一眼,声音压得极低问道,“你真的在饿着自己吗?”
  话中隐隐有陆律自己都没察觉的期待流露。
  “……”
  两张脸距离太近,时星不露痕迹将陆律推开少许距离,毫无负担否认道,“没有。”
  乍听陆律有些自己也不明白的失落划过,但紧跟着又笑了起来,发自真心的开怀道,“没有就好,不然我会担心你的。”
  话说的郑重又自然,在陆律一瞬不瞬的凝视下,气氛不可控的暧昧起来。
  夕阳也度在时星脸上,打照得他浅蓝色的眼眸清透,陆律看着这样的时星,心底隐秘的情愫起伏,竟是有些罕见的忐忑地问道,“不是要说匹配的事情吗,星星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刚问完,似是想到什么,又从口袋里摸出一把东西,塞到了时星手上。
  “哦对了,之前说过要给你的,刚好,你进成熟期了用。”
  是一把晶石。
  高级晶石,能量浓郁纯粹,在树巢的时候陆律经常见面就投喂时星一把。
  感受着晶石内的能量涌动,时星神情复杂。
  现在的陆律并没有伤害过他,相反,给他的全是关怀帮助。
  时星已经忘了这个习惯是怎么养成的了,反正亲王府不缺这些东西,开始还会推拒一下,后来时星下定了决心会跟着陆律,便再也没拒绝过,现在……
  时星又把晶石递回了陆律,轻轻道,“封锁线外矿星的黑晶石,你大哥也没带回来多少吧,给我太贵重了。”
  “你怎么……”陆律奇怪,不记得自己告诉过时星这些。
  垂目一霎,时星打断他的话,“陆律,我觉得,我们恐怕不是很合适。”
  坚定想拒绝的话,终究被过往的善意软化,变得委婉。
  如果有可能,时星还是想两个人能好聚好散,互不相欠。
  陆律一怔,“什么意思?”
  时星直视陆律的眼睛,“你有没有想过,我可能会是你的负担,你……养不起我?”
  陆律又愣了下,接着不可控地笑了起来,“星星你在和我开玩笑吗,晶石和兽核这种东西,亲王府要多少有多少,怎么可能饿着你?”
  可时星并没有开玩笑,严肃道,“普通的晶石和兽核亲王府里确实多,但如果我需要的不仅如此呢?”
  “如果我需要高级晶石,s级往上的精神力,还有超越s级的高阶兽核供养,陆律,你又怎么办?”
  陆律嘴角的笑容一僵。
  众所周知,蓝星人成熟期脆弱,且需要大量能量供养其能力增长,成熟期后越是强大的医疗师,成熟期内所需的能量越是车载斗量,恒河沙数。
  从普通的晶石到高级晶石。
  从优等的a级精神力到s级。
  这些都还好。
  但s级的兽核就不大在市面上流通了,超越s级的,基本只有在战场上现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