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被匹配给了帝国陛下(93)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2-10-05 10:38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因缘邂逅

  当即吼声伴随着精神力传遍战场,“时星留下的那面屏障不需要精神力支撑!”
  “那面屏障只吸收星兽的狂暴精神力,除此之外其他的精神力都能透过,你们物尽其用!!”
  话音刚落,空中的两把精神力刀一前一后,于瞬息贴近受伤的星兽。
  谈焱的精神力刀先至,劈在星兽身前,于刺啦——的一道炸耳声中,和星兽再次爆发精神力之间的对撞。
  星兽带着伤,尾巴断裂,身体还没修复过来,第一时间想逃,刚往后一撤退,谈家小妹谈玫甩出的另一把精神力刀,从反方向而至。
  星兽不得不迎头对抗上另一把刀刃。
  嗡——
  同一时间,星兽从两个方向,不得不同时抵抗两把精神力刀的袭击。
  星兽周身被逼的爆发出雷闪来。
  时星:“它使用狂暴精神力了。”
  而这种变异精神力特殊,拥有和蓝星人精神力一样的特质,能进入精神海不说,与蓝星人不同的是,攻击性还能给精神海造成重创,直接通过击垮帝国人的能量源泉精神海的方式,瓦解后续所有的攻击。
  如果说正常的精神力对抗是拳头对拳头的,那变异的狂暴精神力,无疑是一个拳头上沾了毒,每一击,不仅能打在人身上,其上的毒素还能顺着接触的部位,反向渗入人体,渗入精神海进行攻击。
  果不其然,随着时星话落,星兽的雷闪开始缠绕谈焱和谈玫的精神力,试图顺着发力方向反噬破坏他们的精神海。
  这一情况时星也实时转述给了费楚。
  费楚啐了一声。
  “淦,变异星兽就是这点难缠,他们的精神力有腐蚀穿透的效果,对上他们,哪怕彼此级别相同,又要打又要防,我们就需要格外的谨慎小心,一不留意被攻击到精神海,战斗差不多也宣告结束了。”
  然而谈焱与谈玫比费楚时星想得更训练有素。
  雷闪爆发的那刻,两人精神力于第一时间断开。
  精神力刀也各自一分为三,从不同方向刺向星兽。
  变化突然,防不胜防。
  除去被震碎的两把精神力刀,其他四把换了新的方位突袭,转瞬间狠狠刺入星兽皮肤,立刻给断尾的星兽身上又开了四个大洞。
  这次合着星兽疼痛的嘶吼,费楚握拳叫了一声,格外解气。
  更多的战舰从远处赶来,谈温指挥道,“部分战舰悬停作备用,其余战舰在外层再度建立活动屏障。”
  是要在活动屏障外,再建立一层活动屏障,作双重保险。
  万一内部的屏障碎裂,军官们还能后撤,外部的活动屏障还能困住星兽一段时间。
  不得不说,一旦星兽的行动被限制住,第七军的团体作战跟上,他们的赢面看起来还是很大的。
  费楚的一番话,让时星蓦然察觉到曾经自己忽略的,喃喃,“所以绞杀变异星兽,难点在于攻击对方的同时,还不能被对方的变异精神力击中……”
  费楚:“是这样。”
  时星:“所以……如果能有一个安全的输出环境……”
  费楚:“?”
  随着这句话落,时星意识到什么,对费楚下令道,“我们过去,快。”
  费楚有一瞬间想拒绝,但身为军人服从性是刻入骨髓的,这只小队已经归属时星了,他按理也该听时星的命令。
  这点犹豫只有一两秒,费楚到底听令,按时星所说的做了。
  战舰加速,往新筑起的活动屏障而去。
  费楚还是把情况如实相告,“星兽对你感知能力强,你过去了可能会刺激它,你是要……”
  话没说完,时星打断,“我想试试自己能不能帮忙。”
  时星声音又小了,仿佛自言自语般道,“或许,我可以构建一个军官们不用担心变异精神力攻击的,安全作战区域,能让大家放开手脚作战。”
  费楚不明白时星如何能办到。
  但费楚大受震撼。
  如果真的可以,那么……
  “好,我们去试试!”
  深知在和星兽的对战中,没有变异狂暴精神力存在的舒适,一想到这种可能,费楚心跳都加快了,如果可以……那他们后面再打变异星兽,会简单得多……
  当大家都可以放开手脚近战的时候,星兽通常最高也就为ss或sss级,再往上,精神力强度等级能达到他表哥池曜同等的怪物,也是极少的。
  他们刚做好了决定,那厢池曜也在研究时星留下来的屏障。
  屏障是透明的,但是其上自带的能量乱流,凸显出来了它的大小形状。
  池曜和谈焱都位于屏障后方,作战这么久,星兽攻击也来了几次,但在这屏障之后,池曜一点都没感觉到能攻击精神海的力量存在,透过这面屏障,星兽攻击力里最致命的有毒的那部分,被剥离了,作战再度被简化成了拳头对拳头的纯粹能量抗击。
  “它是不是变薄了,比起刚才?”池曜问谈焱。
  他提起,谈焱的转移力才转移到屏障上,极不确定道,“好像是。”
  “时星建立起来的时候,从远处看我感觉是更厚的。”
  池曜:“但是我们的攻击能穿越这层屏障。”
  谈焱肯定,“是,没有一点阻力。”
  星兽吃痛爆发的能量余烬再次蔓延到两人身前,池曜终于注意到了变化,“它抵抗变异的狂暴精神力才会变薄。”
  也就意味着,这屏障的消耗,完全取决于星兽变异狂暴的精神力强度。
  如果对准它攻击几次,应该才会碎裂。
  正常的攻击,反而对它造不成伤害。
  谈焱也意识到了,知道这屏障是好东西的同时,又有些贪心道,“如果能移动就好了。”
  如果能移动,他们和星兽的对抗中,只要在这面屏障的保护范围内,就再也不用担心提防被星兽攻击精神海了。
  这头星兽精神力强度也就3s级,除去最致命的部分,其他都是能硬抗的。
  池曜感觉时星的靠近,皱眉一霎,到底没有命令他们回退,道了句,“未必不能。”
  不等谈焱再问些什么,费楚带着时星赶到池曜和谈焱身边,时星问谈焱,“谈少将,你们还好吧,支援的小队有受伤的吗?”
  谈焱:“还好,有也是皮外伤,精神海都没问题!”
  时星放下心来,转头看向池曜,唤了声,“殿下。”
  池曜点了点头,宽时星的心道,“我也还好,还没用全力,挡住星兽之后,第七军配合跟进得很快。”
  在谈家人及第七军军官们的配合下,眨眼睛就再次困住了星兽,限制住了它的活动范围。
  池曜往活动屏障内看去,星兽被精神力刀刺中之后,改变了作战思路,如在精神力笼中一般,不断的通过空间切割能力改变自己的位置,躲避后续的能量’炮攻击,同时休整调养自己。
  感觉到什么,时星抬头,天再度黑了下来。
  “它想再次使用雷电压差击碎屏障。”
  时星道。
  谈焱压眉,第二把精神力刀在身侧绕过一个圈,被他背在身后,咬牙道,“那必然不能让它再有机会发动第二次雷电。”
  池曜问时星,“你还能再建立这种屏障吗?”
  时星都不知道自己当时是怎么建立的这道屏障,池曜发问,他便按照当时的感觉试了试,倒不是不能,但……
  “我没有更多的构建核心能量了。”时星如实道。
  这道屏障是精神力携带自己外圈虚空中生发的能量一起构建的,他现在精神力还充沛,但外围的那种能量核心,时星感觉不到了。
  众人皆默,虽然有些失望,但以时星目前成熟期的状态,也不奇怪。
  他本身就还在成长中。
  不过时星又道,“必须要全新的屏障吗?”
  池曜愣了愣,“什么意思?”
  “这一道重复利用行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