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被匹配给了帝国陛下(7)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2-10-05 10:38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因缘邂逅

  “用仪器看,应该是有一股狂躁的能量在这位军官的精神海里流窜吧?”
  王医生愣了愣,脱口道,“没错。”
  时星:“是星兽的精神力深入了精神海,正在破坏精神丝。”
  叙述很平静,甚至时星的声音还是虚弱的,但意识到他在说什么,跟随池曜而来的所有军官都不禁严肃了起来。
  时星也不兜弯子,“如果王医生没有办法,或许我可以试试。”
  “不过先说好,最多只能帮他撑到天亮,天亮后,医疗师必须到,否则……”
  池曜眯了眯眼,浑身散发出来的强势气场如有实质,镇得在场的人都不敢动作,哪怕时星对自己有足够的底气,被对方凝着,也无意识地屏住了呼吸。
  “否则?”
  轻轻两个字,时星竟是听出来一种山雨欲来的征兆。
  强迫自己直视那双烟灰色的眼睛,时星不惧道:“否则他精神海会彻底干涸的,殿下。”


第5章 能力初显
  时星话落,池曜不言,没人敢发出一点儿声音。
  场面像是被谁按下了暂停键。
  很有一阵近乎窒息的静默,男人轻轻阖了阖眼,那周身可怖的气势到底随之收敛稍许。
  “理由。”
  还是两个字,时星却觉得语气中有什么不一样了,听着很……疲惫。
  “伤太重,有一道精神力贯穿了精神海留在内部,除去变异星兽,目前已知只有蓝星人的精神力能深入他人精神海,但树巢没有医疗师,没度过成熟期的蓝星人治不了这种重伤……”
  时星看向王医生,“我能进去看一眼吗?”
  王医生踟蹰,“费上将的精神力现在极不稳定,你才刚刚进入成熟期。”
  时星刚想说应该不会对他造成太大的负担,池曜声音先于他道:“符青。”
  一股强势的精神力瞬间张开,形成保护屏障,将时星和池曜都圈了起来。
  池曜领头,“走吧。”
  刚照看时星的少将推着时星跟着进了隔绝间,精神力屏障就是他构建起来的,时星感受了下,确定,有ss级。
  时星视线内彻底没有阻碍了。
  仔细观察过,时星确定:“内部星兽的残存精神力树巢没办法,需要医疗师。”
  “他精神海内部的精神丝还剩多少?”池曜沉声问道。
  时星蹙了蹙眉,想说什么又压了下去。
  池曜没在和他商量。
  再深入用能力去“看”,天赋的使用过程中精神力控制不住的外泄,等时星觉得到了极限才停下。
  “还好,核心区域一侧的坏死了,外围和另一侧的精神丝不断在靠近补充。”
  咔哒,只高强度使用能力了一小会儿时间,时星手中的晶石应声碎成了粉芥。
  是内里能量完全被他吸干了。
  医护第一时间拿了新的晶石来,池曜捏起一块,“A级血晶矿,还行。”
  红色晶石在那长指上滚过一遭,最后稳稳的被放到了时星手心。
  “你是我见过的第二个,能彻底吸干晶石能量的蓝星人。”
  如果不是场景不对,时星还有些想问第一个是谁。
  池曜接着道,“你能看到精神力。”
  这不是问句,不需要时星回答,是一句纯粹的叙述。
  蓝星人精神力能深入精神海,正常情况下都是用这种方式感知他人精神海情况的。
  时星不一样,他的天赋使用时不必张开精神力,只要在他视野内,精神力、精神丝和精神海等便能具象化的呈现眼前。
  精神力精神海精神丝是更高维度的能量存在形式,换言之,时星能看到高维度的能量流动。
  而池曜这样说时星也不意外。
  男人问他精神丝有多少时,应该就有了猜测。
  精神力达到3s标准线的人拥有顶尖的感知能力,时星直觉池曜肯定到了,所以哪怕他看不到费上将的精神海,却能通过卓越的感知能力有个模糊推断,故而他问自己精神丝数量,本身就是一种试探。
  对此时星并不恼,自知一个刚进入成熟期的人说有办法,不会多让人信服,比起被质疑再解释那一套流程,他更喜欢主动证明自己。
  池曜:“你说‘还好’又是什么意思?”
  时星:“精神海中心的精神丝是最强悍也最难修复的,还好创伤离核心偏了些,只要保证医疗师到来前,核心的精神丝还能留存,治疗后,他的精神海就能自愈。”
  如果核心区域的精神丝全部坏死,那哪怕是s级的医疗师来了也回天乏力,治疗后,这位军官势必会面临精神力降级,对他们这样的天之骄子,该是难以接受的。
  男人听后并没有多欣喜,长睫在眼下投出一块浅浅的阴影,冷静道,“那也得先保证他能撑到医疗师来。”
  是这样,如果精神力暴动了,便也谈不上什么后续自愈了。
  池曜转身离开隔绝间,时星紧跟着被推了出去。
  管员按某位长官的吩咐,立体投放了时星在树巢的所有档案。
  确认没问题,池曜:“时星?”
  时星应道,“是我,殿下。”
  “如果把费上将给你,你有几分把握?”
  意识到什么管员惊骇,然而陛下继位已久,雷霆手段积威甚重,任何决定决计都不是他能干扰左右的,心慌意乱下,管员额头渗出了冷汗。
  时星:“控制到天亮的话,七八成吧,天亮之后,极限在哪儿我不能保证。”
  池曜又看王医生,“你呢?”
  王医生还没开口,池曜冷冷道,“不要用医生的保守说辞敷衍我。”
  王医生汗流浃背,“没、没什么把握,殿下您知道的,仪器无法像蓝星人一样精准感知精神海。”
  “也就是说,树巢治疗紊乱最权威的医生,比不上一个刚进成熟期的蓝星人。”
  话没什么情绪,但正是因为没有起伏,更是让医生涨红了脸。
  管员试图救场,“殿下,时星是同期蓝星人里最优秀的。”
  “看到了。”
  不是讽刺,胜似讽刺。
  管员一哽,时星主动道,“殿下您还是先拿个主意吧。”
  知道时星在帮忙解围,池曜冰冷隐怒的眼神扫了过去,时星被看得心头一跳,硬着头皮回以微笑。
  克制住,池曜决定道,“你来吧。”
  目光一瞬不瞬凝着时星,池曜许诺道,“如果费楚之后能自愈,我可以满足你一个请求。”
  “殿下。”
  “殿下!”
  任惊呼此起彼伏,池曜岿然不动,视线中只有时星。
  时星到底皮了一下,“什么请求都可以吗?”
  “我能力范围内的。”
  感受到对方的诚恳,时星正色,“我会尽力的。”
  *
  树巢封闭,直到蓝星人居住处陆续都熄灯了,也没有开放的意思。
  听说晚宴前,有许多参与匹配的帝国大人物都会拜访树巢,于满心思微动,暗忖今晚会不会就是这种情况?
  听到走廊有动静,于满从门缝里看到有人带走了时冉。
  有人想见时冉?还是,想让管员推荐几个能力强的,挑中了时冉?
  这想法让自诩能力更强的于满生气,控制不住偷偷跟了上去。
  但树巢封闭可不只是口头警示,一路上往外走,路过的关卡都需要权限解封,于满不敢靠太近,很快便跟丢了。
  看着封闭的门跺了跺脚,于满不得不折返,转身空隙余光扫过巨大的落地窗,瞧清的窗外有什么那刻,于满呼吸都静止了。
  树巢上空悬停着成片的黑色战舰,数量之多近乎盖住了半边天看,他……他没看错吧?
  果然是有什么了不得的人物来了吧。
  *
  时冉被领进了平时不开放的树园内圈。
  等他到了地方,母树躯干近在眼前,头顶是母树一望无际的枝丫,树下时星及管员,还有一帮气势逼人的军人都把他看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