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被匹配给了帝国陛下(23)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2-10-05 10:38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因缘邂逅

  “你家并不欢迎我。”
  “我们不合适,我也不会选你的。”
  “星星……”陆律还想拉时星。
  时星一把甩开了对方的手,“陆律,你能不能现实一点?”
  两个人因情绪的起伏精神力都有些混乱了,屏蔽的对话影影绰绰传了出去,早就到了住所送申请表的符青围观半天,纵使只听到最后一句,也深深震撼。
  时星这是,遇到纠缠的候选人了?这么快?!
  符青第一时间给池曜录了个视频,请示道:【殿下,好像有人纠缠时星,好一阵了,要我处理吗?】
  视频里时星是正脸,陆律只有背影。
  池曜拧眉,【匹配期间军官禁止纠缠蓝星人】
  看着双方纠葛得厉害,小蓝星人神情也不太对,思考须臾,池曜:【你把人带回来】
  至少没人敢在他这儿闹。
  符青回了个好。
  就在陆律还伸手想拉时星的下一刻,高阶的精神力袭来,陆律瞬间被击飞出去。
  
  作者有话要说:
  时崽去找老攻,老攻抱抱(bushi


第16章 庇护
  符青和池曜交流的时间,之于时星和陆律,重点已经改变了。
  从匹配的问题,延伸到了陆家身上,陆律又惊又怒让时星讲清楚,但陆家的事点到为止,时星并不想多提。
  如非必要,那是他最不愿回想的一段时光。
  两个人你推我搡的,都没有使用精神力,但作为体质差的蓝星人,时星硬是凭着心中一口气推开了陆律好几次。
  陆律目眦欲裂,不愿也不能相信,自己心中向来和睦的家庭存在时星口中所述的裂痕,这比时星会拒绝他都要来得荒谬,可以说动摇了他长期以来的基本认知,会让陆律在崩溃的同时,感觉自己的世界也在崩解……
  时星实在是甩不开对方,正要出声呵斥,一道精神力袭来,陆律被强势地击飞出去。
  “匹配期间所有候选人都禁止纠缠蓝星人!”
  符青厉声警告。
  攻击主要是以警示为主,在陆律精神力主动保护自身后,很快又落了地,但级别相差太大,人落地后狼狈退了很好几步才彻底站稳。
  小陆少爷什么时候被人这样对待过,狠厉抬眼,却在视线触到符青的肩章时,瞳孔收缩。
  皇室护卫队。
  下一瞬,强悍的精神力再度袭来,压得陆律微微弯曲了腰身,拼尽全力才不至于跪下去。
  符青拾级而上,“如有下次,我会亲自将你丢出去。”
  肩章反光,少将衔。
  这变故来的太突然,时星目光在符青和陆律之间不断变换,本能地觉得自己该说些什么,但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符青对时星微微点了点头,自然道,“你走太快了,殿下说你还有文件没拿,跟我回去一趟吗?”
  时星这才记起自己审到一半的申请表。
  完全想不到符青专门跑一趟给自己送资料的这种可能,对方如此问,时星下意识便应道,“好,我马上回去拿,不好意思。”
  混乱中都不知道自己在抱歉什么。
  符青瞧时星状态不对,只道,“那走吧。”
  时星跟上符青的脚步。
  陆律想挽留,刚要开口,笼罩的精神力威压一振,陆律扑通一声单膝跪地,再分不出神去想其他。
  这点动静时星听到了,等走出一段路,才小声对符青道,“少将,我和他只是同学间产生了些摩擦,不,不是大事。”
  时星不想将事情闹大,符青到底没有不依不饶,“等他追不上了,我再收回精神力。”
  时星松了口气。
  一路上神思恍惚,脑中一会儿是树巢沿路场景,一会儿,又是那些很早以前发生的琐事碎片。
  时星竭力不去想,但控制不住。
  他不后悔今天对陆律说的所有的话,或早或晚,总是会有这么一遭,什么时候都不会轻松。
  他只是……没想到后劲儿这么大。
  这种状态持续到了池曜面前。
  符青领着人进门,池曜视线落在时星身上,眼眉瞬间皱起。
  “这是怎么了?”
  时星愣愣。
  池曜伸手点了点示意,时星低头才发现推搡得实在是厉害,衣服皱巴巴的,领扣崩了一颗,一侧领角下塌露出脖颈……模样当真狼狈又失礼。
  “不好意思,我……”
  时星理衣服,慌乱中想让自己再次变得得体,池曜却没给他机会。
  并二指一挥,池曜精神力打开时星整理的手,肃声道,“我说的是这儿。”
  风扶过带起一阵刺痛,时星这才看清自己脖颈往上有几条长长的抓痕,已经破了皮。
  “……”
  努力回想,和陆律推搡间自己动作太大好像真的擦过了领口,但……记不起来是什么时候弄出来的了,他当时注意力就不在这儿,只凭着一股气想甩开陆律。
  果然,蓝星人的体质不能和帝国人比。
  时星再看向池曜,男人面上没什么表情,在等他回答。
  时星:“不小心弄到的,失礼了,殿下。”
  “不小心?”
  池曜挑眉。
  时星低下了头。
  室内很有一阵静默。
  意识到时星不愿讲,池曜叫来了侍官,让把人带走上药换衣服。
  等书房里只剩下符青和池曜,符青把一路上的情况都汇报给了池曜。
  “同学间的摩擦?”长指在桌面轻敲,池曜并不相信这解释。
  符青低着头:“嗯,时星是这样说的,而且那个人还没分级,年龄确实和时星不相上下。”
  树巢因着母树的存在,每年都有大量人通过审批来小住,如果年龄小到还没完成学业的,在树巢居住期间,确实有可能和蓝星人们成为同学。
  池曜:“把这件事告知树巢管员,让他来回话。”
  十几分钟后,管员看完住所监控,心情复杂地拨通了池曜的通讯器。
  池曜处理公务,一心二用:“真是同学?”
  管员表情微妙,点头:“是同学。”
  但也是匹配候选人,不过符少将和陛下好像没认出陆律来,几大军团间管员也不想掺一脚,池曜不问具体是谁,他也不会主动去提。
  且看起来时星是真的把自己的劝说听进去了,他和陆律的关系到此为止,管员也不会不识趣的要闹得人尽皆知,少年慕艾,过去了就算了,对双方都好。
  池曜没料到是真的,落在公文上的指尖顿了顿,“和时星一个年龄?”
  “差不多。”
  池曜面色稍缓。
  对为难一个二十出头的小孩没兴趣,池曜只敲打管员,“那帝国人也不能对蓝星人动手,两者身体强度就不在一个水平,这次你警告下,下次我再看到,就没这么轻易了。”
  管员能说什么,只能应是。
  不仅应,还保证会面向所有候选人通知强调,杜绝此种事件再发生。
  结束通话,侍官前来汇报,说时星身上除了抓伤还有些淤痕,人情绪也不太对,请示池曜怎么安排。
  池曜想了想,“前头第二个会客间是不是布置得还算舒适?”
  得到肯定,池曜把投影仪转手给了侍官,“那你把他带过去休息,申请表也给他。”
  侍官下去了。
  大半个小时后,池曜面前所有的投影屏都熄灭了。
  又连线参议院开了个小会,关闭通讯器那刻,池曜觉得世界都安静了下来。
  歇了会儿,决定去看看小蓝星人。
  在门口的时候池曜感知到内里过分的安静,敲门没人应,精神力打开门,池曜悄无声息走进去,见到的便是抱着抱枕蜷在沙发上睡过去的时星。
  投影还开着,池曜翻了翻,不是审核中睡着,审完才睡的。
  眼睫轻垂……处理完了不走,看来心里并不想回住所。
  关闭投影,池曜这才将视线完全地落到时星身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