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被匹配给了帝国陛下(41)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2-10-05 10:38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因缘邂逅

  拍着胸口缓过气来,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管员老泪纵横,颇有种自家祖坟冒青烟的恍惚梦幻感。
  多少年了,怎么也得有个小三十吧,陛下的信息从进入树巢光脑那天起,就像是个死赖着不走的钉子户,扎根于树巢大系统,任时光变迁,长老会更迭,不动如山。
  雨打风吹去,不管树巢送走多少批蓝星人和候选人,唯独陛下寡王人设不崩!
  度过了办法使尽的前十年,身心俱疲的管员开始养生后,早就把这事置之度外了。
  没想到,没想到哇,他居然有一天能看到!
  短暂的激动过后,管员打开通讯器,将这一消息传给长老会。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让欢乐洒满人间。
  *
  随着匹配的滴声落下,反复确认过手环进程,时星便跟着池曜往回走。
  一路上晕晕乎乎的。
  不敢置信的惊讶同时,又觉得自己真的做到了,替自己开心。
  这些情绪翻滚在胸膛里冲撞,碍着在殿下面前也不好直白的表达出来,走了一路,便是各种滋味上涌,纷繁了一路。
  等到住处前,见到在门口张望等待的许侍官和符少将时,时星还有些愣愣不能回神。
  看见池曜带着时星回来,许侍官罕见的冒失快步上前,又忐忑又激动地问道,“是……我想的那样吗?”
  池曜背着手:“不是。”
  时星:“?”
  池曜:“我怎么知道你想的是哪样?”
  时星:“。”哦。
  许今也是被池曜突然的反问哽了下,后知后觉池曜肯定是故意的。
  他催了对方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愿望成真,他故意绕自己呢!
  许今轻咳一声,肉眼可见的变得稳重了不少,和池曜打机锋的官腔还没开口,符青在边上提供了另外一种鬼才思路,“害,您看时星手环呐,这孩子还能不给您看吗!”
  殿下明摆着打击报复呢,和他这种城府深的绕,那得什么时候,不能挑最简单的小白菜下手吗就?
  符青显然和许今狗到了一起去,许侍官听完立刻对池曜点头行礼道,“殿下辛苦了,进去休息吧。”
  然后果断绕过了池曜,奔着随后回来的时星而去。
  池曜:“……”
  时星:“……”
  不知道该不该说,许侍官双眼放光的模样,还、还有点让人害怕?
  就在许今要到时星面前时,池曜终于开了口,“好了。”
  睨了提主意的符青一眼,池曜宣布道:“匹配了。”
  “人刚带回来你们别给吓跑了,想看来看我的手环吧。”
  话落符青踊跃,“殿下,我,我要看。”
  许今轻咳一声,倒是也没立刻转身,站在原地消化了下,对时星露出了个友善的笑容,太过真心实意,笑得时星不好意思也回了一个。
  “好,这样就好,我也算是对得起你父母了。”
  “他们知道也会高兴的。”
  许侍官难得以一个长辈的姿态欣慰道。
  池曜把手环打开了,嫌弃地递给符青,背对着许今,乍然听得对方这样说,周身的戏谑也收敛了不少,垂目一霎,淡淡道,“或许是吧。”
  许今:“好了好了,不说以前的事,我们进去。”
  “既然匹配了,后面的安排就得跟上了。”
  符青不解,“殿下在安城的宅邸,您不是前几天就收拾出来了吗?”
  匹配宴彻底结束后,树巢是不留蓝星人和候选人的,会让候选人带蓝星人回家同住三天,熟悉下今后伴侣兼责任人的生活,当然,也看看相处中有没有不可调和的矛盾,如果一切顺利,三天后等树巢通知,会一对一对的回来签一系列的,包括结婚协议在内的协议条款。
  许今无言片刻,“明天后住的地方收拾好就完了吗,皇宫里的房间,皇室成员增加后长老会那边的报备,还有以后身份就不一样了,资产的划分都可以稍后,但时……咳,但是小殿下的衣服飞船和侍官,总得立刻准备上吧?”
  符青被绕晕了。
  时星听完好久,才意识到那声小殿下是在叫自己,差点没把眼睛惊掉,慌张摆手,“许侍官,您不用这样,还是叫我时星就好。”
  许今来不及反驳,池曜出了声。
  池曜再次道:“好了。”
  “许叔你负责的部分你自己拿计划,时星的事来找我商量就行,外面杵了那么久,站累了,先进门。”
  想到时星的称呼时,看了时星一眼,几乎是视线一扫过去,时星就察觉到了他目光中的询问,哀求着摇了摇头。
  池曜:“还是先叫着时星吧,回树巢签完协议再改口不迟。”
  “走了。”
  池曜领头进门。
  进了门,符青和许今跟着池曜去了书房,时星则回了自己的房间。
  关上房门,时星终于有了独处的时间,不敢发出声音,抱着抱枕在沙发上滚了好几圈,高兴。
  等这点儿“面试通过”的激动过去,意识到最后池曜是在帮自己解围,又给池曜发消息道,【谢谢您殿下!】
  符青和许今都在书房,池曜没有立刻回复,估计还在讨论他的事。
  时星上了会儿星网,这一晚上情绪从忐忑,紧张,再到激动,太过大起大落,等真正的平静些下来,便被深深的疲惫侵袭。
  洗漱后睡前才收到池曜的信息,很简短,【小事,早点睡】
  时星:【晚安殿下】
  那边可能是没料到他还会回,又过了会儿,才再回了消息,【晚安】
  *
  时星这晚上心愿达成,心满意足。
  换别的人却就不是了。
  五位军官各自心里打着嘀咕,离开后在小群里发现时星谁都没选,以为是对方在考虑,决定等第二天时星的答案。
  陆律找了一晚上也没找到时星,看似冷静,实际情绪却紧绷。
  等第二日匹配宴再继续,管员来了一趟他们的住处,当面通知没剩几个蓝星人了,光脑预估今晚匹配宴就会结束,如果殿下想继续留在树巢,树巢也不是不能开这个先例,如果想按照规定带人去树巢外住几天,那趁着即将结束的消息还没通知下去,当第一组,现在就可以离开树巢了(陛下身份特殊,在大家都不知道的时候走最好)。
  许侍官早就有所准备,树巢的规矩是池曜参与定下的,自然也会遵守。
  机器人在白天就把东西都打包完毕。
  管员早一些时候也和许侍官通过气,面见请示过陛下,隐身的军舰在建筑上方现出身形,时星便这样沐浴在月光下,再一次离开了树巢。
  上了军舰之后时星扒在窗户便看下方渐渐缩小的树巢,池曜见了,温声问他:“舍不得长大的地方吗?”
  时星想了想,摇头。
  正儿八经道,“就是,感觉还是很不真实。”
  真的重新来过了,命运走上了其他的道路。
  还有么……
  “不敢相信您真的选了我。”
  把池曜说笑了,却也能理解时星的心情,只道,“总是会习惯的。”
  符青给许侍官使了个眼色,许今连忙招呼时星过去,给他看在安城宅邸,为他布置好的房间。
  许今絮絮叨叨,符青插科打诨,时星么……完全是个没见过市面的小朋友,随着两人忽悠,一阵阵的嘴张圆了在“哇哦”着。
  池曜手握拳撑着侧脸,看过去,见到的就是这一幕。
  很寻常,却也很温馨,明明没什么,他却看得缓缓勾起了唇角。
  回头往窗外又看一眼,树巢在视野中已经远离淡去了,今夜月色皎洁,静谧安闲。
  *
  陆律第二天没继续找人,没能继续。
  时星一起来就在通讯器里和管员说了陆律的事,陆律一进场,管员朝他走了过来。
  两人一前一后进入花园,不等陆律开口,管员率先道。
  “时星已经匹配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