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被匹配给了帝国陛下(166)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2-10-05 10:38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因缘邂逅

  看到的那一刻,外交官员们人全懵了。
  直接跳过了断交,宣战又是什么操作?!
  帝国今年是存心不会让他们好过了是吧?!!
  事实上,确实是,他们是被军队送回住处的。
  送他们回去了之后,军队也不走了,直接将联盟外交官员的住处团团围死,首席外交官当晚气得旧病复发,住院输液。
  再往后,帝国在官网上一条接着一条,公布了数量触目惊心的撤军通知——撤销驻扎边境线的军队,并调遣他们回帝国听命。
  这么多军队回帝国是为了什么?
  难道,真的还要开战吗?!
  可是双生星系从来内部没有爆发过大规模战争,帝国每年面对星兽对战争并不陌生,但联盟不是啊,生长在联盟的人,大家已经习惯了和平,怎么能,怎么会就开战了呢?!!
  随着包围外交馆的军队越来越多,天空中飞行的战舰越来越密集,在帝国的土地上,征战气氛越发浓烈。
  联盟手足无措,四个迟迟不出声的资源星终于意识到不能再任事态发展下去了。
  费尔南星领导人于一日和帝国皇宫进行了友好通讯。
  其后,在集体投票中,史无前例的,联盟首相第一次遭到了联盟星球的联合罢免。
  再往后,联盟派出了一队新的外交人员访问帝国。
  气氛紧张,一触即发。
  最后一次会议讨论,有外交官忍不住,终于问出:“如果帝国撤销边境线,多的边境线将由谁守护呢?”
  池曜给出一个冷漠的回答,“边境线当年的驻守点是按大规模兽潮来袭时,星兽侵犯最密集的算法设置的,现在时过境迁,有些地方压根不需要那么多驻守点,联盟完全可以撤销其上的军队,分给其他的驻守点使用。”
  “当然这只是一个提议,联盟的行事,帝国管不到也没资格管。”
  “你们的星球,你们的星域,多的边境线,总不至于要帝国负责吧?”
  外交官讷讷。
  却再也不敢说出刺激池曜的话来。
  无他,会议周围至少有十个ss级军官,五个sss级军官,他还惜命。
  这一天会议结束后,池曜和时星相携回皇宫,感受着帝都日渐冰冷的空气,时星呼吸都带着白雾道,“还有一个月就要新年了。”
  “真希望这事儿早点结束,让我们好好过一个年。”
  想了想,又添道,“也别打起来。”
  池曜揽着人,精神力阻止了肃风,笃定,“不会打起来的,联盟和平惯了,没这个胆子。”
  时星有点冷,往池曜身边靠了靠,“但愿如此。”
  池曜不想多聊这种败兴的话题,转而问时星:“新年你想怎么过,有计划吗?”
  时星笑问,“您有假期吗?”
  池曜:“这件事完了之后,就准备休息一段时间了。”
  这个时星知道的,尔雅下的死命令。
  因为工作的繁重,池曜的精神海紊乱期这一次特别奇怪,眼看着到了要好的时间,就总是会反复,问题不严重,但让医生心烦。
  商讨了好几次,最后尔雅得出结论,太累了,得休息。
  不过现在帝国的情况……
  池曜确实也休息不了。
  开战宣言都放出去了,全帝国目前都处于一个高度紧绷的状态。
  时星不想再说扫兴的事,进了皇宫换话题问池曜,“帝都每年的雪都很大吗?”
  池曜知道时星喜欢看雪,故意笑道,“你是希望它大还是……”
  *
  帝国和联盟的对抗持续了近十天,这十天,哪一方都不好过。
  日常每天都有数不清的暗中博弈在发生,进行,继而被处理。
  但正如池曜所说的,联盟习惯了和平。
  新年前,在帝国的高压外交态度下,联盟到底退了步。
  这一退,便也昭示着这一次的外交交涉,联盟一败涂地。
  但他们不得不退。
  为医疗资源也好,为了和平也罢,联盟没有帝国破釜沉舟变革的决心,内部几个点溃散后,整个联盟便也如一盘散沙,涣散了。
  签署边境线重拟协议这一日,池曜签过字盖过章后,作为他的伴侣,时星首次在一份重要文件上签署了自己的姓名。
  签完双方也不想多交流,被帝国包围的外交官和新来的外交官们,跟背后有人在追一样,多一秒也不待了,即刻出发返回联盟。
  时星和池曜以帝国皇室的名义相送,看着数艘飞船在帝国战舰“保护”下离开的身影,时星觉得应该会很久都见不到联盟外交官了。
  这一天时星沾着枕头就睡了,一夜无梦。
  第二天醒来打开窗,见着天地一色,时星惊喜道,“殿下,帝都下雪了?!”
  池曜打了个哈欠,走到时星身边往外看去,确认道,“是的,下雪了。”
  时星高兴,往窗外探身子,池曜怕他摔了,揽住他腰,让他慢点。
  一静一动的接触中,时星发现什么,双眼大瞪,“殿下,您的紊乱期是不是终于过去了,我没感觉到波动了?”
  时星现在对借助契约进入池曜精神海一事,掌握得已经很熟练了。
  池曜感觉了下,后知后觉,他紊乱期似乎真的过去了。
  得到肯定,时星笑眼弯弯,“太好了~”
  “我可以继续治疗您的精神海了殿下。”
  看着时星的灿烂笑容,池曜长指压了压时星眼下,喉头滑动一瞬,点头,“嗯。”
  长臂抱住时星,顺势亲吻他眉尾。
  池曜故意凑在时星耳朵边,学着他的口吻道,“太好了~”
  “我也可以再教你一点新zishi了。”
  池曜吐字含混,时星第一遍还没听懂,“啊,什么知识,场外作战的吗?”
  想着要精神海好了之后才能教的,时星第一反应想到了训练。
  两相对视,视线交缠须臾,池曜俯身,气息吞吐扫过时星耳轮,低声道,“床上的。”
  时星愣了愣,这才反应过来。
  不是知识,是姿势。


第91章 光景
  晚一些时候,时星衣服下藏着晨起时光胡闹的印子,在尔雅处再次验证了他们的感觉。
  “更迭频率正常了,内部的波动也正常,伤病处的能量涡流都稳定……”
  “没错,看起来紊乱期是结束了。”
  尔雅长出口气。
  加上了最后两个字,“终于。”
  言语中隐隐有面对一个棘手病人,医生的咬牙无奈。
  池曜对这种暗藏的抱怨安之若素,只要没说出来,他就不知道。
  池曜转而与尔雅说起了另一件事,“之前我提过,想让你教时星使用自己的力量,你考虑得如何呢?”
  “成熟期将要过半,树巢很快就会为新一批的蓝星人,一对一的安排医疗师进行指导。”
  又补充了一句。
  尔雅:“是在催我不教就赶紧拒绝,免得耽误给星星找好老师吗?”
  池曜:“只是陈述事实,之前你说要考虑一下,没给我答案。”
  各自语调都太正式,话茬隐隐争锋相对。
  尔雅转头打量了时星片刻,忽而道,“我性格不算好相处,你没问过你家的愿不愿意?”
  这次不等池曜开口,时星率先道,“自然是愿意的,尔雅姐你很厉害啊。”
  眼眸晶亮,不论说什么都会显得很诚恳,“我也想变成很厉害的医疗师。”
  尔雅笑了起来。
  “那就这样定吧。”
  “不过这期间,可能和我预约过的病人找来,其中也有出身联盟的,没问题么?”
  池曜:“这不是大事,后续我让许今与你对接。”
  顿了顿,想到什么,又道,“不过在皇宫内建筑进行治疗的话,我需要派一个精神力级别高的人跟着你,费楚行吗?”
  尔雅接受了。
  这天,尔雅即将作为时星老师,教授他能力使用一事,正式地定了下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