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被匹配给了帝国陛下(149)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2-10-05 10:38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因缘邂逅

  不等时星反应过来这句话的意思,费楚的精神力从天而降,远远的如切肉般,将星兽一分为二。
  时星:“……”
  一切发生得太快,他甚至没有时间阻止。
  转念再一思索,这头星兽出现得太突兀,它身上的情况也太诡异,就算留了下来,时星也不知道要从它嘴里问些什么,便又释然了。
  “星星,长岳,你们没事吧?”符青在两人身侧停下,发问。
  得到严长岳无碍的回答,点了点头。
  费楚则是径直掠过了时星和严长岳,跑到了星兽面前,又用精神力补了几刀,确认星兽死透了,才将视线看向尔雅,礼貌道,“好久不见,幸好今天你来了,不然怕是不好收场。”
  这头星兽拥有空间跃迁能力,在闹市上打起来,顾虑太多。
  见局面被控制住了,时星上前,确认星兽确实是没救了之后,抬眼。
  近了,便能看清尔雅的全貌了。
  五官轮廓还是有蓝星人的特点,温和且没有攻击力,就是皮肤呈小麦色,和寻常蓝星人的白皙不太一样。
  察觉到时星的目光,尔雅抬手看了看自己肤色,解释道,“在外星系待的时候,那颗星球日照很好,晒多了肤色有些变化,过段时间会自己回来的。”
  时星点头。
  考虑到双方第一次见面,费楚为时星和尔雅作了很郑重的介绍。
  尔雅伸出一只手,“久闻大名,尔雅。”
  时星和她握了握手,诚恳道,“我也听闻你很久了,我叫时星。”
  时星迟疑:“你刚才是……怎么杀死星兽的?”
  不知道能不能问,但这确实是时星最关心,也最费解的一点。
  尔雅笑笑,“是费上将杀死的,并不是我,我只是抽干了它的精神力,吸收了它的兽核而已。”
  这也很恐怖了好吧!
  如果不是星兽失去了兽核与精神力,费楚也不能如切肉一般宰’杀!
  见时星愣愣不可置信的样子,尔雅笑容扩大,问严长岳和费楚,“你们没告诉他吗?”
  严长岳不知道怎么回答,费楚直性子道,“你的事情讲起来太麻烦,牵扯太广,我们懒得费那个神,还是让陛下来说吧。”
  顿了顿,瞧了时星懵懂的模样一眼,替他道,“不过回了帝都一直很忙,可能他们私下还没时间聊你。”
  尔雅也不着恼,时星问了,她便答道,“就是蓝星人吸收能量的能力。”
  时星知道,但是,“不是只有触碰才能吸收吗?”
  尔雅:“应该是和等级有关,我跃迁之后才可以的,之前也是触碰吸收。”
  看了时星一眼,尔雅笃定道,“你级别这么高,应该也可以,我这次来了会在帝都待很久,后续教教你,看你会不会。”
  想到什么,尔雅又道,“但也有可能是成熟期后的提升能力,我能办到用精神力吸收能量的时候,是在我成熟期快结束的时期,所以,也不说准。”
  时星点了点头,再看那星兽一眼,还是觉得震撼。
  如果他可以……
  交流不及继续,尔雅神色蓦然一肃,“又有东西来了。”
  感受了下,尔雅笃定,“另一只星兽过来了,级别不高。”
  费楚啐了一声:“妈的有完没完!”
  符青现实:“还是这种等级的?”
  不待尔雅回答,时星也感觉到了,下意识道,“不是,感觉级别低了很多,s级?a级?”
  尔雅:“s级里弱的。”
  尔雅皱眉,“奇怪。”
  “这只是ss级的,受了重伤好处理,新来的这只为什么这么弱?星兽之间等级森严,如果有同伴,级别不会相差太多的。”
  费楚没好气:“老子现在就想知道,来一头也就算了,再来一头帝都的守卫是干什么吃的,回去不查个底朝天我不姓费……”
  话没说完,时星天赋能力下,一阵能量的波动出现,在完全显现之前,时星打开了屏障。
  但不是将他们护住,而是将那个东西牢牢禁锢住。
  片刻后,另一只拥有空间能力跃迁能力的星兽出现在众人面前,嚣张嚎叫。
  而众人缄默。
  一小半原因是,这居然又是一只有空间变异能力的星兽,现在空间变异能力这么随处可见了吗?
  另一大半,让所有人都失语的原因,则是,这星兽也太弱鸡了些,它……
  确认了什么,时星愉悦道,“咦,他挣脱不开我的屏障诶~”
  费楚也是见了鬼了,此刻特别想点支烟压压惊。
  尔雅还格外认真看了会儿,确认,“他级别差你太多了,确实挣脱不了你的禁锢。”
  尔雅:“你打开屏障,我先把它精神力吸走一些。”
  两个蓝星人分工协作,有条不紊,时星的屏障一撤开,尔雅的紧跟其后,在她的屏障内,费楚满脸麻木再次见证了一只被吸取精神力时,从嚣张狂妄到脆弱无助的星兽。
  奇异的,尔雅只吸走了它一半的精神力,紧接着,不撤开屏障,反而大范围铺开了自己的精神力。
  几秒后,精神力回收,尔雅道,“别怪我阴谋论,这两条街人跑得差不多了,但隔壁街上还有两个坐着的,这星兽出现得奇怪,所以……”
  时星不解。
  尔雅则露出了个微妙的笑容,“其中有一个人动身了,你们猜,他会不会往这边来?”
  尔雅:“我们来玩个捉迷藏游戏吧。”
  *
  米勒的随从被叫着过来看情况,心里纵然有千万个不愿意,也不得不来。
  而刚扒拉着墙角,探出头去,便正对上一双亮晃晃的竖瞳,随从高呼一声,即刻被扑倒。
  倒地前,隐约觉得星兽背后还站了一群人。
  头身分离之际,他认了出来,是时星殿下他们一行。
  但让他死也想不明白的是,星兽为什么不攻击蓝星人,明明闻到了带有时星精神力空气就暴走的星兽,此刻却像是看不见对方一样?
  不过他永远也想不明白了。
  等星兽再被控制住,尔雅走到随从面前,笃定道,“他认出了时星,是过来查看情况的。”
  而看清楚这个人的脸,时星神色也瞬间变冷了下来。
  尔雅:“还继续放星兽去那条街找人吗?”
  时星:“为什么不呢?”
  他们这儿的动静,从头到尾不过十分钟上下,他不信背后谋划的人在没得到结果前,会这么快离开。
  几分钟后,米勒在咖啡厅前左等右等,没等来自己的随从,等来了一只满嘴都是血的吃人星兽。
  米勒瞳孔收缩,当即开跑,两步过后,毫无悬念被星兽扑倒在地。


第83章 舍弃
  慌乱的产生爆发到扩散,就像是一滴水点破平静的湖面,刚开始只有一个小圈内有反应,随着时间的推进,周围的湖面才会慢慢荡起涟漪,受到确切的干扰。
  时星和尔雅他们所处的两条街区,就是最初的那个小圆圈。
  而池曜则位于稍远的外部。
  等混乱蔓延到他们面前,狂奔撤离的人群已经将情况道破。
  “有星兽。”
  “啊啊啊星兽进入庆典了,快跑。”
  池曜心口一突。
  时星!
  然而不等他有所动作,许今反应更为迅速,高声唤了一句,“陛下!”
  只两个字,也没有带任何的信息,但其中深意池曜听得懂,许今是怕他着急,大范围铺开精神力,导致紊乱期的精神海更为动荡。
  虽然池曜下意识也想这样做,但到底忍住了,抬手一霎,阻止许今接下来劝说的话。
  同时唤了一声,“毕周。”
  在场的不止他一个帝国直系,且毕周数次的作战记录,并不比一个老练高阶的军官差,这是帝国皇室直系血脉带来的优势,在绝对的实力面前,技巧和经验的用处并不大。
  毕周显然也跟池曜想到一块儿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