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被匹配给了帝国陛下(219)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2-10-05 10:38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因缘邂逅

  池曜两次不顾安危地来握他手,没留下点心理阴影……那是不可能的。
  但好在,带来的反馈是正向的。
  时星被精神力牵着走的那种失控感,于悬挂心头的警示下,更不容易出现。
  一旦察觉到苗头,他就会开始控制。
  时星凝神静气的这么几秒,其实大家也有点愣愣,就……星兽呢?
  没、没了?!
  以前时星吸收星兽的能量还能留下些血肉残骸。
  要知道,身体崩解和完全湮灭,虽然也就一步之遥,但内在发生的变化,却是两个概念。
  一个是能量抽取,血肉的崩解。
  而另一个,则是能量的抽取破坏,物质的湮灭……
  可以办到这种程度?
  已经,这么强了吗?!
  费楚怔怔,不止他,连同他在内的,但凡接受过良好教育的军官们,都有些被这内里本质变化的改变,吓到。
  “星星,你还好吗?”
  尔雅的声音从通讯器中传来。
  尔雅:“钻出来的星兽我一直留意着,有二十多头的样子,殿下那边我看到有战舰解体了。”
  尔雅一语惊醒众人。
  随行的战时联络员赶紧调取战舰方位图,一打开,果然,好几个灰色的点。
  联络员艰难道,“有四艘战舰灰了,没有生命迹象。”
  “后方两个小队,战舰上的攻击呈现出变异精神力的特征。”
  “系统分析,共有二十余只高等级星兽。”
  太多了。
  闭目一霎,时星声音还带着沙哑,却坚定道,“回去支援,费楚领队。”
  费楚:“收到。”
  赶到支援,池曜的战舰身上已经有了无数道能量印刻的痕迹,是受到精神力攻击的证据。
  难得这一次尔雅积极,刚到,便对时星道,“中间的这些全是变异星兽,等级还不低,我处理不掉,星星你小心。”
  “外围有几只正常星兽,让应庚的小队跟几个人过去,和我一起解决它们?”
  时星:“好,人员应庚指派下。”
  联系上池曜,时星道:“殿下,我开一道特殊屏障,需要我们的战舰配合到屏障的一侧。”
  池曜收到,当即让易振强规划平面线,不出一分钟,随行的联络员便将示意图发给时星,计划在两分钟后,所有战舰进行一个后撤。
  但实际上没等到两分钟,一分半左右,时星感受到一道强大的变异精神力,便打开了屏障向前推去。
  保住了两艘战舰。
  由叶俊安排,守护舰跟着他的屏障前推,再形成正常的防御屏障,变异星兽被短暂地挡住了一阵。
  【yh7646323号,战舰失去功能,人员需尽快转移】
  【pl3453004号,战舰破损,气体外泄中,人员需尽快转移】
  连声的警报响起,时星道:“应庚你派机甲保证人员转移过程。”
  池曜:“需要转移的战舰都到后方去,无损的战舰换到前面来。”
  “收到。”
  “收到。”
  “收到。”
  时星这才有了精力,汇报了白色星兽的死讯。
  一路行来,击杀了白色星兽,又释放了一大面屏障,时星的精神力也消耗得差不多了。
  转移的过程中,变故又生,通过白色星兽空间涟漪前来的星兽们,肉眼可见的级别优越,屏障低于预计的时间破损。
  屏障一经破损,激烈的追逐战又开始了。
  好的是,尔雅从边缘跟着机甲回来了,可以给时星提供一些精神力的补充。
  但队伍里失了时星这个战斗力,变异星兽发出的狂暴精神力便不好应付了,只能且战且退,在时星恢复过来前,周旋着作战。
  让池曜略感宽慰的是,没了精神力的时星还听话,一直跟在他战舰的后方,缩在保护圈内。
  也不知过了多久,为免变异星兽们的特殊天赋能力对布防屏障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他们的动线一直是往布防屏障外走的,等时星略略恢复了一些精神力,已经到了一颗荒星之外。
  共二十余头星兽,斩杀了两三头,剩下的一直追着他们走。
  经过商议,在荒星外,又一波对战爆发。
  这一次,有时星的保护在,也为着驻扎星考虑,原则上是尽可能多的猎杀新来的星兽。
  在所有人的配合下,战舰都或轻或重的受损,时星吸收了两头星兽,不知道是等级过高,还是别的什么原因,这些星兽的精神力对时星格外有效,精神海异常活跃,两头之后,时星怕失控,不敢再吸收,就一直提供他的屏障保护舰队。
  但仍旧有力所不及的时候。
  变异等级高的星兽们,智慧程度也高,没那么好杀。
  杀到第九头的时候,通信器中传来了符青受伤的消息。
  池曜让人汇报了荒星编号,得到地理环境分析后,果决道,“降落。”
  “将其余星兽引入荒星中,借助掩体击杀。”
  星球上有空气流通,池曜的天赋能力也能发挥作用。
  且有丛林地带,虽然气候恶劣,不是狂风就是暴雨,并不适合生命生存(事实上,荒星不适宜居住,普遍意义上认为,是没有孕育高等级智慧体条件的),但有了遮挡,能阻一阻星兽们的同时,也能使用一些作战队形,复杂的,需要地形配合的巧妙作战计划。
  数声“收到”响起。
  舰队开始降落。
  前面两三头跟着下降的星兽,在大气层内,风如细刀灌入耳朵嘴巴还有眼睛里,两头靠得近的,直接被池曜的天赋撕裂身躯,兽核暴露,时星补刀击杀,第三头见势不对,跑了。
  “到丛林中去,受伤的人员,受损的战舰降落在大后方,其余战舰先行悬空,随时准备应对速度型的星兽到来。”
  听从池曜的命令,战舰分层降落。
  尔雅去看了符青一眼,回到时星身边道,“被变异精神力击中,精神海受伤了,得你治疗,我治疗的效果没那么好。”
  时星:“知道了,小心,先应付眼前。”
  “嗯。”
  时星看了眼战舰方位,当即道,“符青你降下去,小组指挥交给副组长。”
  符青:“收到。”
  整个队伍的负责人费楚:“收到。”
  符青本还想坚持在空中做一下指挥,被时星安排后,战舰这才缓缓降入了丛林。
  诡异的是,在空中蹲守十余分钟,竟是再没见到星兽跟来。
  时星和费楚面面相觑,叶俊上将在频道里也纳罕,喘着粗气道,“这什么意思,不来了?”
  费楚有一说一,“不像是星兽的风格啊。”
  应庚,“都是高阶星兽,战斗素养很高,移动又快,你确定它们和普通星兽一样?”
  费楚想了想,“也是。”
  池曜不说话,没有下一步命令,队形便维持着,又过了近十分钟,池曜释放天赋能力,时星能感知到风速变了。
  能力释放后确实没有感知到任何星兽,池曜这才道,“叶俊,派无人战舰查看。”
  无人战舰查看的结果,星兽都聚集在大气层外,没有进入,但也没有离开。
  池曜:“还剩几头星兽?”
  “稍等。”叶俊道。
  折损了一辆无人战舰查看后,全息影像回传,加一加,上面还有九头。
  尔雅敏锐,“这头白色是哪儿来的?”
  时星和池曜看过全息图,果然,对战的时候没有这一只的。
  尔雅:“长得和击杀的那只,倒是挺相似的。”
  “星星见过吗?”
  时星仔细看了看,得出结论,“比那头低矮一些。”
  “没见过,一直都是那只白色星兽围堵我的。”
  池曜想了想,只道,“受了伤的队员下降,尔雅去承担治疗,叶俊联系驻扎星,看驻扎星那边现在是什么情况。”
  “时星……”
  话刚起了个头,符青率先汇报道,“我还可以坚持,星星的精神力不多了吧,不用浪费在我身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