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被匹配给了帝国陛下(59)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 时间:2022-10-05 10:38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因缘邂逅

  时星big胆,“殿下,您气消了吗?”
  几秒内没听见回答,时星从善如流转移话题,“许侍官说今天您发火了,长老会惹您了吗?”
  提起这茬,池曜倒是有话想对时星说,“你知道,帝国直系皇室的伴侣,是要参政的。”
  时星:“嗯。”许今讲过。
  池曜:“长老会以你是蓝星人为由,说你成熟期内脆弱,保险起见想将这个应有权利,推迟到你成熟期之后再赋予,换言之,帝国的一些大事,你得三年后才有权干预。”
  池曜:“这件事你怎么看?”
  时星用自己的浆糊脑子想了想,“他们是怕我熬不过成熟期吗?”
  池曜轻哂,“或许吧。”
  时星:“那……也不无道理?”
  池曜:“……”
  池曜:“…………”
  感觉到空气的沉默,时星不安,“殿下?”
  池曜摇头,轻出了口气,语声近乎无奈道,“我看你还是把我气死算了。”
  时星:“!”
  深入的池曜却并不打算多说,扭头看公文了。
  据时星观察,池曜没有很明显地生气,但也不能说没有生气。
  结合着最后一句,时星竟然咂摸出了点秋后问斩的味道。
  惊了两秒,身体的难受又让时星躺平了,秋后问斩就秋后吧,不是现在就行。
  后续也很有逼数的不再问池曜消气与否了。
  傍晚又检查过一次,体温还在小幅度地上升,医生离开后,主舱的四个人脸色都异常难看。
  时星吃过晚饭就困倦地睡了。
  睡得早,故而再有变故惊醒来,也还没到所有人睡觉的点。
  时星觉得自己要热化了,精神力一波一波的不受控释放出去,他大口吸气。
  精神力的外泄让池曜他们极快到来。
  门被打开的动静,几乎和池曜焦急的声音同时响起,“时星,你怎么了?”
  时星半跪在床上,额头上大滴大滴的汗水滴落,感觉要炸了。
  “你精神海……”
  “殿下,”时星紧皱着眉,一字一句道,“我精神海,好像,在扩张。”
  不是普通的成长扩张,是,极速地扩张。
  “殿下,我……”
  “好难受啊。”


第37章 第二天赋
  灯被打开的瞬间,时星又一波精神力炸开了。
  就近感觉,没有任何的攻击性,还是很温和,是……蓝星人正常释放的精神力。
  骤然反应过来什么,池曜命令道,“符青,建立屏障,不要再让他的精神力逸散出去!”
  这么一嗓子,才将跟着一起的少将吼得回过了神。
  隔断屏障瞬间生成,包裹住整个主舱。
  时星的精神力一波接一波拍打在符青的屏障之上,许今问道,“怎么样,是,混乱?还是有什么其他的问题?”
  符青实话实说,“都没有。”
  非但没有,还很舒适,精神力拍在他屏障上,给他带来温和放松的感觉。
  许今愣了下,他对蓝星人的了解都来自树巢,很多还因为时隔久远,在树巢又恶补了的,眼下时星这个样子,他也是完全摸不着头脑。
  “怎么样了,时星你……”
  走到时星近前,池曜竟然一时间不知道该不该触碰对方。
  “哪里难受?”
  千言万语都化做这四个语声沉沉的字。
  “好热,我觉得自己,要化了。”
  时星说话声带着浓浓的鼻音,池曜一愣,去看对方的脸,那满头的汗珠却让他分辨不出来淌下的究竟是汗是泪。
  许今叫了医护,严长岳观察了下,去打水拿毛巾,给时星擦脸。
  符青则联系了覃珏,说了时星精神力逸散的事,让大家在主船外列队,谨防星兽的到来偷袭。
  按理他们在城市边上应该遇不到星兽。
  但时星的精神力等级太高,不知道逸散多远才会消失,保险起见,还是做好最坏的打算。
  严长岳端来水和毛巾,拧好给了池曜,池曜:“时星,你能转过来,我给你擦擦脸。”
  时星刚一动作,身体失去平衡,不受控地塌了下去,池曜一把拦腰将小蓝星人捞到了腿上,纵使隔着睡衣,触手所及的温度也惊到了他。
  人揽过来,时星跟没有骨头一样,伸手想去抓池曜衣服借力,绸缎的面料却太滑,试了几次没找到借力点不说,反而被池曜捉住了他不规矩的手。
  “别动,你靠着我就是,不会有事的。”
  池曜的声音适时响起,时星反应了下,才意识到他背后是池曜,往对方怀里歪了过去。
  灯光刺得时星小小闭眼,池曜看见,吩咐严长岳,“把这边的灯关一盏。”
  光线柔和下来,池曜给时星一点点擦脸上的汗。
  动作轻柔细致,抱了时星一会儿,相贴的地方池曜也觉得仿佛起了火。
  有一瞬间池曜想查看时星精神海,但见着怀里人难受的模样,又打消了这个念头。
  医生来得很快,测了体温,已经到了一个蓝星人能承受的高值,抽了管血,测了些简单的,都是在池曜怀里,由池曜引导着时星完成的,更复杂需要起身配合的,暂时测不了。
  符青发现了些什么,唤了声,“殿下。”
  “时星的精神力,好像在……增强?”
  说完又补充,“非常的微弱,我不确定。”
  说得医生和池曜都是一愣,池曜拍了拍时星的脸,轻声问他,“精神海还在扩张吗?”
  时星侧脸贴着池曜锁骨,不断地在出汗,汗水浸到池曜睡衣领子上,被时星脸颊磨蹭得皱皱巴巴,看起来一片狼藉,池曜只瞥了一眼,视线并不停留。
  又问了一次,时星终于有了反应。
  开口灼热的潮气喷在池曜脖颈上,他感觉人都被烫了下。
  “我,我不确定是不是精神海了。”
  “不太,不太一样。”
  “殿下,是外层,扩大了,但是……我不知道。”
  “对不起,我没……”
  不知道怎么形容,时星话语焦急。
  池曜立刻打断:“好了。”
  轻拍时星的肩背,哄道,“好了好了,没事。”
  “不知道没关系,没人逼你的,别急。”
  时星迟钝地点了点头,动作幅度非常小,要不是靠在池曜身上,几乎都看不到。
  想了下,池曜道,“我来吧。”
  话落,池曜于符青的屏障内,再度张开了一个小型屏障,将时星拢了进去。
  不多时,池曜确定,“对,在增强。”
  医生棘手,就没见过这种状况。
  大家还没商量出个应对措施,池曜蓦然面色一变,时星也痛苦得眼眉紧皱,缩着身体,试图消减自己的存在感,仿佛这样难受就会少一些似的。
  众人纷纷感觉到了一股奇异的精神力波动。
  池曜搂着时星的手微滞,没有放开,道:“他在吸收我精神力。”
  且和平时的感觉还不一样,吸收得很快,时星似乎被他的精神力牵引,不断用脸颊蹭他脖颈,试图增加皮肤的接触面积,吸取更多。
  众人神色一肃。
  许今立刻道,“我去拿晶石兽核。”
  池曜镇定多了,“拿仪器,记录他吸收精神力后的情况。”
  医护依言,每五分钟出一次数据,出到第六组,医生出声道,“看起来没什么问题,至少吸收精神力没有恶化他情况。”
  之前的检查陆续也都出结果了,都没问题。
  池曜看向医生。
  医生抹一把头上的冷汗,“首先可以排除是蓝星人的精神海衰竭了。”
  精神海衰竭,导致蓝星人死亡的病的学界命名。
  池曜缄默一霎。
  行吧,不幸中的万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