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秀才穿回来成了厨神(99)

作者:七月初二二十七 时间:2023-01-21 10:57 标签:甜文 种田文 美食 基建

  叶朝瑞对上他担忧的眼神,抿抿嘴,手仍然没放开,看起来有点挣扎。
  聂弦望见他态度松动了,再接再厉温声劝,“我们早点涂完药,就能早点休息,你不是很累了吗?”
  这个理由有点打动了叶朝瑞,他现在眼皮重的很,的确想倒头就睡,他看了看聂弦望,然后一点一点放开聂弦望的手,“好……”
  聂弦望见他同意了,马上摸出上好的药膏,“小瑞,你先躺下。”
  “嗯,”叶朝瑞慢慢吞吞地躺下,从下而上看了眼正在认真剪烛的聂弦望,在对方看过来的时候,又很快转开了视线。
  聂弦望以为他着急了,马上放下小剪刀走过来,“小瑞别急,我尽量快些,让你早点休息。”
  说着就俯身解开叶朝瑞的衣带,小心地去褪他身上的衣物,动作很慢,很温柔,生怕衣服的布料摩擦到叶朝瑞的伤口,因此加重伤势。
  当褪到里衣,聂弦望的眼中缓缓映出叶朝瑞白皙的肌肤,拉衣服的手怎么都拉不下去,他好像明白叶朝瑞一开始为何那般不愿意了,大腿这个地方……
  他一时有点懊悔,眼睛都不知道往哪儿放,刚才他只顾着担心叶朝瑞受伤了,想赶紧查看伤势,却忽略了受伤部位,此时他的手还搭在叶朝瑞的里裤上,往上不是,往下也不是。
  而叶朝瑞早在聂弦望过来时就害羞地用手臂遮住了眼睛,两人就这么静静地僵持着。
  不知过了多久,聂弦望终于做好了心理建设,他必须给叶朝瑞上药,万一耽误了,以后伤口化脓了就麻烦了。
  他定了定神,目不斜视地把视线往上挪,最终定在叶朝瑞露在外面的小部分侧脸上,“小瑞,那我开始涂药了。”
  ……
  等了好一会儿,没有得到叶朝瑞任何回应,聂弦望以为他害羞,又把话重复了一遍,可叶朝瑞还是一动不动。
  “小瑞?”聂弦望凑过去点,就听到其均匀的呼吸声,他的动作一顿,意识到叶朝瑞这是睡着了,随即扶额差点笑出声,脸上的笑容渐渐的越来越灿烂,要是叶朝瑞还醒着,一定会惊叹,原来聂弦望也有情绪如此外放的时候。
  “小瑞,你就如此信任我?”聂弦望把叶朝瑞挡住眼睛的手臂慢慢拉开,放在身体两侧,再轻轻拨开他脸上的发丝,眼中满含深情地注视着他的睡颜,“就这么睡了,也不怕我做什么?”
  叶朝瑞用细小的呼噜声回答:不怕。
  聂弦望好心情地勾唇笑笑,起身重新拿起药膏,毫无杂念地把叶朝瑞的里裤褪到膝盖弯,找到其大腿内侧的伤处,还好,只破了一小块皮,有点红肿。
  他用食指在药膏盒子中抹了抹,用自己的体温温热药膏,再一点点抹在红肿的地方。
  做完这些,他规矩地给叶朝瑞重新系好里衣,小心地调整其睡姿,盖上薄被。
  接着轻手轻脚走出房间,从厨房打一盆温水过来,给叶朝瑞擦脸擦身体,完事之后快速洗了个澡,爬上床铺,给叶朝瑞按摩手和腿。
  这一觉,两人睡到了大天亮,叶朝瑞先醒,他睁开惺忪的睡眼,困在聂弦望的怀里小幅度地动了动四肢,竟没感到一点酸痛,仔细感受大腿之间,也没有像昨日那般刺痛。
  他隐隐回忆起昨晚聂弦望为他涂药,按摩,为他忙进忙出,心里不由泛起一股甜意。
  他双眼亮晶晶地仰头去看睡的正沉的聂弦望,在他生了一点胡茬的下巴上轻轻印下一个吻,又往他怀里钻了钻,脑袋靠在他胸膛,重新闭上了眼睛。
  而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紧闭双眼的聂弦望勾了勾唇角,双臂往怀里一搂,让两人贴的更近了。
  作者有话要说:


第85章 新品种的野果子
  日上三竿, 床上的两人直到肚子饿的咕咕响才起来。
  聂弦望先一步起床,穿戴好衣服后,看着叶朝瑞抱着被子, 懒洋洋不想起的样子, 眼里都是笑意, 俯身在他额头上吻了吻,把昨日用的药膏放在床头, “伤口还需要涂几天药才会好,你自己来,还是我帮你?”
  “我自己来!”叶朝瑞一个激灵从床上坐起来, 他昨晚是被困意侵蚀了理智,现在大白天的,他可不好意思再麻烦聂弦望。
  房间里响起一声轻笑, 叶朝瑞的耳根爬上一抹桃红, 昨晚被聂弦望触碰的地方有点发热,他捏着药膏盒故作镇定,“我……”
  “你慢慢抹药, 我先去热些饭菜。”聂弦望知道叶朝瑞害羞,没再逗弄他。
  “好。”叶朝瑞看着他的背影, 心里缓缓松了一口气, 之前不觉得, 现在清醒了, 再回想起昨晚自己的表现,只觉得难为情。
  他轻轻拍拍脸,赶走脸上的热意, 慢吞吞地坐起身, 曲起双腿迅速给自己抹完药, 然后穿好衣服走出房间。
  一路走到厨房,看到聂弦望正在灶前忙碌,他没过去打扰,直接去了墙角,把昨晚收进来的酸枣糕和紫苏酸枣饼搬到院子里。
  他掀开蒙在上面的白布,用手指戳了戳,还有点软,要再晾晒晾晒,等里面大部分的水份蒸发,外硬内软时食用口感更佳。
  接下来的几天,两个人完全没有出过大门,就在院子里活动,聂弦望练武,叶朝瑞整理食谱,享受着难得的二人世界。
  直到一日,林夏过来告诉他们,之前送果子的村民又来了,这次又有两大牛车的货,说是还有其他不同的果子。
  “有新的?那我们去看看,正好也要给你们送东西过去。”叶朝瑞让林夏帮聂弦望一起把蜂蜜柚子茶搬到马车上,他打包酸枣糕和紫苏酸枣饼,这些都是准备放在烧烤店铺售卖的。
  驾着马车,三人很快到了店铺后门,果然看到两辆牛车在门口,不过上面的果子应该被搬进去了,叶安正在给他们结账。
  那位里正怀揣鼓囊囊的钱包,笑的牙不见眼,周围几个村民也是满脸喜气。
  叶朝瑞下马车和他们打招呼,里正忙拉着同行的村民迎上来,这可是他们十里八乡的财神爷,可得敬着些。
  “叶公子,又见面了,这次咱们给你带了好些不同的果子,都是挑的最好最大的!”
  叶朝瑞笑着点点头,“里正亲自监督,我们自然放心。”
  说着,给他们拿了一包酸枣糕和紫苏酸枣饼,“这是上次从您那里买来的酸枣做成的小点心,您拿去尝尝。”
  “给我们?”里正有点不敢相信,他之前打听过了,叶朝瑞在县城有两家店铺,里面的东西卖的可都不便宜,这一包点心怕是要值个上百文铜钱,够抵自己几十斤果子了!
  叶朝瑞见他不接,直接把油纸包放在了他手里,“您拿着,不多,就尝尝鲜。”
  “诶……谢谢,谢谢。”里正感激地收下,他身后几个年纪比较小的,眼睛直往他手里的油纸包上瞟。
  里正察觉了他们的眼神,扭头瞪了他们一眼,对叶朝瑞不好意思地笑笑。
  刚好,店里的伙计把麻袋整理好了送出来,里正便带着村里人与叶朝瑞提出告辞。
  牛车在前面转了个弯,里正往后看了看,看不到店铺后门了,小心地打开油纸包,给同行的年轻人一人分两块酸枣糕,“快尝尝。”
  几个年轻人一愣,刚才还在瞪他们呢,怎么转眼又要分他们点心,都不敢伸手去接。
  “拿着!”里正提高音量命令他们。他也心疼村里的孩子,只是刚才实在不便在叶朝瑞面前打开,那太没礼节了。
  “谢谢里正,里正最好了!”几人笑闹着接过两块点心。
  里正板着脸,眼里全是笑意地看着他们,“你们就贫吧!”
  “嘿嘿。”
  他们把两种酸枣糕宝贝似地放在手心,橙黄透亮,凑近了闻一闻,有一股又酸又甜的果香,让他们不自觉开始吞咽口水。
  “我要吃了!”他们大声预告一声,小小地咬了一个角,“唔!好吃!”
  “嗯嗯!糯糯的,酸酸甜甜真好吃!”
  他们吃了几口,发现里正自己没吃,知道他舍不得,就每个人掰点喂到他嘴边,态度非常强硬,“您也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