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公子[娱乐圈](35)

作者:归荼 时间:2019-04-11 10:3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成长 古穿今

  不熟悉处境的推辞起了反效果。男人眼前一亮,以为这是小妖精欲擒故纵对自己的暗示和邀请,“当然,我跟你一起去。”
  于是冼子玉被一路跟到了洗手间,一直到男人试图跟他进一个厕所隔间时终于忍不住道,“这位先生,如果您有需要的话,隔壁还有空位。或者我把这个让给您?”
  “……”
  人家真的只是想上个厕所而已。男人发觉自己会错了意,也不尴尬,反而绅士地伸了伸手,“请。”自己退到了洗手间外等着。
  冼子玉也并非真的想上厕所,直觉自己可能还是没把人甩掉,纳闷儿地坐在马桶上反思自己到底是为什么要来这么麻烦的地方。
  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隔两秒,又震动一下。
  连棣:知道了。你现在在哪儿?我好像看见你了。
  连棣:我在洗手间外等你。
  **
  连棣靠在洗手间外的墙壁上,低着头耐心地回复冼子玉一连串惊讶追问的微信。
  本来打算明天工作结束后再见面的,甚至还跟他订了同一家酒店。谁知道在酒店没被撞破,反而到了这么个乱七八糟的地方碰头了。
  连棣发完微信,把手机丢进裤袋里,还要忍受身边人的喋喋不休。
  “今儿晚上没白来。刚连少您不在,被我瞧见一小男孩,正到不行。”
  同样等在洗手间外的男人还在兴奋地发表感言,“一看就是没被人玩儿过的。那气质,那身段儿,啧。那么细嫩的小脸蛋,添两道血花肯定好看。腰还细得不行,摆弄起来滋味儿够够的。”
  “哎我就喜欢这种。弄到床上去就跟一张白纸似的,从头调,教最有意思。还有点小性子,再上点儿药用点道具,玩儿起来指不定多带劲儿。”
  他叨叨叨说了一大堆,看连棣反应平平的样子,也就熄了动静,心里暗自揣测起来。
  他也是国内富二代圈子里玩得风生水起的几位之一。眼前的这位更是个中翘楚,从前可是夜店的常客。怎么今儿来了跟被谁逼着完成任务一样,半点提不起兴趣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转了性。
  不过这位连少心思向来难以捉摸,能搭上两句话算不错,不行也没关系。起码自己能玩儿爽了,今晚这趟陪场就没白来。
  想到这,他又期待地舔了舔嘴唇。
  连棣这趟过来出差,还是得把名义上的正事给完成了的。谈判后应酬玩乐都是少不得的环节。他习惯了不参加,但今晚有几个从前的朋友攒场。朋友间交好,连带着几个家族企业之间利益也交互错杂。
  为了不让自己跟从前的形象脱节的太厉害引起别人的怀疑,他还是妥协来参加了这样百无聊赖的聚会。被灌了不少酒以后尿遁来这儿躲一躲。
  没想到会意外在这里见到冼子玉。他问了几句情况,知道他是跟同事一起来的才安心了些。
  想念了两个月,见面却是在这种奇怪的场合里。原本打算的惊喜看来是实施不了了,但既然来都来了,多见一面总也无妨。
  自动屏蔽了身边骚扰般的叨叨,连棣在嘈杂的环境中辨认出一串脚步声,抬起头,看见穆沛沛挤开人群小跑过来,看见他眼睛瞪得铜铃一样大,“我靠老大你怎么在这儿?小公子在里面吗?”
  她刚跳完舞回去补充水分,看人不见了一问才知道是来了洗手间。夜店里洗手间这种地方是事故高发场所,她正想着要不要闯进男厕所去保证小公子的安全,居然就在这儿撞见了连棣。
  穆沛沛觉得眼下还是先保证自己的安全比较重要。
  连棣轻飘飘地瞥了她一眼,“你带他来的?”
  “哎呀,也不能这么说。”
  穆沛沛打了两声啊哈哈想要蒙混过关。
  “同事们都想来玩儿的,这不也没办法嘛。不然显得多不合群是吧。”
  恰好旁边的男人认出她,插话进来打招呼。她就顺便聊了两句,转移注意力来减轻一点心虚和负罪感。
  总有种带坏人家小朋友还当场被家长抓包的感觉。
  身边这男人是连棣从前认识的朋友之一,因为某些在床上的特殊爱好在圈里很有些名气。穆沛沛虽然不了解情况,但也不会被他欺负到半分。
  连棣便也懒得解释,更确切地说是压根不想搭理,就专心致志地等着他家小朋友出来。
  他站得有点靠外,跟男人隔着几步的距离。冼子玉从洗手间出来时,第一眼看见的反而是一直跟在他身后此时正站在洗手间正门口的男人。
  眼下知道连棣在附近,心里就有了底气。他很有气势地走过去,对着一脸暧昧笑容的男人凶巴巴道,“你怎么还在这?我又不认识你。”
  “要认识还不简单?”
  男人一看见自己等了许久的小男孩儿出现,兴奋得全身都蠢蠢欲动起来,“宝贝儿,别这么瞪着我。看得哥哥都快硬了。”
  冼子玉:“……”
  “……?!”
  穆沛沛闻言震惊地看着他。
  余光里,连棣随意倚靠在墙壁上的姿势已经变了。
  他的背挺得笔直。面无表情地站着,嘴角也抿得笔直。
  作者有话要说:  连棣:死亡凝视.jpg


第34章
  刚才听到的意.淫内容在脑海里自动回放, 意外地跟冼子玉匹配在一起。连棣眼神阴沉得能滴出水来。
  冼子玉被这人的下流和直接震住了。可想一想发现好像也骂不出旗鼓相当的话来找回场子, 只能在心里告诉自己算了算了。
  一转头看见想见的人就站在不远处, 他直接无视了眼前耍流氓的无赖,快步走过去叫了一声, “连棣!”
  坦然又亲切,隐隐带着愉悦的期盼,在周围嘈杂的音乐中格外清亮。连棣看向他, 眼神瞬间就变了, 柔软又平静,“到这儿来玩?”
  宽厚的手掌带着体温, 不轻不重地落在头上揉了两下。冼子玉站在他面前,听到他的询问时突然不由自主地心虚了一下,缩了缩脖子,有种上学时翻墙出去上网被发现的感觉。
  “跟同事一起来的……不过我觉得你说得对,这里乱糟糟的没什么好玩的, 我正打算回去睡觉呢。”语气诚恳得仿佛在口述保证书。
  他微微仰起头, 专注地看着眼前的人,并不在意旁边耐人寻味的探究目光, “你也跟朋友一起来玩吗?我先前给你发了微信的, 可你没有回我。”
  “这里太吵了,我一时没有注意到。”
  连棣居然就这么耐心地跟他聊了起来, “今天有点晚,先不讲故事了好不好?让长沛先送你回去休息。”
  “等明天工作结束我再去找你,陪你在周边转转。c市我来过几次, 有两家小馆子的师傅手艺不错,你应该会喜欢。”
  冼子玉一听有好吃的,立刻点头如捣蒜,“好!”
  连棣笑了笑,往旁边一瞥,“长沛?”
  “在呢在呢。”
  穆沛沛在旁边围观两人的互动看得津津有味。听见自己被点名立刻应声,“回去睡觉是吧?放心交给我,保证把人给你明明白白地安排到床上。”
  她的音量不小。有人听见这么一句,脸色刷地一下就白了。
  话中两人的关系似乎十分亲密。
  “……先等一下!”冼子玉听着自己好像这就要走了,犹豫着拉了拉连棣的袖子,“你还要回去陪朋友继续玩儿吗?”
  他声音有点小,被嘈杂的音乐声盖得听不大清楚。连棣自然地弯了腰,俯身贴近他,烟草和香水混合的气味扑面而来,“嗯?”
  “我是说……”冼子玉不自在地揉了揉鼻子,更小声地贴在他耳边问,“你现在忙不忙?”
  隔了好久才见这么一面。虽然明天还有机会,但他总觉得就这么匆匆离开了有点可惜,“要是你现在不忙。我能不能,跟你说会儿话再回去睡觉啊?”
  你的小公子向你发来了聊天邀请!
  “不忙。”
  连棣不动声色地把他往身边带了带,“那就陪你去说会儿话再走。但不能太久,半个小时怎么样?我带你去找个安静些的地方。”
  “行。”冼子玉点点头,问也不问就准备跟人走了。一抬脚才想起自己不是一个人来的,于是又望向穆沛沛,“那我……”
  “去吧去吧。”
  穆沛沛一脸“我懂”的表情,甚至怂恿道,“我在卡座那儿等着你们,不急。哎你们多聊一会儿也行啊,大家都散场了我也在那等着你,真的,多聊会儿哈。”
  待在一旁安静如鸡的男人终于寻到插话的地方,清了清嗓子心虚地问了句,“连少,这是……你朋友啊?”
  冼子玉在心里咦了一声,看看他,又看看连棣,“你们认识吗?”
  连棣把冼子玉拉到身后挡住他的视线,平静地将视线投出去,又收回来。
  刚刚还想着“说不定他不知道我yy的那小男孩是他朋友”的男人彻底心如死灰。
  穆沛沛心里咯噔一下。正想着这老兄是作了什么大死会让她家老大用这种看尸体的眼神看他,就听见连棣的声音,“我们很快回来。”
  她“哦”了一声,看他一边低着头跟冼子玉讨论“明天晚上吃什么好吃的”,一边就这么慢悠悠地走远了。
  居然是息事宁人的态度。
  被那道视线钉在原地的男人终于缓过神来,长长地舒了口气,“我靠这是什么变.态人物,吓死老子了。”
  穆沛沛听见他大喘气的声音,怜悯地看了他一眼,似乎是觉得他太过天真,“你……且等着吧。”
  **
  半个小时以后,连棣按时把唠完嗑心满意足的冼子玉送了回来。
  一起回酒店的路上,冼子玉脸上的笑就没淡下来过。穆沛沛在旁边看的心痒痒,“有这么开心吗?都聊了些什么?”
  大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平常小事,说不说都没什么所谓的闲话。冼子玉大致概括了一下,招来她诧异的目光,“听着也没什么特别的。”
  是没什么特别的。
  冼子玉美滋滋地想,但是跟连棣一起说话啊。说什么都无所谓,反正跟他一起聊天就很开心。
  穆沛沛看他笑得一脸满足,只觉得这大概是单身狗理解不来的乐趣,突然又好奇地追问了句,“你觉得连棣怎么样?”
  虽然认识了几个月,前世今生彼此也都算知根知底了,但他们还是第一次在谈话中提到连棣。
  冼子玉不假思索地回答道,“他特别好。”
  穆沛沛乐了,“怎么个好法?”
  “就是好啊。”
  他细细地数着,“那么厉害,温柔耐心,又沉稳又可靠……好像从来不会生气或者慌乱。长得还好看。”
 

上一篇:重生小饭馆

下一篇:重生后我居然红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