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公子[娱乐圈](69)

作者:归荼 时间:2019-04-11 10:3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成长 古穿今

  冼子玉跟穆沛沛演的是对cp, 感情线贯穿全局。从年少初相识,到她嫁了皇帝也还是藕断丝连地暗中相助。表面上一脸嫌弃的模样,背地里小心思转得比谁都欢腾。
  这时的剧情还在初相识阶段。少年少女的命运才刚刚展开,由两人演起来,有种初恋时怦然心动的小美好。
  画面里, 少女在树下练琴, 春困侵袭,不知不觉地趴在琴上睡着了。风吹落英, 缀在她发间, 掉在她柔滑粉嫩的脸颊上。相比之下,花瓣竟还失了几分颜色。
  少年悄悄走进, 帮她拿掉花瓣,鬼使神差地凑近,在她的侧脸上蜻蜓点水地吻了一下, 回过神后立刻涨红了脸,逃也似的飞奔离去。
  冼子玉摸着下巴若有所思,“我跑的姿势好像应该再放开一点。唔,走到这个位置的时候再回头看一眼就好了。”
  非常认真地在想戏。
  连棣抿了抿嘴唇,不声不响地把他的平板拿走。
  “你突然凑这么近干什……”
  冼子玉突然反应过来,眯了眯眼,表情嫌弃得十分刻意,“走开。”
  连棣执着地盯着他。
  “……”
  最后还是妥协了。冼子玉顺着他的意思,往他脸上啵唧一口亲下去才顺利拿回平板,“你怎么这么幼稚!”
  连棣不以为意,但也不是很想再看到什么令人不满的画面,“看了三集了,眼睛难不难受?休息一会儿。”
  “我眼睛好着呢。”
  说归说,冼子玉果真不再看视频了,只是又顺手切出微博玩了起来。
  他这些天沉迷度假,拍了好多照片都没来得及发,这会儿挑挑捡捡凑了个九图发出去算作消失这么些天给粉丝的交代。
  发些风景照而已,连脸都没露,总不会再被人杠来杠去了吧。
  他对前一段时间遭受的人身攻击有了些心理阴影,发完微博也不再像以前那么关注评论区了。随手点进《盛世》的话题里逛了一圈。
  电视剧播出后,网络评论反响热烈。冼子玉和穆沛沛的玉佩姐弟cp被不少人看好,网友纷纷留言求不虐,甚至还有希望扶正男二让玉佩cp变成官配的。
  “今天玉佩cp发糖了吗”
  “讲真我觉得沛沛看小公子的眼神肥肠宠溺……姐弟cp我站了”
  “#今天玉崽接到戏了吗#ball ball华星爸爸给我们小公子一个当男主角的机会吧1551”
  “毕竟是跟华星少东家玩在一起的人,怕不是真的要喊爸爸呢呵呵”
  “wtmxs就你家正主,人畜无害的小白花撑得起男主角的场子吗”
  “预告片里盛世出征的镜头了解一下??我玉崽能文能武什么场子都撑得起来谢谢:)”
  “这年头预告片也能拎出来吹演技了……无fuck说”
  眼看着粉丝数量蹭蹭地涨,新来的网友却是越来越不友好了。
  冼子玉叹了口气,切回自己主页。刷出的评论里,某一条格外显眼。
  “这个地方我好像在哪儿见过?最近看见有个博主也晒了这里。同款照片,啧啧啧”
  前一天是连棣先发了的。
  他心里咯噔一下,再看下去时却又有些哭笑不得。
  这一层底下的评论都被他的粉丝占领了。
  “别人去哪儿玩都要叭叭,您家不会就住在海边吧,管得可真够宽的”
  “海不都长得差不多……就算是同一个地方,别的博主去玩了我玉就不能去了吗”
  “去海边度个假也被ky,我玉崽是不是要红了2333”
  “这酒店看起来好舒服啊姐妹们快来我蹲一个地址”
  “我也蹲!明年去!”
  “……”
  大家讨论的方向渐渐有点歪了。冼子玉看着,心里却一阵动容。
  被人维护的感觉总是幸福的。
  下了飞机钟姐来接。一看见他是跟连棣走在一起,眼神就瞬间又不一样了。
  冼子玉被盯得有点心虚。
  先前还信誓旦旦地跟她说是两个人是朋友来着。可那时候……他们也确实还没在一起啊。
  钟姐没有立即问他。但出于从前的经验教训,他一上车就主动坦白了。
  “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她的语气并不算太意外,“你们小心一点。不耽误工作的话,我也不多干涉你。”
  “哦。”
  冼子玉点点头,“我想过几天拍完戏就公开。”
  “……”
  钟姐:“你给我清醒一点!”
  “我跟连棣商量过了,他说觉得挺好的。”
  冼子玉说,“我们俩都没意见。有什么影响我也认了,反正我好好拍戏,以后会让他们用作品重新认识我。”
  谌述说的那些他也仔细想过了。但总觉得,谈恋爱又不是一件见不得人的事。为什么总要藏着掖着呢?
  真的喜欢他的人看到他过得幸福会更开心才对。那些本来就不怀好意的,也没必要去顾忌他们的想法了。
  “我就是想要正大光明地喜欢他。”
  冼子玉说,“乐观一点啊钟姐。我有信心的,总有一天能让他们把目光从这些私人生活转移到大银幕上。”
  “……”
  “冼子玉,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幼稚。”
  钟姐闭了闭眼,勉强耐着性子说,“这并不是你一个人的事!你又不是单打独斗就能在圈子里生存的,你这个团队发展到现在,你知道我们付出了多少心血吗!”
  冼子玉一怔。
  “我不知道你们的感情发展到哪一步了。可能他愿意砸钱砸资源捧你,但那都是给你一个人的。”她的声音渐渐不稳了,听起来很有些心累,“但我们这些人呢?说不得哪天要给你换团队,我们统统都要拍拍屁股走人。”
  “我们磨合到现在不是一天两天了,一直相处得也不错,我就有什么说什么了。”
  “你现在贸然公开,除了满足你自己的任性没有一点好处。刚刚进入上升期,突然就来这么一下子,再要让你恢复人气是很困难的事。不是光靠好作品就行的。”
  “我不能勉强你为我们的前途负责,但你能不能稍微再考虑一下?总得让大家都有个心理准备,起码能有时间找好下一份差事才让我们失业吧?”
  冼子玉沉默了。
  他是没有想到过这些。只以为再不济也就是影响他自己的口碑而已,用作品补足就好了。连棣也只是以他的意愿为首,就更不会考虑这些背后的工作人员该何去何从。
  “我……可以再等一等。”
  沉默许久,他终于开口,低声说,“抱歉。我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
  “没事。”
  钟姐长舒了口气,“你能说出来我就很满足了。”真要摊上那一声不吭就直接自个儿官宣的才让人想要抓狂。
  “但是有一条。我要自己用着微博。”
  冼子玉说,“我不公开,但是我也不会因为所谓的‘避嫌’就故意不跟连棣有任何互动。”
  钟姐先前提过几次要接过他微博的运营,就是怕他哪天脑抽发出什么不该发的东西,被人当实锤抹黑。眼下看他态度坚决,只好妥协,“你自己看着办吧。别心态失衡就行。”
  冼子玉点点头,“我不会乱来的,也不会太把评论当回事儿。所以不管是说我卖腐博眼球,还是抱大腿拉关系,都无所谓。”
  实在觉得气不过的话,大不了把网络关掉。乌烟瘴气就都自己散干净了。
  眼前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再不行的话,也不是没有可以陪他出气的人。
  他低头看了看手机,嘴角又忍不住上扬起来。
  **
  回到国内以后,工作就又开始忙碌起来。
  年后的行程排得更满。机场分别后冼子玉就没能再见到连棣,一晃两周过去,他甚至没机会回一趟家把青团送回公寓,天天随身揣着块玉,隔一会儿就要摸摸,总是担心一个不注意就把它落在哪里。
  青团偶尔醒过来会跟他聊两句,声音微弱,听起来很疲惫。
  《无声的告白》年后继续拍摄。冼子玉结束了其他的工作,心无旁骛地进组继续拍戏。
  他看起来跟去年并没有什么不同。除了怀里总揣着块玉,无非是休息时间接电话的次数更加频繁了。
  谌述却对他大加赞赏,说他的状态非常不错,整个人焕然一新。甚至有几个剧情,少有的一条就让过了。还直言让他以后没事儿就多出去玩玩找找灵感,效果显著。
  剧情飞快地往下进展,到了最后一个案子。这也是整部剧里最关键的一个案子,高智商的凶手犯下连环杀人案,时隔多年才被捕捉到一丝踪迹。常霖饰演的法医人物背景故事也被解锁,他失去的爱人,就是连环杀人案中的一名受害者。
  法医和小警员合作,发誓一定要抓住这个最难对付的凶手。谌述还亲自挑了演员来扮演这个高智商的杀人狂魔。
  “是个很有潜力的新人。”他在片场跟冼子玉提起过一次,“你们俩名字还挺像的。跟兄弟俩似的。”
  冼子玉专注手上的剧本,随便一听,没有追问。
  杀人狂魔进组的那一天,他正坐在墙角默默记台词,口袋里贴身放着的玉玦却突然开始发热。
  他心里一惊,拿出来看了一眼,忍不住道,“团团,你看起来好像一只甜甜圈啊。”
  青团:“……”
  不知是感应到什么,环形的玉玦上开始浮现一团团黑色的徽纹,跟原先他手腕上的一个样,只是更密集些,聚在一起半个玉都在发黑。
  “哥哥,我觉得有点不舒服。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靠近。是不好的东西。”
  冼子玉皱了皱眉,把她重新揣进怀里,站了起来,“不怕,我去看看。”
  刚进组的新演员正站在谌述身边说话,态度恭敬,只能看得到侧脸。刚一现身,高大俊朗的模样就引得工作人员纷纷在旁围观。
  “就是那里!哥哥你不要过去。”
  “没事,大家都在。”
  光天化日之下,总不能是只妖怪吧。冼子玉从一边侧身挤了进去。
  冼子玦若有所觉,抬头对上他的视线。方才得体的笑僵在嘴角,愣了许久才能反应,“你……”
  冼子玉终于看清楚新演员的全貌,也认出他来。往后退了一步,喃喃道,“这……也不是个东西啊。”
  作者有话要说:  来辽
  真正的哥哥出场啦,不过不会有很多戏份
  今天有点晚,赶紧更新完去睡觉!
  大家晚安辽
 

上一篇:重生小饭馆

下一篇:重生后我居然红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