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公子[娱乐圈](61)

作者:归荼 时间:2019-04-11 10:3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成长 古穿今

  “所以就算以后再被拍到,也不会有人发出来的。”
  连棣说,“安心吃饭。”
  “哦。”
  冼子玉扒了口饭,心里的担忧放下了一半。
  突然被实锤的情况是他最不想遇到的,显得很被动。但不仅如此,他还有另一个顾虑,“因为我的工作需要这么掖着瞒着,你会不会觉得委屈啊?”
  “这算什么?我一点也不委屈。”
  居然是在考虑这个。连棣放下筷子,看着他低声笑了笑,认真地说,“你想不到我现在有多开心。”
  “……哦。”
  冼子玉被他的表情击中,连忙低头躲闪他暧昧的眼神,说话都有点打结,“你你你好好说话,不要动不动就,就笑得这么好看。”
  “好。”
  连棣喜欢看他这样的反应,逗得差不多见好就收,满意地给他夹了一筷子爱吃的菜,“吃饭。”
  下午的工作开始的晚,结束的也晚。
  好在这个组里很少有大通夜的时候,时不时拍到一两点回去休息也还是够的。
  房卡已经先给了连棣。冼子玉回到酒店,进自己的房间还得按门铃。
  连棣正戴着耳机在开会。听见动静,抱着电脑起身去开门。冼子玉迎面听见他冒出一句流畅的外语,立刻轻手轻脚地躲进了洗手间里。
  然后坐在马桶上,思考自己到底是为什么会这么怂。
  明明都说了就算被发现也压得下来的!
  既然都已经进了洗手间,就顺便洗漱完再出去好了。冼子玉站在镜子前冲自己叹了口气,把身上裹得一层一层的衣服逐件脱下来,进了浴室。
  洗完澡才想起来没有拿睡衣进来。他裹着浴巾原地纠结了一会儿,感觉自己像个意图投怀送抱的小妖精。
  ……待会儿出去浴巾还会自己往下掉的那种!
  被自己的脑补惊到,他紧张地拽着浴巾角拉开了浴室的门,这才发现外面相连的洗手台毛巾架上,放着一套崭新的睡衣。
  面料柔软舒服,尺尺码又合适。冼子玉穿上新睡衣,吹干了头发,美滋滋地照了会儿镜子才出去。
  连棣半躺在床上,正靠在床头看书。
  他身上穿的是一样款式的睡衣。冼子玉心情更美滋滋了。走过去才发现他看的是《无声的告白》小说版,出于迷弟本能,还跟他安利了作者余音另外一个系列的新书。
  连棣点头,记在心里。
  聊了两句,冼子玉瞥见他正在充电的笔记本,随口问道,“你怎么这么晚还有工作啊。”
  “国外有时差。”
  连棣放下小说,用手指梳了梳他干燥顺滑的发丝。又往里挪了挪腾出地方,催他到床上躺下,“你不是也工作到这么晚?”
  冼子玉躺进被窝,理直气壮地反驳,“成年人的生活就是这么辛苦的。”
  连棣忍俊不禁,“说得对。”
  白天很辛苦的成年人,晚上当然也是不配有夜生活的。
  第二天还有工作,上了床就得老老实实地休息。临睡前,冼子玉照例絮絮叨叨地说了些琐碎的小事,渐渐地有些犯困了。
  连棣说起他真正的生日在春天,“正好是放年假的时候。”
  冼子玉真正意义上的二十五岁生日,对他们来说有非凡的意义。连棣心里想着要好好计划,提前问他的意见,“你想去哪儿玩?我带你去。”
  “去哪儿都行,反正我哪儿都没去过。”
  冼子玉用不怎么清醒的脑子思考了一下,“唔……要不我们去有时差的地方吧。我还没去过国外呢。”
  “好。”
  连棣把这条小小的要求也记在心里。关了灯,又亲亲他的额头,才安心地闭上眼睛。
  “晚安。”
  作者有话要说:  连棣:我媳妇儿说什么都对o(* ̄︶ ̄*)o
  来辽!
  赶上了零点嘿嘿,大家晚安呀


第60章
  冼子玉小声嘟哝了句晚安, 在他怀里拱了两下找到个舒服的位置, 很快就睡着了。
  这已经是后半夜。夜晚安静, 房间里只听得到暖气运作的响声,还有两个人交缠在一起, 渐渐同频的绵长呼吸。
  凌晨时分,怀里正熟睡着的人身体突然颤了一下。连棣瞬间睁开眼睛,低声问他怎么了。
  冼子玉哼了两声, 闭着眼睛坐起身来。迷糊着掀开被子下床, 口齿不清地回答他,“去尿尿。”
  从洗手间出来稍微清醒了些, 他看见连棣开了一盏小灯,靠在床头,又拿起那本《无声的告白》翻看起来。
  “现在几点了?”
  “四点五十。”
  “那还能再躺会儿。明天上午八点才开始。”
  冼子玉蹬掉拖鞋爬到床上,越过他爬进里侧的被窝,想了想又补充道, “唔……应该是今天才对。”
  连棣笑了, 看他躺进被子里,伸手想把灯关掉。又被阻止, “不用。你睡不着就看书吧, 不影响我。我要是困了,怎么着都睡得着。”
  冼子玉蹭到他身边, 拉着他的睡衣下摆在手心里扯着玩儿,睁着双亮晶晶的眼睛跟他讨论剧情,还坏心眼儿地调戏他, “你看到哪儿了?想不想知道凶手是谁?”
  心里头却在叹气。
  晚上睡觉的时候,每次他稍一有动静,连棣就会惊醒,低声询问他哪里不舒服。语气总带着点紧张,很容易就能听出来。
  后来问过才知道,他不是被惊醒,是一直都无法入睡。
  连棣身体向来很好。冼子玉跟他认真谈过这件事,觉得可能还是因为以前的经历,心理阴影无可避免。
  说了会儿话,又渐渐地有点困了。冼子玉闭上眼睛,心里盘算着等忙过这一阵,还是得去陪他去找个好医生咨询一下,想想解决的办法才行。不然老这么失眠,就算身体再好,总有一天也会被熬坏的。
  与此同时,冼子玉对自己做出了深刻的反思。
  光把别人给担心的不行。你自己倒是能吃能睡的,怎么就没阴影着你呢。
  连棣只待了两晚就走了。也是因为他在这儿,冼子玉总觉得自己有点懈怠。谌述却反而夸了他几句,说他放松状态下比平时的表现还要好些。
  想想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傻人有傻福。
  但随着而来的,他这两天发呆走神儿的次数明显上升。有时候旁边的人说话都得反应好一会儿才能听见,被有心的人看在眼里,就觉得他是故意不理人在耍大牌。
  冼子玉听说后觉得有点委屈。
  他刚才在潜国那小院儿里头正吃着私房小炒呢,结果一回神儿接过的是一荤两素的剧组盒饭。心里头的失落有谁能懂。
  倒是连棣,跟着他吃了两回盒饭,回去以后又默不作声地追加了一笔经费。
  连棣来探班没太背着别人,频频在片场现身跟冼子玉互动,吃饭休息都在一块儿。剧组许多人都看在眼里,他在时没敢出声,走后就开始有人阴阳怪气了。
  还是上回在电梯里头偶遇的那个人,被凶过以后还是执着地过来暗嘲,酸溜溜的。
  冼子玉莫名觉得这人有点可爱。
  看见他跟连棣的互动以后,大部分人都是对他更关照了的。唯独这个人很是愤愤不平的样子,大概觉得他大学时是抱大腿专业毕业的。
  “不要太羡慕我。”
  他故意露出安慰的表情,拍了拍这小伙子的肩膀,真挚地祝福他,“你也会有的,加油。”
  “……”被拍肩膀的人脸色很精彩。
  常霖在不远处看到这一幕,笑得停不下来。原本的那点儿担心也都散了。
  在剧组的时间过得很快。因为中途给班子大换血,原定在过年以前拍完的工程只走了一半。但谌述从许多年前开始就有个圈里人都知道的规矩:过年时跟小学生一起放假,回家专心陪家人。
  谌导一罢工,剧组也跟着放假了。
  冼子玉回酒店收拾行李,还被他特意找到房间一趟,盛情邀请他一起去家里吃饭。
  “我掌勺。”
  谌述说话非常有底气,“我的手艺,啧,你想象不到。”
  好像这些长辈都很喜欢投喂他。冼子玉默默地又捏了捏自己软软的小肚子。
  怪不得吃成这样。
  年底收工回家,暂时也没什么工作了。这一年过的,可以说是相当的跌宕起伏,绝对是他人生里里程碑式的一年。不管事业还是感情都有了飞跃式的进展。
  想到这儿,冼子玉拿起手机又放下,闲下来以后没地儿使的精力又开始往不靠谱的方向跑。
  他戴上帽子和口罩,认真地检查完造型后出了门,打算趁公司还没放假,偷偷去华星查回岗。
  看看有没有明艳动人的大波儿美女在干扰他男朋友工作。
  **
  到了公司才想起来,像他男朋友这样的精英人士,工作的地方没有预约是过不去的。冼子玉靠在前台给穆长川打了个电话,被他从专属电梯带了上去。
  电梯里,穆长川好奇问起他怎么突然跑这一趟。冼子玉跟他也算熟了,就说了两句玩笑话。
  这位也是个戏精,听完以后还十分配合地努力挺了挺胸,“你看我像吗?”
  冼子玉被逗得隔着口罩呼哧呼哧地闷笑。
  办公室门前,穆长川没再陪着一起进去。他自己敲了敲门,居然还有点紧张。
  “进来。”
  连棣丢开手里的文件揉了揉太阳穴,余光里瞥见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了一条缝。半晌,一双洁白的手指扒在门边儿上,从外面露出个毛茸茸的脑袋来。
  冼子玉摘了帽子,只带着口罩,一双眼睛含着明亮的笑意,“连总好~”
  “……”
  连棣怔住,先是露出个惊喜的神情,随即却又立刻皱起了眉。从办公桌后站起身,大步走到门口把他拉了进来,“怎么突然来这儿,是不是遇上什么事了?你自己一个人过来的?路上有没有遇到危险?怎么不先跟我说一声,我去接你……”
  一连串的担忧,唠唠叨叨像是没个尽头。
  冼子玉已经猜到他会这样。有点无奈的同时,按照路上已经想好的计划,突然踮起脚,拽着他胸口的衬衫不由分说地吻了上去。
  虽然蜻蜓点水还忘了摘口罩,却依旧成功地让唠叨个没完的人闭了嘴。
  “我没什么事儿。”
  冼子玉仰头看着他眨了眨眼,故意把嗓音压得又低又软,像在撒娇,“就是想你了啊。”
  “就许你去探班?我来看看我男朋友,不行吗?”
  连棣的眼神一瞬间黯了下去。
  冼子玉预感到即将到来的危险场面,却不知怎地有点居然兴奋,还不怕死地继续嚷嚷,“怎么啦不行吗不行吗。”
 

上一篇:重生小饭馆

下一篇:重生后我居然红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