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公子[娱乐圈](84)

作者:归荼 时间:2019-04-11 10:3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成长 古穿今

  常霖扶额道,“先想想眼下的情况怎么解决吧。”
  连棣的微信非常简洁:“我带他回家,晚上聚会先鸽了。”
  哦,宵夜鸽了。
  常霖面无表情地在心里咆哮:你媳妇儿的第一个奖也被你鸽了你知道吗!
  待会儿的新人奖会颁发给冼子玉,他事先是知道的。只是想着留着当个惊喜也不错,就没提前说出来。
  冼子玉第一次被提名,压根没抱希望自己会获奖。连钟姐都以为他只是来陪跑的,获奖感言都没准备,全程由着他放松划水开小差。
  这会儿说不定还正在洗手间里干柴烈火,如胶似漆……
  对于自己即将被当众点名却无人上台领奖的尴尬情况毫不知情。
  穆沛沛在一旁幸灾乐祸,“谁让你不早点跟他说来着。”
  谁能想到这两个人居然会这么不靠谱啊!
  常霖联系到冼子玉的经纪人,让她去跟主办方沟通,只说冼子玉身体不适,中途退场就医。
  但事实也不是她一个人随便说说就能改变的。第一个新人奖就闹出这样的局面,可以想见次日的通稿,肯定少不了被人各种渲染抹黑。可以说是热搜预定了。
  冼子玉最近两部剧口碑都很好,事业正在急速上升期,突然有这样的新闻无疑对他的公众形象不利。
  常霖顺着穆沛沛的话想像了一下那两个人是怎么个“如胶似漆”,突然有些意难平。
  自己谈恋爱大起大落倒是挺刺激,回回让他跟着擦屁股!
  但却也是个好机会……
  他想起连棣的话,心里又有了主意。于是转过头,以一种极其稳重,听起来经过深思熟虑的腔调,对穆沛沛说,“这样下去对小公子的风评不太好。”
  “我也觉得。”
  穆沛沛真实地忧心忡忡,“毕竟刚才小公子还生龙活虎地走红毯了呢。就没有更合理的借口了吗?”
  “借口暂时不好找,明天上热搜是一定的了。”
  常霖说,“但我们可以帮忙压一压。”
  作者有话要说:  来辽!
  虽然晚,但是甜_(:з」∠)_
  晚安啦!


第81章
  次日, 冼子玉赖床到下午, 后知后觉地吃了一口惊天大瓜。
  他离场之后不久, 颁奖典礼上迎来了一阵闪光灯的狂潮,主角正是拥吻在一起的影帝常霖和当红小花穆沛沛。
  此番高调公开关系之前, 没有人知道,在公众几乎零互动的两个人是怎么搞到一起的。舆论斗争激烈,有人说常影帝晚节不保。也有人羡慕到头掉, 将其称之为“世纪之吻”。
  新晋情侣霸榜热搜, 穆沛沛前段时间情场失意被渣男劈腿的绯闻不攻自破。
  世纪之吻啊。
  冼子玉托着下巴把那十来秒的录像看了好几遍。
  正在心里惊叹时,门口传来响动。他看了眼, 才刚过四点。再抬头望去,连棣已经换了鞋走到卧室门口。
  “还没到下班时间啊。”
  冼子玉伸了个懒腰,掀被下床走到他身边,“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因为我今天早退。”说得非常理直气壮。
  “回来的路上给你带了蛋糕。”连棣看了眼他光裸的脚,“穿上拖鞋再去吃。地上凉。”
  冼子玉歪了歪脑袋。伸出手揪着他的衣服维持平衡, 大大咧咧地踩在他脚背上, 仰起的小脸上满是得逞地笑,“去吃蛋糕呀。”
  连棣忍俊不禁, 低头轻碰了下他的额头, 抱起他往外走。
  吃蛋糕的时候说起前一晚当众公开关系的两人,冼子玉的语气里还满是不可思议, “沛沛居然没有出手打人。”还少见的娇羞。娇羞中又带着一丝反应不及的懵逼……
  很可爱。
  连棣不爱吃甜品,靠在一边刷新热搜,看到新闻时表情是明显的乐见其成, “是很难得。”
  “他们俩什么时候好的啊?”
  冼子玉对自己错过这两人恋爱的小苗头感到惋惜,“我居然一点风声都没听见。”
  “前几天你不在的时候。长霖陪她去散心,两个人结伴旅行了一周。”
  连棣表述得颇为含蓄,“大概是发生过什么吧。”
  他一边说,一边往下滑动热搜,看见冼子玉的名字时,想也没想就点了进去。
  然后表情变得非常精彩。
  “你看到什么了?”
  冼子玉被他的反应勾得心痒痒,好奇地探头过来凑热闹。
  前一晚的主办方在微博上发布了许多嘉宾的红毯造型,照片里就混着冼子玉的。
  官图拍得就挺好。下午看到时,冼子玉自己也转了一发,这时候评论区已经非常热闹。
  官博底下大多是比较正经的评论,祝贺他拿奖之类的。到他自己评论区时画风就截然不同了。
  “西装太合身了吧!”
  “过于合身了!看看这身段,看看这曲线!”
  “翘屁嫩玉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崽长大了……”
  冼子玉看了一会儿,小声吐槽,“她们为什么对我的屁股那么感兴趣啊。”
  嘀咕完,无意识地抬头,两个人突然对视了数秒。
  连棣看着他,缓缓地开口,“我也……”
  “不许说!”
  “……好。”
  恼羞成怒可还行。
  冼子玉坐回去,低头老老实实地吃蛋糕。
  他在欧洲跑了半个多月外景,晒得皮肤泛红,还比原来深了一个色号,看着倒是健康了许多。只是这会儿穿着宽松的睡衣,圆领露出的脖颈和肩膀上能看到清晰的一圈分界线。
  被衣服遮住的地方还是白白嫩嫩的。尤其是……
  “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
  冼子玉被迎面而来的炽热目光盯到无法咀嚼,“非常色/情。”
  义正言辞的模样,好像前一晚那个撩出自己承受不来的火以后又拧着腰哭喊不要的小妖精不是他。
  连棣没有戳破他,并日行一夸满足他的虚荣心,“你晒黑一点也很好看。”
  “是吧。”
  总是嫌弃自己肤色不够man的小公子非常受用,“要是能晒得再均匀一点就好了。我听说国外有那种裸体沙滩,可以晒完正面晒反面。等以后我们……”
  “嗯,等以后再说。”
  内心还很保守的连首领适时打断他危险的想法,飞快地在自己的手机上划了两下,递过去转移话题,“给你准备了回家的礼物,看看。”
  “本来打算一见面就给你。但昨天……睡得太晚。”
  “什么啊。”
  冼子玉毫不知情地接过手机,往屏幕上一瞄,愣了,“这是……”
  试镜通知。
  作者有话要说:  来辽
  说了我们沛沛是玛丽苏女主角,该有排面都得安排上!
  其实一开始有点怕在正文里穿插副cp会被讨厌哈哈,看到有小可爱期待这对还是好开心的
  接下来大概还有三章左右能写完,这周末前能更完。然后是两个甜甜的小番外。
  今天也要开心鸭,大家晚安!


第82章
  “谌老师的电影?”
  冼子玉快速地把关键信息浏览了一遍, 语气带着些不确定, “男主角……我?”
  “是他主动跟我提起的。”
  连棣说, “《无声的告白》拍完以后,他称赞过你好多次, 或许也有栽培你的意思。”
  谌述成名以后拍商业片居多,许多年没有导过文艺电影。此番导演编剧制片人一手包办,是实打实的回归之作, 广受关注。
  据说会启用全新人的演员配置, 消息在圈内小范围传播起来,许多经纪公司都在蠢蠢欲动, 上下疏通关系,想把自家艺人送进去一炮成名。
  冼子玉却反而有点退意,“我也不算新人了啊,都入行好几年了。是不是不太符合标准。”
  他毕业以后一直在各种电视剧组里辗转讨生活,从没拿过这种一线的电影资源, 对大银幕还怀有一种天然的敬畏。
  “导演亲自点名, 你怕什么?”
  连棣说,“谌述导演一开始想定的男主角可是冼子玦。你甘心自己向他认输?”
  同父异母的哥哥, 一个当了家主人前人后风光无限, 一个被永生囚禁在方寸之地。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冼子玉都难免会有些心态失衡。看他来去自由, 就总会觉得“为什么是我”。
  但是在能力范围内,冼子玦一直对他都很不错。怜悯也好,同情也罢, 受到的那些照顾,他都没办法否认。
  冼子玉突然有点分神。
  甚至那次翘家之后他才知道,族长因为自己的失踪勃然大怒,原本是打算直接杀了连棣的。冼子玦却提出要折磨其以示惩戒,震慑其他人。
  他有时候会觉得,冼子玦是隐隐猜到他会想尽办法地救出连棣,所以才会用这种手段来为他拖延时间。
  可总归都只是猜测。之后冼子玦再没提起过这件事,他也没再问。
  “我觉得你不比他差。”
  连棣说,“这是个不错的故事。相比起冼子玦,你更适合。”
  冼子玉戳起蛋糕吃了一口,眯着眼看他,“你该不会是看不惯冼子玦当男主角,才提议我去竞争的吧?”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小动作。”
  冼子玦一开始还会来偶尔找他聊天,大概是不想一世的兄弟情分就这么断了。想着自己前几年也一直陷入“我是谁我在哪儿”的疑问中,总会有些感同身受,狠不下心对他完全不闻不问。
  后来这样的接触被连棣发现一次,冼子玦就会暗戳戳地少一桩生意。在这样的恶意打击报复下,冼子玦摸清了规律,也就渐渐地跟他疏远了。
  冼子玉心里暗自好笑。
  这个人,在他面前倒是挺好说话的,有求必应。背地里其实可小心眼儿了,斤斤计较,他跟别人多说两句都不高兴。
  连棣任他揶揄,默认了自己做过的事。心里另有思量。
  如果是我,不要那些也不会放开你。
  但他没有说明,而是把话题又转回到工作上,“这是个不错的机会,你却好像不是很感兴趣。为什么?”
  “我啊……”
  冼子玉戳着香滑甜软的蛋糕,没再往嘴里送,语气有点郁闷,“我也不是不感兴趣。就是觉得,以我现在的水平,应该还不够当男主角的资格吧。”
  “你昨天还拿了最佳新人奖。”
  “就是因为运气好,今年的竞争不激烈而已。”
  “运气是多少人羡慕不来的东西?当然也算是实力之一。”
 

上一篇:重生小饭馆

下一篇:重生后我居然红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