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公子[娱乐圈](63)

作者:归荼 时间:2019-04-11 10:3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成长 古穿今

  “还行。雕琢得精细了点,进度比原来慢上许多。谌导要求高。”
  常霖晃着酒杯,看她一副百无聊赖的样子,问,“老大他们都去度假了,怎么你不也去找个地方换换心情?”
  “懒得动。又没人陪我,自己一个人提不起兴趣。”
  穆沛沛打了个呵欠,窝在沙发里眯起眼睛,像只困倦的猫咪,“他们去哪儿玩啊?”
  常霖闻言,拿起手机点开微博,翻找一通后拿给她看,“这儿。”
  穆沛沛接过来,发现屏幕上是连棣三年前的一条微博,配图是两张海边的照片。
  刚到这儿的时候,连棣花了几个星期熟悉完环境,就订了机票自己一个人去旅行。
  “我记得那时候他说要去环游世界来着。说答应过小公子,要替他去看。”
  常霖笑了笑,“结果还不到半个月就回来了。你知道他跟我说什么?”
  穆沛沛好奇地接茬,“他说什么?”
  “跟你刚才的话一模一样。”
  常霖说,“一个人去,没意思。”
  最牵挂的人偏偏不在身边,再美的风景都失了颜色。反而像在提醒他,你现在是一个人。
  “这两个人兜兜转转走到现在也不容易。”
  他感慨道,“一辈子能有这么个人同生共死过,也算是值得了。”
  穆长沛点点头,补充一句,“我们不也是同生共死过来的吗。”
  说话的时候语气寻常,漫不经心的目光中满满都是兄弟情。
  常霖一怔,看她的眼神变得复杂起来。
  作者有话要说:  来辽。
  终于写到度假这段了,是个重要转折点。(紧张地搓手手
  今天粗得不明显,明天继续粗。
  **
  对了大家看到封面右上角有修改的提示时,一般不用再看一遍的,我只是改下错别字。
  因为有时候心思都在剧情上,手快写过去会注意不到。更新发出去以后才看出来就会修一下。
  如果有比较重要的内容修改的话,一定会在第二天的作话里说明哒。不过基本上都是改错别字啦。
  嗯就是这样,晚安了各位~
  *今天的鞠躬时间*
  感谢——
  九陌无归扔了一颗地雷,32887772扔了一颗地雷。
  蟹蟹小可爱,mua


第62章
  穆沛沛被他盯得莫名起了身鸡皮疙瘩, “你这么看着我干嘛?我酒喝脸上了?”
  “……没什么。”
  常霖淡定地移开视线, 转而叮嘱她, “过几天就是小公子二十五岁生辰,这日子对他们俩来说很重要。你也克制一点, 不要有事没事就去骚扰小公子寻他开心。”
  “哪里是寻他开心了。我就想听点甜甜的爱情故事,丰富一下贫瘠的感情生活不行吗。”
  穆沛沛不耐烦地摆了摆手,“知道了。上次你不就跟我说过?二十五岁是道坎儿, 老大肯定上心。我又不傻, 才不会上赶着去给他添麻烦。”
  **
  麻烦的另有其人。
  去接青团的那天,公寓里很有些热闹。时肆的接待室门紧紧关着, 还隐约传来争吵声。
  冼子玉跟连棣交换了个眼神,都觉得当下不是个好时机,就暂且按下心里的疑问,没去打扰给人添乱。
  把青团领出来之后的几天,冼子玉先带她在城市周围逛了逛。
  青团在别人眼里的存在感奇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她正面对面眼巴巴地盯着人家小孩儿手里的东西。离得那么近, 口水都快滴下来了,都没被发现。
  直到她可怜巴巴地问人家“我能不能吃一个”, 那孩子的家长“啊”了一声, 像是刚发现这里有这么个人,爽快地答应了她后就拿起竹签去戳起一只青团。
  举起来时手却一顿, 像是忘了自己为什么会做这个动作,转而送入了自己口中。
  好像完全忘了两秒前的对话,转眼间就又对她视而不见。
  她在别人的印象里, 仿佛留不下一点痕迹。
  冼子玉看得奇怪又觉得心疼,跑去买了一整盒新的送给她。两人才就此结识。
  大概是雏鸟情节。青团对他十分信赖,乖巧听话,偶尔撒娇黏人也很可爱。冼子玉购物欲发作,带着小姑娘去逛童装店,买了许多新裙子。
  等着她换衣服的时候,他在店里乱逛,目光被一排排架子上摆放的小玩具吸引住了。
  “这是给宝宝洗澡的时候玩的。”
  导购看他很有兴趣的样子,拿起一个给他解说,“像这个,拧了发条以后会在水面上自己游动,还会从鼻子里喷水。很有趣的,可以帮助转移注意力,让小宝宝乖乖听话洗澡。”
  她手里拿的是一只小灰象,还有小云朵小鲸鱼小螃蟹好几个造型。冼子玉看看这个摸摸那个,觉得都很可爱,索性买了一整套。寻思着回去可以丢给青团玩儿。
  事情到这里为止都还算正常。
  直到出发去度假的那天。一上飞机,情况就开始朝着他看不懂的方向发展。
  小姑娘一脸乖巧。
  “连棣哥哥,我想吃水果。”
  “连棣哥哥,我要喝饮料。”
  “连棣哥哥,我想看动画片~”
  “连棣哥哥,牵~”
  冼子玉之前担心的两人合不来的情况完全没有发生。见到连棣以后,青团就不再像从前那样黏着自己。反而主动向连棣示好,紧紧跟在他身边。
  还仗着连棣不会跟小孩子计较,疯狂撒娇使唤他。
  因为体质特殊,青团稍一不注意就会被人当成空气迎面撞在身上,在公共场合时就得格外小心。落地以后还主动让两个哥哥一人一边的牵着,远远望去仿佛一家三口十分和谐。
  连棣明显感觉出这小姑娘热情得不对劲。且偶尔趁冼子玉不注意时,看他的眼神总是隐隐含着挑衅。
  事出反常必有妖。但对着一小女孩儿说出这话来,显得他心理非常狭隘阴暗。因此便也按兵不动,任劳任怨地随她折腾,想看看她还能使出什么招儿来。
  虽然有点费解,但有人帮忙看小孩还是挺喜闻乐见的。冼子玉观察了一阵觉得两人相处得还挺不错的,就放下心来,开始享受自己难得的假期。
  预订的酒店在海边。独栋的别墅,四周绿荫环绕,环境清幽,不远处就是长长的白色沙滩。
  主卧的露台上还带了无边泳池,再往外跨一步就是一望无际的蔚蓝大海。
  海水干净透亮,甚至能看见滩底的礁石和游动的鱼群。放眼远眺,海天一色,看得人心旷神怡。
  海边气候炎热。脱掉一身厚重的冬衣,只穿着短袖短裤,身心都变得轻盈了许多。冼子玉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见到大海,激动了半天,只憋出一句话来,“……好大!”
  “……”
  连棣失笑,看他跟青团在房间里撒欢儿,顺手点了些吃的让人送到房间。由着他兴奋了一会儿才问,“想去游泳吗?”
  “想去!”
  冼子玉眼睛亮起来,想了想又说,“可是我不会游泳。”
  话音刚落,门铃就响了。管家推着餐车来送食物,臂弯里还夹着个巨大的充气游泳圈,见到他就笑着递了过来。
  冼子玉抱着过于可爱的大黄鸭泳圈一阵沉默。
  并不是很想把自己填进去。
  “先吃东西。”
  连棣看他表情明显嫌弃,更觉得有趣,“休息一阵子,晚点再去玩。”
  虽然按计划至少会在这里待一周,但第一天到来总是特别让人兴奋。冼子玉被干净漂亮的海水吸引,随便吃了些东西就兴冲冲地换了衣服准备去玩水。
  他成天嫌弃自己吃太多有小肚子,其实身材匀称,身上也并没有多少肉。站直时腰腹一片平坦,全身上下唯一肉感十足的地方,只有圆滚滚的小翘臀。
  被泳裤包裹着的小翘臀就更是引人注意。一身瓷白细腻的皮肤暴露在视野里,无端引得人一阵口干舌燥。
  青团怀里抱着大杯的冰镇西瓜汁,也看见了这一幕,就咬着吸管去偷瞄连棣的表情。一看之下非常不满。
  这个人的眼神好奇怪,还一直盯着哥哥看,没礼貌!
  冼子玉对两个旁观者的心理活动一无所知。涂好防晒后勉为其难地抱起被他嫌弃的大黄鸭泳圈,兴致勃勃地就想往外冲。
  一拉开门,大雨就从天而降,劈头盖脸地砸下来。
  “……”
  海边的天气变得很快。眼看雨越下越大没有要停的意思,天也渐渐黑了。冼子玉从怀揣期待等到心灰意冷,最后彻底放弃,闷闷不乐地换回衣服去餐厅吃晚餐。
  好在晚餐的海鲜丰盛鲜美,低落了一下午的心情很快就又飘起来。
  吃饱喝足回来,是到了要睡觉的时候了。
  休息之前,冼子玉先要把青团安顿好,还坐在床边给她读了个睡前故事。
  坐了许久飞机再加上时差,青团晚饭时就已经精神不佳了。这会儿听完故事就乖巧地闭上了眼睛,冼子玉给她盖好被子后准备关灯走人。
  连棣洗漱完也过来看了看,站在门口压低声音问,“她睡着了吗?”
  原本已经快要睡着的小姑娘又瞬间清醒起来。
  冼子玉点点头,站起来打了个呵欠,往门口走,小声说了句,“我也好困啊。”
  等他走到身边,连棣顺势勾住他的腰拖进怀里,低头落下一吻。刚要有所深入时,突然又听见床上传来小姑娘清脆的声音,“哥哥,我还想听故事。”
  “要连棣哥哥给我读故事~我想听连棣哥哥读故事!”
  冼子玉:“……”
  早知道就应该先把门关上的。
  在小孩子面前现场表演亲热是不是不太好?他抬头看了看连棣,得到一个安慰的眼神,被轻轻推了一把往浴室走。
  “你先去洗漱,我给她读故事。”
  青团其实并不怎么喜欢听睡前故事。
  那些哄小孩儿的童话她都是嗤之以鼻的。只是因为别的小孩都喜欢,她才也装作喜欢的样子。这能让她跟一个普通的孩子更接近一点。
  连棣坐在她床边,拿起故事书,重新打开了床头灯。
  青团抱着毛绒玩具,躺在被窝里自以为隐蔽地打量他。
  这个人长得还行,也还算是有耐心,如今又是有钱有势的样子。硬要说的话,也勉为其难地算是配得上哥哥。
  但回想曾经看到的事,她还是不甘心就这么把哥哥交出去。不想看到这个人得意的样子。
  她缠着的人不是冼子玉而是连棣。因为冼子玉一直希望她跟连棣好好相处,看到她主动亲近必然不会说出责备的话来;而连棣碍于冼子玉的看法,肯定也不敢对她太凶,拒绝她的要求。
 

上一篇:重生小饭馆

下一篇:重生后我居然红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