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公子[娱乐圈](77)

作者:归荼 时间:2019-04-11 10:3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成长 古穿今

  “余音老师的儿子好帅啊。”
  冼子玉回想上次的饭局,印象里还存着最后来接余音离开的年轻人的样子,“个子也很高,跟你差不多高。戴着眼镜文文气气的,眼睛和鼻子的轮廓也好看,有点混血的感觉。”
  不知道余音老师的丈夫是不是外国人,这样的小哥哥稍微收拾收拾都能直接上杂志封面了。
  连棣闻言却警觉起来。
  他知道冼子玉一直喜欢这种类型的长相。因为他自己就是这样的长相。
  “观察别人那么仔细干什么。”
  他合上书放到一边,强调道,“忘了你已经是有男朋友的人了吗。”
  冼子玉原本只是想抒发一番对美的赞叹,意外地被他一本正经的语气逗笑了,“提一下都不行?小气。”
  连棣哼了一声,躺下抱着他的腰不再说话。
  赌气似的。
  冼子玉忍着笑,假装不在意地又刷了会儿微博。实在装不下去了把手机丢得远远的,关了灯,也躺进被子里,立刻就被人带进怀里牢牢抱着。
  还是一声不吭。
  在一起生活的时间久了,他时常觉得连棣越来越像个小孩子。不高兴的时候也不说话,但是一定会不高兴得非常明显。
  就差在脸上写一行“哄我啊快点来哄我”的提示语了。
  好在哄起来也简单。冼子玉拉开缠在腰间的手臂,日常安抚不高兴的小孩,仰头把自己的呼吸交了出去。
  一吻结束,还煞有其事地砸了砸嘴,评价:“好酸。”
  “……”
  连棣把下巴放在他肩膀上。温热的鼻息洒在侧脸,嘴唇蹭着他的耳垂,一点一点含进去,轻轻地磨。
  触觉敏锐得压根儿经不起撩拨。那一点酥麻开始迅速向全身蔓延,冼子玉下意识地往后缩了缩,又被他蛮横地拽回来,紧贴着固定在怀里。
  “你能不能不要看别人?”
  他低声说,“就只看着我。只喜欢我。”
  冼子玉纳闷儿地回抱他,脸颊贴在他胸口蹭了蹭,小声嘀咕,“当然啊,想什么呢。”
  心跳声平稳有力,可是他乱糟糟的心理活动却并不为人所知。
  总觉得要有什么事情发生似的。
  不想冼子玉担心,连棣没有把心里莫名不安的预感说出来,转而换了个轻松些的话题,“上次跟他们在群里聊天,你说我没有追过你。为什么?”
  上次是哪一次?
  冼子玉在脑海里回忆一番,终于想起穆沛沛宣布脱单那晚的聊天内容来。
  一开始是在给长川出谋划策的,他就多说了几句。这个小心眼的家伙居然还记着,憋在心里等到现在才问,“你本来就没有正式地追过我啊。”
  “你看长川,追女神的时候又是送花又是送巧克力的。多浪漫啊。”
  他振振有词地吐苦水,“我的巧克力都是自己买的!就送过一朵花,还是我摘给你的。”
  “……”
  连棣想要反驳,可又觉得他说得仿佛也对,于是换个思路来解释,“跟他有什么好比的。我整个人都是你的,想要什么没有?”
  “那不一样,讲究的是个仪式感。”
  连棣看他不为所动,无奈道,“可现在我们的关系已定,想再追你一遍也晚了。”
  冼子玉窝在他怀里笑起来。
  “后天我要去录节目了。明天可以休息一天,在家里陪你吧?”
  “你下班以后早点回来。”
  “好。”
  连棣吻了吻他的发顶。以为要就此结束话题睡觉时,又听见他的声音。
  “连棣。”
  “……嗯?”
  “其实我从来都没有觉得羡慕别人过。”
  他的声音很轻,却更笃定。
  “因为我有一个天底下最好的男朋友,一直陪着我。”
  **
  第二天连棣下班回到家时,冼子玉正在沙发上看电视。
  说是看电视,其实只是开着当背景音。他的目光一直停留在手机上,不时就要笑一阵子。见连棣回来,还乐不可支地喊他来看。
  “先等等。”
  刚下班回来,身上还带着外面的味道。连棣去洗漱干净换了身柔软的家居服,才回来抱他,“在看什么?”
  冼子玉切回刚才的节目视频给他看,“我上次参加的一个节目。互动的粉丝特别好玩儿。”
  节目里的游戏环节,主持人抽了个粉丝上台来跟嘉宾互动。恰好是冼子玉的粉丝。
  是个简单的问答游戏,由粉丝随机抽题目,嘉宾来答。他跳过了前面的内容,直接把进度条拉到把他逗笑的地方让连棣看。
  粉丝盲抽,拿到题目以后念出声,“请嘉宾描述,希望未来恋爱的对象是什么类型?”
  题目听起来很有料。冼子玉双手握着话筒,表情看起来很伤脑筋。
  但是经纪人交代过不能冷场,他只能硬着头皮往下结结巴巴地说,“嗯……假如我要谈恋爱的话,我觉得,可能……”
  “不许假如!”
  他的粉丝念完题目,反应几秒以后突然眉头一皱,霸气地指挥主持人,“这题跳过!”
  冼子玉:“……”
  画面停留在他懵逼的表情上。还给做了脑袋放大的效果,配了一圈问号。
  冼子玉又看了一遍,依旧笑出声,“我看起来好傻啊哈哈哈哈哈他们太可爱了吧还帮我跳过问题!”
  连棣也跟着弯了弯嘴角,又听见粉丝抽到下一题,“请嘉宾回答,最想跟谁一起拍吻戏?”
  ……这都是什么问题。
  连棣表面嫌弃,心里也很想知道冼子玉会怎么回答。却只见画面里的人磕巴了两秒,说出句,“还是要看剧情安排吧,导演说了算。也不是我想拍就能拍的啊哈哈。”
  答得颇为官方。
  视频播完了。他看了眼怀里笑得乱晃的后脑勺,意味深长地问,“你当时想说谁?”
  “谁也没想啊。”
  冼子玉随手关掉屏幕,转身面对面坐在他腿上,严肃地保证,“真的,就在想着怎么拖延时间了。后面是钟姐交代过要那么说的,比较中肯不得罪人。”
  最近男朋友越来越小气,为了避免乱吃飞醋,必须得先主动坦白。
  ……所以是为什么想不开要跟他一起看这个采访视频呢。
  连棣背靠在沙发上,好整以暇地看着他,眼里有浅浅的笑意。表情却是不怎么相信的样子。
  冼子玉看破他的意图,露出个狡黠的笑来。突然往前靠近他,鼻尖蹭着他的,语气暧昧,“这么喜欢吃醋。不如你先去出个道,然后我跟你一起拍?”
  “吻戏?还是床戏?我都可以啊。”
  连棣本以为他会跟平时一样主动献吻就完事儿,也只有这么点心理准备。
  乍一被他握住要害,躲闪不及,急急地喘了一下,才制住他作乱的手,“别摸。”
  压制的力量小到可以忽略不计。很能反映出心底真正的想法。
  呵,男人。
  冼子玉才不管这个心口不一的人在说什么。在他喉结上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一双手四处撩火,作死作得飞起,还故意问他,“为什么啊。”
  “你明天还要……唔。”
  喘息声更重。连棣抵在他肩膀上,语气不稳地小声求饶,“阿岚……”
  “别这么欺负我。”
  冼子玉喜欢看他因自己失控的样子。这会儿频频被阻止,佯装不解,“欺负你?我有吗?没有吧。”
  “我不帮你来一次,晚上睡觉你一直硌着我难受,不还是休息不好。”
  虽然口头上这么说,他却突然停下了动作。微微拉开距离,故意装作要离开的样子,语气失落地说,“原来你不喜欢啊,那好吧。”
  起身的瞬间,他又被人狠狠压回身上。
  连棣按住了他的手。
  “你……来。”
  作者有话要说:  玉崽事前:今天我岚某人就是要榨干你!(超凶
  事后:等等……停,停一下……
  连棣事前:别这样。
  事后:乖再来一次(兴奋
  *
  这大概就叫做情趣吧(一个单身荼的叹气
  今天也早点睡了。大家晚安!


第75章
  这一晚折腾了许久才睡。冼子玉累极, 被抱去洗澡的时候一点意识都没有了。洗干净以后被塞进被窝里却反而清醒了些, 闭上眼睛许久都没能睡着。
  于是翻了个身, 去看这个睡觉时把他抱得严丝合缝不肯撒手的人。
  他已经睡沉了,呼吸平稳规律。可不知是有什么心事, 睡梦中眉头都不得舒展。
  冼子玉从他掌心里挣脱出一只手,小心地用指腹揉开他眉心的郁结,又不由自主地顺着眼窝, 描画他的轮廓。自然地走了会儿神。
  怎么睫毛比我还长?
  嘴唇有点干, 明天要提醒他多喝水……
  冼子玉看了一会儿,看得有点心痒痒, 凑过去亲了亲他的下巴。
  连棣似有所觉,突然低下头,额头蹭着他的发顶,低声梦呓,“阿岚。”
  语气中有隐隐约约的不安。
  是不是做噩梦了啊。
  “我在呢。”
  冼子玉往上躺了躺, 摸着他的后脑勺小声安慰, “别怕别怕,乖乖睡。”
  连棣顺从地躺在他怀里。额头抵在他胸前, 还是紧紧抱着他的腰, 生怕一松手他就会走脱似的,又低低地喊了一声, “阿岚。”
  冼子玉一声声应着,心里也有点难过。
  在他的认知里,连棣一直都是个强大而可靠的人, 好像什么事情都能解决。
  他很少见到这样的连棣,好像很没有安全感的小朋友。
  连棣近段时间来低落的情绪他不是完全察觉不到。可问他也不说,也实在没有办法。
  你在不安什么呢?明明都好好的。
  “不要不开心了啊。”
  冼子玉小声安慰着,渐渐地眼皮越来越沉,睁不开了。
  入睡前,他思索自己能做的事。觉得要不以后每天都表白一次好了,连棣好像还挺喜欢听的。
  每天都说一遍喜欢你。
  **
  次日参加节目,冼子玉作为当期的嘉宾早早到场,在后台意外地见到了熟人。
  韩思博已经准备好正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玩手机。他还没来得及上去说话,也接到了服装,就先去换衣服。出来时被瞄到,笑着打了招呼坐过去。
  韩思博的注意力聚集在他锁骨下方的一小片红印上,愣住片刻后手忙脚乱地暗示,“你……这儿,弄一下。”
 

上一篇:重生小饭馆

下一篇:重生后我居然红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