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公子[娱乐圈](64)

作者:归荼 时间:2019-04-11 10:3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成长 古穿今

  青团觉得自己这小脑瓜可真是机灵极了,“哥哥去睡觉了吗?”
  连棣随口一答,“嗯。”
  她又问,“那他的房间,离你的近还是离我的近?”
  连棣翻着故事书,连头都没抬,轻描淡写地说,“他当然是跟我睡。”
  “……”
  “你都这么大了,还要哥哥陪你一起睡?!”
  青团想象着他趁自己睡着独自霸占哥哥的场面,有点生气。
  这个坏人,肯定是又想跟哥哥讨亲亲!
  连棣却没有理会,自顾自地读起故事来。
  他的声音很低沉,语气又没有丝毫起伏,再跌宕的故事被这么平铺直叙地读出来,都会惹得人发困。
  青团努力保持清醒,想要拖延时间。但听着这样的声音一连讲了四五个故事,她强打起的精神终究还是支撑不住,歪着脑袋睡着了。
  连棣看了她一眼,嘴角一弯,关上灯轻手轻脚地关门离开,去找冼子玉。
  冼子玉正泡在大大的按摩浴缸里昏昏欲睡。
  他把在童装店里买的洗澡玩具也一起带来了。青团不怎么感兴趣,他自己倒是挺喜欢的。蓝白相间的小鲸鱼飘在浴缸里,被水流冲得乱跑。
  他趴在浴缸边,小鲸鱼就有一下没一下地往他背上撞。
  连棣过来捞人,看见浴缸里的玩具,好笑道,“你嫌弃那个泳圈,怎么反倒喜欢这个?”
  “这个小小的一只,多可爱。”
  冼子玉直起身,又打了个哈欠,看他还在门口,没好意思立刻站起来,“团团睡了吗?”
  “睡了。”
  连棣顺手拿起一旁架子上的浴巾抖开,往浴缸旁走,张开手臂作势要抱他,“出来。”
  浴缸里没加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就只有水,清澈透明。冼子玉心想你再过来点我不就要被看光了,连忙阻止他继续靠近,“不用不用,我自己来。”
  作者有话要说:  来辽
  今天又没粗成,明天继续粗!(立flag上瘾


第63章
  连棣站定脚步, 沉默了一下。再开口时, 语气带着点被冷落的委屈, “从前都是我帮你的。”
  “从前是从前。”
  冼子玉被他一说,脸更红了几分, 缩着身子往水底下又沉了沉,“我们成年人……洗澡是不需要别人帮忙的。”
  连棣闻言没再说什么,只点了点头, 放下浴巾就转身离开了。
  “……”
  他这么干净利落地转身就走, 冼子玉反而生出几分内疚来。
  都是男朋友的关系了,被看两眼好像也没什么。别说只是这样, 就算连棣想再干点更少儿不宜的事,好像也……
  是很寻常的情况。没有必要遮遮掩掩扭扭捏捏的。
  又不是不愿意。
  冼子玉一边神游,一边拿起浴巾擦干净身上的水珠,套上睡衣从浴室里走了出去。
  卧室里很安静,隐约还能听见不远处传来海浪声。灯都已经关了, 月光却很亮, 提供了基本的视物需求。
  看见独自躺在床上的人,他心里更有些忐忑了。
  以往连棣都会等他上床躺好以后, 才会关灯一起睡的。
  别是在生闷气吧?
  冼子玉不安地走过去坐在床边, 刚掀开被角,就被人勾住腰拖进了怀里。
  连棣没睁开眼睛, 却精准地找到他的位置,从背后拥着他,额头抵在他后颈蹭了蹭。却依旧一声不吭。
  冼子玉清了清嗓子, 率先开口,“今天辛苦你了,帮我照顾小朋友。”
  “嗯。”
  言简意赅,显然是对这个话题兴致缺缺,不怎么愿意陪聊。
  冼子玉一咬牙,翻过身,面对面地轻轻推了他一把,小声说,“我不是不想……”
  “下次,下次你提前跟我说一声。让我有个心理准备,行吗。”
  掌心贴着的胸口突然传来一阵震动。
  冼子玉听见他突然闷声笑起来,说了句,“行。”
  “……你又逗我呢?”
  他借着月光细细打量才发现,刚才还在装自闭的人满眼得逞的笑意,哪里有半分生闷气的样子。
  “我没想干什么。”
  连棣说完,又加了个定语,“在这里。”
  “那小丫头太麻烦了。等我们回去以后……”他趁机再次提出要求,“你搬过来跟我一起住,好不好?”
  反正都是男朋友的关系了……
  好像也没有什么拒绝同居的理由。
  冼子玉刚想说好。被他语气中的停顿带的不知脑补出什么画面,突然身体僵硬,受惊一般噌地缩回脑袋,转身甩给他一个后背,“知知知道了。你快点睡觉。”
  你的小公子退出了聊天。
  突然这么安静。害羞了?
  连棣挑眉,想想自己带了一整天的小孩儿,总是得讨点什么福利。心念一动,手掌就沿着他的后背一路往下滑,到达圆润饱满的一处,微微用力。
  怀里人浑身一颤,恼羞成怒,“你你你你不要捏我屁股!”
  “那要捏哪里?”
  “……”
  “连!棣!”
  “好,不说了。”
  连棣对掌心柔软弹滑的触感十分满意,在惹毛小公子的边缘见好就收,说了声晚安就不再乱动。
  冼子玉心里悄悄松了口气。
  假期行程安排的很松散。三个人每天睡到自然醒才起床,吃早餐的时候才决定当天要去哪里。
  一起去逛动植物园,参观风格迥异的异国建筑。还有大街小巷里,时时响起的对话:
  “这个能吃吗?怎么吃?”
  “那个好香啊,我想尝尝那个。”
  “这居然是水果?怎么长得这么奇形怪状,我倒要试试你到底是个什么味道。”
  “……”
  每到这种时候连棣才觉得,冼子玉跟这小姑娘真有些亲兄妹的感觉。
  与此同时,冼子玉也从另外两人的相处中看出些端倪来。
  青团黏着连棣的频率实在不太正常,好几天过去都热情不减。积极得就像是只要一发现他跟连棣有独处的时间,就会想方设法地把他们俩分开。
  偏偏他又没法儿强行要求跟连棣待在一起,显得他跟个小女孩儿争宠似的,很没出息。
  再说,他也实在回答不出“哥哥们一起玩儿却要隔开我是想干什么呢”这种问题,过于羞耻。
  最后还是连棣强行把他带出去二人世界,午睡的青团被独自丢在酒店里。
  “我们就这样出去行吗?”
  冼子玉三步一回头,有点不放心,“她万一出去乱跑,找不着我们走丢了怎么办。”
  “你真觉得她只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姑娘?”
  “昨天在外面吃晚餐临时换了座位,她自己去瞭望台跑了一圈看风景又回来。在原先的座位找不到我们的事提都没提一句。”
  连棣说,“把你自己放到酒店外,能找回来的几率都不一定比她高。”
  “你举例就举例。损我干什么?”
  冼子玉不满道,“我怎么就不能自己回来了。我方向感也很……还算可以的。”
  “合理假设。”
  连棣假装没听出他后半截话里的心虚,继续说道,“她不是不喜欢晒太阳?留在酒店里看看电视吃吃零食挺好的。酒店里很安全,你也给她留了字条。我们玩一会儿就回去。”
  这些天被小姑娘缠得分身乏术,他当然也想能有单独相处的时间,“今天天气很不错。之后再想出海,说不定就没有这么好的机会了。”
  前两天冼子玉在浅水区试了浮潜,不用会游泳也很快就能学会,玩得意犹未尽。一直心心念念想往深一点的海里去。这会儿被他说得心痒痒,也就不再纠结了,“那行。”
  到出发点租了艘游艇开往海上,选好适合潜水的位置,冼子玉穿好装备,还给自己裹了两个救生袖,才小心翼翼地拉着连棣下了水。
  怂归怂,保命要紧。
  他不敢潜得太深,玩了一会儿有点累了,就拿起带来的浮板趴在上面飘着晒太阳。
  反正他是不会用大黄鸭泳圈的,实在太丢人了。
  连棣帮他拉着浮板,免得他被海底的乱流推着飘远,“明天就是你的生辰。想要什么礼物?”
  “这次的旅行不就是吗?”
  冼子玉满足地叹气,“好像是我这辈子最轻松的几天了。”
  每天睡到自然醒,吃吃玩玩,什么都不用管,简直是梦里才有的神仙日子。
  “我原本也这么打算。”
  连棣抹掉他鼻尖上悬着的水珠,又说,“可再一想,只有这短短几天,过去了就没了。总应该有什么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给你,好留作纪念。”
  “倒也是。”
  冼子玉毫不客气地应下来,“那我得好好想想。”
  连棣笑了笑,刚要再说什么,突然神色一变,松开他的浮板潜进水里。
  冼子玉没太在意,戴好面镜和呼吸管也从浮板上滑了下来。却在入水的一瞬间,看清海面下的情景时,陡然心惊。
  连棣水性很好,没有戴什么救生装备。也不是第一次潜水,必要的常识和技巧都很熟悉,即使不换气也能自如地潜下好几米。
  但他下沉的速度实在太快了。冼子玉踩着水伸长了胳膊,却堪堪跟他的指尖擦过。像是被什么东西拉拽着,继续不受控制地往深处坠去。
  他划水变换位置,看见连棣的脚踝上缠着一股来向不明的水流,绳索一样牢牢套紧,正迅速凝结成冰。
  冼子玉瞬间慌乱起来。他在水中用力握紧手腕,从前危难时总是能及时救场的力量此刻却毫无反应。
  他只能看着那道蜿蜒盘旋的冰蟒越结越长,变成沉重的坠物,拖着连棣往更深的海底不断下降。离自己越来越远。
  电光火石之间,冼子玉突然想通了其中关窍。于是毫不犹豫地浮上水面,摘掉面镜和呼吸管丢开,深吸一口气,再次跃入海里。
  海水又腥又咸,呛入口鼻是火烧火燎的疼。
  他呛了几口水,毫无章法地在海里挣扎。意识快要消失时,手腕终于开始发烫。好像有什么东西从身体里爬出来,帮他隔开了致命的海水。
  剧烈地咳嗽了一阵,他来不及缓过神就拼命地回忆着教练教的姿势,奋力往下想要游到连棣身边去。
  连棣也被突然出现的异况慑住,有一瞬间的慌乱。
  但这困住他一条腿的东西似乎并不是想要了他的命。调整好呼吸和身体平衡,他微微屈膝,另一侧身体发力,往与脚踝连接的冰柱最细的部分横踢过去。
 

上一篇:重生小饭馆

下一篇:重生后我居然红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