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公子[娱乐圈](76)

作者:归荼 时间:2019-04-11 10:3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成长 古穿今

  冼子玉:“嘿嘿我开玩笑的。”
  冼子玉:“其实我觉得你现在就做的很好啊。经常一起吃饭可以培养感情,时不时送个小礼物什么的,增加好感度。相处的时间久一点再告白。慢慢来。”
  常霖:“我也这么觉得。既然连棠没有拒绝, 至少能说明她是对你有好感的。还是先稳当一点,冒然表白可能会让人有冒犯的感觉。”
  穆沛沛:“对,尤其是连棠那样对感情迟钝的性子。你要突然表白的话,可能会被当成登徒子暴打一顿。”
  冼子玉:“真的喜欢,就真心实意地对她好,她肯定能感觉到的。加油!”
  穆长川:“哦哦,我明白了。给大伙儿比个哈特。”
  穆长川:“可是说起来,两个月其实也不短了。如果不是上次一起吃饭时她收了我的礼物,我都快没信心了。”
  穆沛沛:“你急什么?老大跟小公子朝夕相处,不也是过了十来年以后才在一块儿的么。”
  穆长川:“十来年?!”
  穆长川:“QAQ”
  冼子玉:“哈哈哈哈沛沛你不要吓他”
  冼子玉笑倒在沙发上。余光扫过面前的零食碗,忍不住起身从里面挑出一颗果汁糖含进嘴里。想继续看手机时,听见门口传来滴声,门锁被刷开。是晚归的人终于到了。
  他立刻把手机一丢,快步走到门口。门一打开,跟进来的人抱了个满怀。
  连棣随手把行李丢在脚边,托着让他攀在自己身上往客厅里走,“还不睡?”
  冼子玉自发地抬高腿缠在他腰间,双手环着他的脖子,额头也抵着他的,轻轻撞了一下。
  “等你啊。”
  说话时,唇齿间都是葡萄味儿的甜香。
  掌心的触感温热柔软。连棣心神动荡,低头凑近,在他唇上落下一吻,“这么晚了还吃糖?”
  “突然有点馋。”
  冼子玉砸了咂嘴,咬碎糖果想让它化得快一些,“吃完我就去刷牙……唔。”
  他面对面地坐在连棣腿上。衣角被撩上去,滚烫的手掌贴过来,摩擦着他腰腹间的软肉,带得体温一下就飙了上去。碎糖块在舌尖卷来卷去,一点点融化消失。
  连棣稍稍拉开距离,学着他的样子砸了砸嘴,总结:“甜。”
  冼子玉得空喘了口气。生怕有什么东西从嘴角溢出来,忙咽了一下。
  咕咚一声,动静有点大。
  连棣紧紧盯着他水润嫣红的唇瓣,眼底的温度又攀升了几分。
  身体贴得这么紧,一点点的变化都会被察觉到。冼子玉被他一个深吻撩拨得也有些情动,刚想说沙发不好清理要去卧室,两人的手机同时震动了起来。
  “等等,我跟沛沛她们还正在聊天来着。”
  他终于记起被中途丢弃的群聊,又捡起了手机,“我先看一眼他们说了什么。”
  连棣皱了皱眉,不情愿地由着他看完消息。
  穆沛沛:“对了,有件事跟你们说一声。我有男朋友了。”
  穆沛沛:“不是圈内的。”
  穆长川:“!!!”
  常霖:“……”
  冼子玉:“!!!”
  连棣:“?”
  这都什么反应?
  穆沛沛不以为然。
  眼看身边的人都凑得一对一对了,她也想试试嘛。
  穆沛沛:“下次带来给你们看看。一小哥哥,比我小了点,还挺帅的。”
  穆沛沛:“诶老大到家了?那不打扰你们了嘿嘿嘿。”
  冼子玉看着那串省略号,心里有些郁闷,低声问连棣,“常霖会不会难过啊?”
  常霖的心思,其实大家都多多少少能看得出来。唯独最该明白的那个人,总是大大咧咧地视而不见。
  他有几次都很想向穆沛沛稍加暗示。但因为常霖自己好像不太愿意,也就只好按捺住了。
  “应该会。”
  连棣垂眸又看了一眼手机,回了个“好”,就锁屏扔到一边,“但他什么都没说过。长沛想跟谁谈恋爱是她的自由。”
  “也是。”
  冼子玉叹了口气。放下手机,觉得被他身上冷硬的正装贴着有点不舒服,“在外面跑了一天,先去洗个澡。”
  连棣“嗯”了一声,抱着他站起来大步往浴室去,“一起。”
  ……
  凌晨两点。
  卧室里,相拥而眠的两人睡得正沉。
  床头柜上的手机震动起来。一遍一遍,很是执着。
  连棣被吵醒,闭着眼睛接起来贴在耳边,压低声音,哑声问,“常霖?”
  “……你怎么知道是我。”
  常霖的语气染着几分醉意,自嘲道,“也是。也该是我了。”
  “小公子睡了?”
  连棣抬手捏了捏眉心,睁开眼睛看了一眼怀里的人。
  冼子玉手里拉着他的衣角,睡得香甜。嘴角都是微微上扬的。
  连棣看得也跟着弯了弯嘴角,“嗯。你在哪儿?”
  他看见微信群里的消息时就有预感,平常晚上睡觉关机的习惯都破了例。
  果然打来了。
  常霖是比他更不愿意让别人窥见心事,跟人聊自己感情的。这时候恐怕是真受了打击,自己有些顶不住了。
  简短地通完电话,连棣起身想要下床。刚一动,感觉到一阵拉扯。
  冼子玉还攥着他的衣角没松手。这时也醒了,察觉到他要走,半睁开眼,嗓音温软,“你要去哪啊?常霖那吗。”
  “用不用我跟你一起?”
  “不用。”
  连棣拉起他的手吻了吻手背,放进被子里。又俯身亲了亲他的额头,低声说,“你继续睡。我去看看他。”
  “好,你路上小心。”
  冼子玉不多纠缠,闭着眼摸到他的枕头,拉过来抱进怀里作为代替。翻了个身,又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连棣站在床边看着他的动作,心里柔软得一塌糊涂。
  凌晨三点。
  依旧是一起借酒消愁的两个人,失意消沉的人变成了另一个。
  大半夜的,放开香香软软的媳妇儿出来陪兄弟,可以说很够义气了。
  连棣转着酒杯,人已经到了,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他只有在喝醉的时候才会叨叨个不停。但现下事业感情都圆满,可以说是人生赢家本家了,实在没什么可愁的事。只能看着常霖一杯接着一杯地喝。
  他其实能大概地理解常霖的想法。
  是一同出生入死,感情深厚的伙伴,在彼此心里早就亲如家人。也因此,友情,爱情的界限十分模糊。
  在穆沛沛心里,或许他们三个都是一样的。她可以义无反顾地在危难关头为他们任何一个人豁出命去,可要是哪一个敢摸她的手占她便宜,准会被一顿胖揍。
  更不要提跟她告白。说不定会被她骂一句“脑子有病”。然后转头就忘,全然不往心里去。
  常霖一直拿不准,在这样的“战友情”面前,自个儿心意的分量到底有多重。
  如果一开口反而因此疏远,是大家都最不想见到的局面。
  “你……是怎么能下定决心,说得出口的?”
  “决心早就有了,不过是等一个合适的机会。”
  连棣说,“时机对的时候,不要想那么多。”
  常霖看了他一阵,点头,不再说什么了。
  这是今晚两人唯一的对话。其他时候,连棣只负责陪着他,看着他喝酒。
  或许这样也就够了。
  这么多年过去,想得比谁都多,什么都明白。一直默默地守着,护着。
  最后却要把喜欢的姑娘拱手让人。
  天色一点点泛白。
  一整夜过去,他始终清醒着。到这时,苦笑了一声,对连棣说,“我没有你那样的好运气。”
  深深喜欢的人,恰好也喜欢自己。
  连棣正在低头看着手机。他点开了微信群,随手往上翻了翻今晚的聊天记录。捕捉到某人的发言时,略一挑眉。
  没有追过你?
  听见常霖的苦笑。连棣抬起头,认真地告诉他。
  “我不信运气。”
  作者有话要说:  来辽!
  今天是不是有提前一点,嘿嘿
  大家晚安!


第74章
  常霖不是第一次听到他说这句话了。
  真刀真枪地拼了半辈子, 谁都不是靠运气活到现在的。
  是不能把希望全寄托在这虚无缥缈的东西上。可偏偏缺了又不行。
  “你想要运气?”
  连棣说, “那就做点什么。”
  **
  《无声的告白》很快在网络上播出了。
  一共十六集的剧短小精悍, 电影级别的制作水准引发了潮水般的好评。作为每周两集的周播剧,每一集下的评论最多的就是“催更”。
  剧刚播到一半, 官方就宣布第二部 正在筹备中。粉丝纷纷要求务必原班人马,冼子玉也在这样的呼声里人气快速提升。
  他接到了加盟第二季的邀请,没怎么犹豫就接了下来。常霖那边还没敲定, 但问题应该也不大。
  “谌述老师应该也不会再继续跟第二部 了吧?”
  这晚睡前, 冼子玉刷了会儿微博上的评论,转头看向身边的人, “如果不是你把他来救场,这部剧一定不会有今天这样的水平。”
  连棣垂眸看着手里的小说,漫不经心地翻了一页,“嗯,他不太可能会继续跟了。”
  能请到这一次都要在心里偷着乐了。再得寸进尺地要求更多, 他也开不了口。
  像谌述这样知名度的导演, 自然不会把剧集播出后的这点热度放在眼里。看过的剧本数都数不清,比这个精彩的肯定也多得是, 没有必要一跟到底。
  冼子玉虽然有些遗憾, 但也能理解。见连棣一直态度散漫放松地看着手里的小说,心里有点不平衡, “为什么你能看得这么淡定?我自己追这部的时候都不敢晚上看。”
  余音的书精彩是精彩,可题材都是悬疑惊悚类的。勾得人一边害怕,一边又忍不住继续往下读, 是种别样的吸引力。
  “我看着还好。”
  比书里更惊心动魄的场面都经历过,再来看这些就只觉得是不痛不痒的消遣了。但因为是冼子玉在大力安利的,所以他也配合着看完。
  像完成任务一样。
  冼子玉一点安利成功的愉悦感都没有,还是自个儿抱着手机在余音的微博底下打卡卖萌。一看到有新书要上市的消息,还会转一转来帮忙宣传。
  《无声的告白》拍摄时他微博被翻牌了好几次,还在线下跟偶像见过一面。一起吃了顿饭,收到了一整套带特签的小说,开心到不行。正在渐渐从普通书粉往死忠书粉进化。
 

上一篇:重生小饭馆

下一篇:重生后我居然红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