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行不得野(160)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02-01 08:46 标签:奇幻魔幻  悬疑推理  现代架空  

  “敬我的朋友。”宗眠微笑着举杯,“祝福你们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所有人都笑起来。
  欢声笑语流淌在时光的场合里,春去秋来,邢昼对于符文的研究终于有了一个关键性的进展。
  十月初,陈峥来到了京州。
  小餐馆的老板夫妇陪同他一起来的,明面上是带他来接受治疗,但实际上是要尝试让他的灵魂归位。当然,老板夫妇并不知道鹿野的事情,当陈峥被推进手术室时,他们也只以为是要进行一个正常的脑部手术。
  配合演戏的是京州著名的脑科权威,等到陈峥被推进手术室,他便功成身退。而邢昼拎着猫包代替了他的位置,相野和老教授在旁边给他打下手。
  灵魂归位的第一步,是要将黑猫体内的那半个灵魂先放出来,引渡到陈峥体内。至于这两个分裂成一半的灵魂能不能愈合,又能愈合到什么地步,就是未知的了。
  任何手术都有风险,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
  所幸,这次幸运之神眷顾了他们。陈峥的那半个灵魂顺利归位,虽然人还有些不清醒,但确实正在恢复中。
  或许他不能再恢复到从前那样,但过去是永远没办法回去的,才叫过去,剩下的只需要向前看。
  “恭喜。”相野向邢昼伸出手。
  邢昼难得见他这么正式,愣了愣,随即伸手与他交握。四目相对,邢昼知道他在恭喜什么——恭喜你遵守了你的诺言。
  陈峥走了九十九步,剩下一步,你帮他走完了。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延迟标记

下一篇:我真的只是个普通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