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行不得野(88)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02-01 08:46 标签:奇幻魔幻  悬疑推理  现代架空  

  邢昼:“还可以,怎么了?”
  相野:“陈君阳没钱交网费,还要蹭我热点。”
  邢昼失笑,“他的零花钱都被桃子扣着了。”
  相野:“?”
  邢昼:“他以前有段时间很喜欢看直播,花了很多钱。”
  相野只知道陈君阳喜欢看狗血电视剧,倒是不知道他还爱看直播。看邢昼这个欲言又止的表情,八成是被骗了。
  邢昼怕他误会,便又为陈君阳辩驳了一句,“他看直播,其实是为了研究声卡。”
  原来如此。
  俱乐部很大,主要分为两个区域。一个是停靠着大大小小游艇的码头,一个是连通着私人海滩的度假酒店,每个区域都有单独的入口,里面则是连通的。
  相野和邢昼从酒店入口进,因为服务台在这边,两人办好了会员卡,就有服务生领着他们进去,一边走一边做介绍。
  酒吧、台球厅、spa馆、健身房,这里还真是应有尽有,从窗户望出去的视线也极佳,坐拥最佳的海景。
  到了沙滩,服务员就回去了。相野站在遮阳伞下不肯出去,视线搜寻着那几张照片拍摄的地点,然后根据拍摄角度逆推到拍摄者所站的位置。
  “沙滩虽然不是同一片沙滩,但海是同一片海。”相野忽然道。
  “你还是怀疑王文志?”邢昼问。
  “例行怀疑。”相野抱臂,“篝火晚会举办得很顺利,我也查过那天的天气,海面平静,无风无浪。王文志是个游泳健将,三十几岁身体正好,从那边游过来,对他来说不是问题。”
  问题在于那张照片。
  “我刚才在游泳馆见到了王文志,他坐在观众席,拿着相机在拍照。我试探了一下,他的脚没什么问题。服务员说他抽着筋了,是在5月6号,褚秀秀坠海的几天后。”邢昼道。
  这样一来,王文志的嫌疑就小了很多。
  相野若有所思,邢昼便道:“你留在这儿,我去前面看看。”
  邢昼一步就从阴凉处走进了大太阳里,顶着烈日行走,不戴帽子也不撑伞,眉头都不皱一下。相野看了一会儿,看热了,干脆躺到旁边的沙滩椅上,摆出了一贯的慵懒姿势。
  王文志、褚秀秀、青叶,这几个名字不断在他脑海徘徊,他仔细想着,理顺思路。好不容易心静下来了,他想看看邢昼走到哪儿了,一抬头,发现人正在跟身材火辣的大美女聊天呢。
  型男配美女,真是好养眼的一幅画面。
  两人不知道说了什么,邢昼就跟人家走了。那边有一群人在玩冲浪,美女高举手臂跟他们打招呼,不一会儿,就有人夹着冲浪板跑过去。
  他们似乎都是认识的,俊男美女,至不济,身材也很好。夹着冲浪板的那位最为高大,一身肌肉,古铜色皮肤,笑起来牙倒是挺白。
  邢昼还带着墨镜,一身凶性稍稍遮掩,不动手的时候,也是个斯文人,一拳能打掉你脑壳的那种。相野偶尔会在他身上看到点斯文气质,大约是他当助教时候养成的,只是不多见。
  拿来骗人倒是可以。
  紧接着,这斯文人就摘了墨镜,也不知道说了什么,冲浪去了。
  “wooooooooooo!”岸上的人在欢呼,嚷嚷得相野不胜其扰,干脆盘腿坐了起来。服务员恰好端着饮料走过,询问是否有人需要。
  相野随手一招,拿了杯冰镇果汁。
  海上冲浪仍在继续,或许是因为冲浪的人技术太好,观赏性极佳,聚集的人渐渐多了。躺椅区很快就只剩下了相野一个人,咬着吸管,一杯果汁喝半天也喝不完。
  其实相野看的并不是很清楚,因为隔得有点远。但哪怕只是模糊的身影,相野也能认得出来。那人身上总有种坚如磐石的力量,无论身处何地,都能给你走出如履平地的感觉来。他只要站在那儿,也不张扬也不刻意出风头,就能稳稳控场。
  想着想着,相野不由支起了下巴,远远地看着邢昼出神,不知道在想什么。
  蓦地,一阵风吹过,把他的帽子给吹掉了。碎发脱离了束缚,拂过他的眼角,也让那双漂亮的眼睛暴露在他人的视线里。
  一只手捡起了帽子,手的主人抬头看到相野,眼睛里流露出一丝不加掩饰的赞叹,不由问:“是你的帽子吗?”
  相野:“是。”
  那人又忍不住上前,“你一个人?”
  相野微微一笑,“是啊。”


第61章 美人计
  邢昼冲浪回来的时候,相野已经跟着捡帽子的人走了,对方邀请他去海钓。决明当了回传声筒,说:“崽崽让我转告你,他回来请你吃鱼。”
  “你真的确定他这么说?”邢昼蹙眉。
  “咳。”决明打着哈哈,“反正就那意思呗,话说头儿你还会冲浪啊,以前没听你提起过啊。那你游泳是不是也很厉害,跟那个王文志比怎么样?”
  “学游泳不是为了跟人比的。”邢昼声音冷酷。冲个浪回来,他身上都湿了,薄薄的布料贴在皮肤上勾勒出好身材,引得附近走过的人轻佻地朝他吹口哨。邢昼却只蹙蹙眉,眸光远眺海面。
  一艘游艇驶过,留下一道翻涌白浪。赤着脚的少年靠在栏杆上,风吹着碎发,微微仰头,头顶的蓝天恰好有一只海鸥飞过。
  相野。
  邢昼想起他根本不会游泳,按住耳麦,道:“相野,你跟谁在一起?”
  隔了两秒,相野的声音轻飘飘地传过来,像被太阳晒过似的,“盛明,家里在附近买了别墅的,我套过话了,他隔三差五就会过来海边度假,所以篝火晚会的时候可能也在场。”
  邢昼蹙眉,“你不会水,在海上小心一点。”
  相野:“嗯。”
  邢昼:“别跟他们纠缠太深,别喝酒,日落之前回来。”
  他不知道,当这句话话音落下时,盛明恰好端着酒杯走到相野面前。那是杯香槟,浅金色的酒,在阳光的折射下很好看。
  “你应该成年了吧?”盛明挂着笑打趣,“否则我可是教唆未成年喝酒了。”
  “要查我身份证吗?”相野略略挑眉,矜持又高傲,唇角还带着点这个年纪特有的属于少年人的笑,一下就晃了对方的眼。
  这鬼使神差的,酒杯就到了相野的手上了。他沾了沾唇,没有多喝,但这态度可取悦了盛明,道:“你在这里吹会儿风,我进去准备一下。你会钓鱼吗?不会我教你。”
  相野:“好啊。”
  盛明满意地走了,只是临走前扫了相野的耳麦一眼。那东西像无线运动耳机,年轻人很多都喜欢戴,他便也没多问。
  等到他的身影消失在拐角,相野才回答邢昼:“我要摘麦了。”
  邢昼沉声,“你在喝酒?”
  相野:“放心,我有分寸。”
  邢昼:“那你告诉我,你打算用什么办法去套话?”
  相野:“那还能用什么?”
  那话音断了断,随即带来一声轻笑,“我看他好像对我有点意思。”
  通讯随即挂断。
  唯有决明依旧活跃地在耳麦里发出惨叫,“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崽!是谁?!盛明是哪个不要脸的小子,竟敢看上我的崽!!等等,不对,我的崽有人喜欢那当然是天经地义的事情,管他是男是女,都逃不过我崽的魅力,但是不行啊啊啊啊啊我的崽还那么小!啊啊啊啊啊!”
  他越说,邢昼的神色就越冷,看着海面的眼神能把海水冻结。
  话说回相野那儿。
  他原本只是接了盛明的搭讪,为满足自己的那点小心思,专门去刺激邢昼的。谁知道那么巧,盛明竟真的有可能参加过那场篝火晚宴,于是就顺水推舟答应了对方的海钓邀请。
  盛明给他的酒,他也是真的只喝了一小口,转手就全倒进了海里。不过不会喝酒确实很麻烦,以后或许得练练。
  在邢昼身上练。
  相野又吹了会儿风,确定微量的酒精没有影响自己的大脑,这才慢悠悠往船舱里走。迎面撞上盛明,对方正端着果盘出来找他。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延迟标记

下一篇:我真的只是个普通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