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一只拥有红包群的猫(20)

作者:肆二一 时间:2018-04-06 18:37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天作之合 灵异神怪

  只见布偶猫一脸娇羞,带着三分扭捏七分美滋滋地点了点小脑袋。
  趁在车上时进聊天群准备跟阿拉蕾和大米道别, 结果一不小心,把界面没切换好,发到了群聊里。
  【奥斯卡】:铲屎官邀请我一起过人类的圣诞节啦!好期待!
  群猫震惊:奥斯卡这语气……怎么像是要去见女喵啊!噫!有种即将要恋爱的酸臭味!
  【黑芒】:……
  同城的一个角落里,一只黑猫在紧紧盯着屏幕,舔了舔爪子,片刻后,它关闭聊天群,转身往一个方向跑去。
  回到家,沈钰果然取出了许卯卯心心念念的那套衣服,他还很体贴的准备了内裤内搭。
  许卯卯看着那条白色的小裤衩,猫脸快要熟透!
  “化形穿上吧。”沈钰又道,“比对过你的尺寸,应该是合身的。”
  比比比比对什么尺寸了!!
  许卯卯一想到那天的胯咚,自己的不可描述部位搭在对方膝盖上的情景,顿时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过去。
  “怎么了?”沈钰催促道,“我们要在八点前过去,快点吧。”
  “喵~~呜~~~”你,你别看!
  许卯卯举爪怒指男神,然后捂住自己眼睛,相信一向善解猫意的他应该很快就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结果沈钰眉一挑,装作没听懂。
  许卯卯弱弱地抗议却对上沈钰一双亮晶晶的期待眼睛,心一横,咬住他的礼物盒子,也不知哪里来的神力一烟溜地把盒子拖到了另一个房间,然后用屁股把门撞上关好。
  想趁机饱眼福却希望落空的沈钰:……
  许卯卯脸红心跳地蹲在房间里,深吸一口气,把脑中粉红色的画面驱散后,进入大背包把那瓶药水取了出来。
  阿弥陀佛,希望它足够给力撑完整个晚餐时光,不然他就得模仿灰姑娘在十二点前留下水晶鞋了!
  把那紫色辉光的药水一口闷,很快身上那种被撕拉撑扯的麻痒袭上来,十几秒后,一个全身光裸白皙、挂着猫尾巴猫耳朵、手脚都是爪爪的半兽人少年取代了方才圆滚滚的布偶猫。准确念出喵苗秒妙的咒语,尾巴耳朵和手脚都完全化形后,许卯卯迅速地穿上了衣服。
  那是一套驼色的中长款大衣,沈钰的目测很准穿起来很合身,衣料十分挺括,不愧是奢侈品牌子,许卯卯虽然比之前的自己缩水了一个号,但身材比例还是很好的,衣服非常修饰他的肤色体型,显得贵气十足。
  他有些忐忑地推开门,就算在镜子里怎么满意,出现在心上人面前还是紧张的,生怕沈钰觉得不好看。
  当人走出来时,沈钰目光一窒,眼睛散发出惊叹的光。
  许卯卯捏捏衣角,沾着没动。
  “过来。”沈钰沉声道。见他没动,沈钰干脆地走过去一把抱起,还是打横抱的姿势!
  “啊!”许卯卯惊慌道,“你干什么!”
  “我啊,”沈钰低低笑了起来,“我在抱我的猫,但是现在他好像变重了。”
  低沉磁性的性感低音炮划过耳畔,引起了许卯卯的浑身战栗,他的脸蛋几乎是瞬间烧成小苹果。然而他回过神立即挣扎着跳了下来,即使变成人形,本体是猫的情况下他行动还是很敏捷的。
  “我我我我现在不是你的猫了!放放放我下来!”
  紧张得都成小结巴了,沈钰那一刻特别想亲下去,可是许卯卯的挣扎太厉害了,瞬间就把粉红色的泡泡戳破,所以他不得不悻悻松开手,转开话题:“你好像能说话了?“
  “……嗯。”许卯卯低头看着光光的脚趾,小声解释,”我,我不习惯跟别人靠太近,那个,你克制点,我现在可是个大活人呐,就算那什么,你也,也不能太那什么了。”
  嗯,就算你那什么上脑,也得忍着,我们现在八字还没一撇呢沈先生!不要仗着我喜欢你就耍流氓了哈!
  沈钰心里的失落瞬间被他吭吭哧哧的害羞给治愈了。早就听钟祥说过,许卯卯是个深宅完全没有任何经验,就算在网上车开得那么顺溜,现实中还是个保守的小处男——嗯,跟自己很配。
  现在气氛可能还没到位,沈钰告诉自己不能太急,再说横在两人中间的,还有奥斯卡那只捣蛋鬼,沈钰噗嗤一笑,安抚道:“知道了我的许先生,现在可以一起出门了吗?”
  鞋子也准备好了,死贵死贵的牌子,许卯卯穿上它的那一刻,真有种自己是灰姑娘的错觉。沈钰还给他带上一块男士表,他现在全身上下的行当加起来把自己全部的稿费提出来都买不起。
  果真平安夜是有魔法的,而咪博士就是他的仙女教母,而男神就是即将与他共舞的王子……啊啊啊啊啊捂脸!
  许卯卯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在污污喷气,在快被冲昏头前弱弱提醒道:“只能维持两个小时……”
  沈钰自然明白是什么意思,赶紧带他一起出了门。
  平安夜出行的人实在太多了,沈钰定的餐厅途径好几个堵死人的路口,无奈之下,他把车给停了,转身对许卯卯说:“坐地铁。”
  沈钰,一个住在可以看到天x门的小区的超级富富富二代,跟别人约会居然是要坐地铁!
  想想都醉人,沈钰也有些不好意思:“抱歉,我家的飞机不在本市,何况本市不允许私人飞机盘旋……”
  男神你不用解释了!我都懂的!你再说下去我就当你是在无耻地炫富了!
  许卯卯连忙道:“没关系,我也喜欢地铁。”
  于是两个身着半套房子的有钱淫,肩并肩甜甜蜜蜜地进了熙熙攘攘的地铁站。
  B市的地铁永远人头攒动,沈钰似乎不太懂得怎么坐地铁,有些傻乎乎的,但许卯卯非常熟练地带他进站、转乘。最后俩人以一种近乎相拥的面对面的角度,跟木头一样僵硬地伫立在地铁上。
  再怎么匪夷所思、兵荒马乱到啼笑皆非,今夜,似乎可以算作他们的第一次约会……
  两个人显然都意识到了,彼此心里很紧张,呼吸都很小心,生怕破坏了这一刻的暧昧。
  沈钰低头看着比他矮了一截的少年——化形后的许卯卯比以前要矮要年轻,脸蛋红扑扑的,发色也浅,跟奥斯卡背部的毛发有点接近,毛茸茸的让人很想触摸。
  啊,他在眨眼睛……
  他耳朵微微发红……
  他的手有点不安地绞着地铁的搭环……
  沈钰就这么出神地看着,专注得身边嘈杂的人声好像都消失了,满心满眼只剩下眼前的人,他看得实在心痒难耐,情不自禁地抬起手,就要把站得摇摇晃晃时不时碰到自己身体的许卯卯搂进怀里。
  而许卯卯的余光也看到了他蠢蠢欲动的手,顿时心脏紧张得快要跳出嗓子,一个声音在脑海里不断重复:男神要在大庭广众下抱我了抱我了抱我了我了了了了——
  突然一阵尖叫!
  “咦!有只黑猫!”
  “是黑豹吧!”
  “在那!”
  俩人一惊,沈钰的手顿住。
  许卯卯也从旖旎中苏醒,连忙朝人声看过去,只见一抹快到不可思议的黑影闪过,从他们所在的这节车厢咻地窜了出去!它的速度实在太快了,而且还不是在脚下爬,人家是飞檐走壁,在头顶的杆子和环带上穿梭!
  车厢一阵骚动,直到地铁门开它窜了出去,乘客都还惊魂未定。
  美好单纯的小气氛登时完全打断了,沈钰心底幽幽叹口气,无奈地问:“没吓到吧?”
  许卯卯也止住胡思乱想:“没有没有。”
  俩人都站直了,一个低头看人,一个斜眼看地铁的报站板。尽管没有对视但都不约而同地红了耳朵,好像刚才流动的香甜依然又悄悄地重新萦绕回来,只是都不再轻举妄动,静静地享受着若即若离的暧昧。
  毕竟还是半生不熟的嘛!悠着点儿~
  两站后他们也下了车,一前一后地走到了沈钰说的餐厅。
  能让沈钰心心念念宁可坐地铁也要来的餐厅倒不是多贵,甚至不怎么出名,它有点类似于私人会所,很幽静,只在一个小圈子里流行。很多明星或者权贵喜欢来这里放松和享受美食。
  落座后,沈钰让许卯卯点餐,许卯卯当然什么都不懂,很老实地承认:“还是沈先生来吧,我平时只吃肯德鸡和卖裆佬,太高大上的东西我不懂。”连那次相亲选择咖啡厅都是在装逼,你不会想知道我平时在家怎么抠脚的!
  沈钰笑了:“没那么夸张,带你来就是为了放松,这里不需要任何餐桌礼仪,同时还有全B市最鲜的海味。”
  海味?
  “你现在可是猫啊,许卯卯。”沈钰眨眨眼,“还记得吗?我说过要请你吃一顿好的。”
  是了,他们的第一顿饭只有二十五块钱……
  许卯卯心底泛起一股说不上来的酥甜,那种被人承诺并被兑现的感觉真好。
  “谢、谢谢,我当人当猫都很喜欢吃鱼。”
  沈钰微笑地把餐都点完,候餐期间,服务员来包厢里为他们提前布餐,斟酒。
  斟的还是那种甜甜的冰白,许卯卯小声问:“我喜欢喝这个,能喝吗?”
  沈钰皱着眉:“别忘了你是猫。”
  许卯卯:“现在不是,应该没事。”
  “不行。”
  “就喝一小口了。”许卯卯跟他讨价还价,“大不了变醉猫嘛,怕什么。”
  “……不行。”
  “今天平安夜,我也不讨什么礼物了,就喝一口试试。”这么说着的许卯卯还一边眨着眼睛,满眼都是“求你了“的可怜样。
  这表情配合他化形后更大更圆更水的眼睛后实在太犯规了!
  被萌得兴安乱颤地沈钰扶了扶额,难以拒绝地点点头:“那就一小口。”
  结果许卯卯一口闷了那小半杯,把沈钰紧张得,生怕他有什么闪失。但接下来许卯卯半点事都没有,也许化作人形后,饮食上的顾忌确实少了很多。
  他们打着冰的鱼生拼盘终于端了上来。
  水灵灵散发着奶油香气的三文鱼、新鲜的海胆都还好,脆口弹牙的北极贝、硕大的帝王蟹刺身着实令人食指大动,许卯卯馋得双目发光,迫不及待地就吃了起来。
  那海鲜太鲜美了,许卯卯吃得忘乎所以,鱼生小船被他吃掉一船又一船。
  沈钰有点担心他吃太多冷食不好,便道:“慢点,我去厨房让人给你弄点无调味的热食。”
  因为猫是不能吃调料的,沈钰得亲自去监督。
  许卯卯等得百无聊赖,觉得铲屎官有点小题大做,至少他吃了这么多船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视线落在桌子上的那瓶冰白时,口水咽了咽,心想着再多喝一口,反正沈钰也不会知道。
  于是贪心给自己倒了大半杯,正咕咚咕咚豪饮,包间的门又开了。这可把偷吃的许卯卯吓得,差点没打翻酒杯。
  结果进来的人是来送餐的侍应生,他一袭统一的黑色西装马夹配白衬衫装束,身形修长矫健,步伐沉稳而不带一点声息。他进来瞬间,整个包厢的照明暗了两秒钟,刺啦刺啦作响。
  在光线暗下去的时候,他上挑的猫儿眼散发着金色辉光,转瞬即逝。
作者有话要说:  沈钰:这不算我的惊喜之夜QAQ
黑猫:是我的惊喜之夜


第35章 神秘侍应生1
  许卯卯对上他时还有些惊吓, 见到是侍应生才放松下来,心想自己这是做贼心虚呢!心一松, 他就馋猫附身地很快从那个侍应生脸上转移, 视线落在他手里端着的餐盘上,上面盖着圆圆的拱盖,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只见他把一碟盖着盖子的餐盆放在许卯卯的桌子前——不是中间, 而是许卯卯的就餐处,摆明了是专门给他。
  沈钰特地点的?还这么神神秘秘?——狗血脑洞大开的许卯卯在那瞬间冒出一个滑稽的念头, 该不会掀开瞬间发现是求婚戒指吧……啊呸呸呸,写小说写上瘾了吧?怎么可能有这种狗血的神发展嘛!他们才刚刚认识不久!
  许卯卯被自己的无耻期盼逗乐, 傻傻地咯咯笑起来,一边兴奋都搓搓手一边抬起头很礼貌地问侍应生:“这是什么呀?”
  冷不丁对上了一张约莫二十出头的英俊的面孔。
  这个侍应生挺帅,邪帅的那种帅, 头发很黑,眼神有些阴郁, 但头上又很调皮地挑染了几丝金发。不过让许卯卯心惊的是那双上挑的眼睛, 他在用一种非常……认真的眼神在看自己, 好像是对方等了好久, 终于有机会、所以迫不及待要把他看够看穿似的。
  但很快那抹专注转瞬即逝,侍应生垂下眼眸, 回道:“您看到什么, 它就是什么了。”
  咦?什么意思?猜猜乐啊?
  许卯卯没多想,飞快地嘻嘻笑道:“北极贝!”他超级喜欢这家店的北极贝那种脆生生的口感。
  那侍应生慢慢地掀开盖子。
  果不其然,是北极贝呢!可是怎么只有一块?
  只见硕大的餐盘中, 就孤零零地摆着一小块肉,而且一点故弄玄虚的花花草草装饰都没有,非常朴实无华的摆盘。
  “这是我们特别推出的新品鱼生,只此一份。”侍应生缓缓道,他声音挺特别的,跟年轻的样貌不太相符,有点低沉沙哑像烟嗓。
  许卯卯歪着脑袋:“是试吃活动吗?”
  那侍应生没回话,只是垂下眼眸、一抹幽光闪过。
  许卯卯就当做是默认了,他抬起头,笑嘻嘻地对那个人说:“谢谢你。”
  侍应生盯着他,片刻后,微微笑道:“就当做是今晚的礼物,您请试试口味,然后给我一个反馈意见。”
  许卯卯感激地说“好”,然后就把那块肉夹进嘴里。
  “……唔?!”
  那块北极贝明明夹起来还是软糯Q弹的,怎么到嘴里就成了一坨硬疙瘩?!许卯卯刚想吐出来,谁知那枚东西就滋溜一声窜进了他的喉咙里!
  “你……”许卯卯睁大眼睛,吃惊地瞪着那个侍应生,你到底给我吃了什么?
  结果就看到对方有些担心地看着自己,但他只是定定看着,没有丝毫要解释或者要帮忙的意思。
  一阵晕眩袭来,许卯卯感到全身自咽喉涌起一股热浪,烧得他有些神志不清,在逐渐模糊的视线中许卯卯吃力地睁大眼睛,看见对方黑西装上的一抹亮金色。
  这个侍应生的脖子上,挂着一枚金色的铃铛,它的大小和款式跟自己的如出一辙,但自己的是浅金色,而这个侍应生的是深金色,璀璨耀眼。
  什么……人?
  “奥斯卡,惊喜之夜快乐。”侍应生低声道,伸手摸了摸他的手臂,似乎在细细感应着什么,片刻后满意地点点头。
  ——
  沈钰回到包厢门前手上还拖着一个餐盘,拱形的盖子严严实实地盖在上面。沈钰嘴角勾起一抹笑意,眼中隐隐闪现着期待。
  餐盘里藏着今晚的圣诞节礼物。为了定制这份礼物他花了不少心思,光模具都是特地让人赶制出来的,非常契合许卯卯的爪子,他一定会很高兴。
  这么想着的沈钰,在门前略略整理一下仪容,才推门而入。
  结果就看到倒在餐桌上呼呼大睡的少年。
  “许卯卯?”沈钰一惊,一个箭步走过去,那份贵重的礼物被他搁在一边,转而去扶睡得脸都变形了的许卯卯。
  他脸色潮红,表情很平和,呼吸也很平稳,被他扯动身体时嘴里还不清不楚地嘟囔了一句什么,沈钰低下身子去探他的心跳,很平缓规律。凑得太近,他还闻到一股甜甜的酒香从许卯卯身上发散出来。
  沈钰目光移到桌子上的那瓶冰白,果然空了。
  “你竟然趁我不在,擅自偷偷喝酒?”沈钰眯起眼睛,可惜睡得很香的人无法回应他。
  大概是感受到铲屎官的怒气,他的爪子还在桌上甩了甩,碰到了沈钰端进来的还盖着盖子的餐盘。
  沈钰顺势把盖子掀开,露出里面的一个丝绒面首饰盒状的东西。他拿起来在手心把玩片刻,不甘心地戳着许卯卯睡得红扑扑醉醺醺的脸蛋,无奈道:“你个馋猫,怎么比真正的奥斯卡还要贪吃……”
  啧,多难得的平安夜,偏偏连礼物都送不出去了。
  惆怅之余沈钰还记得临出门前许卯卯曾说过魔法时间只有两个小时,现在已经快到点了,干脆就在这里等着,打算等他变回原形再抱回去。
  谁知等啊等,许卯卯依旧维持着人形呼呼大睡。期间沈钰也担心过他有什么不对劲,反复检查过好几次他的呼吸和脉搏,无一例外都很正常,便认定他是醉了。沈钰忍不住有些懊恼,觉得让他喝酒十分不理智。
  你个馋鬼,别想有下次!
  沈钰很想带他走,但又担心走到一半这家伙突然变身,万一被人看到又成奇观了,于是硬是拖到餐厅快打烊时才不得不离开。把仍旧人形的许卯卯一抱,脱下自己的大衣裹着,只露出他毛茸茸的后脑勺。
  沈钰就这么抱着“一大坨”东西出了餐厅,提前预约的出租车已经候在外头。
  一来二去的,回到家时离许卯卯化身人形已经六个小时,他却依旧没变回去!
  沈钰把他抱到床上,先是打着小灯端详片刻,然后咳嗽一声,欲盖弥彰地说:“许先生,这可不能怪我不君子,想上我的床睡觉就得换衣服。”
  说完,跟正直的发言不相符的是,某人目露精光地一点点脱下他的大衣。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男人送心上人衣服,就是为了有一天能亲手把它脱下……
  当露出光洁的胸口和粉粉的两点时,沈某的眸色一下子深沉了!
  但自诩君子的沈钰是不可能趁人之危的,所以他抿了抿嘴,强迫自己不要想太多有的没的,然后一脸正人君子地扒拉下去,假装自己只是在剥蛋壳!


上一篇:摇滚巨星是条龙

下一篇:走进现代修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