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101)

作者:云劫 时间:2021-10-19 09:30 标签:生子 星际 人鱼 异能 萌宠

  -
  容秋秋从列车跑了出去。
  他觉得,这样不大行。
  他整个小朋友都是懵逼的,空中列车可能不大适合他。
  容秋秋两边嘴角向下,从列车站点出去了,他要乘坐浮空公交车去找老公去了。
  但是,茫茫人海,他一个没有文化的小朋友想要行动,实在是太艰难了。
  容秋秋想,如果是在埃兰娜星的话,即便妈妈不偷偷藏在暗处,他自己一个小朋友也可以碰瓷爸爸,让假的爸爸带着他去他想要去的地方。
  但是,在帝星就不一样了。
  容秋秋清楚地记得,容可柔对他说,这里的人都非常的可怕,和埃兰娜星实力一般的普通人是不一样的。
  容秋秋觉得,在帝星碰瓷爸爸,可能是在作死。
  这么想的时候,容秋秋小小的身体瑟瑟发抖,仿佛承受了巨大的恐惧。
  瑟瑟发抖过后,他身体摇摇晃晃,一副承受了巨大伤害的模样,失魂落魄地倒在了地上。
  来来去去的路人用好奇的目光看向玛丽苏小女孩。
  有一位看起来二十岁左右的女子走向容秋秋,询问他的家人呢?他是不是迷路了?
  容秋秋小宝宝精神一震,扬起胖嘟嘟的小胖脸看着女子,两只手食指戳了戳脸颊,卖萌道:“哎呀,啾啾宝宝是和叭叭一起来哒,啾啾宝宝没有迷路哦。”他一本正经地说。
  女子看容秋秋可爱的模样,心都要化了,她摸了摸容秋秋的头发。
  容秋秋站起身,哒哒哒朝着目标人物,一位男子冲了过去,要抱抱。
  容秋秋确认,女子没再看着他,他仰头询问男子:“哥哥,啾啾想去繁瑟学院,肿么样啾啾从能进入繁瑟学院呀?”
  男子目光温柔地看着容秋秋,给小宝宝指路。
  容秋秋眨巴眨巴大眼睛,思考了下,完全没有听懂。
  容秋秋说道:“啾啾不要坐空中列车,啾啾不喜欢空中列车,啾啾要乘坐浮空公交车。”
  男子闻言,思考了下,又一次给容秋秋指路。
  比较复杂,中途需要换乘两次。
  容秋秋点点头,对男子道谢,然后从男子的怀中爬下来,哒哒哒跑走了。
  男子愣了下,这才意识到,容秋秋小朋友身旁似乎没有监护人。
  他第一时间报警。
  容秋秋按照男子指路的地方,排队,顺利坐进浮空公交车。
  忽然,警笛声响起。
  容秋秋小朋友精神一震,这个声音他熟,在过去,他就无数次被这个声音追捕。
  不过,让容秋秋松了一口气的是,抓的人并不是他。
  容秋秋问了好几个人,之后精准在准确的站点下车,之后又继续排队,乘坐上了第二辆浮空公交车。
  在需要乘坐最后一辆车的时候,容秋秋小宝宝的肚子发出了咕噜噜的声响。
  容秋秋:“……”
  容秋秋忽然发现,他好像饿了。
  容秋秋目光四处转了一圈,看到了很多餐饮店,但是……
  他没有帝国币。
  个人光脑也坏了。
  啾啾宝宝该怎么办呀?
  容秋秋摸了摸自己肚子,好饿哦。
  容秋秋哒哒哒,朝着一家餐饮店的方向跑了进去。
  正是中午时间,餐饮店的人流量非常大。
  容秋秋朝着柜台的方向走去,他人小,柜台另一端的人看不到容秋秋。
  容秋秋没办法,直接爬了上去。
  坐在柜台上的女子看到容秋秋,愣了下,她将容秋秋认了出来。
  是埃兰娜星的啾啾小公主。
  她能认出容秋秋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她有一个和容秋秋年龄相似的孩子,比容秋秋大一岁,自从看到容秋秋在星耀战中的表现,就对容秋秋爱得深沉。
  孩子哭着撒娇打滚,要求她一定找出所有相关容秋秋小宝宝的所有视频。
  其中包含……
  ——容秋秋小宝宝在星耀战假装自己的大佬宝宝的战斗场景。
  ——容秋秋小宝宝带着一大群人大声略略略。
  ——容秋秋小宝宝扛着一个冰层中的歹徒游街。
  更多的是,容秋秋小宝宝在埃兰娜星面临星兽潮时,他和他的七个小伙伴忍受着疲惫,苍白着小脸,参与一场场战斗。
  她是喜欢容秋秋的。
  越是知道发生于这个小朋友身上的种种,她就越是喜欢这个孩子。
  她目光温柔地看着容秋秋,双唇微微开启,想要说些什么。
  玛丽苏小朋友率先说道:“姨姨,啾啾饿辣。”
  女子想,小宝宝原来是饿了,没关系,小宝宝想吃什么,她就让厨房给小宝宝做什么。
  容秋秋眨巴眨巴琥珀色大眼睛,他用两只小手拖住脸颊,说道:“啾啾有最美腻,帝国第一小娇花的美貌,还有最动听的声音,啾啾可不可以在姨姨的店里卖身恰饭鸭?”
  他说着,拖住脸颊的双手抱成拳握在一起,一双泪泡卡姿兰大眼满是期待地看着女子。
  容秋秋靠着才艺,成功恰饭。
  他的才艺是,进行了一场演出。
  在他吃饭时,警察又出动了,是来找一个丢失的小朋友的。
  容秋秋听到消息的那一刹那,他立刻将吃到一半的饭丢掉,转身就哒哒哒冲出饭店,小小的身体灵巧地踩踏冰花,直接进入了一辆在高空中行驶,但是开着窗的浮空公交车。
  容秋秋以高难度的方式进入高速行驶的空中公交车,所有人都将目光转移到了他的身上。
  容秋秋所不知道的是,他歪打正着,正巧进入的是一辆通往繁瑟学院的浮空公交车。
  容秋秋目光四处转了眼,哒哒哒走向一位年轻女子身旁,对她伸出了双手,娇娇软软地说道:“姨姨,啾啾要抱抱。”
  女子愣了下,等她反应过来时,她已经将小朋友给抱了起来。
  容秋秋贴贴女子的脸颊,询问:“啾啾要去繁瑟学院,啾啾要怎么才能去繁瑟学院呀?”
  女子回过神的时候,她已经回复了容秋秋的疑问,“从我们这里走五个站点,就能到了。”
  和其他站点不一样,容秋秋从空中蹦跶进入的这一辆浮空公交车是长途车,车速快,短距离不停车,每一个站点相隔时间是最短五分钟,最长十分钟。
  第一个站点停下了,容秋秋一脸期待地询问女子:“繁瑟学院到了吗?”
  女子摇摇头,说道:“还没有哦。”
  无论是容秋秋进入浮空车的方式,还是容秋秋的问题,众人都觉得不大正常。
  公交车内有人开始询问容秋秋重点问题,他为什么会从窗户冲进来?
  现在的小朋友都这么牛逼了吗?
  容秋秋小身板瑟瑟发抖,他眨巴眨巴大眼睛,说道:“QAQ啾啾,啾啾有美貌,啾啾是宝藏,啾啾是瑰宝,有坏叔叔想要抓啾啾。”
  有人愤怒说道:“有人还敢在帝星公然做这样的事情?”
  容秋秋似模似样地摇了摇头,沉重地跳了一口气,小小的身体在女子的怀中翻转,一脸悲伤地将自己的小胖脸埋了起来。
  众人先是趁着容秋秋不注意,先是报了警。
  很快,浮空车在第二个站点停下,容秋秋又问:“姨姨,这里是繁瑟学院吗?”
  女子目光温柔地看着容秋秋,说道:“这里不是繁瑟学院哦,小宝贝,如果到了繁瑟学院,我会告诉你的。”
  又有人询问:“小宝贝,你为什么要进入繁瑟学院?”
  容秋秋眨巴眨巴大眼睛,说道:“啾啾要去繁瑟学院找脑公。”
  众人愣了下,感觉,现在的小朋友真精明,小小年纪,致力于去最好的学院找最优秀的老公。
  似乎,没毛病。
  想想,繁瑟学院都是什么样的人?来自各大生命星的天才,会有不优秀的人吗?
  现在这么小的小朋友,都已经这么精了吗?
  人群中有人下意识感叹道:“找老公,就要去繁瑟学院。”
  浮空公交车在第三个站点停下,这一次不等容秋秋询问,女子率先说道:“宝贝,这里并不是繁瑟学院哦。”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