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189)

作者:云劫 时间:2021-10-19 09:30 标签:生子 星际 人鱼 异能 萌宠

  这位学生将钢管弄弯,弄直,反反复复好几次后,温温柔柔地对容秋秋笑了笑,之后离开了。
  张老师:“……”
  容秋秋嘟起小嘴,整个小朋友都要不好了。
  这一天,全校几乎时时刻刻都有学生往容秋秋小朋友所在的班级跑,直到逃课学生太多,学院执法队的学生出动,那些学生们才安静了下来。
  不过一旦下课,还是有学生一直朝着容秋秋所在的班级跑。
  他们这一行为,严重让容秋秋的心灵遭到了巨大的伤害,他整个小宝宝蔫哒哒趴在菲儿的身上,显得有气无力。
  百淼玲安慰容秋秋,说道:“啾啾,别太气馁,我们还小,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成长,等月底我们就会进行一场考试,到时我们考得比他们好,这样他们就安静了。”
  容秋秋想,似乎有点道理。
  从开放日到五月底,小朋友们就好像打了鸡血一般,特别努力的训练。
  36、37班的学生们想得是,为了脱离容可柔,脱离吊车尾班,他们特意给自己增加了加训时间。
  再看看38班的八个小朋友,和36、37班的小朋友不一样,之前容秋秋等小朋友们对自己有着迷之自信,总认为他们都是天才,想要脱离38班是轻而易举的事情,所以就没想过加油和努力。
  但是,经历过钢铁威胁事件,小朋友们对自己的实力产生了深深的怀疑。
  他们凑在一起,非常努力地想办法提升各自的实力。
  无论如何,他们都不能被威胁。
  这个时候,众小朋友们就想到了林爱莎的二哥。
  百淼玲询问林爱莎:“莎莎,二哥什么时候回来呀?”
  林爱莎顿了下,说道:“可能二哥这次的任务比较难,目前还没有听到任何消息。”
  众敏锐的小朋友还是从林爱莎看似冷漠的声音中听出了她对林烟鸢的关心。
  容秋秋说道:“莎莎辣么腻害,二哥和莎莎一样腻害,肯定不会出问题哒。”
  其他小朋友们跟着安慰林爱莎。
  百淼玲眨巴眨巴大眼睛,说道:“但是,二哥出任务辣,我们再长大一点,是不是也会有奇奇怪怪的任务?”
  林爱莎说道:“不知道,不过,二哥出任务是常态。”
  众小朋友没再说什么,继续给自己加训。
  容秋秋负责和林爱莎打。
  何天宇回忆容可柔的教导,试图让自己模拟出的环境变得更为逼真。
  在战力方面完全没有办法的是王胖虎和田浩羽两个小朋友。
  王胖虎拥有的是时间异能,田浩羽拥有的是源转移异能,在战斗方面,两个小朋友几乎可以说是手无缚鸡之力。
  他们即便想要特训,也没有方向可以特训。
  就是在容可柔针对两个小朋友的特训中,田浩羽主要特训的方向是从第二形态迅速变回人形态后的敏捷度训练。
  比田浩羽稍微好一点的是王胖虎,因为他是时间异能者,可控时间比较长,可以弥补他自身许多不足。
  林爱莎安慰两个小朋友,说道:“六月分班考试时,针对拥有辅助系异能的异能战士,会有不同的考试方式。”
  如果说,容秋秋等六个拥有战斗力的小朋友可以通过战力转班,王胖虎和田浩羽就是不可能的了。
  在自觉增加训练的忙碌生活中,时间一晃,就到了五月低。
  繁瑟学院每个月一次的月考开始了。
  五月底的月考并不会分班,只会记录排名。
  幼等部分笔试、实战考试,小中高以及大学部需要几天的时间考试,但是幼等部的小朋友们只需要一天时间就够了。
  五月最后一天,孩子们仍旧没能避开晨训的命运。
  狠还是容可柔狠。
  在晨训结束后,容秋秋哒哒哒冲向容可柔,抱住了她的大腿。
  和平时不一样。
  正常上学期间,学生们必须穿着繁瑟学院的制服,考试日并不需要。
  容秋秋仰头看着容可柔,娇嗲嗲地让容可柔给他们这些即将参赛的小朋友们化妆。
  容可柔摸了摸容秋秋的头发,在大学部众学生微妙的目光下,真的就带着孩子们,给孩子们化妆去了。
  将这一幕看在眼中的大学部学生们想,但凡不是上课时间,容可柔就是最温柔的老师。
  容可柔只有一个人,她没有办法自己一个人给幼等部24个小朋友化妆,好在有大学部好几个女学生说,他们愿意给小朋友们化妆。
  容可柔负责给容秋秋化妆。
  但是……
  对比其他大学部女学生,很明显,容可柔的化妆技术有点不大好,容秋秋脸颊两边被她画成了高原红。
  在容可柔乱七八糟的化妆技术之下,容秋秋还是一个可可爱爱的小宝宝,全靠颜值支撑。
  容秋秋眨巴眨巴大眼睛,特意照了照镜子,回忆了一下百夫人给他化妆后的模样,顿时,心态崩了。
  眼见小朋友将一张小胖脸哭花了,立刻有一位大学部女学生站出来,给容秋秋洗了洗脸,又重新给孩子化妆。
  容秋秋哒哒哒重入洗手间,看了看自己的脸,特别的满意,是个升级版的貌美小啾啾。
  小片刻后,所有小朋友都化好了妆。
  像菲儿、林爱莎等一些小朋友,尤其是36、37班的小朋友,他们其实并不是很想化妆,不过,他们还是和容秋秋等小朋友们一起化了妆,主要是,他们是一个团队。
  化完妆后,容秋秋又要求大家穿上七彩色的衣服。
  36班一个小朋友嘟嘴,说道:“但是,啾啾你们有七彩色的衣服可以穿,我们什么都没有呀。”她说得委屈极了。
  菲儿和百淼玲特别羡慕36、37班小朋友不需要穿七彩色衣服,他们心里苦,但是他们不敢说。
  然后,他们就听到36班一个小女孩说道:“哎呀,之前我看啾啾他们穿七彩色的衣服特别好看,所以我就让我的爸爸妈妈也给我准备了几套,我们八个人都能穿上。”
  37班一位小朋友跟着说道:“真巧,我看了啾啾他们在埃兰娜星时的战斗,我感觉那时啾啾他们穿七彩色的衣服好好看,是飘飘荡荡的战衣,因为好看,我也准备了八套呢。”
  36、37班一群不想穿沙雕七彩战衣的小朋友们:“……”
  问就是心情崩溃。
  但是,就和化妆一样,为了不和队伍脱节,小朋友们都穿上了七彩色的衣服。
  一转眼间,三个班级的小朋友全身被七彩色笼罩。
  上午是在教室考的笔试,下午是在战斗馆考的实战课。
  小朋友们和大学部的学生,容可柔等人约好,下午一定要过来看他们的实战课后,开开心心的朝着食堂而去。
  不得不说,24个身穿七彩色衣服的小朋友们无论去哪里,都是人群中的焦点。
  小朋友们吃过早饭后,大学部学生就将孩子们送去了幼等部教室。
  马上将要迎来考试,大学部学生对孩子们再三叮嘱,一定要整理好心态,考试注意,最后在考完后,必须再三检查。
  容秋秋等小朋友们乖乖巧巧回应,他们都对自己充满了自信。
  大学部学生们看着小朋友,心里总感到不安。
  直到这一刻,他们算是明白了,为什么过去孩子们考试时,总有一些同学就和自己考试一样的忐忑不安。
  幼等部学生们需要考试,大学部学生也有考试。
  他们现在不得不走了。
  在他们离开后,小朋友们各自进入自己的班级。
  在考试开始的前十分钟,各班的班任老师进入班级,考试开始。
  小朋友们的面前出现隐藏式虚拟投影,小朋友们可以开始做题了。
  容秋秋看着虚拟投影上显示的题目,考虑到小朋友们不认识所有文字,以语音的方式念出考题。
  容秋秋:“……”
  容秋秋:“…………”
  容秋秋眨巴眨巴大眼睛,小胖脸茫然无助。
  每次到了考试期间,容秋秋就是一问三不知的茫然小啾啾。
  容秋秋在瞬间的迷惑后,想到了菲儿曾说得话。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