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33)

作者:云劫 时间:2021-10-19 09:30 标签:生子 星际 人鱼 异能 萌宠

  全身粉粉的啾啾人鱼小公主。
  太好看了。
  一转眼,浮空车抵达了埃兰娜战斗场。
  就和昨天一样,但凡有人的地方就有人讨论容秋秋的咸鱼第二形态。
  容秋秋好生气哦。
  不得已之下,容秋秋找众人一起,和他一起大声一二三:“啾啾才不是咸鱼,啾啾是最美的人鱼。”
  然后,容秋秋是人鱼这件事,没多少人认可,他是咸鱼这件事,被诸多人认可了。
  菲儿看着容秋秋,提议道:“啾啾,你可以变身第二形态的。”
  容秋秋眼皮跳了跳,下意识摇了摇头。
  这一幕被直播球完美地拍摄出来,让所有蹲守于直播间观众知道了。
  更多人说,容秋秋果然就是小咸鱼。
  林爱莎轻轻拍了拍容秋秋,说道:“啾啾宝贝,不要在想了,听着听着就习惯了。”
  她的意思是,习惯着习惯着……
  就佛了。
  容秋秋:“……”
  容秋秋整个小宝宝都有点不大好了。
  过去,基本没有真正体验过“佛了”心态的容秋秋小朋友,在这一刻,真的感觉……
  他要佛了。
  容秋秋小小的身体摇摇晃晃了两下,似乎随时要娇弱地倒下的模样。
  黄馆主见状,下意识将柔弱的容秋秋抱了起来,然后,他就想到了容秋秋小朋友前天凶残地战斗机模样。
  黄馆主:“……”
  容秋秋倒在黄馆主身上,重重叹了一口气。
  在这种情况下,桃夭武馆5V5战开始。
  今天出战的小战士分别是容秋秋、菲儿、林爱莎、百淼玲、叶翡翠五个人。
  桃夭武馆的5V5战在赢了被称之为静夜区目前第一武馆的杨梦武馆后,他们已经打出了静夜区,开始与其他队伍的强者进行战斗了。
  这一次,容秋秋等小朋友们遇到的是一个十分强大的,全由十八岁少年少女组成的队伍。
  即便有之前的战斗做打底,五人看到容秋秋等五个小朋友也无所畏惧。
  针对容秋秋强大的战斗力,他们已经做了分析。
  避开容秋秋,主攻他们这个队伍中看起来最弱小的人。
  在他们的讨论中,五人队伍中容秋秋是实力最强的小朋友,其次是灵活度超高的菲儿,之后是近战能力超强的百淼玲,第四是叶翡翠,第五是……
  林爱莎。
  他们的战斗方式就是,先攻击林爱莎,以这个队伍中最柔弱的林爱莎为突破口,让同队伍的其他孩子们节节败退。
  其实,这种做法是非常无耻的,但是,星耀战就是这样。
  战斗一开始。
  叶翡翠第一时间变身第二形态。
  容秋秋深吸一口气,“一!二!三!”
  当他的“三”字落下,整个观众席的人一喊:“啾啾是小人鱼,不是小咸鱼!”
  话没有毛病,但是,不是容秋秋的熟悉的尸山血海言论。
  与此同时,也是这两天习惯性的反驳作为习惯,容秋秋下意识说道:“胡说!啾啾是小咸鱼,不是小人鱼!”
  菲儿眨了下眼,朝着容秋秋看了过去。
  容秋秋:“……”
  容秋秋:“…………”
  容秋秋眼皮跳了跳。
  紧接着,观众席笑声此起彼伏传了过来。
  百淼玲想要附和容秋秋,眼角余光忽然发现,敌对五位战士动作迅速,其中三个人已经化身为第二形态,一道道土刺朝着林爱莎刺了过去。
  百淼玲惊呼出声。
  容秋秋顺着百淼玲的惊呼,朝着林爱莎看了过去。
  那一刻,众人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也是这一幕,让观众席许许多多的人纷纷从作为上站了起身,目光震惊。
  以林爱莎为中心,一股炙热的火焰形成。
  火焰熊熊燃烧,地面上的所有土刺遇到高温,寸寸融化,那是极致的高温。
  这一刻的林爱莎,像是沐浴在火焰中的女孩。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众人隐隐约约感觉从她的身后看到了火焰虚影,又像是……
  一只体型庞大,展翅飞翔的火鸟。
  她面无表情,一只手朝着前方伸出,一层层火焰屏障在她正前方成形,抵挡住了所有朝她而来的攻击。
  眼前这一幕,只能用震撼人心来形容。
  容秋秋小嘴大张:“哇!”
  百淼玲震惊道:“莎莎好厉害!”
  叶翡翠眨巴眨巴大眼睛,她从小熊第二形态变回了人形态。
  这一刻,时间仿佛是静止的,没有任何人说话。
  竞技台上的温度短时间陷入高温,怕热的容秋秋胖脸上冒出了汗水,他凝聚出冰,试图给自己降温。
  想了想,考虑到竞技台上还有其他的小伙伴,他又给其他的小伙伴们凝聚冰。
  但凡靠近林爱莎的冰,都会在瞬间蒸发。
  林爱莎感觉到源波动,她回头看向容秋秋,没有情绪的双瞳染上一抹温度,她用惯有的冰冷声音说道:“啾啾,我不热。”
  她话落,目光再一次看向了敌对的战士。
  她手指轻弹,似乎有火蛇在舞动,炙热的温度下空气似乎都在扭曲,之后,层层热浪朝着敌对五位战士席卷而去。
  容秋秋秒Get到了林爱莎的意思。
  他没在试图围绕林爱莎凝聚冰层,而是给竞技台上的其他三个小伙伴凝聚了冰层。
  瞬间,菲儿、百淼玲、叶翡翠三个小朋友周围全都是冰层。
  最骚的是,容秋秋小朋友还特意凝聚出了四个冰棍。
  几乎是同时,容秋秋和百淼玲拿起冰棍模样的元素冰,两个小朋友将冰握在手上,伸出小舌头舔了舔。
  观众席众人:“……”
  观众席众人:“…………”
  叶翡翠看了看容秋秋和百淼玲,也学着两个小朋友的动作,直接坐在地上开始吃冰棍。
  容秋秋见菲儿还没开吃,又舔了一口,说道:“菲儿,吃,虽然没有外面卖的好吃,但是凉凉。”
  菲儿闻言,动作顿了下,也舔了下冰。
  百淼玲将细长的冰棍放到嘴里,试图咬下一块,不过,硬度有点出乎意料,她看下容秋秋,说道:“啾啾,咬不下来,有点硬。”
  容秋秋闻言,也试图咬了咬,咬下来了,但是太硬了,影响口感。
  容秋秋哒哒哒冲向菲儿,拉住他的手,坐到了叶翡翠身旁。
  百淼玲也走了过去,四个小朋友席地坐在了一起。
  继第一版本的冰棍太硬后,容秋秋将他们手上的冰棍重新转化成了元素,消融在这一片空间,之后又凝出了新版本冰棍。
  四个小朋友周身都是降温冰层,他们席地坐在地上,人手拿着两个改良版冰棍,一边吃,一边挥舞着小手上的冰棍,给林爱莎呐喊加油。
  这一切,都仅仅只是在瞬间发生的事情。
  林爱莎又回头看了四个特别骚的小朋友一眼,她收回目光,看向敌对的五位战士,说道:“我要攻击你们了。”
  当她话落,炙热的火舌将要席卷敌对的五位战士。
  不过,就在她的火舌将要淹没对方时,其中为首的一位战士大声说道:“我们认输!”
  林爱莎的火焰收放自如。
  在对方认输的刹那,一条条如曼珠沙华的火焰停滞,之后收缩。
  裁判大声道:“感谢桃夭武馆的小朋友们,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战斗!”
  通过扩音设备,裁判的声音响彻整个战场。
  那些因为林爱莎强大的实力的震撼的人们后知后觉地回过神,瞬间,掌声如擂鼓,响彻整个战斗场。


第119章
  林爱莎回头, 看下四个小伙伴。
  容秋秋对林爱莎露出一抹甜甜的笑容,两边酒窝深陷,他说道:“莎莎宝贝好腻害哦!”
  林爱莎顿了下, 按照青竹班小朋友们惯有的习性,商业互夸道:“啾啾宝贝也超厉害。”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