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141)

作者:云劫 时间:2021-10-19 09:30 标签:生子 星际 人鱼 异能 萌宠

  容秋秋等小朋友们惊悚脸。
  五个被抱起来的哭哭啼啼的小孩对百淼玲伸出手,他们就好像是生离死别。
  几乎可以说是用落荒而逃的方式,他们将百淼玲留下,把其他小朋友都给带走了。
  七个小伙伴都走了。
  顿时,宿舍中只剩下百淼玲和她不熟的小朋友了。
  五个小朋友用好奇的目光看着百淼玲。
  百淼玲哭,百淼玲继续哭,百淼玲持续不停哭。
  留在宿舍的几个大学部学生一直安慰百淼玲,抱起来又哄又跳,扮鬼脸逗小孩,但是没用。
  一个小朋友一脸惊叹,说道:“哇!她真的好弱哦,不就是和爸爸妈妈小朋友分开吗?就哭得这么厉害!”
  “哇!她的心灵好脆弱哦!”
  “遇到事不想着解决,只会哭。”
  “弱者。”
  “长得挺好看的,但是除了好看外一无是处。”
  “她还没有审美观。”
  “穿在身上的都是些什么玩意?”
  “七彩玛丽苏色,奇奇怪怪。”
  “哇!她哭声更大了。”
  “哎呀,真娇弱啊。”
  …………
  ……
  百淼玲:“……”
  百淼玲顿了下,继续哭:“QAQ呜呜呜呜!”
  百淼玲:“啾啾!莎莎!菲儿!宇宇!翡翡!浩浩!胖胖!呜呜呜……”
  又一个小朋友感叹:“真是一个小公主,一直被小伙伴保护的小公主。”
  百淼玲:“……哇哇哇哇哇!”
  百淼玲想,这样下去不行,她要想办法和小伙伴们在一起。
  QAQ哼!
  好气哦QAQ!
  -
  百淼玲之后,第二个被送走的就是容秋秋。
  容秋秋被大学部的学生抱到宿舍,同一个宿舍的七个小朋友,也是理论上制药系七个天赋最好,学习也最好的小朋友们齐齐看向容秋秋。
  他们对容秋秋充满了好奇。
  一方面是因为,有传言说,容秋秋就是庆典中那个闯入繁瑟学院,男扮女装,制药天赋甚至比白向笛还要厉害的小朋友,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就是因为容秋秋的忽然到来,他们班原本一位小朋友从一班进入了二班。
  在见到容秋秋之前,他们对容秋秋的脑补是一位非常灵秀可爱的小女孩。
  在见到容秋秋之后……
  实在是,他们看到的是这样的一幕。
  大学部一位学生抱着容秋秋,进入宿舍。
  容秋秋扑腾着两只小脚丫,一张小脸哭得红彤彤,一双大眼睛有点肿,眼泪啪嗒啪嗒向下掉,玛丽苏七彩色的长发凌乱,他对另一端的小朋友们挥动着两只小胖手,一遍遍喊着其他小朋友的名字。
  就和生离死别一样,其他小朋友们都一一被抱走了。
  容秋秋嚎啕大哭。
  同一个宿舍,未来还有可能是同一个班级的七个小朋友惊呆了。
  他们觉得,他们有生以来是第一次看到这么能哭的小朋友。
  他们仰起头,一脸震惊地看着大学部二年级的学生诱哄容秋秋,蹦跳说好话扮丑……
  但是都没用,容秋秋还是哭。
  七个小朋友彼此对视一眼,其中一个小朋友说道:“哇,他哭得好凄惨哦。”
  “嗯。”
  “他好能哭哦。”
  “前辈一直在哄他,但是没有用。”
  “她的头发颜色好奇怪。”
  “看起来比我们小好多的样子,小豆丁。”
  “他的衣服也好奇怪,但是又似乎很好看。”
  “前辈一直抱着他,前辈现在坐下了。”
  “哭声更大了。”
  “前辈站起来了,抱着他一阵摇晃。”
  “她还是在哭,不过哭声小了好多。”
  “他真的好能瞎折腾哦。”
  大学部其他几个学生:“……”
  容秋秋眨巴眨巴大眼睛,哭声顿了下,他用好奇的目光打量了另外七个小朋友一眼,确认过了,还是他的七个小伙伴生得更加眉清目秀,他要他的七个小伙伴。
  容秋秋继续嚎啕大哭。
  负责照顾容秋秋的两位大学部学生感到头痛无比,明明别的孩子都很乖,为什么容秋秋却一直一直哭?
  抱着容秋秋的大学部学生有点生气,决定用最严肃的方式对付容秋秋。
  他将容秋秋放了下来。
  忽然被放到地面上的容秋秋站在原地,哭声戛然止住,他看了看两位大学部学生,又看了看自己。
  容秋秋顿了下,发出更为嘹亮的哭声,他还一直看着那个之前将自己抱起来的前辈一直哭。
  那位学生大脑突突突突突,他们之中另一位学生说道:“我联系一下老师,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另一位学生重新将容秋秋抱了起来。
  抱起来也在哭,还一直朝着门的方向指:“玲玲,呜呜呜,哇哇哇,脑公,啾啾要脑公,要玲玲呜呜呜!”
  大学部这位学生忍无可忍,重新将容秋秋放到了地上。
  这个时候,另一个学生成功联系到了伦恩。
  伦恩说道:“啾啾吗?一直在哭?”
  “你们就一直抱着啾啾哄吧,”顿了下,他又补充,“不要把他放下来,好好盯着他,他很能跑,一旦他跑,可能会抓不回来。”
  听到这句话,这位联系上伦恩的学生看向被放到地上的容秋秋。
  另一位学生严厉的看着容秋秋,说道:“小朋友,我们都知道你很委屈,也知道你不想和你的朋友分开,但是……”
  当他将“但是”两个字说出来后,容秋秋一双小短腿“哒哒哒”,朝着门的方向跑去。
  在宿舍内众大小学生的注视下,容秋秋跑出去了。
  跑出去了。
  七个幼等部小朋友纷纷发出惊叹声。
  “那个小女孩跑了。”
  “不是说是小男孩吗?”
  “她好娇蛮任性。”
  “我不是很喜欢这样的女孩子,太闹腾了。”
  “真能哭,虽然是女孩子,但是我觉得就算是女孩子也不能这样,遇到事,哭能解决吗?”
  一个小女孩说道:“也不是,那个小朋友虽然会哭,但是也会跑,你们看,她已经跑没了,她已经很勇士了。”
  负责照顾容秋秋的两位大学部学生:“……”
  他们深吸一口气,迈开脚步,朝着容秋秋追了过去。
  但是,让他们惊讶的是,当他们跑出宿舍时,已经没了容秋秋的身影。
  容秋秋哒哒哒跑,这个时候他的记忆力就显得特别好。
  或者说,容秋秋一开始就被抱走的时候就强迫自己记路,心里稀里糊涂构思了去找百淼玲的想法。
  容秋秋朝着来时路冲,下楼,直接找去百淼玲所在的宿舍。
  不过,还不等容秋秋抵达,他和百淼玲就在楼梯中间碰了面。
  两个小朋友泪眼模糊地彼此对视,在一秒钟的感动重逢后,他们立刻抱住了对方。
  两个小朋友抱着对方的头痛哭了三秒。
  药剂系其他班小朋友都被两个小朋友的哭声吸引,纷纷从宿舍跑出来,入眼的就是两个穿着七彩色连身裙,头戴七彩色波浪卷长发的小女孩抱头痛哭的模样。
  他们用好奇的目光看着两个小朋友。
  容秋秋哽咽地说道:“玲玲,玲玲,啾啾要抱脑公呜呜呜……”
  百淼玲擦了擦泪水,用可怜兮兮的目光看着那些好奇地从宿舍跑出来围观的小朋友,说道:“你们好,我和啾啾是今天转入繁瑟学院的学生呜呜呜……”她一边哭一边说。
  容秋秋受不了这个委屈,倒在了百淼玲的怀中。
  百淼玲拍打比自己矮了小半个头的容秋秋的背部,说道:“是这样的,我和啾啾都比较柔弱,所以繁瑟学院把我和啾啾转入到了制药系,但是,但是啾啾已经是结了婚的小宝宝了,他的老公在战斗系,他不能和他的老公分开,你们可以帮助我们吗哇哇哇……”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