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败家人鱼小崽崽 下(216)

作者:云劫 时间:2021-10-19 09:30 标签:生子 星际 人鱼 异能 萌宠

  然后,众大学部学生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百淼玲热情地邀约:“哎呀,我们一起玩呀?”
  跑过来质问的小朋友立刻加入了玩乐大团队,跟着一起玩耍。
  室内空间太小,他们再一次将走道占据了。
  在这过程中,越来越多被打扰的小朋友们跑过来,又加入了一起制造噪音的行列。
  三个班级的小朋友们不肯去晨训,没有办法,避免迟到,大学部学生们只能放下小朋友们,他们一起过去晨训了。
  当早上四点半,容可柔抵达训练馆,一眼忘去,她没有看到三个班级的小朋友。
  作为容可柔的学生,这一段时间,他们是眼睁睁地看着容可柔发生改变。
  直到现在,他们已经想不起来之前那一段时间在他们印象中给予他们十分温柔的错觉的容可柔。
  现在,他们想到容可柔,满脑子都是凶残、狠辣、莫得感情。
  他们在心中默默给幼等部的小朋友们点蜡。
  他们并不认为,因为容秋秋等小朋友们是容可柔的孩子,她就会对他们心软。
  看看这一段时间,幼等部那些熊孩子们无论多么淘气,也不敢忤逆容可柔就知道了。
  狠还是容可柔狠。
  容可柔没有询问大学部的学生们,为什么容秋秋等小朋友们没有来,而是直接给他们上课。
  -
  凌晨四点半。
  幼等部宿舍楼所有小朋友们都被惊动了。
  一部分小朋友坚强地在吵闹的环境中睡觉,更多的小朋友则是瞬间清醒,开开心心地加入到了玩乐大军中。
  小朋友们开心极了,觉得睡觉or晨训时间用来玩耍,这种体验新鲜极了。
  小朋友们玩到接近七点,洗刷刷,之后去食堂吃饭。
  路上,田浩羽小小声地说道:“我们今天没有去晨训,麻麻会不会生气呀?”
  容秋秋安慰道:“不会哒,以后我们就不是麻麻的……”
  其他班级的小朋友们目光好奇地看向三个班级难兄难弟班级的小朋友们。
  容秋秋话到一半戛然而止,“嘻嘻嘻”偷笑出声,3个班级的小朋友们看起来特别愉快。
  田浩羽觉得容秋秋说得非常有道理,心里悄悄地松了一口气。
  菲儿和林爱莎就没有小伙伴们这么天真了,他们彼此对视一眼,都微妙感到了一抹不安。
  小朋友们进入食堂吃早饭,看到了大学部的学生。
  小朋友们立刻迎上去。
  叶翡翠抱住一个女学生的大腿,小脸微微扬起,胆战心惊地询问:“姐姐呀,麻麻有没有生气呀?”
  容秋秋等小朋友们齐齐看向这位女学生,一张张小脸满是紧张。
  那位女学生想了想,说道:“……不知道,看不出来有没有生气,不过……”
  何天宇抖了抖,“不过?”
  “似乎更冷了。”
  容秋秋小小的身体摇摇晃晃,菲儿一把扶住他。
  王胖虎安慰道:“啾啾,没关系哒!你忘记了吗,我们昨天可是考试了呀!”他小小的身体也在摇摇晃晃,说出来的话一点都没有信服力。
  林爱莎眼皮跳了跳,说道:“……最多,就是加训,没关系的。”
  这一回,已经不仅仅是几个小朋友身体摇摇晃晃了,而是三个班级的小朋友们那小小的身体集体摇摇晃晃了。
  不懂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的其他班幼等部小朋友们询问:“你们怎么了?”
  三个班级的小朋友们不想更换老师的过程中出现什么意外,立刻强自镇定,纷纷坚强地回应,没什么。
  他们完全没有害怕!
  小朋友们吃过早饭,手牵手一同去了幼等部教学楼。
  临近上课时间点,小朋友们分散开,各自回到了各自的班级。
  如果在过去,容秋秋等小朋友们或许还会在各大系跑来跑去,炫个美,又或者做些别的什么,但是今天,小朋友们全无别的心思,现在的他们只想等待上课时间,等班任老师通知他们最好的消息。
  对比36、37班的小朋友们,容秋秋等小朋友还有最让他们担心的事情。
  他们不想分开。
  他们感觉,这又将是一场斗争。
  在小朋友们小小年纪就非常复杂的心情下,上课时间到了。
  张老师进入38班,目光温柔地看着小朋友们。
  八个小朋友目光炯炯有神地回看张老师。
  顿了下,张老师说道:“关于你们这一次的成绩……”
  小朋友们闻言,纷纷骄傲地抬起了小下巴,似乎对自己的考试成绩充满了自信。
  张老师有瞬间的无语,他们这个班级中,考得最好的是菲儿和林爱莎,这两个小朋友不骄傲就算了,为什么几乎可以说考得一塌糊涂的容秋秋竟然还能骄傲地扬起小下巴?
  张老师嘴角抽了抽,从班级里的最后一名开始念出了小朋友的名字。
  毫无意外,班级里倒数第一容秋秋。
  众小朋友们用关爱的目光看向学渣容秋秋。
  容秋秋嘟嘟嘴,说道:“还有比啾啾更笨笨的小朋友。”
  王胖虎说道:“哎呀,啾啾这次没有考好,下次肯定可以考好哒。”
  容秋秋大力点头。


第169章
  张老师看向王胖虎, 继续念小朋友们的排名。
  班级里的倒数第二,王胖虎。
  重点是,王胖虎的成绩比容秋秋好不了多少。
  班级里的气氛忽然就很尴尬。
  小朋友们用怜爱的目光看向王胖虎。
  容秋秋安慰道:“哎呀, 胖胖,这次没有考好没有关系, 下次我们一定可以考好哒。”顿了下,他补充, “嘻嘻嘻, 别班有小伙伴比我们还要糟糕。”
  两个没什么出息的小朋友只想比下,完全没有比上的心思,他们立刻“咯咯”捂嘴偷笑。
  张老师看着这群孩子们的模样,忽然就理解, 为什么容可柔会对这些孩子们那么严厉了。
  因为,这群孩子们不严厉一点,完全就会变成一只只小咸鱼。
  张老师无声叹息, 继续说出小朋友们的成绩。
  第一,林爱莎,第二,菲儿,第三, 田浩羽, 第四,百淼玲, 第五, 叶翡翠,第六,何天宇。
  在念出成绩后, 就轮到了小朋友们最关注的问题。
  张老师说道:“一般而言,六月底的考试为半年一次的分班考试。”
  听到这里,八个小朋友一脸紧张地看着张老师。
  在这一刻,张老师忽然有一种危机意识,她感觉,只要她说错话,小朋友们就会做出什么不大好的事情。
  例如,集体从繁瑟学院逃出去。
  张老师眼皮跳了跳,她想到了今天早上无意间听到的消息。
  负责繁瑟学院安保的蓝老师提到过,今天是比较特殊的日子,繁瑟学院的防护会开到最大,与此同时,巡逻队、执法队的学生们将一直围绕幼等部巡逻。
  听到这个消息时,张老师想,这就差没有直接指名道姓指出容秋秋等小朋友们了。
  张老师说道:“……一般而言是这样的,不过,昨天院长与各系老师进行了一场会议。”
  容秋秋眼皮一阵狂跳,他总有一种不大好的预感。
  张老师继续说道:“36、37、38,由容老师所教的三个班级的小朋友为试行班,这三个班级的小朋友合并为一个班级,继续由容老师担任战斗指导老师。”
  容秋秋:“……”
  众小朋友:“……”
  整个小班教室一片安静。
  不知道过了多久,容秋秋说道:“哎呀,今天的风好大呀,啾啾听错了话。”
  百淼玲看向窗户的方向,发现窗口是关着的。
  容秋秋也注意到了,窗是关着的,理论上,教室内没风。
  容秋秋推了菲儿一下。
  菲儿秒Get到容秋秋的意思,操控风异能,一阵阵风在教室内刮来刮去。
  何天宇说道:“哎呀,风好大,果然是我们听错了什么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